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塑膠袋日本淹水黃子佼暴雨害蟲氣象台北雷雨
  • 搜尋:

    公民割草行動 結果共25筆

  • 避免被罷免!韓國瑜拚「準時上班」 張雅琴:這算優點?

    罷韓第二階段連署書已突破50萬份,We care高雄及公民割草行動也表示將往第三階段投票邁進。而近來韓國瑜為了減少「被聚焦」,言行也轉趨低調,並「準時上班」避免落人口舌。不過此舉看在主播張雅琴眼裡,則認為準時上下班本就是應該的,更公開質問他「這算優點嗎?」
    2020/03/11 17:34
  • 罷韓會不會成功? 高雄人吐「真心話」

    由We care高雄及公民割草行動發起的高雄市長罷免連署,第二階段連署書已突破50萬份,罷韓團體也表示將持續推動連署,往第三階段投票邁進。然而近日就有網紅實際前往高雄做街訪,詢問當地人的「真實心聲」,探討罷韓是否會成功,結果得到的答案出乎意料之外。
    2020/03/04 18:29
  • 罷韓連署已逾45萬份 尹立籲韓國瑜知進退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公民團體持續接獲民眾交回連署書,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今天指出,併同公民割草行動的連署書已逾45萬份,估3月中旬送件會破50萬,呼籲韓國瑜知所進退。
    2020/02/19 12:46
  • 罷韓扯韓國瑜像病毒 藍議員批政治操作

    罷韓行動28日由前高雄氣爆自救會長陳冠榮,到中選會領表,正式啟動第二階段罷韓連署,而公民割草行動總部也在當天成立,並召集志工團,希望隔天初五就能順利連署,他們也以肺炎疫情來比喻目前的高雄市政,並把韓國瑜形容成病毒,而當事人韓國瑜,出席佛光山的祈福活動時,不願表示意見,倒是藍營議員認為罷韓扯上疫情,痛批是政治操作。
    2020/01/28 23:02
  • 初五啟動「罷韓」二階段 60天內拚30萬份連署書達標

    由WeCare高雄、台灣基進、公民割草行動等團體發起的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行動,「罷韓四君子」之一的陳冠榮醫師在臉書上表示,昨(21)日已收到中選會寄發的第一階段罷免案門檻通知書,將在初四(28日)公告連署地點,初五(29日)展開第二階段罷免行動。而法定期限要在60天內收到30萬份連署書才算達標。
    2020/01/22 16:54
  • 公民割草籲投票反韓 提醒二階連署罷韓將開始

    罷韓遊行落幕,公民割草行動於臉書貼文,呼籲民眾務必在明年1月11日出來反韓投票,也提醒罷韓民眾「二階」罷免連署就要快開始了。
    2019/12/23 11:45
  • 批韓國瑜拋棄高雄 他嗆:2020組罷韓大聯盟

    「1221Wecare台灣大遊行」於今(21日)下午登場,由「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公民割草行動」發言人李醫師,以及高雄八一氣爆自救會長陳冠榮共同發起,站台直指韓國瑜利用選罷法就職未滿一年不得罷免的保護傘,才當上市長3個月便拋棄高雄、宣布選總統,利用議會言論免責權不斷抹黑、製造冤案,並對民眾喊話「明年一起組成罷韓大聯盟,讓韓國瑜這位不適任的市長,離開人民」。
    2019/12/21 17:43
  • 挺韓反韓隔街過招 互嗆「蔡下台、草包滾蛋」

    公民割草行動,到鳳山工協市場擺攤發罷韓連署書,由於鄰近眷村,韓國瑜鐵粉衝去現場,拿國旗跟汽笛干擾,雙方不斷叫囂,韓粉還大唱軍歌,被反韓的嗆草包滾蛋,警方也出動人力維持秩序,還好沒爆發火爆場面,這戰線很可能會延續到12月21號,當天反韓大遊行在南高雄登場,韓國瑜陣營在北高雄,號召大家唱軍歌,前文化局長尹立,呼籲韓國瑜不要挑起對立,但潘恆旭臉書回嗆,遊行不是民進黨的獨家。
    2019/11/26 20:49
  • 揮國旗、鳴汽笛 韓支持者包圍罷韓攤位

    公民割草行動,持續進行罷韓連署,上午志工到鳳山工協市場擺攤,由於鄰近眷村,有許多韓國瑜支持者,看到罷韓活動很不滿,拿出國旗、汽笛干擾,雙方不斷叫囂,警方也出動人力維持秩序,而原本擺攤申請到中午,擔心活動失焦,最後只擺了1個多小時就收攤。
    2019/11/26 13:51
  • 挺韓抗衡罷韓擬同日遊行 高市警:尚未提申請

    Wecare高雄、公民割草行動等團體將在12月21日舉辦罷韓遊行,籲響應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民眾參與,韓陣營規劃當天也要辦挺韓遊行。高市警局今天表示,挺韓遊行尚未提出申請。
    2019/11/22 16:45
  • 與罷韓1221遊行別苗頭 韓辦:慎重討論中

    Wecare高雄、公民割草行動等團體號召10萬人在高雄舉辦「1221Wecare台灣大遊行」,籲響應罷免市長韓國瑜的民眾參與。韓國瑜競辦今(19日)說挺韓遊行是支持者的建議,正慎重計議中。
    2019/11/19 23:41
  • 12/21罷韓遊行 公民團體盼號召10萬人參與

    Wecare高雄、公民割草行動等團體今天發起「1221Wecare台灣大遊行」,籲全台響應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希望號召10萬人參與。
    2019/11/06 13:37
  • 女星槓韓國瑜「不停秀下限」 嗆韓粉若出征:一定吉

