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偷吃消防局大咖男星特斯拉全自駕激戰山豬死因摩鐵山豬蘇巧慧
  • 搜尋:

    公投辯論 結果共68筆

  • 公投辯論最後一場PK呱吉! 黃士修稱民進黨曾找他入閣

    核四重啟公投說明會周六早上進行最後一場,由領銜人黃士修對上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兩人交鋒、砲火猛烈,黃士修更稱民進黨曾找他入閣,但呱吉質疑他根本是想要當核電幫的老大!
    2021/12/11 14:08
  • 迎戰4大公投辯論?顏寬恒反嗆林靜儀:還把自己當不分區

     中二立委補選再引爆藍綠戰火,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競選總部主委林佳龍昨(28)日代替她向對手下戰帖,要求進行四大公投辯論,對此林靜儀回應沒問題、英文也可以,卻反遭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酸選民真的要聽英語嗎?甚至直指她「還把自己當做是民進黨不分區立委」。
    2021/11/29 14:59
  • 公投倒數拆彈! 總統將親訪大潭藻礁

    第三場公投辯論會上,其中前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先前曾反三接,現在背罵名也要挺外移方案,他說這才是做對的事,另外總統蔡英文明天(25)一早7點半,要前往視察藻礁生態,對此珍愛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表示,之前當面約總統但沒有成行,這次希望總統能邀請他一同前往。
    2021/11/24 18:21
  • 公投辯論!名遭寫錯 鍾沛君批中選會無能

    中選會舉行第三場公投說明會,公投綁大選項目,由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對上民進黨立委莊瑞雄,鍾沛君一開始就批評中選會連他的名字都寫錯,難怪選務辦不好,而莊瑞雄則是拿國民黨口號反酸,公投綁大選排隊投票更美麗。
    2021/11/24 15:18
  • 黃士修問台電處長「身家安頓好了嗎?」 蔡英文譴責

    中選會昨舉辦第2場公投意見發表會,核四重啟公投提案方代表黃士修在過程中公然威脅反方代表、台電核能處長許永輝,他已經準備好一份刑事告發狀草稿,他還語帶威脅表示「許處長,你的身家安頓好了吧」、「聽說你太太一直希望你早點退休」。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9日)在高雄受訪表示,公投辯論是講道理的地方,許處長竟然遭到國民黨支持公投案領銜人的言語暴力攻擊,非常令人憤慨。蘇也透露,他有打電話對許永輝打氣。
    2021/11/19 16:53
  • 羅智強又出招赴立院下公投辯論戰帖 何志偉回贈三色豆 

    備戰1218公投,國民黨副秘書長羅智強今早到立法院對台北市立委吳思瑤、何志偉、高嘉瑜、林昶佐下辯論戰帖,僅何志偉出面並提前半小時到門口等待接受邀請,還送上三色豆給羅當早餐。羅笑說,說不定可以跟何玩個魷魚遊戲,還說早知就準備前總統馬英九最愛的紅豆餅給何志偉,謝謝他的驚喜。
    2021/11/19 11:30
  • 挨批集體智商只有13歲 時力邀張景森公投辯論 

    行政院政委張景森多次在社群平台發表文章,針對時代力量所宣達的公投立場提出建言。對此,時代力量今(17日)於行政院前遞交公投辯論邀請函,邀請張景森與時代力量針對四大公投進行公開辯論。
    2021/11/17 11:21
  • 民團批政府「花5800萬大內宣」 下戰帖四大公投辯論

    四大公投首場電視說明會將於本週六登場,民間反瘦肉精毒豬聯盟今(4)日舉行記者會,邀集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江啟臣、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以及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辦公室代表,跨黨派共同訴求「公投要辯論,民主不能混」,呼籲中選會積極促成正反方進行多場辯論,不該只有各說各話的發表會,否則重演2018年公投缺乏辯論的情形,公投變成「只有對決、沒有對焦、更無對話」。
    2021/11/04 15:00
  • 「今日阿富汗,明日台灣」發酵 高金素梅曝七千億軍購案

