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公共車格 結果共4筆

  • 台拚增設公共充電樁!4年後增至7800個 「慢充」為主

    電動車成為全球趨勢,台灣電動車掛牌數量也逐漸增加,但要達到普及可能沒那麼快,主要就是公共充電樁不夠多,以高雄市為例,公共車格2萬多個,只有132個有充電樁,現在政府對公共充電樁也提出初步規劃,既有的2900多個,目標是2025年將增至7800個,不過會以慢充為主,快充為輔。
    2021/10/24 15:52
  • 「我先來的」!女駕駛倒車停 控訴小黃插隊

    先看到車位,不代表有絕對停車權利!新北市三重有女駕駛指控,自己明明先看到車位,準備倒車時,後方一輛計程車駕駛,竟然搶走車位,當下開車門查看,還遭司機調侃,因此氣得錄影蒐證,不過,司機否認罵人和插隊,說對方那時離車格還有距離,新北交大表示,沒有規定公共車位的停車順序,頂多只能說,插隊駕駛缺乏公德心,由於,也沒有脅迫,有律師認為,這也不構成強制罪。
    2021/01/23 12:36
  • 兒半夜私挪鄰機車 翁:公共車格我家申請的

    高雄中華路上有機車店老闆,把摩托車停在路邊停車格,卻被隔壁鄰居擅自挪動到紅磚道上,移動別人家車子的是廣告行老闆的兒子,老闆說公共機車格是他家申請的,如果要停就要自己去申請劃設,他不滿開機車行的王先生修車排放黑煙,兩家早就結下樑子才會氣不過移動車子,但兩件事根本沒關係,挪動別人車子就是不對。
    2019/06/13 13:42
  • YouBike強敵來襲!Obike重返「雙北」街頭

    沉寂兩個月時間,Obike悄悄重返台北街頭,甚至預計在雙北地區,各投放1千台的數量,不過停放的位置依然是問題,Obike雖然規定要停放在合法的公共車格,但民眾如果不守規矩,違停甚至違規,交通大隊可對騎士開罰。
    2017/05/27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