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公安局長 結果共27筆

  • 才休戰劉家昌3個月 劉子千突開嗆:我會讓你家破人亡

    歌手章立衡(劉子千)日前跟媽媽甄珍一起和爸爸劉家昌撕破臉,後續還爆料召妓、醉毆公安局長等荒唐事件,在休戰3個月後,章立衡突然又在臉書上向「敵人」嗆聲,仇恨值直接拉滿。
    2024/02/25 11:44
  • 劉家昌又暴走!爆「甄珍幫劉子千叫雞」 把公安局長打到頭破血流

    劉家昌與甄珍家務事再度搬上檯面,雙方大撕破臉,他還直接遷怒兒子劉子千(改名章立衡),批評他不忠不孝,還亂改名字,雙方如八點檔的劇情快速展開,隔空交戰,沒想到劇情又有新的發展,今(1)日劉家昌再度發文,他直批甄珍寵壞兒子,「16歲還未成年,半夜跑到酒吧,喝醉了竟把旁桌的浦東公共安全局長,打得頭破血流」,還加碼爆料甄珍陪劉子千到北京做宣傳,在旅館竟幫兒子叫雞,痛罵:「這是做母親能幹的事?」直接掀出母子醜事,令許多人目瞪口呆。
    2023/11/01 11:16
  • 定於一尊!習近平完全效忠大隊成型 大陸結構一人掌握

    中共20大結束後,各界關心中國大陸最新的的人事布局,而昨(30)日大陸全國人大常委會會議閉幕,陳一新被任命為大陸國家安全部部長,他同時也是中共高層官員「之江新軍」的成員,至於外界原預期排序第二的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強會被任命為副總理,但此次常委會卻未做這項人事安排。今(31)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中華亞太菁英交流協會秘書長王智盛,接受主持人錢麗如線上訪問表示,「習近平『定於一尊』之後的做法如何,就要取決於他的人事安排跟運用,近期可見陳文清,原來的大陸國安部長,高升成為政法委書記,王小洪,現任的北京公安局長、公安部副部長,同時也是公安部部長,雖然這次沒有入局,但有謠傳他可能會遞補目前缺額的第25位政治局委員,再加上陳一新接掌大陸國安部,不管是王小洪、陳文清還是陳一新,三人都是習近平不管在過去的之江新軍或同鄉就開始一路跟著習近平,而這些人掌握整個國安政法團隊的核心。」
    2022/10/31 17:00
  • 燒烤店暴力襲女餘波 大陸記者控遭唐山警察暴力執法

    大陸河北唐山市4女子在燒烤店慘遭暴力攻擊,事情已經過了一個星期,但爭議卻不減反增,先是當地公安局長到基層派出所視察被指作秀,這兩天又有貴州記者上網舉報,說他前往唐山採訪時,被當地警察暴力對待
    2022/06/19 17:00
  • 陸反腐專題「零容忍」 收賄貪官露面懺悔

    央視昨晚播出了反貪腐專題,已經落馬一年多的前公安部副部長不僅在電視前亮相懺悔,還把他的政治賄賂圈交代清楚,涉及了政法系統多名高官,包括原上海市副市長、公安局長,前重慶副市長等。
    2022/01/16 17:26
  • 憂評價受損…拿匕首刺傷乘客 司機:他逼我超速

    南京日前發生1起持刀傷人案件!當時1名滴滴車司機載著客人,過程中對方要他超速行駛,司機擔心自己的5星評價恐被影響而立刻表示拒絕,不料雙方竟然發生爭執。當下司機要求乘客下車,雙方還在車外扭打一團,沒想到司機一氣之下,竟持匕首刺入乘客的右手臂,他甚至還叫囂「我舅舅是公安局局長,我進去蹲兩天就出來了。」
    2019/11/13 13:04
  • 國際刑警組織主席在陸失蹤 「一把刀」貼圖求救

    國際刑警組織主席孟宏偉,也是大陸公安部副部長。9月底,他回到大陸後就人間蒸發,他的太太向法國警方報案,說自己的丈夫突然間「被消失」。她秀出丈夫傳給她的最後一封簡訊,孟宏偉丟了一把刀的貼圖,暗示自己身陷困境。外國媒體解讀孟宏偉被抓,跟習近平整肅周永康有關。
    2018/10/08 19:23
  • 陸警持槍殺人逃竄 傳列40人「尋仇名單」

