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公狗 結果共24筆

  • 周予天脫光了! 「超猛公狗腰+鯊魚線」外洩 褲頭全開超害羞

    周予天開春動作頻頻,日前宣佈推出個人與內著品牌「mumm」聯名企劃的「1993 DAYDREAMING」系列,露內褲頭酷帥主視覺也隨之公布,好身材一覽無遺,令粉絲元宵還沒吃、就大吃天花板冰淇淋!首度為貼身衣物聯名的周予天表示:「覺得很興奮啊!」他更不吝在鏡頭前微加性感,展露精實體魄拍攝主視覺,一開春就大辣粉絲眼球一波。
    2023/02/02 10:19
  • 狗界人瑞!23歲的牠打破世界紀錄 成全球最長壽毛小孩

    美國俄亥俄州一隻23歲的混種吉娃娃斯派克(SPIKE),打破金氏紀錄認證為全球現存最長壽的狗。斯派克是一隻1999年11月出生的公狗。金氏世界紀錄指出,在2022年12月7日的時間點,牠至少活了23年又7天。
    2023/01/21 14:03
  • 李李仁愛相隨!陪陶晶瑩出外景「卻被公狗黏緊緊」 甜曝愛情保鮮秘訣

    台視、衛視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將於2月4日起,每週六晚間8時在台視主頻播出。主持人陶晶瑩日前錄影就將家中的邊境牧羊犬「豆豆」和黑柴犬「歐膩」帶來現場,和老公李李仁合體。第一集找來10位喜愛寵物的藝人前來面試,邀請李李仁、邵庭及寵物美容專業的小莫老師擔任面試官。從專業角度和藝人對談,同時分享愛寵經驗。
    2023/01/19 11:58
  • 病患見「公狗」便盆怒拒用 找護理師理論真相糗了

    差別待遇?近日一名女網友因開刀住院,卻發現醫院提供的便盆上寫著「公狗」,疑似是原先給狗狗使用的,讓她不滿找上護理師要求更換,沒想到對方解釋真相後,她才驚覺是誤會一場,十分尷尬。
    2022/05/20 14:43
  • 懷孕浪浪有靈性!自行找上獸醫產子 公狗在院外等好消息

    巴西一間動物醫院,日前發生一件有趣的事情。當時有一隻流浪狗,牠似乎知道自己即將臨盆,竟然就跑到該間動物醫院求助,獸醫發現後將牠帶入院內接生,最後順利生下6隻幼犬,隔天疑似幼犬的生父也來到醫院,似乎在等好消息,如此靈性的舉動,引發眾人熱烈討論。
    2021/09/28 21:00
  • 荒誕性史曝!前國手「粉絲睡不夠換媽媽」無碼片登榜首

    36歲SBL裕隆隊人氣球星、前國手周士淵,上月遭前妻「陳小姐」爆料離婚前多次約砲外遇,「像公狗一樣」上酒店找小姐,甚至還和SWAG直播主拍攝多P無碼成人影片。儘管周士淵不認,前妻近日再爆他的「超狂性史」,驚吐周士淵不僅睡球迷,還在球隊夏令營時「上了學童的媽」,荒唐淫亂的私生活連隊友都看不下去,主動向陳小姐通風報信。
    2020/07/22 08:41
  • 「像公狗一樣!」遭控欲求不滿性生活亂 前國手回應了

    職籃再爆醜聞!36歲中華隊前國手周士淵上月遭前妻爆料離婚前多次外遇、約炮,還上酒店找小姐「像公狗一樣」,甚至與SWAG直播主拍片,在體壇掀起不小風波。對此,周士淵低調澄清一切都是子虛烏有。
    2020/07/01 11:06
  • 「吸毒吸嗨了」4男綁架小公狗 性侵至死引眾怒

    印度孟買(Mumbai)日前發生一起引起公憤的事件,4名男子疑似吸毒過嗨,竟綁架一隻黑色小公狗性侵,導致小公狗因傷重死亡。事件曝光後,不僅警方表示會深入調查,也引起當地人及網友不滿,群起撻伐。
    2018/11/28 14:14
  • 吉娃娃闖鄰宅 遭一棒打死…丟路邊吐血亡

    雲林縣斗六市日前發生虐狗事件,吉娃娃公狗嚕米18日晚間發情,跑到隔壁82歲何姓老翁家中找母狗,何翁見狀持棍驅趕,沒想到卻一棒打死嚕米,事後棄屍路邊;飼主友人獲悉,在臉書發文指控何翁虐殺動物,警方介入調查後,將何翁以違反《動物保護法》函送雲林地檢署偵辦。
    2018/11/21 11:48
  • 明星狗寶貝/洪于晴狗兒腳掌生瘤?看了好家醫院才知真相

    新生代女星洪于晴擁有一隻臘腸犬叫作Cooper,2、3個月養到現在四、五歲,雖然是公狗卻非常愛撒嬌,只要洪于晴一回家,就會蹭到她腳邊用頭磨蹭。洪于晴每天跟Cooper睡一起,有時Cooper還會睡在她的肚子上。但Cooper曾經長過一個怪東西,看了好幾個獸醫,才找到問題。
    2018/02/17 12:00
  • 情侶地鐵站上演「火車便當」 施展公狗腰20秒

    年輕人就是血氣方剛!一對年輕小情侶在等地鐵時,突然之間情慾流動,在站內又親又抱,最後男生還將女友直接抱起,施展高難度的「火車便當」,用下體狂頂女友,猛力搖擺施展自己的公狗腰,讓一旁的路人相當尷尬,紛紛走避不敢直視。
    2017/08/31 23:22
  • 配種母拉拉失明又失聲 網友:用錢買不配談愛狗

