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公器私用 結果共211筆

  • 基市府看板批綠派系 綠:市民納稅錢變禁臠

    基隆東岸商場爭議,市長謝國樑以市府名義刊登大型看板,替微風說明年租金和媒體回饋金,更點名民進黨正國會亂指控,綠營批謝國樑這是公器私用嗎?根本就是用公權力再替謝國樑硬凹,這面大小和租金粗估至少一個月10萬元。
    2024/02/25 14:25
  • 張承中昔爆挑撥閨密情!Ella、Hebe火大譙:你不是男人

    關於賴斯翔,之前還有其他傳言,包括「據劇組透露,Ella拍攝2019年賀歲電影《大三元》時,賴斯翔更公器私用,將劇組配給Ella的保母車當成自家車使喚。」「趁《大三元》劇組原欲請Ella演唱電影插曲,賴斯翔堅持『歌曲版權不能給華研唱片』,過多要求讓劇組嫌麻煩。」
    2024/01/10 08:26
  • 2消防員買4輛特斯拉出租賺外快 竊公家電遭檢舉下場慘了

    新北市消防局第七救災救護大隊2名消防隊員,日前購買4輛特斯拉出租賺外快,卻私底下利用消防分隊的電源替電動車充電,公器私用的竊電行為持續1年半,直到日前消防局接獲檢舉後介入調查屬實,上周召開考績會將2人1大過、1小過,另全案也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3/11/16 11:44
  • 清潔隊員遭控公器私用!開公務車載親友

    新北市八里一名清潔隊員被民眾檢舉,今年2月到8月間,把公務車當私家車,載著親友趴趴走,涉嫌公器私用。對此,環保局證實,今年6月20日,這名隊員要到板橋送公文,確實有向清潔隊申請開公務車,結果在返程時順便載親友,將繼續調查違規使用的情節有多久,會進行懲處。
    2023/11/14 20:34
  • 私會女性友人?從屏東開公務車遠赴南投 分局長恐被拔官

    去年2月才從南投仁愛分局調升到屏東內埔擔任分局長的莊順智,被人檢舉,多次開公務車遠從屏東到南投,甚至疑似私會女性友人。屏東縣警局調查,確認分局長公器私用,擬將他記一大過,並建請調任非主管職。至於大老遠開了250公里的路程,是不是私會女性友人?警方則解釋是拜會地方人士,並非女友人。
    2023/11/10 19:44
  • 國安局爆2貪官!情報費變小金庫、公務司機當家僕 爽揩公家油

    國安局主任祕書王春益及南部工作站站長鍾杲秀,近期先後遭檢方約談,本刊調查,王是在第3處處長任內,涉嫌偽造「情報協調費」申請理由,將經費挪作發給同仁的紅白包;鍾則是在台中工作站站長任內,要求勤務司機或下屬在上班時間開她的私家車載她到高鐵站,並要同仁將車輛開回隊部,順便加油及洗車,明顯違反公務倫理規範,由於2人公器私用的行徑太過誇張,有部屬看不下去向檢方告發,事件也因此曝光。
    2023/09/20 07:36
  • 怎沒穿制服? 民眾騎警車遭控「公器私用」

    怎麼會有民眾騎警用機車!台北市中崙市場附近,有人買完便當,發現一輛警用機車停在路旁,甚至看到,最後騎車的人根本沒穿制服,遭質疑騎公務車做私事,但進一步了解才知道,他是幫忙派出所修警車的修車行老闆,事後他說,當天是在試車,沒想到遭人誤會,松山分局一共4個派出所都是他的顧客,如今合作,全部暫停。
    2023/03/24 19:47
  • 加班到半夜開公務車回家 主管來電罵「侵占」:請你離職

    在職場生涯中,「公器私用」可是大忌,但最近有網友發文提到,任職的公司曾經公告,若是開公務車出勤太晚,可以先直接開回家,隔天再歸還公司即可。日前他工作到凌晨,所以把公務車開回家,結果一名新到任組長竟來電稱說他「佔用公司資產」,要他直接辦離職。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熱議。
    2022/12/27 21:52
  • 公器私用?實習醫生趕跟友吃飯 要求救護車繞道送她挨轟

