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公約數 結果共61筆

  • 中共「2027攻台準備」滴答倒數?「戴維森窗口」成美學者、印太司令意見公約數

    前美國印太司令戴維森,曾經指出,中共最快將從2027年開始做好攻台準備,這個時間點,距今只剩三年。正當國軍不斷加強訓練和軍力,美國將領和學者,又不斷提及這個論點,讓許多民眾擔心,台灣是不是真的進入備戰倒數。
    2024/04/17 22:37
  • 曾遭陸稱「頑固台獨份子」 蕭美琴重申立場:維持現狀是國際最大公約數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12)日晚間現身政大,與青年學⼦交流進行座談,再提問環節時,被問到關於兩岸議題,抱持怎樣的態度看待,她強調目前國際上最支持的還是維持現狀,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過去也提到維持現狀已經成為國際最大公約數,在這樣基礎之上可以爭取更多國際社會對台灣的支持。
    2023/12/12 20:58
  • 不走台獨路線 蕭:蔡總統向美保證致力維護現狀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11)晚踩點新北,輔選黨內立委參選人吳琪銘,她在活動中說,維持現狀是各方最大的公約數,自己和賴清德這組候選人,會延續蔡英文路線,繼續贏得全世界支持。
    2023/12/12 00:04
  • 幕後/韓國瑜成藍白「最大公約數」 近期破口是「她」影響選情

    2024總統大選,在野情勢詭譎,「藍白合」風聲不斷卻始終未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正式參戰後,添加更多變數,但傳出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樂意擔任在野3人的「桶箍」後,藍白陣營看似找到了「最大公約數」,藍營人士透露,相較於郭,韓在捍衛中華民國論述、深藍支持度方面,話語權確實強過郭;白營人士直言,韓本身不參選,更有當「桶箍」的立場,加上韓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本就有淵源。至於民調不見起色卻堅持參選的郭,知情人士透露,不可用政治角度分析郭,郭作為白手起家的企業家,有一種「不做怎麼知道成功」的信念,「至少在中華民國總統大選歷史上留下一頁」。
    2023/09/16 10:13
  • 最後一次520!「戰爭非選項」蔡英文:任一方不能以非和平改變現狀 

    總統蔡英文今(20日)就任總統滿7週年,蔡英文於總統府內舉行記者會發表談話。蔡英文談及,台灣絕對不是風險製造者,我們以全球視野處理兩岸關係,台灣問題要用和平解決,堅守四個堅持、信守承諾、維持現狀。以對話化解兩岸分歧,這是台灣不分黨派及對岸共同責任,也是全球共同期待。和平是兩岸唯一選項,以維持現狀作為最大公約數。要維護和平必須強化自己,我們越團結就越安全。
    2023/05/20 09:35
  • 連假補班民怨吃不消 人事長:大家可接受過年只放6天嗎?

    今年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雖然排了史上最長的年假,但同時,也排出史上最多、高達6次的補班,甚至在2月就有2個禮拜要補班,引起不少民眾不滿。對此,人事行政總處人事長蘇俊榮今(6日)表示,將邀請相關部會研議,以民眾可接受的最大公約數展開檢討,並將可行性方案及明年政府機關辦公日曆表報行政院核定後,於今年6月底前公告。他也說,民眾對連假的期望不同,大家可以想像一下,未來如果過年都只有6天假期,是否可以接受。
    2023/03/06 12:33
  • 觀點/中國拋俄烏和平計畫 「偽中立」自陷戰略困境

    俄烏戰爭一周年,中國24日發布「關於政治解決烏克蘭危機的中國立場」12點聲明,基本上延續了過去一年來北京的態度,包括呼籲停火與和平談判等。中國以中立自居,其目的用王毅的話來說,就是要「爭取形成國際社會在烏克蘭問題上的最大公約數」。
    2023/03/01 14:54
  • 黨齡淺成派系公約數? 傳陳建仁點頭接閣揆

