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公車騷擾 結果共6筆

  • 又是他?藉機「靠近」呼氣 疑12年前同手法

    持續追蹤這起公車騷擾案,被害人一PO文,底下就有不少回應,很多人遇過類似狀況,甚至發現這名可疑男子,疑似十二年前,就涉嫌犯案,多次藉機靠近年輕女子騷擾,公車業者提醒,如果在車內遇到狀況,可以大聲呼救,駕駛就會幫忙報警或直接開到警察局。
    2024/04/20 19:02
  • 公車癡漢騷擾女大生 家長竟怒嗆:妳露腿才被摸!

    女生穿太少是誘惑?沒想到社會上仍有「檢討被害人」的情形發生,一位女大學生日前在公車上遭人摸腿騷擾,報案後警方提醒女學生一定要與家人討論。沒想到家長得知後卻反罵女學生「沒事幹嘛穿裙子」,讓她感到相當心寒。
    2019/06/15 16:34
  • 怪醉男公車騷擾10月孕婦 員警當街壓制

    這個月24日晚上6點40分,台中一名懷孕10月的廖姓孕婦搭公車,卻遇上喝醉酒頭戴安全帽搭公車的吳姓嫌犯,他滿身酒氣,不只在公車上靠近廖姓孕婦還罵三字經騷擾,廖姓孕婦當場大喊我要報警,公車司機也馬上打電話給警方,警方到現場當場壓制吳姓嫌犯,酒測值高達0.97毫克被帶回警局。
    2018/05/26 19:39
  • 「我想摸你腳」 男尾隨2男童上公車騷擾

    兩名國小男童搭公車,碰上中年男子尾隨騷擾!新北市新莊一對國小兄弟檔,安親班下課準備搭公車回家,先在公車站碰上一名中年男子搭訕,說要坐同一路公車,接著上車後對方頻頻詢問男童能不能觸碰他們的身體,兄弟倆當場拒絕,回家後忍了2天才崩潰告訴爸媽。
    2016/08/12 12:15
  • 7旬阿伯搭公車不坐好 駕駛規勸演變口角

    高雄市中華幹線205號公車上,出現70多歲乘客和駕駛長對罵的情況,全程被其他乘客拍下來,原來這名乘客一上車就滿身酒意還不坐好,駕駛長規勸他竟因此爆發口角,其他駕駛也曾跟公司抱怨這名乘客常常上車騷擾其他乘客,看到別人滑手機就罵髒話,雖然大部分人都乾脆不理會但這次再上演失控記,遇上這位有30年資歷富有正義感的公車駕駛就碰釘子了!
    2016/02/25 13:20
  • 〈獨家〉見義勇為!揪公車色狼 男學生怒斥報警

    搭乘公車騷擾女乘客,男學生見義勇為,23日上午7點多,剛好是上班尖峰時段,公車載滿乘客行經忠孝橋時,車內一名男子竟然在女乘客面前公然做出猥褻動作,女子嚇得花容失色,不知如何是好,還好旁邊熱心學生大聲喝斥,並且請求駕駛協助報警,公車業者想要表揚這名男學生,但對方低調只說做好事。
    2013/04/24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