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公車道 結果共452筆

  • 車越開越偏 疑「主動脈剝離」失控撞公車

    新北市中和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原本開在內車道的轎車,突然往外車道偏移撞上公車,還好司機跟乘客都沒有受傷,但駕駛表示身體非常不舒服,送醫檢查發現,竟然是心臟主動脈剝離,疑似是突然發病,才會釀禍!
    2024/04/21 17:50
  • 新北駕駛突變換車道撞公車 狂喊「不舒服」送醫竟是主動脈剝離

    新北市37歲留姓男子,昨日晚間駕駛租賃車,沿途行經中和區連城路一帶,留男卻突然感到身體不適,導致車輛失控偏移與另輛公車擦撞,警消到場後發現現場並無人員受傷,但留姓駕駛臉色慘白地,頻喊「很不舒服」,緊急送醫救治後才發現是心臟主動脈剝離,目前仍在昏迷中,詳細事發過程及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2024/04/21 14:07
  • 有片/原來我們這麼近...公車緊貼小黃「違規左轉」撞到凹

    台北市萬華桂林路和昆明街口,今(21)日上午發生公車和計程車擦撞事故,當時這輛49路公車載著乘客,於上述路口停等紅綠燈時在中線車道等待,但王姓司機明明就要左轉,卻未依規定停放於左轉車道,眼看綠燈一亮搶先起步,果然就撞上內側同樣欲轉彎的計程車。好在當時雙方車速都不快,撞擊後及時停下,僅車損無人傷。
    2024/03/21 13:55
  • 重機男光復橋不明原因自撞噴對向 公車煞不及當場輾斃

    光復橋新北往台北方向,今(9)日下午4點半發生嚴重死亡車禍!當時一名重機騎士行經上述路段時,因不明原因自撞分隔島,導致他整個人噴飛到對向車道,行經公車閃避不及當場撞上,騎士也被輾進車底。警消獲報到場後先行將他救出,但已明顯死亡,另公車上還有一名7旬婦人因急剎受傷,先行送醫,事故原因警方仍在調查。
    2024/03/09 17:52
  • 59路公車司機突暈眩 載客途中 連撞10車

    台中今天(4日)早上發生一起公車連撞事故,台中市59路公車,當時載運1名乘客,司機行駛中卻突然偏離車道,撞上對向轎車和路邊車,一連撞了10車,幸好只有司機受了輕傷,公車業者表示,疑似是最近氣溫變化大,司機出現暈眩情形。
    2024/03/04 19:30
  • 台中公車急失控!衝對向「連環撞10車」 司機拒送醫

    一輛59號統聯公車今(4日)於台中市大里區國中路,不明原因衝入對向車道,連續撞上10輛車,其中包括2輛行進中車輛以及8部停放在路邊的車輛。公車司機表示,事故發生時身體狀況不佳,但拒絕送醫。警消隨後趕到現場維持交通秩序,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2024/03/04 14:31
  • 乘客驚逃!公車等紅燈 施工吊臂「插」進車窗

    台北市中山區,發生吊臂撞公車的事故!一輛公車當時停等紅燈,卻突然傳出碰撞聲,車窗還破了一個大洞,車內乘客嚇得尖叫下車,事後了解是一旁的大樓正在施工,工人操作不慎,造成吊臂橫跨三個車道,撞上公車玻璃,業者表示車損仍難以估計,等進廠維修後將提出求償。
    2023/12/30 19:54
  • 影音/北市公車鬼切換車道! 追尾釀3車「撞成一團」

    2023/12/10 15:26
  • 小巨蛋旁「鬼切」換道! 公車連撞3車3人傷

    台北小巨蛋旁,下午發生連環撞車禍,一輛首都客運公車上頭載著10名乘客,司機在行經敦化南路時,疑似變換車道不慎,往前追撞共三輛車,造成車輛嚴重毀損,還導致三人受傷。
    2023/12/09 19:34
  • 有片/公車突鬼切變換車道 連撞3車現場塞爆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附近今(9)日下午發生連撞車禍,劉姓公車司機疑似是變換車道不慎,先是撞擊休旅車後導致對方失控往外側衝撞,波及到其餘兩輛車,現場4車連撞共造成3人受傷。警消獲報趕抵現場後,先行協助將傷者送醫,初步了解,劉姓司機等4名駕駛均無酒駕,後續肇責仍待釐清。
    2023/12/09 17:29
  • 與日本天差地別!網嘆台灣交通「4缺點」:路上什麼東西都有

    在台灣用路的民眾一定都知道,在國內有不少讓用路人感覺困擾的問題,除了違規停車之外,不少道路設計也都有再進步之處。日前有位網友觀察到國內與日本差異不小的地方,首先是日本車道只會有車,並不會像台灣一樣有盆栽、行人、違規停車與公車逼迫減速或跨越車道,唯一只有腳踏車可能會亂入。再來是車道與時速相對應,比如市區車道較窄,目的是讓駕駛人減速行駛,國內平面車道幾乎與快速道路一般寬,但是卻插上40km/h至50km/h的測速照相。
    2023/12/04 12:07
  • 「你撞傷我」控牽機車遭公車撞 騎士攔車

    台北市一名男子,把車停在西門町路邊車格,準備牽車離開、站在車道上,被行進中的公車擦撞,氣得攔車理論,說自己被撞傷,但司機反擊,說只有撞到手上的安全帽,懷疑騎士是製造假車禍,要把行車紀錄器影像,交給警方還原真相。
    2023/11/27 20:11
  • 停這格錯了嗎! 機車1個月2度遭公車撞倒

