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停課兩岸寶林案冷凍雞肉淡水出訪台北101情侶張小燕黃子佼地雷
  • 搜尋:

    公務車 結果共437筆

  • 賓利女警又出事!開警車送男友回家 詐104元油錢遭判刑

    時任台北市警察局的女警邱薏瑄,涉嫌與詐欺集團成員郭姓男友勾結,違法查詢個資,甚至傳出向詐團開價700萬元,幫忙製作假扣押筆錄幫忙「黑吃黑」詐欺款,邱女遭到新北地檢起訴。爭議不斷的邱女還傳出開警車載男友、詐領加班費、油資,台北地院依照2個詐欺罪判處5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15萬元,再依公務員詐欺得利判處3個月,不得易科罰金。
    2024/03/12 13:57
  • 高雄超狂郵差!郵務車逆向違停又闖紅燈 騎士嚇傻狂回頭

    高雄鳳山區昨(20)日驚見郵差離譜的行徑,一名高雄郵局的郵差駕駛郵務車執行公務,沒想到郵差不但逆向違停紅線,上車後甚至還大膽闖紅燈,讓一旁經過的腳踏車騎士看傻眼。對此,警方表示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最重可罰4200元。
    2024/02/21 13:47
  • 日本自衛隊幹部休假搭公務車參拜靖國神社 3高官遭懲處

    日本政府防衛省昨天宣布,有關陸上幕僚監部(相當於他國陸軍司令部)陸上幕僚副長等3名幹部,本月休假期間使用公務車赴靖國神社參拜並不恰當,已給予「訓誡」處分。
    2024/01/27 13:44
  • 合歡山雪季勤務開始 花蓮警「酷寒戰士」準備好了

    112年12月30日起至113年2月29日止,為期62天的年合歡山雪季交通疏導勤務開始了。臺14甲線大禹嶺至合歡山遊客服務中心、翠峰至合歡山遊客服務中心路段,疏導管制期間視實施路段交通及停車狀況。雪季期間遇下(積)雪時實施交通管制,未遇下(積)雪時實施交通疏導。另交通疏導期間大禹嶺至合歡山遊客服務中心及翠峰以上路段,視兩地停車空間(鳶峰、武嶺、昆陽、小風口)及交通擁擠狀況彈性開放車輛通行。臺14甲線昆陽至合歡山遊客服務中心路段,因坡陡彎急且路面極易結冰,兩側禁止停車。雪季期間,遇下(積)雪或路面結冰時,依公路主管單位發布之交通管制資訊,除公務車及剷雪車外,禁止各類車輛通行。剷雪完成後,得視雪況、路況開放加掛雪鏈車輛通行,依現行公告規定彈性管制。
    2023/12/29 22:45
  • 快訊/庇護工場公務車爆胎翻落田 駕駛、5乘客全受傷

    今(23)日下午1點多,在斗六市雲林路三段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庇護工場的廂型貨車,由鄭姓司機駕駛,其沿斗六市雲林路三段往斗六市區方向,疑因左前車輪爆胎,導致車輛翻到路旁農田,鄭男和5名乘客受輕傷,目前緊急送醫治療中,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2/23 16:34
  • 逛聖誕市集違停! 把「公務車道」堵住引眾怒

    台北市花博公園,周末舉辦聖誕市集,吸引不少民眾,卻有人違規把車停在「公務車道」,導致攤商的工作車輛無法進出,氣得在現場大罵駕駛太自私。雖然不是市區道路,警方無法開單,但在公園內亂停車,公園處可開罰,罰金最高六千元。
    2023/12/04 12:37
  • 不滿被開罰!男連「禁菸貼紙」 遭判刑2月

    台北市一名男子,不滿曾因為抽菸被開罰,竟然兩度撕下公園內的禁菸貼紙,但這小動作,已經觸犯妨害公務,被判刑兩個月,另外像是破壞警方巡簽的QRcode、公務車輛,同樣最低刑期,兩個月起跳。
    2023/12/01 20:05
  • 合庫投信董事長爭議+1 藍小雞指「慣老闆」

