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公寓大樓 結果共296筆

  • 紐約高級公寓又爆命案 黑色垃圾袋「驚見70歲女屍」嚇壞住戶

    美國紐約驚傳恐怖命案,有民眾21日在當地1棟高級公寓大樓的黑色垃圾袋中發現1具逾70歲女子的屍體,警方到場處裡後隨即拘留4名嫌疑犯,目前正在進行盤查、希望能得到相關案情。
    2024/03/22 15:18
  • 快訊/東京新宿公寓大樓驚傳起火3人送醫 7旬男心肺停止

    日本朝日電視台報導,東京新宿區一棟公寓大樓於當地時間發生火災,有3名男性受傷,其中1人送醫時處於心肺停止狀態。根據東京警視廳消息,新宿區上落合的一棟10層樓公寓於上午8時30分左右起火,火災現場距離東京地鐵東西線落合車站約100公尺,當局出動23台消防車,火勢約於1.5小時後被撲滅,約有20平方公尺的面積被燒毀,並有年齡介於30多歲至70多歲的3名男性被送往醫院,其中1名70多歲男性長者處於心肺停止狀態。
    2024/03/11 14:43
  • 西班牙公寓惡火10死!8天後奇蹟找回「牠」 飼主激動落淚

    西班牙瓦倫西亞市2月22日晚間,祝融肆虐一處公寓大樓釀10死。不過昨(1)日消防員執行搜尋任務,在焦黑殘骸內發現一隻活貓蜷縮在消防栓箱內,最終順利聯繫到牠的主人。飼主原本放棄了牠在火場生存的可能,見到愛貓仍然活著,在地上淚流滿面抱著倖存的愛貓,情緒相當激動。
    2024/03/02 21:56
  • 祝融狠奪4命!西班牙大樓失火已釀13傷 多人受困待救畫面曝

    西班牙東部大城瓦倫西亞一幢14樓公寓大樓傳出火警,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還一度蔓延至隔壁大樓,目前已經導致至少4人死亡、13人受傷,並且還有居民受困火場,消防員利用起重機成功救出一名10多歲的男孩,過程相當驚險。
    2024/02/23 11:08
  • 他讚大樓2優點 同事突爆氣「被歧視」:有錢人都住公寓

    公寓大樓也有優劣之分?不少人選擇住宅時經常在公寓及大樓間猶豫不決,認為各有優缺點。然而,近期一名網友分享,上班時跟同事聊到自己沒住過公寓,因此好奇住公寓會不會「被快遞及垃圾車綁住時間?」不料,住公寓的同事竟突然爆氣說,「不要看不起公寓的住戶,有錢人都喜歡住公寓」,對此也讓該名網友感到不舒服並疑惑,為何對方會覺得自己被歧視?
    2024/01/29 16:24
  • 韓國耶誕驚魂! 首爾公寓凌晨大火釀2死29傷

    韓國首爾市道峰區一棟公寓大樓今天凌晨發生火警,造成2人死亡、29人輕重傷,目前起火原因不明。
    2023/12/25 15:31
  • 基輔遭俄軍無人機攻擊 烏電視台主播豪宅被炸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宣布,在烏南「赫爾松」上空,擊落3架俄羅斯「蘇愷-34戰機」,還大讚這是交戰22個月以來的一大戰果,對此俄羅斯既沒有承認也沒有駁斥,但有軍事專家推測,戰機是遭到美製「愛國者飛彈」擊落。俄軍則再度派出超過20架無人機,暗夜突襲基輔,一處公寓大樓被命中,造成2人受傷。
    2023/12/24 19:18
  • 綠營批侯友宜爽當包租公 侯辦:舊聞、烏龍爆料

    民進黨今(20)日開記者會指控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包租公」,以女兒名義借1500萬元給「新壽公寓大廈管理維護有限公司」董事長林坤正,涉嫌規避財產申報,並藉此收取高額百萬利息。對此,侯辦回應,2018年參選新北市長時就已回應過這項烏龍爆料,至於凱旋苑4年前整棟出租,承租方對於該棟大樓的使用方式,屬於其權責,侯辦予以尊重。
    2023/12/20 12:00
  • 公寓突陷火海! 女脫困急喊「媽媽還在屋內」

    台北市大安區一棟4層樓公寓大樓,晚間8點多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到場,馬上佈線搶救,迅速從屋內救出一名婦人,但婦人脫困後,焦急地告訴消防人員,她的媽媽還在屋內沒有出來,所幸警消一小時後壓制火勢,成功救出80歲婦人送醫搶救。
    2023/12/18 23:45
  • 2年多達127項違規 紐約百年老公寓崩塌

