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公共住宅政策 結果共6筆

  • 抗衡民眾黨! 傳時力祭「以柯制柯」策略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前都發局長林洲民昔日共推社會住宅、公共住宅政策,但現在兩個人有可能對打了嗎?因為傳出時代力量為了與民眾黨抗衡,將祭出「以柯制柯」策略,不分區名單鎖定林洲民等人。
    2019/10/23 12:58
  • 網路直播/補三大破網!柯P議會專案報告

    柯文哲今天(16日)上午,將針對「公共住宅政策執行檢討及公辦防災都更進度(土壤液化配套)」、「社會治安加強措施(幼童安全)」、「重大交通政策與問題」,向議員進行專案報告;TVBS網路直播,帶您掌握柯P如何進行都更、土壤液化配套措施,以及建立社會安全網,和解決交通壅塞最新政策。
    2016/05/16 09:22
  • 新政府擬8年投入4千億元 興建20萬戶社會宅

    面對台灣現階段公共住宅數量不足的問題,6日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初審通過《住宅法》,修正內容強調房東如果租屋給弱勢族群,每月房租可有1萬元免課稅,未來專門出租的社會住宅,也將把提供給特殊身分的戶數比例從10%提高到30%,另外就連準總統蔡英文也預計在520上任後,提出8年20萬戶的社會住宅政策,但是綠營立委和民間團體都認為,這些新政策和修法必須搭配配套修法才有機會真正落實居住正義。
    2016/04/07 20:02
  • 柯政「只租不賣」改回「賣」 2聯開宅市價出售

    台北市長柯文哲推公共住宅政策,捷運聯開案也投入其中,不過在內湖區港墘跟美河市部分,有的坪數超過30坪,租金3萬塊錢以上,年輕人根本不會去租,現在決定改回「出售」,市價賣出,收益可達2、30億,因此有民眾認為這樣就失去政府協助年輕人意義,但捷運局回應所得,會回到土開基金,償還捷運建設費用。
    2015/05/31 11:45
  • ​六都百日新局/百日民調小輸 柯:讀書很少考第二耶!

    根據TVBS最新民調,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以來,市府幾項重點施政方針都在民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其中「跨黨派、跨縣市」協調能力得到69%的滿意度,公共住宅政策則獲得67%的支持,但民眾最喜歡的是柯文哲節省經費的能力,有成8成民眾表示贊同,不過在這次TVBS民調,六都之中柯文哲大部分項目都排第二,他似乎不太滿意,說自己過去唸書很少排第二
    2015/03/31 18:06
  • 「公共宅說來就來」 美河市怒北市府不溝通

    公共住宅政策人人稱讚,但如果你住的社區部分樓層被列入「公共住宅」,你會接受嗎?被北市府列入公共住宅的捷運共構宅「美河市」,有住戶強烈反彈,甚至要求「築牆」區別,引發社會譁然;社區召開第一次管委會,決議要北市府提出相關資料盡速和社區溝通。但前北市府市長張金鶚直言,蓋起階級門甚至貧富牆,是汙名化社會宅,質疑政府該積極化解
    2015/03/13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