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訃聞地震黃子佼新聞暴雨Lulu穀雨飲食抽獎肉體交疊旅客聯繫方式限塑
  • 搜尋:

    公廣集團 結果共55筆

  • 祖孫超愛「威妮CP」!李玲葦見男神胡宇威嗨喊:還是一樣帥

    公視全新迷你劇集《就算一個人也可以好好的吃飯》(簡稱《好好的吃飯》),今(16)日舉行開鏡儀式,公廣集團董事長胡元輝偕同公視副總經理謝玒玲、製作人張世傑、導演鄭志良、查迪奇,及男、女主角胡宇威、李玲葦等出席,胡宇威劇中因未婚妻婚禮前臨陣毀婚,他決定將擬的婚宴菜單用自己的方式做一遍,全部做完就撤底忘掉這段感情。劇中他必須學會做魷魚螺肉蒜、紅蟳米糕等辦桌台菜,廚藝不錯的胡宇威對下廚有信心,但在美國長大的他對辦桌台菜並不熟,因此劇組特別請了美食張亞莉擔任顧問,在開拍前進行特訓。編劇黃雨佳也透露,希望像日劇、韓劇一樣把台菜推廣到全世界。
    2024/03/16 17:08
  • 華視新總經理出爐 半數董事表決通過「指定他」

    華視今天宣布,新任總經理由公廣集團董事劉昌德擔任,聘期與第24屆董事會任期相同。
    2024/01/28 21:37
  • 黨政軍退媒體假的!柯營不分區拋媒體改革

    民眾黨不分區再拋政見談媒體改革,不只砲轟民進黨沒有兌現把黨政軍退出媒體,還介入操控更深,公廣集團也成為民進黨帶風向的工具,黃國昌也把矛頭指向國民黨候選人,指他們不辭沒有破釜沉舟的決心,要用選票送他們回新北跟中廣。
    2023/12/13 14:41
  • 黃健瑋陷桃色風波神隱4個月 愛妻鬆口近況「不在台灣」

    獲得14項入圍肯定的政治幕僚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今(17)日由導演林君陽帶領同劇入圍演員王淨、蔡亘晏共同出席「公廣集團金鐘入圍茶會」。王淨在片中飾演愛上渣男老闆,有許多複雜內心戲的關鍵角色,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王淨出席活動表示,創造角色時需要對手演員給靈感,對手戲演員謝盈萱確實給她滿滿靈感,也心懷感謝認為「這能奠定我的對手戲,在我心裡她是最佳女主角」,也在透過IG互相留言打氣。
    2023/10/18 07:00
  • 夏于喬首入圍金鐘憂「表情管理」 藍葦華吞鎮定劑克服緊張

    公視、公視臺語台、客家電視台、華視、TaiwanPlus今(17)日聯合舉辦「公廣集團金鐘入圍茶會」,邀請今年所有入圍者一同參與共享榮耀,探討現代人婚姻關係的《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總計入圍11項,藍葦華憑藉《尾號1314》入圍迷你劇集男主角獎,夏于喬《梅莉》飾演在家庭與事業面臨兩難的女性,入圍迷你劇集女主角獎。
    2023/10/17 19:34
  • 78歲金鐘影帝重摔昏迷 鄰居驚見他「倒臥路邊」緊急送醫

    78歲資深演員勾峰1986年憑藉《幾度夕陽紅》成為金鐘影帝,時隔36年他再度以《茁劇場-誰說媽媽像月亮》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男主角獎,他今(17)日出席公廣集團金鐘入圍茶會,分享出道以來的心路歷程,意外透露1年前跌倒昏迷,被鄰居發現緊急送醫。
    2023/10/17 18:27
  • 賴佩霞「郭柯配」恐退選?本命年掀風浪 出道53年吐真實心聲

