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公勇路 結果共24筆

  • 快訊/蔣月惠咬女警遭起訴 屏檢:非正當防衛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去年因為阻止縣府拆除公勇路徵收,咬傷女警手臂,當時蔣月惠認為是正當防衛,但屏東地檢署認為當時女警並沒有攻擊舉動,因此檢察官將蔣月惠依照妨害公務罪起訴。
    2019/07/05 20:46
  • 寧可被打得傷痕累累 蔣月惠也不要金箍咒

    蔣月惠是Google 2018年熱門搜尋政治人物第10名,今年夏天之前,她的知名度是一條安靜的直線,彷彿是死人的心電圖,然而7月中旬,一個劇烈起伏,起因乃16日清晨,屏東縣政府拆除公勇路民宅,她在抗議過程咬傷了一名女警。
    2019/01/01 08:12
  • 咬警爆紅!「孤鳥」蔣月惠 第一高票連任成功

    今年7月,無黨籍的蔣月惠為了公勇路拆遷,咬警後在警局驚天一哭,成為全國知名人物,這次參選,她還是秉持站街頭小提琴的非典型競選方式,也不忘為羅騰園募款。而自喻「孤鳥」的蔣月惠這次拿下屏東縣第一選區最高票,她表示,會保持初衷,繼續為弱勢發聲,為公共事務的正義而奮力。
    2018/11/24 22:22
  • 屏縣發言人挨批耍官威 黃建嘉請辭獲准

    黃建嘉以前就是潘孟安的國會助理,媒體出身的他,在潘孟安當選縣長後就到縣府擔任發言人,在公勇路拆遷案,他口條清晰又能重砲回擊,深受縣長賞識,現在爆發恐嚇公務員醜聞,潘孟安視察校舍工程,兩個行程他都沒陪在身邊,說是剛好排定的休假。
    2018/09/19 17:36
  • 蔣月惠效應延燒選情? 潘孟安:民調參考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為了公勇路拆遷問題,爆發了咬女警事件,當時外界認為蔣月惠效應將衝擊尋求連任的屏東縣長潘孟安選情,但沒想到她的熱度僅僅在網路上維持一個禮拜,而「土地正義」延燒到至今,結果潘孟安卻是把精力放在環境汙染問題,針對民調的起伏變化,潘孟安說他絲毫不敢鬆懈,會戰戰兢兢的過完每一天。
    2018/09/03 19:54
  • 羅騰園限時搬家!蔣月惠成「迫遷戶」 網怒:政治迫害?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日前聲援公勇路拆屋拓寬案,過程中咬傷女警而爆紅,經營「羅騰園」照顧弱勢孩童等事也陸續被翻出,一夕成為媒體焦點,不料如今也淪為「迫遷戶」。蔣月惠今(2日)在臉書貼文,指「房東限定我們(指羅騰園)三個月要搬走」;貼文引發網友震驚,紛紛留言驚呼「開始政治迫害了嗎?」
    2018/08/02 22:12
  • 咬女警成屏東傳奇 羅騰園至今仍非法收容

    短短1週,蔣月惠成了屏東傳奇。媒體爭相搶她上節目,鄉民焦點盡是她,她長年苦撐的「羅騰園」從窮到必須解除定存,忽然湧進千萬捐款。
    2018/07/31 10:03
  • 蔣月惠結束台北行 聲援公勇路牴觸戶

    因為咬女警爆紅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結束4天台北行程,睡沒幾個小時又到高雄行政法庭,陪著公勇路牴觸戶開庭,只希望和牴觸戶站在同一陣線,結束之後回到落腳處,也就是她的議會研究室,6坪大的空間擺設樸實,只有大大的史努比玩偶,讓她覺得有人陪伴,不孤單。
    2018/07/24 18:28
  • 屏東公勇路拆屋拓寬案 反拆戶聲請停止執行

