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公安局 結果共149筆

  • 深圳買黃金需實名 嚴防詐騙資金流入

    現在買黃金也要被查了嗎?深圳公安局羅湖分局下轄翠竹派出所通知,當日總額在人民幣2萬元以上的黃金等貴金屬交易應實名登記。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謝宜倫線上訪問說明,「這是在於深圳羅湖分局所傳出的消息,這地方堪稱是中國最大的黃金珠寶交易的集散地,就在深圳羅湖區的水貝,是中國最大的黃金交易市場,這個水貝範圍並不大,但遍地都是金飾銀樓,而現在傳出要求當日交易總額在人民幣2萬元以上貴金屬交易人員,就必須實名登記,此外要求購買人銀行帳戶的戶名必須跟身分證資料相同,而實施比較嚴格的實名制,主要是要防止電信詐騙的資金流入到黃金市場。」
    2024/04/04 15:19
  • 真的好缺錢!陸男「搬冥紙存ATM」 機器卡死慘遭拘留

    想錢想瘋了!大陸日前有一名住在江西省上饒市的鄭姓男子,因無錢花用,竟想到將冥紙存入ATM機以增加帳戶餘額。他在當天早上5時左右至一間銀行的ATM機存入冥紙,導致ATM機器卡死。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鎖定嫌疑人,目前鄭男已被廣豐區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5天。
    2024/03/04 11:28
  • 才休戰劉家昌3個月 劉子千突開嗆:我會讓你家破人亡

    歌手章立衡(劉子千)日前跟媽媽甄珍一起和爸爸劉家昌撕破臉,後續還爆料召妓、醉毆公安局長等荒唐事件,在休戰3個月後,章立衡突然又在臉書上向「敵人」嗆聲,仇恨值直接拉滿。
    2024/02/25 11:44
  • 陸變態怪盜狂偷女內衣 被逮稱算命仙建議「陰氣除煞」治病

    中國大陸湖北近期出現女性內衣大盜,當地公安局耗費多日逮到竊賊,男子落網供稱因長期患有癲癇,有算命大師面告他「煞氣」太重,要治病最好蒐集100件女性貼身衣物用「陰氣除煞」。據悉,逮捕時男子確實身著盜竊來的衣物。
    2024/01/25 23:56
  • 福建驚爆當街擄童 女童落單遭男「摀嘴拉走」恐怖畫面曝

    大陸福建省泉州16日發生一起當街擄童未遂案件。一名女童晚間單獨在家門口玩時,一名陌生男子突然靠近,摀住她的嘴巴、企圖帶走她。所幸女童立刻衝進建築物內呼救,男子才沒有得逞。當地公安局17日宣布,已逮捕涉案男子,正在做更進一步的調查。
    2023/12/18 16:48
  • 劉家昌又暴走!爆「甄珍幫劉子千叫雞」 把公安局長打到頭破血流

    劉家昌與甄珍家務事再度搬上檯面,雙方大撕破臉,他還直接遷怒兒子劉子千(改名章立衡),批評他不忠不孝,還亂改名字,雙方如八點檔的劇情快速展開,隔空交戰,沒想到劇情又有新的發展,今(1)日劉家昌再度發文,他直批甄珍寵壞兒子,「16歲還未成年,半夜跑到酒吧,喝醉了竟把旁桌的浦東公共安全局長,打得頭破血流」,還加碼爆料甄珍陪劉子千到北京做宣傳,在旅館竟幫兒子叫雞,痛罵:「這是做母親能幹的事?」直接掀出母子醜事,令許多人目瞪口呆。
    2023/11/01 11:16
  • 誇張!為少走路 陸民眾竟毀古蹟挖斷長城「自創捷徑」

    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列為世界遺產的萬里長城,如今卻傳出部份路段,遭到大陸當地民眾蓄意破壞,只因為想要縮短路程,竟使用挖土機破壞長城,自行「製造捷徑」,兩名嫌犯目前都被當地公安局逮捕,並面臨刑事指控。綜合陸媒報導,被破壞的長城段名叫「三十二長城」,位在山西省右玉縣境內,犯案兩名嫌犯分別是一男一女,他們利用重機具將長城硬生生挖出缺口,導致數百年古蹟遭到不可修復的損壞。
    2023/09/05 13:29
  • 「錄音檔」捏造他唱衰郭台銘? 邱毅怒:已聯絡廈門公安局