    女星賴佩霞出任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總統大選的副手,成為近期媒體焦點,她今(17)日出席公廣集團金鐘入圍茶會,面對記者提問她不願多談,但上台時分享了入圍心情,感慨說:「我的人生因為《人選之人》而有了最璀璨的快樂時光。」
    2023/10/17 15:35
  • 快訊/賴佩霞遭指功成身退!首現身嚇到背對鏡頭 快閃吐「9字」

    女星賴佩霞出任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024年總統大選的副手,今(17)日有消息指出,因為藍白合瀕臨破局,郭台銘與柯文哲合作有轉圜餘地,最快10月底、11月初與柯陣營商討「郭柯配」,屆時「郭賴配」可能以不登記的方式退場,賴佩霞則功成身退,對此,賴佩霞今(17)日出席公廣集團金鐘入圍茶會,吐9字快閃。
    2023/10/17 14:25
  • 吳慷仁金鐘紅毯自己走 不合體女友邵雨薇貼心原因曝光

    以《斯卡羅》入圍第57屆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的男星吳慷仁,今(18)日以神秘嘉賓的身分,出席公廣集團舉辦的茶敘訪問,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會跟女友邵雨薇一起走紅毯?吳慷仁笑回:「她有她的劇組,這樣不好,女生穿得漂亮,還是自己走,比較容易聚焦。」
    2022/10/18 19:02
  • 陳家逵爆疑婚內出軌後首露面!心情狀態曝光...「我Range很廣」

    藝人陳家逵,日前被爆疑似婚內出軌後,今天(18日)他首度公開露面,參加公廣集團金鐘入圍茶會。被問到相關新聞事件,他說已經回應過了,就把焦點還給入圍者!確實這回台劇表現亮眼,像是一個視后獎項,就雙料入圍的謝盈萱也現身談到,被肯定很感動,也很開心。
    2022/10/18 18:28
  • 華視新董事長出爐!胡元輝接棒鄭自隆 兼公視董座「盼成為典範」

    華視於今(1)日上午10時召開111年第一次股東臨時會,完成第24屆董事及監察人之選舉作業,選出15位董事以及3位監察人;下午2時則召開第24屆第一次董事會議,進行華視董事長之選舉,最終經劉昌德董事提名,並獲得全體出席董事的一致支持,通過由胡元輝董事擔任華視第24屆董事長,接棒代理董事長鄭自隆的位置。
    2022/08/01 17:10
  • 藍白不投票、綠委強力背書 NCC新任委員全數過關

    立法院今(24)日下午針對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三位委員被提名人,王正嘉、王怡惠及陳崇樹行使同意權投票,在國民黨、民眾黨團拒絕進場投票背書之下,民進黨團祭出甲級動員,最終皆以57票同意票過半通過。
    2022/05/24 16:03
  • 胡元輝接棒陳郁秀擔任公視董事長 「6月有望兼任華視董座」

    公共電視今(20)日召開第七屆董監事預備會議,宣布曾於2005至2007年擔任公視總經理的胡元輝擔任董事長,新一屆常務監事則由國立台灣大學管理學院副院長暨EMBA執行長劉啟群教授當選。
    2022/05/20 21:31
  • 華視「1個月內出包7次」 NCC被問是否撤照這樣答

    外界關注華視出錯的後續進度,NCC主委陳耀祥表示,經了解一是編輯人力不足、二是數位設備操作還有改善空間,目前華視相關資料也準備提節目諮詢會議審議。
    2022/05/16 13:48
  • 華視頻出包藍委圍陳耀祥 綠委轟「夏夕夏景」

    華視新聞頻出包,NCC主委陳耀祥到立院針對可能的懲處做報告,上台前就被國民黨立委包圍嗆聲,但陳耀祥不甘示弱回嘴,場面一度火爆,但不只國民黨立委不滿,民眾黨立委也對公廣集團旗下的公視台語台有意見,質疑他們製圖用「練肖話」酸台北市長柯文哲。
    2022/04/28 18:22
  • 在野時高喊「黨政軍退媒體」 民眾黨批公廣集團淪綠側翼