    大陸湖南前天深夜發生一起警察持槍殺人案件,一名員警強逼司機開車載他外出尋仇,目前已知至少造成一人死亡、兇手還在逃,但網路上已謠言滿天飛,有人說他殺的是公安局副局長,還有說他列了超過40人的追殺名單。
    2017/12/24 12:02
  • 大陸要求「引渡」林榮基 港人:不受尊重

    香港銅鑼灣書店相關5人失蹤案現在又有新發展,當初負責調查的大陸寧波公安,今天指出店長林榮基「棄保潛逃」,要求特區政府引渡林榮基。儘管香港保安局局長說,香港和大陸並沒有引渡條款,不過,林榮基仍覺得「人身安全受到威脅」。
    2016/07/06 22:08
  • FOCUS/天津大爆炸 調查指向:禍首公司誰包庇

    天津大爆炸出現第一位落馬的官員,國家安全生產監督總局長楊棟樑,中紀監的網站公布他涉嫌違紀,一如慣例並沒有詳述違紀的事件,事發當時他人衝到第一線,總理李克強到場視察,他也還緊跟在後陪同,除了他之外,現在所有矛頭都指向瑞海公司,從董事長 副董事長總共10位高層,遭到刑事拘留,名單當中驚見官二代,本名叫董蒙蒙的副董事長,是前天津港 公安局長的兒子,官員涉案的質疑甚囂塵上 。
    2015/08/19 20:44
  • ​男駕車衝美駐滬領事館 站哨武警遭撞飛

    前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在2012年躲進美國駐成都領事館,結果掀起大陸一連串政壇風暴,星期四晚上上海又有一輛汽車加速,想衝進美國總領事館,這件事引起一陣緊張,他不只撞壞厚重鐵欄,監視器還拍到一名值勤武警被當場撞飛
    2015/02/13 23:15
  • 【FOCUS新聞】破例!大陸今年大閱兵 不按舊習輪著來

    來看全球競爭軍事面的「耀武揚威」,大陸「五年一小慶,十年一大慶」的閱兵慣例今年要打破了!北京公安局長證實,北京今年要大閱兵,還要廣邀外國元首參加!大陸已經增訂了一個「抗日戰勝紀念日」,今年就是第一次的國定假日,大閱兵應該就是這個9月3日,人民日報挑明了說,今年破例的大閱兵,擺明了在震攝日本,告訴日本中國有能力維護二戰後的國際秩序
    2015/01/29 21:28
  • 局長巡邏市長煮菜 陸官員頻秀親民

    從幾天前,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上演「微服吃包子」之後,大陸各地官員,似乎也感染了這種「親民」的作風,新年假期,南京市委辦公區,64年來首度開放市民參觀,擔任解說員的,竟然是南京市委書記本人,廣東佛山市長上節目示範烹調手藝,而在首都北京,則市公安局長,親自穿上全副武裝,上街巡邏,巧的是,接連兩次,這樣親民之舉,都是在發生當時「偶遇」當地記者,而被報導出來。
    2014/01/03 18:08
  • 薄熙來翻供反重判 庭上辯解首次曝光

    中國大陸的「世紀大審」薄熙來案,昨日宣判,薄熙來被判無期徒刑,這個宣判,在8月底歷經了5天的庭審,現在庭審過程也首度曝光,包括了薄熙來跟昔日下屬,也就是前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的對質,兩人在法院內針鋒相對,各說各話,有專家就認為,薄熙來會被重判,是因為他態度強硬,拒不認罪又翻供,法院才會從嚴懲處。
    2013/09/23 13:10
  • 數十年不可一世 三代顯赫薄家垮台

    來自大陸紅色家庭的薄熙來,過去在大陸政壇上是那麼的不可一世,因為他的父親是大陸和毛澤東、鄧小平同時代的八大開國元老之一,妻子谷開來的父親也是開國功臣,只是遭遇重慶市公安局局長王立軍叛逃事件後,一連串驚天動地的醜聞曝光,薄家一下子從雲端跌到谷底,現在更得面臨牢獄之災,這時其他太子黨的成員,卻不見在過程中出手相救,有一說,關鍵在於,薄熙來在文革中鬥過自己父母,讓其他同樣是靠官父親平步青雲的太子黨,根本看不起薄熙來,孤立無援之下,才讓薄熙來的這一跤摔的這麼慘。
    2013/09/22 11:23
  • 數十年不可一世! 3代顯赫薄家垮台