    台鐵屏東車站周邊公勇路拆屋拓寬案,反對拆遷住戶組成「屏鐵反迫遷自救會」,並提起行政訴訟。高雄高等行政法院今天開庭,有出庭反拆戶激動一度哽咽,請求儘速裁定停止執行。
    2018/07/24 16:47
  • 行程、通告太滿身體出狀況! 蔣月惠:累了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這幾天在台北排了許多通告跟行程,但也讓蔣月惠的身體出了狀況。蔣月惠說她累了需要休息,錄完安排好的通告就會回屏東。不過之前開給屏東縣長潘孟安的條件,蔣月惠對潘孟安的處理方式還是不滿意,表示會跟縣政府拚到底。
    2018/07/23 13:38
  • 蔣月惠得票數最少、政治獻金0元 提案數卻是全議會最多

    因屏東公勇路拆遷案咬傷女警爆哭成為最夯政治人物的屏東縣無黨籍議員蔣月惠,除了經營照顧身障人士的「羅騰園」之外,有網友將她過往在議會表現起底,結果發現以最低票數當選議員的她,提案數量41件不但是同選區議員之冠,就連其它所有議員提案總數加起來都不及她。
    2018/07/22 18:27
  • 迫簽同意書? 工務處:電話指揮暫停拆遷

    屏東公勇路拆遷事件引發軒然大波,反對戶拿出了16日拆遷當天的影片,疑似遭到逼迫才簽同意書,縣府工務處長今天澄清,當天是在跟副處長講電話下達指令,為了安全,暫停其中一戶同意戶的拆遷,並非跟反對戶對話。另外,針對蔣月惠兩條件說,縣府強調,縣長是悍衛名譽寄出存證信函,並非提告,縣府向來也只拆除簽同意書的住戶。
    2018/07/22 14:11
  • 公勇路拆遷工程款2千萬元 補償金3.2億元

    為了配合屏東火車新站啟用以及都市計畫,從民國99年起縣府辦理周邊的公勇路拓寬工程計畫,將徵收拆除21戶,為了補償住戶,總經費從原本的1億多元暴增為3.4億元,但截至目前為止,除了拆除14戶同意戶,另外還有7戶不同意,他們除了不願離開住了幾十年的房子,也質疑為什麼不使用台鐵用地來當道路,沒想到16日當天拆除同意戶過程,更意外跟不同意戶發生衝突,引起外界關注。
    2018/07/21 13:45
  • 爆紅北上受訪!領3.3萬元通告費 蔣月惠全捐了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聲援公勇路拓寬案拆遷戶,咬傷女警後,帶花到縣警局致歉,沒人理會當場暴哭而聲名大噪,而過往事蹟也被揭露出來,一夜洗白獲得網友聲援力挺!20日北上台北參加多個政論節目,總計獲得3.3萬元通告費,她也在臉書宣布「全捐了。」  
    2018/07/21 10:23
  • 拂曉拆屋稱「只拆同意戶」 屏東縣府說法有理?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爆紅,讓「公勇路拓寬案」成為關注焦點,甚至遭外界質疑是大埔事件翻版,但屏東縣政府強調,當天預計要拆除的是3同意戶,絕對沒有強拆。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今(20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直言,屏東縣政府不誠實,因為如果真的只拆同意戶,大可在白天進行,更不需出動大批警力。
    2018/07/21 00:03
  • 認識16年!屏東記者爆蔣月惠:她有一大堆缺點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聲援公勇路拓寬遭迫遷居民,從咬了女警後,被網友起底過去幫助弱勢的背景由黑轉紅,另也有在她身旁觀察她16年的資深記者,坦言「她當然一堆缺點,學歷不高,不算聰明,不會做組織,也沒什麼戰略,在議會人緣不好,只知傻傻的打議題...」。
    2018/07/20 23:51
  • 孤鳥蔣月惠曝議會:喜歡來「摸頭」 要我別講話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16日上午為聲援「公勇路拓寬案」,在現場與警方爆發激烈拉扯,被壓制的蔣月惠情急之下狠咬了女警一口爆紅,今(20)天凌晨從南部搭客運到台北連上5個節目專訪,蔣在「雲端最前線」直播節目中被問到過去都曾提出要站在弱勢者一方的國民黨、民進黨是否在公勇路拆除議題上,給過她輿論或政治動員上的協助奧援;蔣則說沒有,她「在議會有如孤鳥」。
    2018/07/20 20:18
  • 蔣月惠爆紅!「公勇路案」挨轟大埔翻版 屏東縣府這樣說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為抗議「公勇路拓寬案」和警方爆發衝突,咬傷女警又暴哭引發爭議,但她照顧弱勢和為民喉舌事蹟陸續被翻出,風向一夕逆轉,也讓該案備受關注,甚至被批評是「大埔事件」翻版。對此,屏東縣政府今(20日)澄清,絕對沒有強拆,當天是執行3同意戶拆除工程,且3戶都已受領補償金且完成搬遷。
    2018/07/20 19:02
  • 驚天哭翻轉局勢 蔣月惠捐薪助弱勢