    新北市一名車主,把機車停在人行道上的「車格」,卻在一個月內,兩度被撞倒!調閱監視影像才知道,竟然都是「公車」惹的禍,司機離站後,疑似急切內側車道,角度過大,距離沒算好,加上公車車身比較長,車尾直接撞倒路邊機車,釀成事故。
    2023/11/25 19:19
  • 學生妹「跳下」公車道闖分隔島 司機嚇壞急煞車

    台中市台灣大道上的公車專用道,多次發生有乘客貪圖一時方便,跨越分隔島亂闖的狀況,導致車輛駕駛跟公車司機,差一點撞上去。
    2023/11/21 20:57
  • 男走人行道遭單車鈴「噹噹」 騎士嗆:你茶碗蒸

    台北市有民眾走在人行道上卻遭到後方腳踏車按鈴警示,兩人在路邊起了口角,這位騎士也理直氣壯的說人行道為什麼不能騎腳踏車,畫面也被拍下po網,不過這處人行道旁邊就是公車站牌,路面很窄,交通局也說沒有畫設車道的人行道就不能騎車。
    2023/11/16 19:31
  • 女運將遭攔車開窗噴辣椒水 法官罰6千

    台北市有計程車女運將,為了閃避公車緊急,變換車道,後方駕駛差點撞上,氣得尾隨運將,之後街頭攔下人車理論,運將為了保護自己,搖下車窗噴辣椒水,事後法院審理,認為運將的反擊不合常理,反而得處罰六千元罰鍰。
    2023/11/13 19:58
  • 拖行李闖「公車專用道」攔車 司機驚險急閃

    台中日前有一名女子,貪圖一時方便,直接拖著行李,闖入公車專用道攔車,害公車得紛紛緊急閃避,避免撞到他,類似事件層出不窮,雖然亂闖車道依法可罰500元罰鍰,但公車司機也無奈表示,希望大家能守規矩,避免造成重大意外。
    2023/11/11 19:04
  • 新北機車騎士閃公車釀擦撞 摔車滑進車底一度受困

    新北市林口驚傳受困事故!今(2)日上午近11時許,65歲林姓男子騎機車行經林口中山路時,為了閃避停靠公車站的公車,向左切變換車道時不慎擦撞另輛小貨車,林男摔車後滑行至公車底下,一度意識昏迷受困,所幸送醫救治後已恢復意識,無生命危險。
    2023/11/02 11:57
  • 「玩命站牌」緊貼車道候車 中市交通局:將遷移

    台中市貼壁式公車,在西屯、惠中路口的公車站牌,因為一旁住宅進行改建工程,圍起圍籬,導致公車等候區限縮,距離車道不到50公分,乘客等車險象環生,議員批評會勘3個月市府還沒有解方,交通局補充,將會把站牌往上游遷移,預計18日完成。
    2023/10/16 14:00
  • 公車轉彎像甩尾 超狂動作嚇人還犯3項違規員警說話了

    高雄文化中心附近的和平跟五福路口,6日下午五點左右,發生一起公車不耐等候,居然按喇拉超車,還從外側車道左轉的誇張行徑,由於當時是國慶連假前的下班課時間,路上交通繁忙,公車上演賽車甩尾過彎的動作,也嚇壞了目擊民眾。
    2023/10/07 19:43
  • 哭了!閃公車變換車道失敗 「狗狗肉」前輪狠親上賓利

    昨(3)日中午12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車禍案件,28歲的陳姓女子騎著一台gogoro機車,疑似因為要變換車道時,閃避前方靠站的公車,結果追撞53歲陳姓男子開的「賓利」轎車,造成汽車後方受損,而陳女受輕傷,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3/10/04 12:33
  • 男騎士不明自摔!公車駕駛急煞救命 反遭控「撞人」

    馬路如虎口,交通意外事故每天層出不窮!行車糾紛也時常成為民眾之間的課題之一。近日有一名公車司機在論壇上發出行車紀錄器,只見有一名年輕騎士自摔到他的車道前,所幸他緊急煞車才沒釀成嚴重意外。不過,該名年輕人卻指認是他撞的、後續還牽拖前方騎士,讓他無奈嘆「還好有行車紀錄器」。
    2023/09/09 12:37
  • 颱風天10級陣風女騎士路倒 超暖「擋風使者」現身

    受颱風影響,高雄昨晚(9/3)風強雨驟,瞬間陣風達到10級,一名女騎士在快車道摔車,隨身物品散落一地,全都被大風吹走,幸好遇到好心的公車司機,幫忙擋風,才沒有發生危險。
    2023/09/04 19:59
  • 松山機場公車道自撞 稱「駕駛椅斷」釀失控

    台北松山機場外,一輛指南客運公車突然失控,撞上花圃平台,導致乘客受傷。當地警方趕到現場,展開調查,而駕駛辯稱機械故障可能是事故原因之一。
    2023/09/03 14:05
  • 當街對嗆!公車與機車爆行車糾紛互控擋車、逼車

    台南發生機車與公車的行車糾紛!網友爆料怒指公車司機逼迫機車,只敢欺負小車,引發熱議,但被指控的客運公司調閱監視器表示,是因為機車擋在綜合車道上,司機輕按喇叭提醒,反而被長按喇叭,甚至擋在公車前,要司機下車理論,雙方因此當街起爭執!
    2023/08/25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