    自美國宣布從阿富汗撤軍後,武裝組織塔利班(Taliban)長驅直入,拿下首都喀布爾,重掌政權,阿富汗一夕變天。不少人開始質疑美國承諾的可靠性,擔心步入阿富汗後塵被美國拋棄,「今日阿富汗,明日台灣」的聲音逐漸發酵。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回憶起17年前陳水扁時代的反軍購公投辯論,認為對於現今阿富汗的情勢,必須有所警惕。
    2021/08/18 11:08
  • 辯論只講55秒! 林德福論述讓對手都錯愕

    空汙公投辯論,領銜人林德福在最後一輪答辯時讓大家都摸不著頭緒,他要大家聽聽人民的聲音,接著就沉默了8秒,接著又要大家聽聽人民的聲音,再沉默8秒,時間還有11分鐘,論述就結束了,讓現場主持人跟擔任反方代表的經濟部次長曾文生一時間都反應不過來。
    2018/11/05 18:59
  • 反核食辯論! 郝:輻射物殘留體內60年

    3日是第一場公投辯論,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領銜的反核食公投,對上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兩人對於世界各國檢驗標準、開放程度,以及台灣到底有沒有足夠能力把關,有一番激辯。
    2018/11/03 21:14
  • 公投辯論 盧秀燕批政府派經部反「反空汙」

    公投電視辯論,第一場由國民黨盧秀燕所提的反空汙公投登場,由領銜人盧秀燕親自上場擔任正方,反方則是由經濟部次長曾文生擔任。這讓盧秀燕痛批,政府派經濟部代表擔任反方,難道是在反對反空汙的訴求,曾文生也回嗆,政府的降空汙的版本,比盧秀燕的效果更好。
    2018/11/03 12:55
  • 「笨蛋!問題在經濟」 馬曾罵扁謝

    經濟學人雜誌評論馬總統「笨拙」,成為今天國民黨新北市黨代表閉門會裡的話題,其實,早在2007年馬總統角逐總統大位時,對手謝長廷要求入聯公投辯論,馬總統拒絕辯論,就曾罵謝長廷「笨蛋,問題在經濟」,也嗆陳水扁「哪個笨蛋把經濟搞成這樣」,當時藍綠政壇掀起一場「笨蛋大戰」,沒想到執政5年,也換來相同批評。
    2012/11/17 15:51
  • 李估立委選戰:民進黨恐「輸到脫褲」

    藍綠總統候選人為了該不該辦入聯,還是返聯公投辯論吵不休,今天好久沒公開露面的前總統李登輝說話了!他說人民很可憐,政治人物都不顧民生,還吵這些入聯議題,他要大家「甸甸」,不要再吵了!他還說,民進黨與國民黨在立委選舉對決,搞不好弄得「輸到脫褲」,嚴重危及本土政權的生死存亡。
    2007/10/13 12:47
  • 連提統獨公投辯論 總統諷一時一樣

    針對國民黨主席連戰拋出要求和執政黨辯論統獨公投議題,陳水扁總統諷刺泛藍放棄反統獨公投急先鋒的立場,還說他現在不會上當,違反四不一沒有中的「不會舉辦改變現狀的統獨公投」態度。不過連戰上午持續批評陳總統,言行不一,欺騙選民。
    2004/11/21 12:20
  • 連戰提統獨公投辯論 總統諷一時一樣

    國民黨主席連戰拋出要求和執政黨辯論統獨公投的議題,陳水扁總統晚間立刻回應,陳總統先諷刺泛藍怎麼放棄反統獨公投急先鋒的立場,現在要他違反四不一沒有中的「不會舉辦改變現狀的統獨公投」,他才不會上當,不過陳總統也提出但書,強調如果對岸一直強壓台灣接受一國兩制,他不排除拿這個議題來公投。
    2004/11/21 00:33
  • 張政雄掌中選會 親綠色彩引爭議