    合庫投信董事長又被爆出爭議,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斯綱今(16)天爆料,董事長林柏裕要員工下班後要求接送,不只積欠加班費。還假日把公務車拿來當私家車用,過路費、罰單員工得自掏腰包先繳,痛批林柏裕就是「慣老闆」。
    2023/11/16 12:53
  • 清潔隊員遭控公器私用!開公務車載親友

    新北市八里一名清潔隊員被民眾檢舉,今年2月到8月間,把公務車當私家車,載著親友趴趴走,涉嫌公器私用。對此,環保局證實,今年6月20日,這名隊員要到板橋送公文,確實有向清潔隊申請開公務車,結果在返程時順便載親友,將繼續調查違規使用的情節有多久,會進行懲處。
    2023/11/14 20:34
  • 快訊/驗收農路時翻車 南投仁愛鄉公所27歲職員送醫不治

    今(14)日,南投縣仁愛鄉發生一起死亡意外,當時仁愛鄉公所建設課1名27歲的楊姓技士,搭公務車要到「德鹿谷村」驗收工程,卻在行車過程中,不慎發生翻車意外,楊男經緊急送醫急救後傷重不治,另一名42歲的黃姓同事則也受傷送醫,但無生命危險,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1/14 17:01
  • 拜登孫女公務車遭「破窗闖入」 特勤人員開槍3歹徒嚇跑開溜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的孫女娜歐蜜(Naomi Biden)的公務車12日驚傳遭闖入,特勤局人員發現打破車窗的3名歹徒後隨即開槍喝止,嚇得3人乘車逃離現場,所幸當時娜歐蜜不在場,整起案件目前也交由警方調查。
    2023/11/14 10:45
  • 私會女性友人?從屏東開公務車遠赴南投 分局長恐被拔官

    去年2月才從南投仁愛分局調升到屏東內埔擔任分局長的莊順智,被人檢舉,多次開公務車遠從屏東到南投,甚至疑似私會女性友人。屏東縣警局調查,確認分局長公器私用,擬將他記一大過,並建請調任非主管職。至於大老遠開了250公里的路程,是不是私會女性友人?警方則解釋是拜會地方人士,並非女友人。
    2023/11/10 19:44
  • 公務車私用!內埔警分局長開百里至南投 傳私會女友人

    屏東縣警察局內埔分局長莊順智,去年二月到任,近日被爆涉嫌公車私用,在休假期間,駕駛公務車到南投縣,甚至有疑似私會女性友人,遭人踢爆檢舉,縣警局調查分析比對,證實莊分局長公車私用,進行處分並送辦。
    2023/11/10 15:38
  • 非女密友?內埔警分局長開公務車奔南投見「仕紳」遭拔官記過

    屏東縣內埔分局局長長莊順智,日前遭檢舉涉嫌「公車私用」還疑似密會女性友人,對此,屏東縣政府警察局著手調查,發現分局長公車私用屬實;至於密會女性友人一事則澄清是拜訪當地仕紳,目前該案已移請屏東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11/10 15:13
  • 編114萬搭公務車! 議員轟「高虹安浪費公帑」

    新竹市公布113年總年度預算,議員發現多出一筆114萬是市長公務車費用,明明清冊中有量車是前市長林智堅所購入,目前還在使用年限,也還能當作代步車,質疑市長高虹安又在亂花公帑,只為了搭豪車。針對議員質疑,目前市府行政處也出面回應,一切租賃符合程序。
    2023/11/03 14:40
  • 恆春14級強風!恆基醫院門噴飛、警衛亭解體 急診室湧傷患

    小犬颱風肆虐恆春半島,恆春鎮內也颳起14級陣風,恆春基督教醫院因此受災慘重,不僅急診室旁的電動門噴飛,警衛亭也解體,遮雨棚被風吹走,停場場也有公務車被鐵條刺穿,5樓的房間玻璃門碎裂;至於湧入急診室的患者,半數都是因為強風而受傷。
    2023/10/05 19:35
  • 到台南路不熟自撞 環境部公務車「四腳朝天」

