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術課教練花蓮地震跑男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餘震撿屍棒球發錢奇異果
  • 搜尋:

    公共環境 結果共15筆

  • 蘭嶼災後復原 軍方加派40名官兵加速開元港清理

    颱風小犬在蘭嶼釀嚴重災損,經國軍潛水團隊及在地潛水員合作,堆滿沉船的開元港昨天吊掛21艘船,第二作戰區今天增派40名官兵前進蘭嶼,除港區清理,也針對校園及公共環境。
    2023/10/08 16:18
  • 鄭文燦皮繃緊!張善政找來李鴻源 百日內速查工程疏失 

    速查前市府弊案?桃園市長張善政剛上任第一週,今(30)日宣布成立「公共工程總體檢」委員會,由前內政部長李鴻源擔任總顧問,預告將在100天內,完成前市長鄭文燦任內三大公共工程疏失第一波檢驗,還給桃園市民安全的公共環境。
    2022/12/30 14:41
  • 台中啟動「兒童常出入場域清消專案」 557處加強消毒

    國內COVID-19疫情升溫,台中市政府啟動「兒童常出入場域清消專案」,加強市內小學、幼兒園及兒童遊戲場所等共557處戶外公共環境清消工作,減輕感染風險,守護幼童健康。
    2022/05/08 11:37
  • 失智症竟和貧富有關!澳洲研究:住貧困區的人較易失智

    失智症是因為腦部病變、腦功能下降所引起,而失智竟也和「貧富」扯上邊?!澳洲蒙納許大學(Monash University)日前研究,發現住在富裕地區的人們普遍比貧窮地區的人記憶力更好,罹患失智症的機率也較低,當中的差異在於社區附近有無「綠地」或醫院等公共環境,而在充滿犯罪或不安全感的地方也是導致罹患失智的可能原因之一。
    2022/03/30 18:20
  • 南部疫情!北部人南下嘉義確診 台南傳多救護車載人採檢澄清

    有一名北部人,15日搭乘高鐵南下列車抵達嘉義,這名北部人確診了,嘉義市環保局已緊急派人完成個案在公共環境區域的消毒;嘉義市各大公園有民眾群聚卻沒把口罩戴好,市府不排除封閉公園涼亭;而台南市傳出有北部人回台南探望媽媽,害得媽媽染疫,甚至傳出10幾輛救護車載人去採檢,當時里長出面澄清,表示尚未確診,只是高規格防範,安排2輛救護車,載里內的老人去採檢。
    2021/05/19 13:49
  • 雙高氣壓合體!日本連日猛暑 飆39度高溫

    日本上空同時籠罩太平洋高氣壓與青藏高氣壓,兩者重疊使日本連日出現破紀錄高溫,東京連續四天高溫飆破35度,中暑人數也直線上升。而在防疫期間,為避免出入公共環境,大部份日本民眾選擇駕駛自家車出遊踏青,日本自動車聯盟因此拍攝實測影片,當熄火的汽車在烈日下曝曬,只需5分鐘車內就能到達35度,尤其黑車更會飆升至57度,容易引發中暑為險。專家提醒,一上車除了開冷氣,也要記得先開窗,空氣對流才能迅速降溫。
    2020/08/14 20:00
  • 每週打掃2小時「房租85折」 專家破盲點:房東雙贏

    台北房租好貴!有房東祭出只要租客每週幫忙打掃公共環境2小時,每個月房租就能打85折,等於每個月8500元就能承租3.5坪套房,在租屋網上架不到1天就租出去了,不過專家表示,該物件開價高於市場行情,且換算下來房東只需付租客時薪187元,對比家事服務每小時收費400元,房東還是最大贏家。
    2019/06/12 22:24
  • 拿「狗腳」當武器!鄰居傷到滿臉血 女飼主稱:紗窗反彈