    可愛的毛小孩,大家都想擁有一隻,台灣有不少繁殖場為了繁衍更多的毛小孩,不斷找來純種母狗、公狗交配,而可憐的種狗被利用過後,老了、病了就隨意被繁殖場丟棄,一名網友長期關心流浪狗發現一隻可憐的母拉不拉多,牠不僅聲帶被剪掉、因為過度交配,乳頭潰爛,慘不忍睹,讓網友氣得PO文『如果你還想花錢買狗,你就不配談「愛」!』,希望大家以熱養代替購買,重新給這些被欺負的毛小孩一個溫暖的家。
    2016/01/31 13:56
  • 70萬救狗 國內首例狗狗開心手術

    人動心臟手術已經不稀奇,但國內第一回幫狗狗做開心手術,原來7歲的公狗荳荳,罹患心臟病,但卻因為去年國內爆發狂犬病,無法到日本就醫,主人說,不計任何代價都要救牠,最後花了70萬,包括中興醫院團隊,和日本小動物心臟權威,以及動用兒童葉克膜等1200萬的設備,完成這項手術。
    2014/03/06 12:57
  • 搭怪手登5樓高懸崖 搶救颱風落難狗

    搶救風災落難狗,苗栗一名男子,飼養6隻台灣犬,但因為蘇力颱風,道路崩塌,房子變成危樓,6隻狗也下落不明,但昨天他突然聽到公狗叫聲,發現狗受困在5層樓高的懸崖邊,進退不得,他不顧自身安危,拜託施工怪手載他上去,過程搖搖晃晃,一度重心不穩,非常驚險的才將愛狗救下。
    2013/07/17 11:23
  • 幫公狗解決需求? 網路賣「情趣狗」

    苗栗一位葉先生研發「情趣狗」,號稱能解決公狗的生理需求。情趣狗的外觀,其實有點像小朋友騎的玩具木馬,不過構造上,多了用矽膠做的狗狗重要部位,有人覺得可愛,但也有人覺得,狗狗有生理需求,跑出去幾天就會回來,何必多花錢買情趣狗。
    2010/04/05 13:27
  • 網友罵「公狗」 劉至翰憤而報警

    隨著網路世界的發達,觀眾對於藝人的表現,往往藉由網路世界立即反應,但許多網友以為透過網路就可以恣意罵人,那可就錯了,藝人劉至翰最近就因為網友惡劣謾罵,決定報警處理。
    2009/11/18 21:06
  • 〈獨家〉「發情讓牠生」 飼主遭控無照繁殖

    台北市木柵一處公寓住戶,養了20多隻狗,飼主翁先生遭動物協會投訴,疑為私下繁殖再販售,TVBS實地查證,發現這位翁姓飼主,不但把狗的聲帶都切掉,也沒幫牠們結紮,這位飼主的理由先是說沒錢結紮,接著又說因為看母狗發情,才放公狗去安慰牠,沒有賣狗。
    2009/03/28 19:24
  • 勇哉忠狗救主人 民眾登門爭收養

    救了小主人的忠狗要被認養的消息一傳出,一整天詢問電話不斷!有人直接跑來,就想把忠心的哈士奇帶回家;也有主人帶著公狗來相親,甚至還有一對夫婦,想要認養狗狗及被牠救起的小男嬰,排隊搶要忠狗的民眾超過百人。
    2006/01/06 18:06
  • 殘忍虐狗 捕狗赫見皮筋捆生殖器

    新竹昨天傳出一起駭人的虐狗事件!捕狗大隊在竹科附近抓到一隻流浪狗,卻赫然發現小公狗的生殖器被人以橡皮筋綁住,導致性器官組織潰爛、壞死,所幸及時送往獸醫院,手術後才保住狗命。
    2005/12/20 11:32
  • 250萬純種土狗被K 飼主也掛彩

    台南一隻身價250萬的冠軍母土狗,最近發情,被主人鎖在騎樓,卻引來公狗挑逗,母狗主人發現後用掃帚趕狗,沒想到卻被公狗飼主共4個人拿著鐵鏟,就往母狗臉上猛K,主人也遭殃,手肘、胸口都是傷。
    2005/10/27 12:48
  • 狗菜花!流浪狗交互感染 家犬受害

    人會得性病,狗也會得性病,有飼主發現家裡養的公狗生殖器官流血流膿,就醫才發現是被傳染了狗菜花,獸醫說,哺乳類都會感染菜花這類的病毒,雖然變種病毒,人畜應該不會共通,但還是提醒飼主,不要觸摸。
    2005/03/22 19:08
  • 陰陽狗! 3歲約克夏LP卵巢兼具

    一隻可愛的約克夏公狗,因為隱睪症到醫院開刀,醫師居然發現小狗不只有LP,體內還有卵巢和子宮,是一隻陰陽狗,連獸醫都說從來沒見過的案例。
    2005/03/18 11:29
  • 公狗避孕藥問世 植入藥物免閹割

    公狗現在有避孕藥可以用了,澳洲推出全球首創,專門給公狗使用的避孕藥,讓狗狗免受閹割之苦。
    2004/12/10 10:03
  • 公狗變母狗 帶狗上醫院遭掉包

    台北縣土城有一位愛狗的許小姐,只不過把公狗吉米,帶去做聲帶手術,沒想到手術完後,抱回來卻變成一隻母狗,愛狗被獸醫院掉包後,許小姐數度想輕生,一狀告上法院,獸醫院判賠2萬元。
    2003/09/03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