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公孫策 結果共6筆

  • 身價260億!「娛樂圈巴菲特」涉吸金 恐淪階下囚近況曝

    48歲大陸男星任泉以童星身分出道,憑藉電視劇《少年包青天》中「公孫策」一角為觀眾熟知,主演的《名捕震關東》、《危情24小時》等皆創下收視佳績,也以電影《孔子:決戰春秋》獲得金雞百花電影節最佳男配角提名。不過他在事業巔峰之際宣布息影,轉身投入商界,跨足股市、美容、兒童教育、傳媒以及餐飲事業,據傳經過多年財富累積,身價高達人民幣60億(約新台幣266億),有「娛樂圈巴菲特」的封號。不料近日驚傳和有與「內娛第一經紀人」之稱的王京花持股的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款,恐面臨最重10年以上有期徒刑。
    2023/04/02 14:25
  • 「最帥展昭」淡出演藝圈9年 開電視再看《包青天》吐心聲

    香港男星何家勁因演出電視劇《包青天》,被影迷封為是「最帥展昭」,當年紅遍全亞洲。如今已經62歲的他,近年已逐漸淡出演藝圈,事業重心擺在自己的商業版圖。他所經營的食品工廠有模有樣,據傳累積上億身價。最近他自曝某天打開電視,看到當年的《包青天》重播,也忍不住吐露心聲。
    2022/09/27 20:10
  • 昔演公孫策走紅!瓊瑤御用老將「5年前消失」爆罹這病

    74歲資深演員范鴻軒曾是瓊瑤御用演員,28年前因在夯劇《包青天》中飾演「公孫策」一角走紅,然而5年前到大陸拍攝包青天題材的古裝劇後就銷聲匿跡。近期他睽違10年復出拍攝八點檔《黃金歲月》,坦言5年前因罹患1病,長達4個月時間都在復健。
    2021/07/20 14:46
  • 罷韓效應?公孫策:蔡總統的跛腳從此刻開始

    罷韓案讓大家注意到門檻問題,連柯文哲都說好可怕,民進黨內派系算計陰謀四起,專欄作家公孫策在錢怡君主持的《T台政經話》表示「蔡總統的跛腳從此刻開始,罷韓門檻太容易,只要願意操作,很容易就四分之一,縣市長就可以由中央政府指派,那麼,只要贏得總統大選就贏得天下,總統權力誘餌實在太強」。
    2020/06/10 18:31
  • 「包公」又被賜死! 金超群澄清烏龍死訊

    演出電視劇「包青天」走紅的演員金超群,日前傳出烏龍死訊,還好人在上海的他,已經和朋友報平安,粉碎傳言,金超群因為罹患睡眠呼吸中止症,被傳死訊已經好幾回,近期他和包青天演員在大陸聚首,演了19年展昭,現在已經過半百年紀的何家勁,駐顏有術,身材和容貌多年來始終沒太大變化,另外飾演公孫策的范鴻軒,今年也63歲,當年開封府中的鐵三角,依舊很受歡迎。
    2012/02/26 11:52
  • 15年前紅翻天 金超群重扮包青天

    15年前風靡台灣的電視劇「包青天」,讓演員金超群的黑臉包公扮相,深植人心。現在新版的包青天,在大陸蘇州正式開拍,劇中包青天、展昭以及公孫策3個主角全部湊齊,金超群、何家勁以及范鴻軒,現在依然是默契十足。
    2007/01/05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