    新北市一名張姓女子與廖姓同居人一同在住家飼養一隻小狗,但卻沒有做好妥善照顧,放其小狗在公寓樓梯間大小便,引來樓下的施姓住戶不滿,發生口角,2018年3月13日晚間兩人再次起爭執,張女竟抱起愛犬以腳爪當武器,朝施女臉部推擠,導致對方額頭被抓出一道3公分的傷痕,最後被新北地院法官依傷害罪判處有期徒刑3個月。
    2019/04/19 14:11
  • 雲林獲前瞻核定 整合虎尾北港街道系統

    雲林縣政府今天表示,獲得競爭型前瞻計畫核定補助,整合虎尾、北港的街道系統,增添人文景觀、藝術與公共環境的亮點,帶動地方休閒觀光發展,預計民國109年底完成。
    2017/10/25 14:40
  • 在星巴克做「這些事」!他怒轟台灣人典型自私

    星巴克是台灣人愛好的連鎖咖啡之一,時常舉辦活動,更吸引大批民眾排隊購買,不過在星巴克裡頭喝咖啡消費,某些舉動似乎成了他人反感的因素,就有一名網友在論壇發文,抱怨「星巴克變得跟市場一樣吵」,怒批那些在裡面看影片、大聲講電話的消費者,感嘆「看到台灣最典型、最美的風景:自私。」引起討論。
    2017/08/21 16:33
  • 「楚門世界」不滿鄰居自裝電眼 酒醉怒拆

    台北市萬華區一名陳姓住戶,住公寓大樓30幾年,因為受不了鄰居不重視公共環境衛生,加裝監視器蒐證自保,但對方認為陳姓住戶裝的3隻監視器可以照到4戶,感覺自己就像活在「楚門的世界」被人監控一樣,長期累積不滿,9日晚上因為喝醉酒回家後大吵大鬧,徒手把住戶的監視器給拆了,讓陳姓男子非常不滿一狀告上法院。
    2016/03/16 12:24
  • 〈獨家〉捷運共構有保障? 品質粗糙住戶抓狂

    捷運站的共構住宅,又出現問題了,位於新店捷運七張站的共構案住戶,打著捷運監工有保障的廣告,2年多來成交3百多戶,但住戶現在站出來痛批,每坪售價比附近高出10萬,內部消防設備卻是破損不堪,建商隱瞞住戶遲遲沒通過安檢,而且公設蓋得粗糙,電梯會關人甚至突然墜落,住戶最氣的是,建商在8月初開始,以財務問題當藉口,無預警撤掉保全和清潔人員,公共環境沒人管理不說,住戶安全更是亮起紅燈,但建商喊冤,因為部分住戶欠繳管理費,所以才精簡服務。
    2010/08/05 19:13
  • 全民大掃除 環保署長帶頭掃廁所

    年關將近,大家又要開始大掃除了!環保署推動「國家清潔週」,希望社區居民大家一起動起來,維護公共環境的清潔,署長沈世宏更以身作則,身體力行示範掃廁所。
    2010/01/24 20:48
  • 講求徹底!挽袖洗廁 環保署長帶頭

    洗廁所哲學,學習凡事徹底的精神,動手挽起袖子洗馬桶,成為現在環保研討會的重點!環保署希望提升台灣公共環境與居家環境品質,舉辦了研討會,邀集村里長、縣市長等,就帶到公廁裡去洗小便斗。
    2010/01/03 21:04
  • 馬搭高鐵展親民 國安人員累翻天

    新總統新氣象,南下參加國宴的馬英九不坐空軍一號,選擇和所有貴賓一起搭高鐵,馬英九維持一貫節儉風格,把商務車廂讓給貴賓,自己搭乘標準車廂,只是平民化風格,卻把自身安危暴露在公共環境之中;為了保護正副元首安全,國安單位和警方動用大批人力戒護,而搭乘的民眾一方面說和總統同車和榮幸,但一邊又忍不住抱怨,說真的很不方便。
    2008/05/20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