    屏東市公勇路拆遷過程跟女警方拉扯、雙雙掛彩引發爭議的縣議員蔣月惠其實無黨無派,一開始是為了幫身障協會羅騰園募款,希望爭取每票30元的補助款才會參選議員,沒想到第4次終於當選,現在她不但繼續募款、也參與社會運動,甚至為了揪出黑心皮革廠守了345天勘查紀錄,而她自己每個月捐出6萬元薪水、還開著20年破車。
    2018/07/20 19:00
  • 蔣月惠質疑拓寬案經費去向 屏縣府:逾3億是補償費

    屏東縣政府發言人黃建嘉今天指出,公勇路拓寬案的3.47億元經費,其中只有2700萬元是工程費,其他的3億多元都是土地和建物補償費。
    2018/07/20 18:21
  • 公勇路案引熱議 潘孟安:沒強拆,謠言何其沉重

    屏東市公勇路拓寬拆除案,因為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咬女警一口成為全國注目焦點,屏東縣政府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說明,縣長潘孟安也在臉書貼文指「沒有強拆,謠言何其沈重」。
    2018/07/20 18:05
  • 蔣月惠2005年設政治獻金專戶 結算倒貼1萬多元

    因屏東公勇路拆遷案爆紅的「屏東女柯P」縣議員蔣月惠,過去共4度參選公職,包括3次縣議員及1次市民代表。本刊查閱監察院政治獻金記錄,發現蔣月惠僅有2005年首度參選時申設政治獻金專戶,且該次參選她最後支出大於收入,等於她還倒貼1萬2千餘元。
    2018/07/20 17:58
  • 為每票30元補助款 蔣月惠參選4次當選

    屏東市公勇路拆遷過程跟警方拉扯雙雙掛彩,並引發爭議的縣議員蔣月惠,多數民眾對她的印象就是在街頭拉琴募款,但她最早其實是為了幫一個身障協會羅騰園募款,希望獲得每票30元的補助款,才參選議員,沒想到第4次終於當選。
    2018/07/20 13:56
  • 潘孟安揚言告蔣月惠 網友怒了:民進黨欠教訓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為抗議屏東縣府強力執法拆除道路拓寬工程牴觸戶,將一名女警咬傷後暴哭引發話題。而她為替迫拆戶聲援,連日在臉書發文抨擊屏東縣長潘孟安,要求潘公佈3.47億元支出明細帳,並提出質疑「請問縣長你拿了多少錢?」此舉引發潘孟安不滿,發律師函要求蔣刪文,但蔣今(19日)下午再度發文,將律師信PO出後表示「我堅持不刪,讓他提告」,獲得不少網友留言聲援。
    2018/07/19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