    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14日)通過中選會主委以及中選會委員的人事任命案,中選會主委由中選會委員張政雄接任,由於選前他在主持公投辯論的時候,以主持人身分直接說出公投綁大選沒有違法,張政雄因此被外界稱為是「政院派」的中選會委員。今天張政雄大聲說出,320他投的是1號扁呂配,但是不表示他當中選會主委就不中立。
    2004/06/14 18:53
  • 蔡英文vs.陳文茜 避談女人的戰爭

    陸委會主委蔡英文,對上無黨籍立委陳文茜,一個機智、一個聰明,被大眾視為是公投辯論的壓軸好戲。不過兩個人為了避免外界在性別上做文章,不管是在服裝穿著、或是評論對手的時候,都刻意低調。來看這兩個政壇女將一見面,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2004/03/14 19:51
  • 強化國防辯論 郭正亮vs.趙少康

    公投辯論第九場「強化國防」,正方代表立委郭正亮對上反方代表飛碟電台董長趙少康,雙方從一開始就你來我往,針鋒相對,之前強調最想和陳總統辯論的趙少康,在辯論過程更是處處把矛頭指向陳總統,趙少康在結辯時,還特別貼上「拒領公投票」貼紙,表明在投票當天,會戴上貼紙去投票。
    2004/03/14 18:08
  • 公投壓軸辯論 蔡英文對陳文茜

    公投辯論的最後一場壓軸好戲,號稱「紅玫瑰對上白玫瑰」--立委陳文茜跟陸委會主委蔡英文的辯論,雙方比兩岸專業,也比口才犀利,陳文茜痛批陳水扁總統濫用公投法防衛性公投,像小偷一樣。而蔡英文則反駁,學法的人都知道,緊急狀態只要加上「之虞」兩個字,就是防衛性質。
    2004/03/14 17:55
  • 「強化國防」辯論 尤清vs.高成炎

    公投辯論今天(10日)再進行兩場,在「強化國防」議題上由行政院代表--立委尤清對上綠黨召集人「高成炎」,在「對等談判」上,由正方代表--立委「卓榮泰」和反方代表--淡大教授「阮銘」辯論,不過全場不見炮火猛烈的場面,反倒是有志一同,不但一致呼籲民眾要投公投票,還稱讚對手的表現比自己好。
    2004/03/10 20:57
  • 強化國防公投 羅、葉雙方激辯

    公投辯論,今天進行第三場,正反兩方你來我往!其中,在辯論強化國防公投時,前監委葉耀鵬認為,民進黨政府濫用公投,就像是把烏魚子拿去煮湯,而在對等談判公投時,立委邱太三和擔任反方的丁庭宇,則是為了該不該領公投票,有一番唇槍舌戰。
    2004/03/07 18:54
  • 選舉FUN輕鬆 名人佳餚 8菜1320元

    選舉倒數13天,連餐廳也搭選舉熱,桃園市一間餐廳,把政治人物的姓名全都作成美味佳餚,有水扁四季豆,還有深宮秀蓮湯,甚至參與公投辯論的鯉熬蟹腸亭,也被作成一道菜,價格也有趣,八道菜1320元,生意好到不行。
    2004/03/07 18:08
  • 辯公投 吳釗燮對上詹朝立

    今天第三場公投辯論登場,由總統府副秘書長吳釗燮對上農漁民自救會辦公室主任--詹朝立。第四場也受到媒體關注,因為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站出來當辯論反方代表,痛批昔日同志陳水扁總統。
    2004/03/03 20:01
  • 年底參選立委 李敖:將接收陳文茜票源

    名嘴李敖在參加完公投辯論之後,公佈一個勁爆的消息,那就是他將在年底投入立委選舉,而選區鎖定在台北市南區,李敖也說,他將在台北市南區接收陳文茜的票源。
    2004/03/02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