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公車墜江 結果共8筆

  • 又傳公車墜江!乘客當場慘死 13人爬車窗驚恐逃生

    中國大陸再傳公車墜江死亡事故。一輛公車昨天傍晚在陝西省漢中市寧強縣的寧青公路行駛途中,突然撞斷護欄墜入嘉陵江,造成兩人死亡、多人受傷。官方尚未公布肇事原因。
    2019/02/12 10:32
  • 男嫌上車點燃引信! 陸公車爆炸17人傷

    大陸又發生公車意外,就在下班尖峰時段,一名男子上車後不是投幣,而是點燃引信,將爆炸物丟進車內,導致公車爆炸,17人受傷,其中不少傷者是在路邊候車,無端被波及,目前大陸警方掌握這名嫌犯身分,展開追緝,只是從重慶公車墜江,到四川公車爆炸,也凸顯大陸的大眾運輸安全問題。
    2018/12/06 11:38
  • 公車司機貼「忍」字對付奧客 眾人心疼:會憋出內傷!

    大陸近期常傳出公車司機與乘客爆發衝突的案件,甚至因此發生公車墜江事件,造成15人罹難。浙江溫州就有1名司機,因為知道自己脾氣衝,為了不被奧客影響自己的情緒,而在駕駛座旁貼上一個「忍」字,每當遇上無理謾罵的乘客時,就會看著這字,告訴自己要心平氣和,以保護自己與乘客的安全。
    2018/11/08 20:10
  • 暴打司機害車墜江!15人全陪葬 大媽身分遭起底

    大陸重慶萬州上週日發生公車墜江的意外,全車15人不幸罹難,當局昨日(2日)正式公布事發原因,原來48歲劉姓大媽因為坐過站,加上司機冉湧不讓她路邊下車,竟發怒暴打司機,導致他無法順利駕駛公車而失控墜江,如今大媽身分也遭起底。
    2018/11/03 19:29
  • 公車墜江調查出爐:乘客司機互毆 致15死

    大陸重慶上個月28日發生公車墜江事件,當地官方2日上午公布調查結果,竟然是因為車上一名48歲女乘客和公車司機發生爭執,兩人動手互毆,導致整輛車失控,最後撞斷大橋護欄墜落長江,原本以為是對向紅色汽車違規逆向肇事,經過行車記錄器畫面佐證,和在前幾站下車乘客訪查,這起15死悲劇終於真相大白。
    2018/11/02 18:24
  • 重慶公車墜江畫面曝光 竟是大媽不爽「坐過站」釀禍

    大陸重慶日前發生一起重大交通意外!一輛公車上月28日行經長江二橋時,車輛突然失控墜入長江,目前已尋獲13具遺體、2人失聯,今(2日)警方公布最新調查結果,並還原當時事發經過,沒想到公車墜江的原因竟是車上女乘客與司機發生衝突,兩人大打出手,造成車輛失控翻覆,消息一出引起各界譁然。
    2018/11/02 14:21
  • 公車墜江畫面曝光! 對向車拍衝下橋瞬間

    大陸重慶在周日發生公車墜入長江的意外,現場經過車輛的行車記錄器畫面曝光,確認公車違規在先,跨越雙黃線撞上對向的紅色轎車後,然後墜江,但在事發之際,被撞的轎車女駕駛,遭輿論當成肇禍者,現在女駕駛丈夫很氣憤,要求公道,也讓大家反思網路霸凌的可怕。
    2018/10/30 14:35
  • 已釀2死!司機K歌到凌晨 疑精神不濟導致公車墜江

    大陸重慶市昨(28日)發生一起大車禍,上午10點左右,一輛公車行駛在萬州長江二橋上,突然越過路面中心線,撞上一台紅色小客車之後衝破護欄,直直墜入長江。今根據陸媒報導,疑似公車司機事發前1日K歌至凌晨,精神不濟才導致意外發生。
    2018/10/29 2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