    上週民眾黨指出,疑有心人士偽造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聲音,製作56秒錄音檔,內容在批評副總統賴清德過境美國等事,並以電子郵件散布至多間媒體,民眾黨已對此提告。然而,前立委邱毅今(21)日也反應,自己也遇到疑似AI偽造人聲的「假錄音」情況,並被散播在一個「假的」邱毅官方YouTube上,邱毅也駁斥該頻道於他沒有任何關係,目前已蒐證報警處理,他甚至還聯絡廈門公安局。據了解,該錄音內容,聽起來確實有幾分神似邱毅的發聲方式,但有時又有點像沙啞的機器人,發音不太正確,內容也多在批評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過,晚間該頻道已下架相關的錄音內容。
    2023/08/21 23:40
  • 狠殺小三…陸「高顏值逃犯」追緝24年終落網 近況照曝光

    中國大陸山西1999年發生一起1死1傷命案,當中,一名解姓女子嫌疑重大案發後失蹤潛逃;2020年時,山西警方曾公布通緝犯照片,解女容貌姣好,被譽為「高顏值逃犯」。山西公安局昨(28)日宣布,歷經24年追緝,終於逮捕解姓女子,她的近況照也因此曝光。
    2023/07/29 22:30
  • 悚!江西汙水排放溝渠驚現「浮屍」 僅剩下半身嚇傻居民

    中國大陸江西上饒萬年縣陳營鎮濱溪河今(20)日上午被民眾發現有屍塊,上半身已「不翼而飛」,下半身則在汙濁河水中漂浮,相當驚悚;萬年縣公安局指揮中心已證實消息,調派警力趕赴現場勘查,案件正進一步偵辦中。
    2023/07/20 18:11
  • 凌晨5點報案「家裡全是蟲」 警秒懂!急call救護車救人

    雲南省昆明市公安局西山分局,近日接獲一起奇怪的報案電話,一名男子在凌晨5點多突表示家裡出現很多「摸不到的蟲」,警員立刻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叫了救護車前往男子家中,果真發現男子與妻子「中毒出現幻覺」,好在注射藥物後,夫妻倆皆已無大礙。
    2023/07/15 05:58
  • 無名女屍「遭塞行李箱」!陸民宿驚爆藏屍 恐怖傳言引熱議

    中國大陸某民宿驚傳棄屍案,疑有不明女子慘遭殺害、被塞進行李箱後丟棄在垃圾堆中,事情傳開引起群眾圍觀,警方則在迅速到場後將現場封鎖,已經介入調查中;然而針對本起事件的詳細情況,無論是案發地附近的城東派出所,亦或是綿竹市公安局工作人員,均無進一步的消息透露,僅表示具體情況仍在調查階段,待有初步結果會再行公告。
    2023/06/28 08:20
  • 上海破獲直播抖內洗錢21人落網 金額達近億人民幣

    上海市公安局日前披露中國首起利用網路直播「打賞」(抖內,donate)進行洗錢犯罪案件,21名嫌疑犯落網,涉及金額近億元人民幣。
    2023/05/16 14:03
  • 涉詐騙割韭菜 陸「成功學大師」楊濤鳴遭公安拘捕

    自稱是世界級演說家、被信眾奉為大陸「成功學大師」楊濤鳴,《澎湃新聞》報導,他與及其工作團隊30多人,日前已經被舉報涉嫌詐騙,遭浙江寧波公安局立案調查與拘留。隨著楊濤鳴被抓,相關背景資訊也一一曝光,其中最諷刺的一點,這位收取天價學費教導他人如何成功的大師,名字是假的、學歷也是假的。陸媒引述部份學員爆料,自己花費數萬人民幣上課,卻沒有得到成功秘訣,反而成為大師的另一條「下線」替其打工,讓他非常不甘心。
    2023/04/18 12:53
  • 「砍你手!」陸留學生威脅白紙革命支持者 遭美FBI逮捕

    一名中國大陸的留學生,遭美國FBI逮捕,因為他涉及跟蹤、威脅支持民主運動的同學,還在百人微信群組恐嚇,要砍對方的手、向中國公安局檢舉。美國檢查機構認定,違反美國憲法保障的言論自由。
    2022/12/16 13:10
  • 江澤民明日火化!沿途交通管制 6日停止娛樂活動一天

    北京市公安局昨晚公告,為保障「專項活動」進行,5日早上6時30分起對三○一醫院至八寶山一帶路段實施交通管制。一般相信,這是已故中共總書記江澤民發引火化的因應措施。
    2022/12/04 14:52
  • 有片/網紅撐新疆挺白紙革命 遭陸公安恐嚇「強制逮捕」

    中國新疆烏魯木齊市本月24日發生嚴重火災,卻因為當局堅持清零的防疫封控政策,導致救援不力、逃生路線遭堵,最終造成至少10人死亡;中國各座城市爆發「白紙革命」,民眾自發拿著A4白紙抗議政府不合理的「動態清零」政策。中國YouTuber「陳老師」也在網路上轉發消息、響應白紙革命,結果中國公安局馬上打來電話威脅。
    2022/11/29 18:18
  • 定於一尊!習近平完全效忠大隊成型 大陸結構一人掌握

