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朋友高醫高雄文化中心加班吃飯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跳繩
  • 搜尋:

    公共辯論 結果共5筆

  • 法國鋰礦開採公共辯論登場 居民憂影響生態資源

    法國日前展開為期4個月是否建造首座鋰礦場的公眾辯論,不少居民抗議。鋰為電動車電池材料,計畫體現總統馬克宏強調經濟、科技的法式生態學,與以「節約」為前提的生態轉型大相逕庭。
    2024/03/18 09:56
  • 藍白合會登場!金溥聰要黃珊珊「不要多心」:會盡最大誠意

    藍白合首場幕僚會議今(14)日登場,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派出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與侯辦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見面討論。黃珊珊稍早發文強調公開透明、公共辯論、公正民調,並提醒「不要試圖在會面中用話語、氣勢壓過對方,或是故意拖延破局」,沒這共識就必然失敗。金溥聰於會前共同記者會表示,自己看到黃珊珊發文,要誠懇跟黃說,「不要多心,我們會盡最大善意溝通,我講的絕對是真心話,希望這次會談順利」。
    2023/10/14 13:52
  • 藍白合會談下午登場 黃珊珊:沒「這共識」必然失敗

    藍白合首場幕僚會議將登場,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派出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與侯辦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決見面討論。黃珊珊稍早再強調公開透明、公共辯論、公正民調,並提醒「不要試圖在會面中用話語、氣勢壓過對方,或是故意拖延破局」,沒這共識就必然失敗。
    2023/10/14 11:53
  • 黃背心再起!法抗爭延燒九周 8.4萬人參與

    法國黃背心運動進入第九個周末,沒想到這場看似逐漸減弱的抗爭,出現重整旗鼓跡象,人數從上周5萬人增加到8萬4千人;而法國總統馬克宏,與其站上火線與民眾對話,他選擇舉辦全國公共辯論,從明天15日開始連續三個月,辯論分成四大主題,包括國家賦稅和各項民生議題,但這真的能平息廣大民怨嗎?在外界還給予一個問號之際,法國極右派領袖馬琳‧勒龐發動攻勢,在5月登場的歐洲議會選舉中,一口氣提名12位自己政黨的候選人,給馬克宏迎頭痛擊!
    2019/01/14 19:50
  • 黃背心危機一時難解 法國將辦全國公共辯論

    法國「黃背心」運動不歇,經濟部長勒麥爾說,國家將付出很大代價。「黃背心」與多數民意都希望恢復課徵象徵公平的富人稅,但政府無此打算,僵局一時難解。
    2019/01/07 1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