    蘇內閣總辭後,新閣卡關至今,平面媒體報導,其實,總統在農曆年間,已經當面向前副總統陳建仁徵詢,而在跟總統懇談後,陳建仁也首肯接任新閣揆,最快年初五正式對外公布。不過,總統府目前尚未證實;而一旦大仁哥接掌行政院,未來如何與黨內熱門的2024選將賴清德配合,也成為矚目焦點。
    2023/01/25 17:48
  • 印尼G20峰會開幕「結束戰爭」呼聲凝聚共識

    緊接在拜習會後,為期兩天的G20峰會開幕了。一直以來拒絕制裁俄羅斯的東道主印尼,總統佐科威在會上喊出「結束戰爭,停止分化」的主軸,讓「反戰」成為這場大型國際會議的最大公約數;根據外媒掌握的聯合公報草稿,公報上很可能會提到「絕大多數國家」共同譴責在烏克蘭的戰爭,這恐怕會讓俄國在這場會議中更顯孤立。至於代表俄羅斯總統普欽參與會議的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則是在會議開始前甚至傳出心臟病發入院的傳聞,俄國媒體趕忙拍片闢謠,拉夫羅夫周二則正常出席會議。
    2022/11/15 19:58
  • 台海和平成焦點!UN大會場內外國際呼聲不斷

    當今全球共同關注焦點,除了烏俄戰局外,維持台海的和平穩定,已成為亞洲、美洲甚至歐洲各國的「最大公約數」。因此在紐約的聯合國大會上,呼籲各方克制,維持台海和平穩定的聲音從場內到場外持續不斷。中國外長王毅公開表明中方將盡最大努力實現和平統一,但強調排除外部勢力影響。至於中國「好麻吉」俄羅斯,則是藉由台灣議題公開批評美國玩火,中俄在台海議題上,態度一致。
    2022/09/26 19:51
  • 吳釗燮示警兩岸緊張!藍營:中華民國派才是最大公約數

    外交部長吳釗燮日前接受外媒專訪稱兩岸情勢從未如此緊張,要就最壞情況做好戰略防禦。國民黨今天表示,「中華民國派」才是國際社會最大公約數,民進黨主張的台獨毫無空間。
    2021/11/20 17:29
  • 快訊/拜登反對片面改變台海現狀 府重申「四個堅持」

    「拜習會」中針對拜登重申,反對改變兩岸現狀或破壞台海和平穩定的片面行為。對此總統府稍早也發聲明表示,台灣的立場一貫清楚,就是「遇到壓力不屈服,得到支持不冒進」。也再重申總統國慶演講時所提的「四個堅持」,是台灣社會的最大公約數。
    2021/11/16 18:09
  • 拜習會落幕 總統府重申「四個堅持」仍是台灣最大公約數

    美國總統拜登和中國大陸主席習近平今(16)日透過線上會談,大陸央視發表會後消息稱,拜登重申美國政府致力於奉行長期一貫的一個中國政策,不支持「台獨」,希望台海地區保持和平穩定。
    2021/11/16 16:07
  • 「美將避免台灣遭攻擊」 蘇利文畫拜登台海紅線

    美國對台海危機的處理,是否從戰略模糊轉為清晰?美國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接受CNN專訪時強調,台灣維持現狀,是符合美中台三方利益的最大公約數。不過美國航艦「卡爾文森號」,近日頻繁進出南海,中國大陸質疑,美國是針對南海,在進行包抄戰術演練。
    2021/11/08 22:06
  • 蘇貞昌國會辱鄭麗文「不要臉」 蔡英文說話了

    行政院長蘇貞昌在總質詢時面對國民黨立委鄭麗文質詢時,用台語辱罵鄭不要臉,引爆藍軍怒火,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表示,蘇貞昌嚴重失格應該立即道歉;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則要求總統蔡英文換人。對此,民進黨今舉行線上中常會,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表示,「希望台灣是在一起的最大公約數,不需要在內部找敵人,用更理性的方法質詢,不要用情緒性方式,感謝蘇貞昌在疫情中非常努力、競競業業」。
    2021/10/13 14:44
  • 華府僑社國慶升旗 蕭美琴出席:中華民國是僑胞最大公約數