    華視新聞近期接連出錯,引發爭議,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28)天邀請NCC主委陳耀祥列席進行專案報告。民眾黨痛批,公廣集團淪為特定政黨側翼,這是台灣人民的悲哀。
    2022/04/28 18:09
  • 鄭自隆出任華視董事長 董事邱家宜質疑程序不對

    華視今天召開臨時董事會,會議上通過董事鄭自隆接任華視董事長,不過董事之一的邱家宜卻認為程序不對,指出公視持股華視85%,從公廣一體立場,華視董事長應由公視董事長兼任。
    2022/04/28 14:54
  • 華視召開臨時董事會 推選鄭自隆擔任董事長

    華視近期出錯連連,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華視代總經理陳雅琳22日雙雙請辭,今天華視召開臨時董事會,華視董事證實,經董事施振榮提名鄭自隆擔任華視董事長,無異議通過。
    2022/04/28 11:44
  • 「練痟話」暗酸柯P軟封城? 公視台語台挨轟爆:側翼嗎

    公廣集團華視新聞台日前3度出包,怎料,公視台語台也爆爭議。臉書教民眾學台語「練痟話」的圖卡中,漫畫人物神似台北市長柯文哲,掀起網友撻伐,連國民黨立委林奕華都忍不住跳出來,開嗆一句酸爆。
    2022/04/28 09:33
  • 華視出包!「被升格」成蘇總統 蘇貞昌:一再錯讓人傻眼

    華視新聞不斷出包,繼先前「新北遭中共砲擊」、「大屯火山噴發」,昨(24)日午間新聞的圖卡,又再將行政院長蘇貞昌職銜誤植為「總統」。對此,蘇貞昌本人親回「華視一再出包的確讓人傻眼」,應該檢討,蘇強調,將給予支持,希望趕快改進。
    2022/04/25 11:59
  • 華視誤植戰爭快訊 陳雅琳今現身立院備詢致歉還原真相

    華視20日誤植新聞快訊,發布「戰爭有爆發之虞」、「新北市遭共軍導彈擊中」等錯誤消息,震驚社會。甫請辭華視總經理的陳雅琳今(25)日前往立法院備詢時道歉,並說明事發經過。陳雅琳指出,導播當天SOP不對,造成播出7分45秒的錯誤快訊。
    2022/04/25 10:06
  • 傳江春男接公廣董事長 李永得:完全沒這回事

    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因華視近日連續出錯而請辭,外傳中華文化總會副會長江春男將接任公廣集團董事長一職,文化部長李永得今天面對媒體詢問時否認,強調「完全沒這回事」。
    2022/04/23 13:58
  • 接連出包!傳陳雅琳將離開主播台 華視回應了

    華視新聞接連失誤,繼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華視代理總經理陳雅琳辭職後,稍早再傳出陳雅琳決定下週起暫停播報,離開主播台,晚間新聞改由主播葉映彤上陣播報。對此,華視回應,陳雅琳因為還有7天的自主管理,所以暫時由同事代班,強調並沒有要離開主播台,之後的工作內容會再做考量。
    2022/04/23 09:31
  • 接連重大失誤!華視深夜宣布董座陳郁秀、陳雅琳請辭

    華視新聞20日上午發生快訊誤植的重大失誤,先是上午7點多字幕出現「新北市遭共軍導彈擊中」、「中共備戰頻繁,總統發布緊急命令」等不實消息,後來又被發現同日上午9點多再次誤植「大屯火山爆發」、「台北凌晨下起拳頭大冰雹」等,接連出包讓各界議論紛紛。對此,華視今(22)日凌晨緊急發出聲明,指董事長陳郁秀將辭去公廣集團(公視、華視)董事長之職;陳雅琳則辭去代理總經理職務。
    2022/04/22 07:07
  • 「選男友要選像我這種已婚的」 男主播性騷同事判決出爐

    公廣集團吳姓男主播被控性騷擾女同事,士林地院日前認定男主播言論、舉動,均讓女員工感到冒犯,構成性騷擾判須賠新台幣1萬6000元,可上訴。
    2022/02/07 2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