    來自大陸紅色家庭的薄熙來,過去在大陸政壇上是那麼的不可一世,因為他的父親是大陸和毛澤東、鄧小平同時代的8大開國元老之一,妻子谷開來的父親也是開國功臣,只是遭遇重慶市公安局局長王立軍叛逃事件後,一連串驚天動地的醜聞曝光,薄家一下子從雲端跌到谷底,這時其他太子黨的成員卻不見在過程中出手相救,有一說,關鍵在於薄熙來在文革中鬥過自己父母,讓其他同樣是靠官父親平步青雲的太子黨根本看不起薄熙來,孤立無援之下,才讓薄熙來的這一跤摔的這麼慘。
    2013/08/24 09:32
  • 許鞍華丟包神速破案 陸網友斥不公

    香港導演許鞍華因為「桃姐」頻頻獲獎,事業再度攀上高峰,最近她為新片到武漢勘景,放在車上的手提包和新片劇本一起被偷,大陸媒體大篇幅報導,當地公安局長也親自辦案,結果5天火速偵破,但沒贏得多少掌聲反而遭到網友和媒體質疑,如果是一般人報案,警方會是什麼態度。
    2012/10/11 19:42
  • 〈快訊〉薄熙來公安局長 王立軍遭判15年

    最新消息,薄熙來公安局長,王立軍遭判15年。
    2012/09/24 09:45
  • 〈快訊〉薄案關鍵人王立軍 辭去人大代表

    大陸前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傳出辭去全國人大代表職務。
    2012/06/30 16:32
  • 陳光誠、薄熙來 燙手山芋大陸頭痛

    大陸和美國的關係,最近因為兩個人出現微妙的變化,第一個是薄熙來因為薄案爆發前夕,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跑到美國大使館,尋求政治庇護,最後美國雖然把王立軍交給大陸當局,但據說當時王立軍曾經把許多監聽大陸高層的秘辛,透露給美國人,這點讓大陸相當難堪;第2個是最近躲過層層監控,從山東逃到北京,據傳躲在美國大使館的盲人律師陳光誠,這2個燙手山芋,中國大陸到底會怎麼處理,正牽動著中美的外交局勢。
    2012/05/01 22:28
  • 主動提及薄熙來案 英相促中國調查

    大陸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妻子谷開來,因為捲入英國商人海伍德命案而被調查,這起命案升級到外交層次,英國首相卡麥隆接見大陸政治常委李長春時,當面希望中國大陸調查真相,同時正協助海伍德遺孀離開大陸,以免遭到不測,一名重慶企業家也抖出,薄熙來跟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公開翻臉的內幕。
    2012/04/18 19:43
  • 陸男搬特權 機場叫囂「親戚是高官」

    大陸民眾拍下一段畫面,在網路流傳,讓大陸網友大嘆特權真是沒完沒了,有一對要回北京的男女,在深圳機場,因為不滿機場警衛不幫忙提行李,竟然對警衛動手,還囂張地叫罵搬出特權,說親戚是高官,北京的公安局副局長,讓機場所有人都傻眼。
    2011/02/14 14:30
  • 河北「官二代」撞死人 嗆「我爸局長」

    在大陸河北,一名男子涉嫌酒後駕車,在校園裡面撞死學生,沒想到被抓的時候竟然嗆「我爸是局長」。原來這名肇事男子的父親是公安局副局長,搬出特權以為能被釋放,沒想到還是被刑事拘留,媒體輿論壓力,讓這對父子在鏡頭前落淚道歉。
    2010/10/23 12:40
  • 大陸各省出狠招 從北到南嚴打色情

    大陸警方今年5月開始,從北到南在各省展開大掃黃!北京警方日前相當高調的,帶隊查封當地最知名的酒店「天上人間」,據傳是因為新的公安局長上任,來個下馬威;至於直轄市重慶,則是連五星級飯店都掃,是掃黑之後的後續動作;另外,包括武漢以及東莞等地,也都展開大規模掃黃。
    2010/07/20 18:12
  • 公安包庇高官子女 貴州萬人暴動

    貴州1名高中女生,疑似因為拒絕幫同學作弊,慘遭挾怨報復,被自己的女同學找來打手性侵殺害;事發後,當地縣警局居然以自殺案件結案,引發家屬跟縣民的不滿,超過上萬人包圍警局縱火暴動;這起事件震驚北京高層,由於公安涉嫌包庇高官子弟,當地的縣委書記,跟公安局長 通通遭到停職調查。
    2008/06/30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