    美國紐約布朗克斯區一棟七層公寓大樓,一角發生崩塌,目前雖然暫時沒有傳出死傷,但就怕有人被壓在下方,當地警消出動無人機、搜救犬展開搜索。崩塌原因雖然還有待釐清,但外媒報導,這棟大樓已經超過百年,有多達127項違規,確實存在安全風險。
    2023/12/12 12:55
  • 隋棠紅洋裝辣露深V!竟撞衫王淨 陷入「沈重罪惡感」難抽離

    犯罪推理旗艦台劇《非殺人小說》將於2024年1月登場,由金馬入圍導演柯貞年執導、王牌監製王小棣聯手,劉冠廷、隋棠、王淨領銜主演,改編自作家李桐豪的同名小說,故事以一起公寓大樓的離奇命案為開端,層層揭開一連串意外的發展。今日曝光新一波劇照,隋棠飾演的空姐林夢一襲紅洋裝出現在老舊社區,格外引人矚目。而飾演劉冠廷女友的王淨,也有別於以往活潑甜美的形象,同樣一身紅洋裝,神色陰冷、神秘,讓人好奇這兩人與劉冠廷間撲朔迷離的關係;另外,負責追查兇手的員警由卜學亮及郭文頤飾演,老鳥搭菜鳥的趣味組合,為難解命案帶來意想不到的轉折。
    2023/11/30 22:01
  • 日6旬婦遭水果刀刺頸部「重傷無意識」男嫌持刀逃亡遭逮

    日本關西電視台報導,警方接獲通報稱,德島縣阿南市一名婦女27日下午5點左右遭人以疑似是水果刀的利器刺傷。警方稱,案發地點位於德島縣阿南市寶田町的一棟4層公寓大樓,在該棟建築物的3樓樓梯附近,一名女性住戶被類似水果刀的利器刺傷。
    2023/11/27 17:57
  • 「摸蜊仔兼洗褲」! 警抄賭場兼破毒品大樓拔賭毒窟鄰居叫好

    台南市警方接獲檢舉,位於安平區一棟公寓大樓,除了經常有陌生人出沒,晚上還發出吵鬧聲響,因此懷疑有人聚賭,沒想到25號凌晨兩點半左右攻堅入內,除了人贓俱獲,還發現大批毒品,意外發現張姓承租人,涉嫌開設賭場,還兼販賣毒品。
    2023/11/25 22:14
  • 送貨、收信自己來!大樓管理室「放空城」 物流、住戶全傻眼 

    高雄楠梓一棟有兩百多戶的大樓,最近讓住戶傻眼,原來管理室突然貼出公告,沒有管理員,要物流人員自己聯絡住戶,引發住戶跟送貨業者抱怨,而經過了解,疑似管委會有糾紛,有人不同意撥款,物業公司只好把保全撤出,但市府經過了解,卻認定沒有違反公寓大廈管理條例。
    2023/11/17 19:44
  • 新莊婦外出忘記「家裡在煮東西」 鄰居到場一看已冒煙火燒

    今(9)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二段上一處公寓大樓發生火警,一名婦人忘記自己在煮東西,放著爐火打開就外出,想起來時趕緊通報鄰居協助關閉。但當鄰居到場,發現已經有濃煙冒出,且火星不斷從樓上落下。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拉水線灌救,幸好沒有釀成嚴重災害。
    2023/11/09 14:05
  • 高級公寓內賣淫!美檢察官破獲應召站驚呼:客人全是達官顯要

    美國檢察官近日破獲位於大波士頓(Boston)和維吉尼亞州北部(Virginia)的大型應召站,3名經營者於當地的高級公寓大樓內藏匿嫖妓服務,客戶更是達官顯貴,包括民選官員、科技和製藥公司高層、律師、教授和軍官等,檢察官強調這項調查才剛開始,預期後續將有更多證據來查明涉及的範圍有多大。
    2023/11/09 11:05
  • 劉冠廷捲離奇命案!「人性黑暗面」被挖掘 驚見隋棠、王淨都有嫌疑

    CATCHPLAY旗下「影響原創」今(7)日宣布2024年將推出兩部重磅原創台劇,首先打頭陣的是即將於1月上架的犯罪推理旗艦台劇《非殺人小說》,由金馬入圍導演柯貞年執導、王牌監製王小棣聯手,劉冠廷、隋棠、王淨領銜主演,改編自作家李桐豪的同名小說,故事以一起公寓大樓的離奇命案為開端,層層揭開一連串意外的發展。前導預告中,可以看見每一位住戶關起門來都有不為人知的一面,散發著詭異氛圍,最後畫面則定格在空姐林夢美豔又神秘的肖像畫上,所有的秘密似乎都藏在她謎樣的雙眼裡,引發觀眾好奇與想像。
    2023/11/07 13:55
  • 彰化社區營造及村落文化發展計畫 首見集合式住宅入圍