    距離2020總統大選只剩下2個多月的時間,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積極勤走基層爭取選民支持。只是韓國瑜的失言風波並未因此減少,時常發表爭議言論,包括日前嘲諷民進黨現任總統蔡英文和其他幾位縣市長「白白胖胖」,又引發各界嘩然;這讓演出過《麻辣鮮師》的女星郭昱晴也看不下去,在臉書發文怒批「不要不停秀下限啦!」
    2019/10/31 10:28
  • 罷韓連署ING 尹立:已達標但行動不會停

    「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今(11日)指出,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連署書已經達標,統計已有30萬份,呼籲民眾繼續連署衝高份數,讓外界知道罷韓的能量與迫切。
    2019/10/11 17:26
  • 借場地連4拒! 公民割草:別拿防疫當藉口

    公民割草行動星期日要舉辦公民論壇活動,原本已經借到了三民公園老人活動中心,但因為區公所臨時要舉辦登革熱宣導活動,場地四度生變,讓公民割草行動相當不滿,認為多次借場地都受阻,要市府不要拿防疫當藉口,不過韓國瑜強調,申請場地依正常程序,絕對沒有刻意刁難。
    2019/07/27 00:48
  • 租到場地了! 割草論壇28日高市三民公園見

    公民割草行動舉辦假日草市論壇的場地,幾經波折終於敲定28日下午在三民公園老人活動中心,割草幹部已經公告並請參與公民一起分享及暢談市政及心情。
    2019/07/25 13:42
  • 申請場地連3卡 公民割草:怕被「找麻煩」

    公民割草行動向市府申請場地二度遭拒借,事後向橋頭糖廠的百世新天地申請,兩萬塊的租金都匯了,對方卻疑似擔心節外生枝,臨時取消,被質疑遭到市府刁難,但韓國瑜說不可能,強調封殺不符合他的個性,市府團隊也不會這樣做,只是不只申請場地惹議,韓粉號召舉辦餐會也受到質疑,不得不讓韓國瑜先行在臉書上聲明切割。
    2019/07/24 20:45
  • 罷韓又被嗆! 夜市宣傳婦嗆「吃飽撐著」

    高雄市長韓國瑜初選獲勝,罷免連署行動還是持續,星期一晚間有志工在夜市宣傳連署活動,遭一名婦人嗆聲,說韓國瑜民調第一名,不要搞不清楚狀況,而儘管面對民眾嗆聲,發起罷免的公民割草行動,為了盡快增加罷免連署書的數量,未來連署活動依舊會朝人口密集設據點。
    2019/07/16 11:39
  • 拚7月中突破10萬份連署書 公民團體:罷韓行動不會停

    「Wecare高雄」發起「罷韓30行動」,發起人尹立今天偕公民割草行動幹部指出,罷韓連署行動遭技術性干擾,包括有人冒名要回收連署書,還有不實耳語流傳等,他們宣示「罷韓行動不會停」。
    2019/07/08 13:52
  • 反制「罷韓」? 韓粉號召罷免黃捷:破萬人讓她嚇死

    民間團體「 公民割草行動」及「Wecare高雄」、台灣基進黨等,上週起推出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行動,第一階段連署書今(1日)達到3萬份。不過,此舉引來韓粉不滿,提出要罷免議員或立委來反制「罷韓」,首要目標鎖定就是日前質詢韓國瑜時,不滿韓跳針回應大翻白眼的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
    2019/07/01 17:16
  • 罷免韓稱:破3萬份 最快明年4月才能罷免

    臉書社團公民割草行動,還有基進黨以及綠營人士,上週起推出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行動,今天宣稱,罷免提案人數已經達標,連署書發出3萬份以上,但是根據選罷法規定,需要就職滿一週年之後,提案才能成立,還要經過第二階段連署超過30萬人,接著在20天到60天內,中選會要舉辦罷免投票,整個時程如果順利,大約要明年的4或5月,才能進行罷免投票。
    2019/07/01 13:21
  • 罷免韓國瑜第一階段連署達標 基進黨為二階暖身

    台灣基進黨與公民割草行動今天宣布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行動第一階段連署書「已經可以說是達標成功」,回收將達到3萬份,基進黨並開始為第二階段活動暖身做宣傳,呼籲民眾站出來救高雄。
    2019/07/01 12:43
  • 門檻將達標!民團號召罷免韓國瑜 下步預計包圍市府

    民間團體「公民割草行動」及「Wecare高雄」,日前帶頭發起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行動,韓國瑜得知後則表示尊重。據了解,這幾天不少支持罷免韓國瑜的高雄民眾,紛紛索取、投遞罷免連署書,對此,基進黨今天(30日)也透露,第1階段的3萬份連署書即將達標,下一步預計將發動遊行包圍高雄市政府。
    2019/06/30 20:09
  • 公民團體聯袂發動罷韓 命理師:恐總統初選、市長雙輸

    「公民割草行動」「Wecare高雄」等公民團體,聯袂發起「罷韓30行動」,活動發起人尹立表示,至今(29日)上午10點時,已經收到3,000多份連署書,顯示民怨已深。曾準確預測多名政治人物當選的命理師高煜霖指出,經卦象所示,韓市長若執意參加總統初選,最終有可能落得初選失利、市長被罷免等結果,呼籲韓國瑜不得不慎。
    2019/06/29 19:32
  • 罷免高市長連署3個月破10萬人 韓國瑜這樣說

    高雄市長韓國瑜自上任以來爭議不斷,如今宣布將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引起外界關注,而臉書不公開社團「公民割草行動」發起罷免韓國瑜連署,近3個月來社團人數突破10萬人;對此,韓國瑜回覆「謝謝這些好朋友對我的關心」。
    2019/06/13 0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