    日本愛知縣江南市的江南厚生醫院,近日傳出一名實習醫生,搭乘該市消防總部的救護車陪患者轉院後,為了趕去與朋友聚會,硬是要求救護車更改返程路線,引發外界批評「把救護車當坐計程車」。院方日前也承認該醫師的舉動不恰當,公開道歉。
    2022/12/23 13:38
  • 高虹安爆登門「證人家」滅供?本人回應了:太多不符事實

    準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貪風波偵查中;有週刊今(13)日爆料,高虹安為安撫替她作帳的前辦公室主任黃惠玟,曾多次親自上門按鈴,要求銷毀關鍵對話。對此,高虹安今也受訪澄清,看到報導有很多與事實不符合內容,但因偵查不公開,「只能強調沒有人頭助理,也沒有公器私用。」
    2022/12/13 12:08
  • 王育敏質疑公器私用 翁章梁:會配合監察院調查

    國民黨嘉義縣長參選人王育敏今天前往監察院陳情,質疑尋求連任的嘉義縣長翁章梁「公器私用」,涉嫌濫用縣政府資源做為個人競選口號、標語及廣告,請監察院徹查,端正選風。
    2022/10/13 17:18
  • 快打站發放盧秀燕扇子挨批公器私用 中市府:防疫宣導品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江肇國今天指稱,有中市府人員在疫苗快打站發送印有台中市長盧秀燕競選文宣的扇子,違背行政中立。中市府表示,天熱發送防疫扇供民眾使用,屬於市政宣導品。
    2022/09/26 16:34
  • 公器私用?周玉蔻在電視控緋聞 蘇貞昌:依法令規範就可

    媒體人周玉蔻近日緊咬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的陳年緋聞,被點名的前中國小姐張淑娟今(26)日上午親自到台北地檢署對周玉蔻提告,痛哭表示覺得非常無辜,並嚴正澄清「我從來沒有跟蔣孝嚴滾床」。對於周玉蔻在電視上指控陳年緋聞的隱私,並自爆支持特定候選人,這樣算不算公器私用?行政院長蘇貞昌說,「依相關規範進行就可以」。
    2022/09/26 11:36
  • 蘇貞昌官邸開便當會拚選舉 蔣萬安轟公器私用「最壞示範」

    佈局九合一選戰,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邀請37位新北市黨籍議員到官邸開便當會,遭質疑行政不中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26)日表示,蘇貞昌明目張膽用行政資源為特定人士、政黨來助選,創下最壞示範。
    2022/07/26 11:33
  • 官邸便當會挨批公器私用 蘇貞昌:民主政治就是政黨政治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25)日和今(26)日在官邸邀請新北37名議員參選人以及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吃飯,共商競選策略,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在臉書批評,「蘇貞昌用公帑幫民進黨助選,且花人民錢毫不手軟,請自家參選人吃鼎泰豐等好料」認為是公器私用,對此蘇貞昌今(26)日回應是利用午休時間,自己買便當在官邸請民意代表,了解地方民意。媒體也詢問邊境何時放寬到0+7,蘇貞昌則說「國內疫情確實逐步下緩,會視疫情狀況逐步開放各種措施。」
    2022/07/26 10:37
  • 交通小隊長下班騎公務車代步 耗油錢29元、還國庫5千 

    任職於台北市警察局某交通分隊的歐姓小隊長,日前遭控騎乘公務機車跑私人行程,隨後又騎車返家休息,事後經追查發現前後行程約42公里,換算下來耗費公帑油錢約29元,台北地檢署認為其違反公務車使用規定,今日依照公務員假借職務機會背信罪,給予緩起訴處分,而處分期間1年、需繳庫5000元,並接受法治教育4小時。
    2022/07/14 17:00
  • 得不償失!韓國公務員偷拔公廁冷氣裝岳母家 恐丟工作

    南韓江原道束草市今(12)日傳出起誇張竊盜事件,2名公務員被警方發現他們偷偷將安裝在公共廁所的空調拆掉,被發現後還辯稱是為了「照顧老人」,把空調安裝在敬老院,沒想到警方一查發現,空調根本是被拿去公器私用,安裝在其中一人的岳母家。
    2022/07/12 18:22
  • 辭不辭職都有意見!柯文哲拋「新選舉模式」幫黃珊珊解套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可能代表柯營出戰的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至今未辭職,遭藍營批公器私用,但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也未辭立委,蔣萬安日前表示立委與行政首長本質不同。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6)日表示,他自己更想知道社會大眾的意見,不過他自己認為,也許有一種新的選舉模式,就是做好自己的工作,在工作當中去爭取選民的認同。
    2022/06/26 14:34
  • 具俊曄幫追星!小S登韓綜「嗨到睡不著」:劉在錫看到了