    中共20大結束後,各界關心中國大陸最新的的人事布局,而昨(30)日大陸全國人大常委會會議閉幕,陳一新被任命為大陸國家安全部部長,他同時也是中共高層官員「之江新軍」的成員,至於外界原預期排序第二的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強會被任命為副總理,但此次常委會卻未做這項人事安排。今(31)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中華亞太菁英交流協會秘書長王智盛,接受主持人錢麗如線上訪問表示,「習近平『定於一尊』之後的做法如何,就要取決於他的人事安排跟運用,近期可見陳文清,原來的大陸國安部長,高升成為政法委書記,王小洪,現任的北京公安局長、公安部副部長,同時也是公安部部長,雖然這次沒有入局,但有謠傳他可能會遞補目前缺額的第25位政治局委員,再加上陳一新接掌大陸國安部,不管是王小洪、陳文清還是陳一新,三人都是習近平不管在過去的之江新軍或同鄉就開始一路跟著習近平,而這些人掌握整個國安政法團隊的核心。」
    2022/10/31 17:00
  • 數次入侵金門空域惹議後 廈門啟動10天無人機禁飛管制

    廈門公安局3日宣布,考慮當地舉辦會展,即日起一連10天的時間,將加強對多種民用飛行器的管控,《北京日報》報導,包含無人機、遙控飛機、輕航機、滑翔傘、大型風箏或天燈之類的有人或無人駕駛飛行物體,都必須取得官方許可後才能升空,違規者將可能吃上罰款或甚至面對刑責。在我方金門離島多次被大陸無人機入侵空域後,也讓這份通告更加引人聯想和關注。
    2022/09/04 11:20
  • 別相信網路老中醫 詐團靠「劇本」線上看診斂財近3千萬

    現代人習慣上網找答案,就連身體健康或醫療診斷,都會在網路尋找資訊,但往往容易讓人掉入陷阱。《長江日報》報導,大陸湖北武漢警方26日,在接獲受害者投訴後,與湖南衡陽市公安局合作,破獲一個擁有10名嫌犯、在網路假冒老牌中醫的詐騙集團,在其辦公室內找到大批未獲批准許可的藥物,以及大量透過微信等方式詐騙民眾的對話紀錄和話術劇本,初步判定該集團藉此牟利高達600多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646萬元)。
    2022/08/28 11:55
  • 陸10億人陷資安危機?駭客稱從上海警數據庫竊個資 售20萬美元

    全面網路社群化的當今世界,個人資料安全也成為各平台最憂慮和關注的焦點。《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知名駭客論壇上週突有匿名用戶發文,聲稱手中握有大量個人資料數據,來自上海國家警察資料庫,涵蓋大陸約10億人口的綜合資料,希望以10枚比特幣(bitcoin)出售有緣人、折合市值約等於20萬美元(約新台幣595萬元)。
    2022/07/05 10:45
  • 燒烤店暴力襲女餘波 大陸記者控遭唐山警察暴力執法

    大陸河北唐山市4女子在燒烤店慘遭暴力攻擊,事情已經過了一個星期,但爭議卻不減反增,先是當地公安局長到基層派出所視察被指作秀,這兩天又有貴州記者上網舉報,說他前往唐山採訪時,被當地警察暴力對待
    2022/06/19 17:00
  • 治安太糟黑道太多 陳情民眾擠爆唐山公安局

    河北唐山燒烤店打人事件,持續發酵,當地受黑惡勢力欺壓的苦主,紛紛出面指控,不滿情緒持續沸騰。當地公安局增設的陳情窗口,結果第一天就被擠爆,有民眾等了半天,連接待室的門都踏不進去,直接網路實名舉報比較快
    2022/06/15 17:59
  • 陸殘疾女童疑遭3人「強迫連結」 報警遭拒立案官方徹查

    大陸甘肅臨夏市近日傳出一名12歲殘疾女孩被三人凌辱,然而多次報案都不予立案,引發輿論關注。周一(30日),臨夏州成立聯合調查組,對事件進行全面調查,當局通報指出,調查情況將及時向社會公佈。
    2022/06/01 18:33
  • 謊稱答題得「冰墩墩」騙數百萬學生個資 陸警拘捕19人

    北京冬奧吉祥物「冰墩墩」火爆,銷情曾「一墩難求」。連日來,不法之徒借助冰墩墩作案的消息層出不窮,近期,有團夥謊稱參與在線答題助力北京冬奧,可獲冰墩墩以及作為學業加分項的榮譽證書,從而誘騙逾350萬名大中專院校學生參與並非法蒐集個人信息。江蘇南通市公安局週五(18日)公布,該宗特大假冒冬奧知識傳播詐騙案告破,19人被捕,案值逾千萬元(人民幣.下同)。
    2022/02/19 1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