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公眾妨擾罪 結果共5筆

  • 快訊/港府秋後算帳! 港警逮捕抗爭群組管理員

    面對民眾抗爭,港府疑似展開秋後算帳!根據香港媒體報導,港警登門逮捕一名社交群組的管理員,他利用社群軟體Telegram成立群組,專門收集抗爭物資,這個群組一共有三萬名成員,港警以「串謀公眾妨擾罪」將他拘捕,同時要求他提供群組成員名單。
    2019/06/13 16:38
  • 佔中八人判刑.最重16個月 四人即日入監

    「佔領中環」案件,有九個人遭到港府檢控而進入司法審理,今天做出最終宣判。三位發起人,也就是各界所稱的「佔中三子」,港大副教授戴耀廷、中文大學副教授陳健民,以及牧師朱耀明,兩項妨擾罪名,判處16個月,除了高齡75歲的朱耀明獲准緩刑之外,當庭收押,即刻入獄服刑。今天執行監禁的總共有四位,其中一名是現任的立法會議員邵家臻,兩項罪名判刑8個月,依照香港基本法規定,被判監超過一個月,又經三分之二議員同意,就會失去議員資格。被判刑的這九個人,全部採用普通法下的公眾妨擾罪定罪,創下香港集會遊行的首例。
    2019/04/24 19:59
  • 特首才選完 香港清算佔中起訴9人

    香港新任特首林鄭月娥,當選感言中一再強調要修補社會撕裂,但香港檢方卻在選後第二天,起訴3名佔中發起人,以及另外6名泛民派成員,控告包括公眾妨擾罪等5項罪名,將在禮拜四開庭審理,若是被定罪最高會判處7年徒刑。由於雨傘革命已經時隔2年,期間檢方都沒有起訴,卻在特首選完隔天大動作預約拘捕,引發外界痛批港府秋後算帳,佔中三子之一的戴耀廷就認為合理的假設,應該是梁振英要為新特首林鄭月娥施政鋪路,清除所有政治障礙。
    2017/03/28 20:34
  • 港選隔天 警方傳喚「佔中」核心9人到案

    香港特首選舉剛落幕,警方立刻約談佔中運動的發起人,9名核心人物在27日晚間,自行前往灣仔警署報到,上百名支持者到場聲援,外界預料,他們可能被依串謀公眾妨擾等罪遭到起訴,最重可判刑七年。
    2017/03/27 23:44
  • 港選隔天!昔佔中三子遭港警「預約拘捕」

    香港特首選舉剛落幕,今天上午,2014年佔中發起人和前學聯成員以及立法會議員在內等,曾經參與佔中人士一共九人,接獲警方通知,被控「公眾妨擾罪」,最重可判刑七年,香港警方並且要求他們今天晚間到案,否則明天就要強制拘提!
    2017/03/27 1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