    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靠著20多年未換的電話號碼,與舊愛大S再度重逢,3月火速宣布婚訊,宛如電影情節般的浪漫過程,在台韓兩地都引起極大的討論熱度。近日返回韓國的具俊曄,作客談話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除了不停炫妻,公開兩人的甜蜜合照與感情故事外,還「公器私用」讓小姨子小S隔空登上韓國電視台,透過影片向主持人劉在錫示愛。
    2022/06/23 09:30
  • 公器私用籌備婚禮?美媒爆料臉書秘密調查營運長桑德伯格

    擔任臉書二把手長達14年,日前宣布卸任退休的營運長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不僅辭職消息引發各界譁然,如今還有外媒爆料指出,臉書內部要對個人展開調查,懷疑她長年「公器私用」。
    2022/06/12 09:37
  • 葉元之轟政院公器私用上網帶風向 蘇揆:絕沒有養網軍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日前拍攝kuso影片反諷蔡政府停電不斷,卻引來網友在PTT批評,而網友IP竟來自於隸屬行政院主管國家未來發展的最高主管機關國發會。葉批,執政黨在公部門養網軍。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9日)重申,「政府絕對沒有養網軍」,政府的預算一分一厘都是立院審查同意,花的一分一毛都經過監察院審計通過,絕對經得起檢驗。
    2022/03/19 10:37
  • 南韓大選「戲劇化發展」!候選人親信醜聞連環爆 勝負仍難定

    南韓將於3月9日舉行第20屆總統大選,目前選戰呈現「四強爭霸」的局面,不過隨著大選時程將近,越來越多候選人相關「黑料」一一浮上檯面,除了國民力量候選人尹錫悅金建熙先前遭爆一系列醜聞,共同民主黨候選人李在明的妻子也被爆出公器私用,選情走向宛如韓劇般發展。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3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顧上鈞線上訪問表示,「李在明妻子金慧京遭爆料要求公務員處理私事、公務車接送兒子,及多次將法人信用卡的經費花在『非行政公務』上 ,雖然單筆金額不大,不過因去年2月至11月間,共有九次消費紀錄,再加上皆為私人消費,因此仍引發『挪用公款』的爭議。對此,金慧京雖已表示自己公私不分並道歉,但尚未針對法人信用卡事件進行說明,此事件恐怕會成為李在明在電視辯論上的『盤問焦點』。」 另外,中國大陸議題也成為南韓大選焦點,號稱「第三方勢力」的國民之黨候選人安哲秀更是備受矚目。楊虔豪說明「安哲秀先前批評文在寅面對中國大陸時過於軟弱,但其實針對中韓議題,安哲秀也是採取迂迴態度,似乎是刻意踩在模糊地帶,爭取兩派人馬的選票。」
    2022/02/03 16:09
  • 台北電台找民眾黨員談選舉 柯文哲認:這是不對的

    隸屬北市觀傳局的台北廣播電台,昨天因找來民眾黨人士談論選舉話題遭北市議員批評公器私用,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這是不對的,已要求觀傳局處理。 是不對的
    2021/04/15 13:01
  • 公器私用?台北電台頻邀「民眾黨員」上節目 柯認錯:要處分

    台北電台屬公營廣播電台,經費來自市府預算,卻被發現頻頻找民眾黨的人上節目,還大談與市政無關的選舉,議員質疑這是公器私用幫民眾黨大內宣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姿態放很低,承認這是不對的,主管機關觀傳局則說現在已經暫停這個節目錄製。
    2021/04/15 12:35
  • 否認黨中央做主席選舉民調 江啟臣籲有心人勿分化

    國民黨主席將於7月改選,近日傳出黨內流傳一份黨員民調,黨中央被質疑有公器私用之嫌,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說,黨中央不可能做任何黨主席的調查,盼有心人不要分化、挑撥。
    2021/03/12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