    華府「美京中華會館」是傳統僑社,也是一般認為的「中華民國派」,過去60多年,「美京中華會館」每年都會舉行雙十升旗典禮,今年也不例外,駐美代表蕭美琴也維持慣例出席國慶升旗。雖然因為疫情戴口罩,看不出蕭美琴有沒有跟著唱國歌、喊愛國口號,但揮國旗動作沒有少,蕭美琴致詞時強調,支持民主自由的中華民國是海內外僑胞的最大公約數。
    2021/10/11 10:24
  • 國慶提「四個堅持」總統:主權不容侵犯併吞

    雙十國慶,總統蔡英文以「共識化分歧,團結守台灣」為主題發表國慶演說,蔡總統宣示,在人民的最大公約數上,凝聚團結共識。另外在兩岸議題上,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9日說,分裂國家的人從來沒有好下場,總統則表示,確保主權是台灣不變的堅持。國慶演說,總統蔡英文先謝謝全民攜手防疫!
    2021/10/10 13:00
  • 快訊/黨內最大公約數 岸田當選27任自民總裁

    日本自民黨選新任黨魁,黨內民調領先的河野太郎,在決選投票中,因為無法贏得多數國會議員支持,最後由拿下248張國會議員選票的岸田文雄勝選,岸田也成為自民黨第27任總裁。日本將在下個月4日召開臨時國會,並在當天由參眾兩院議員票選新任首相,因為自民黨在日本國會擁有絕對優勢,岸田文雄勢必會成為日本第100任首相。
    2021/09/29 14:42
  • 張亞中兩岸論述深藍挺 江啟臣:主席要取最大公約數

    尋求連任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被問到黨內有人主張兩岸統一時表示,黨內的政治光譜很廣,許多極端論述都會發生;黨主席要取得最大公約數,應精準判斷社會主流民意。
    2021/09/07 12:27
  • 白宮不挺台獨 江啓臣喊話:蔡英文要體認國際形勢

    美國白宮國家安全會議印太事務協調總監坎伯(Kurt Campbell)表示,「我們支持強健的美台非官方關係,我們不支持台灣獨立,我們完全了解其敏感性。」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對此向總統蔡英文喊話,蔡總統,要「台獨」民進黨自己去,美國表態不支持台獨,中華民國是最大公約數。
    2021/07/07 09:27
  • 檢討九二共識 藍委:應改以台灣為主體性

    國民黨對大陸的立場長年秉持著九二共識,但由於一中各表的模糊空間,讓對岸常常藉此重申一中原則,甚至提出一國兩制台灣方案,國民黨卻只能重申九二共識譴責,鮮少有繁殖方法,反觀蔡總統不斷主張中華民國台灣是最大公約數,似乎讓選民更買單,因此國民黨的青壯派也提出九二共識應該被檢討。
    2020/01/14 19:26
  • 林靜儀稱統一就是叛國 蔡英文3點重申態度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民主是我們守護的核心價值,從來不會把不同的政治主張視為叛國。中華民國台灣就是最大公約數。國名是中華民國,主權在2300萬人的手上。因此沒有修改國號的問題。
    2020/01/04 10:49
  • 朱立倫自稱是桃園最大公約數 協助整合地方力量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與國民黨提名桃園第6選區立委參選人陳學聖,上午前往大溪區,參訪歷史建築源古本舖。他表示,「朱立倫」可能在桃園還算是最大公約數,會協助整合地方力量。
    2019/11/26 12:35
  • 翹臀拍照不遺餘力 柯輔選列車正式啟動

    國慶日,台北市長柯文哲行程滿檔,早上升旗、下午當母雞,替民眾黨的立委參選人輔選,正式宣告輔選列車啟動,但對於總統上午文告提到「中華民國台灣」是全民共識,柯市長先說這好像以前沒聽過,想了好久才勉強擠出可能也是一個公約數的答案。
    2019/10/10 20:58
  • 非X不投壞團結! 朱:我才是藍最大公約數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公布最新影片,強調國民黨要贏必須要先團結,因此他拿出數據強調,他才是最適合當總統的人,原因包括他可以吸收非韓不投,以及非郭不投的選民,強調朱立倫是國民黨內最大公約數。
    2019/07/10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