    台南市南鳥山路、中華西二段路口昨(2)日晚間6時許,有一輛環境部的公務車發生自撞事故而翻車,車輛「四腳朝天」橫躺在路中央,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將54歲李姓駕駛人與43歲蘇姓女乘客救出送醫,所幸並無生命危險,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10/03 11:53
  • 女警幫詐團友人「查個資」羈押 遭免職汰除

    台北市一名女警,被發現與詐騙集團幹部交往甚密,涉嫌透過警用系統,幫忙查詢個資,甚至開公務車載朋友,督察人員帶隊前往任職的分局搜索,女警最後羈押禁見,她曾一次買三個高鐵座位,踩在椅子上露腳趾拍照,引發討論,這回遭羈押,市警局祭出免職處分。
    2023/09/24 17:47
  • 濫用公務資源!國安高官「未遭起訴」還升職 吹哨者盼重啟調查

    本刊調查,台中地檢署約談鍾杲秀及中部工作站的司機,確認鍾多次在週五下班後,以「來不及轉乘公車搭高鐵」為由請司機載送,或請下屬於午休時間載送。鍾還解釋,去年6月某日,司機用公務車載她到高鐵站,是因為她要前往「派駐在高鐵台中站的憲兵隊」協調行政事項;司機則稱,載鍾到高鐵站後返程途中,發現車子沒油,才幫忙加油,否認洗車一事。
    2023/09/20 08:54
  • 高雄郵局公務車「人行道上狂飆」!學生掏手機拍下險遭撞飛

    高雄市一名郵務士昨(14)日下午2時許,在苓雅區和平一路遞送包裹時,於人行道違規行駛公務車輛,嚇得學生往旁邊閃躲,險遭撞上,由於該處是高師大校門口,學生拍下後張貼於網路社群上。影片曝光,警方對此說明,因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5條1項6款,若遭人檢舉,恐遭處新台幣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
    2023/09/15 12:44
  • 闖燈、逆向還私用! 車送保養廠遭偷開80公里

    彰化有車主投訴,愛車送保養廠維修,出廠時發現怎麼汽油快沒了,查看行車紀錄器畫面,才發現竟然被偷開出廠,不只多次違規,還被車廠人員當成計程車和公務車使用。
    2023/09/11 13:25
  • 高虹安坐百萬私家車跑行程挨批 新竹市府:節省、不濫用公帑

    新竹市長高虹安深陷詐領助理費官司風波,近期又質疑出席公務與私人行程都有百萬豪車接送,包含男友的雙B以及議長弟媳的保時捷休旅車。對於綠營議員質疑,新北市府今(7)日透過聲明表示,公務車不得挪為私用,但高虹安私人行程改以私家車共乘方式作法,「證明市長公私分明、節省公帑」。
    2023/09/07 18:54
  • 高虹安搭友人保時捷省市府資源? 她揭私人企業有對價關係恐觸法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被爆出有多台百萬名貴私家車載她跑行程,高虹安幕僚對外稱是友人的車,非公務車,且為節省市民資源的做法。對此,擔任中央廉政委員的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參選人林志潔表示,「接受友人幫助節省市府資源」的說法完全錯誤,呼籲高虹安與市府應謹慎,且若與私人企業有對價關係,恐怕已違反公務員廉政倫理的規定。
    2023/09/07 09:46
  • 高虹安遭揭「百萬保時捷」接送代步! 竹市府回應了

    新竹市議員楊玲宜今(5日)說,市長高虹安出入有百萬名車代步接送,其中1輛是保時捷,市府說,為節省市府資源,高虹安行程常請友人協助,各種價位車輛都有,不應用片面資訊惡意解讀。
    2023/09/05 23:04
  • 翹班偷懶打彈珠!大火燒毀公務車 「誠實認錯」結局神展開

    犯錯不可恥,但勇於承認並想辦法補救才是負責任的行為。日本一名網友趁著上班時間外出偷懶,意外將公司的公務車捲入大火之中。隨後,他忐忑向老闆交代實情,結局出乎意料神展開。
    2023/08/24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