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蔣萬安臉書地震落石砸車沈文程鞋教徒師奶殺手全裸車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Lulu
  • 搜尋:

    公視戲劇 結果共9筆

  • 風田獨自來台發展太寂寞 認了陷低潮「曾動念結束一切」靠意志拉回

    《誰來晚餐15》本週來賓邀請到在台發展的日本男星風田擔任神秘嘉賓,到高雄拜訪著迷養鴿的「鴿爸王見城」一家。模特兒出身的他,2015年來台發展成為台灣男子偶像團體,除了發展音樂事業以外,同時也跨足演戲、節目主持。最近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是參演公視戲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在劇中飾演住院醫師阿鬼一角,怕血又怕鬼的搞笑形象令觀眾印象深刻。
    2023/11/30 13:03
  • 從影以來最艱辛!潘逸安拍戲如廁遭襲擊 苦嘆:沒一處能倖免

    40歲男星潘逸安目前在台南拍攝公視戲劇《牛車來去》,艱辛的拍攝環境,堪稱他入行以來最辛苦的一次,除了長時間和妻小分別,拍攝現場常常烈日當頭,沒有遮蔽物,戲服沒有一刻是乾的,還要面對小黑蚊軍團的攻擊,四肢沒一處能倖免,特別在露天廁所上大號時,情況更是狼狽,他笑說:「等到這部戲殺青,我應該就無敵了,以後再也沒有什麼戲能難倒我。」
    2022/09/15 17:10
  • 《斯卡羅》人氣高 立委籲故宮辦文物展吸引遊客

    公視戲劇《斯卡羅》掀討論熱潮。故宮院長吳密察今天上午到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業務報告,多名立委建議應從《斯卡羅》出發,展出相關歷史文物等方式促進故宮人潮。
    2021/09/30 15:38
  • 《斯卡羅》查馬克告別彌撒上百人弔唁 總統頒發褒揚令

    在公視戲劇《斯卡羅》飾演大股頭「卓杞篤」的屏東泰武國小主任查馬克‧法拉屋樂病逝,今天舉行告別彌撒,上百人前往弔唁;總統頒發褒揚令表揚查馬克。
    2021/08/24 15:12
  • 房客誘殺房東 法官有感而發「與惡」台詞

    探討無差別殺人案的公視戲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不少台詞扣人心弦,其中殺人犯媽媽講得一句,全天下沒有爸爸媽媽花20年養一個殺人犯也在司法界引起共鳴,台南地院審理一起房客誘殺房東案件,死者被棄屍在山區,法官將殺人的陳姓男子判處無期徒刑,在判決書最後註記寫到:被告媽媽開庭到場不時擦拭眼淚,因此有感而發引用劇中台詞。
    2019/04/22 20:24
  • 《你的孩子》引家庭革命!他跑馬燈:沒關係我還是愛他們

    公視戲劇《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改編自作家吳曉樂同名作品,講述父母「以愛為名」教育孩子,卻成為束縛孩子的魔咒,更受到網友推薦,直呼每集都像看到地獄。沒想到這部神作卻差點讓網友鬧出家庭革命,只是結局笑翻網友。
    2018/07/25 19:11
  • 資優生跳樓!北一女學生泣訴:希望媽媽跟我說對不起…

    資優生因課業壓力,選擇跳樓輕生、割腕自殘時有所聞,近日即將上映的公視戲劇《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其中1個單元《茉莉的最後一天》中提到,一名就讀北一女的學生茉莉,從小就是資優生,不僅成績優異、聽話順從,高中甚至考上頂尖的北一女,是媽媽口中的「乖孩子」,但最後茉莉卻以跳樓結束自己年輕的生命,如此震撼人心的結局,其實都來自家長「以愛為名的控制」。
    2018/06/11 21:38
  • 公視戲劇登上國際 與Netflix合作

    公視今天正式宣布,戲劇《一把青》、《麻醉風暴》兩季及《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兩季等5部作品,已於國際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上架播出,台灣的文化與實力躍上國際。
    2018/04/02 15:16
  • 温貞菱奪迷你視后 為同志婚姻請命

    第52屆電視金鐘獎今晚(30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其中被譽為「死亡之組」的迷你劇集女主角獎,最終由溫貞菱以公視戲劇《最後的詩句》奪下第52屆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擊敗楊謹華、許瑋甯、郭書瑤、陳庭妮等眾強環伺。
    2017/09/30 2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