    彰化縣政府文化局為了讓社區更加活絡,積極推動「社區營造及村落文化發展計畫」,今年總經費357萬補助部分,分成三類「跨域共好 」「扎根培力 」 雇工購料類三個方向,總共34個計劃入選,分別補助8-25萬不同經費,其中太子哈佛公寓大廈管理委員會,成為彰化縣首個獲得社造點補助計劃的集合式住宅單位,獲補助8-12萬。計劃主持人吳惠鎂委員表示,一開始大樓社區較為冷漠,互動不足,參與度不高,後來從好奇到開始參與,從參與到願意分享,成立了社造工坊,通過社區營造計劃,實屬不易。
    2023/10/23 17:12
  • 美國女師「滿身彈孔」淪血屍!幫友逃離家暴男 衰成槍靶慘死電梯

    誰能想到,只是為了想幫朋友逃離家暴苦海,竟為成為死神召喚自己的致命原因;來自美國德州的26歲女老師芮迪克(Shantavia Reddick),被發現陳屍在某公寓大樓的電梯內,身上多處槍傷之外,飼養的寵物狗也慘死在血泊當中。警方到場後啟動調查,才發現當天芮迪克正在去找朋友的路上,準備幫對方逃離家暴男友的控制,不料卻讓自己成為槍下亡魂。
    2023/09/17 22:09
  • 俄軍飛彈襲擊烏克蘭東部公寓 至少5死31傷

    烏克蘭當局今天表示,俄羅斯軍隊發射兩枚飛彈攻擊烏克蘭東部城市波克羅夫斯克(Pokrovsk),其中包含公寓大樓遇襲,造成至少5人死亡、31人受傷。
    2023/08/08 06:10
  • 住宅颱風洪水險「不賠間接」 先保火險再附加

    杜蘇芮颱風侵襲,後頭又將有準颱風卡努報到,民眾除了做好居家防颱,其實也能用保險來保障,不過所謂的颱風洪水險,是附加在火險底下,不能單獨投保,要先保火險再加保,專家說,會保颱風險的,以透天厝居多,一般公寓大樓比較少,另外颱風常侵襲的縣市,和一樓或地下室,費率也會比較高。
    2023/07/27 19:55
  • 遭爆坐擁103間套房當「包租公」 侯辦回嗆:冷飯熱炒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允諾7月16日參加凱道大遊行,該遊行以「司法正義」、「居住正義」為訴求,但綠委出面指控,侯友宜家族昔日爆出文大宿舍案,侯友宜妻子坐擁103間套房出租賺錢,不符合居住正義。對此,侯友宜辦公室表示,凱旋苑自4年前已整棟租給「新壽公寓大廈管理維護有限公司」,至於承租方對於該棟大樓的使用方式,屬於其權責,予以尊重。
    2023/07/04 17:56
  • 不斷更新/竹北瓦斯氣爆案!楊文科急自日返台 16歲少年插管病況曝

    新竹縣竹北市24日清晨8點14分開始,陸續有民眾打119通報竹北市中正東路等地區公寓大樓,陸續有瓦斯外洩以及火警發生的情況,其中位在中正東路的大樓甚至發生氣爆火警,警消連續接獲12起火警、15件通報瓦斯漏氣案件,初步了解疑似是瓦斯加壓出現異常,上午陸續救出12人,而一名16歲少年全身90%燒燙傷插管急救中,部分住戶無家可歸,不排除提出國賠。
    2023/06/25 10:37
  • 快訊/16歲少年90%燒燙傷!舅嘆「那麼年輕的小孩在加護病房」

    新竹縣竹北市24日上午8時14分開始,陸續有民眾向消防局通報,在中正東路等地區公寓大樓有瓦斯外洩以及火警,中正東路某大樓發生氣爆火警,其中居住在9樓的陳姓少年,事發時正處於熟睡狀態,遭到氣爆波及導致他全身90%一至二度燒燙傷,目前在林口長庚加護病房插管救治。
    2023/06/24 14:34
  • 竹北氣爆原因曝!瓦斯公司總經理:一定會全額負責

    新竹縣竹北市24日上午8時14分開始,陸續有民眾向消防局通報,在中正東路等地區公寓大樓有瓦斯外洩以及火警,其中位在中正東路的大樓甚至發生氣爆火警。新竹瓦斯公司表示,這起意外並非瓦斯外洩事故,而是瓦斯加壓站軸流閥皮膜受損造成瓦斯供壓過大,導致瓦斯供氣壓力為200毫米水柱,瞬間變成1千毫米水柱,造成民眾點火時才會造成氣爆情況。
    2023/06/24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