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公信力 結果共234筆

  • TVBS開票收視冠全台 外媒選前紛啟動國際新聞合作機制

    2024總統大選,全球高度關注,包括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澳洲、瑞士等國際媒體,皆派出大批記者來台,對選情做第一手觀察和報導。多國媒體選擇與擁有豐富大選報導經驗的TVBS合作,突顯TVBS新聞不僅公正客觀,報導內容在國內外也深具公信力。開票當日下午4點至晚間8點,TVBS推出的「決戰2024」總統大選特別報導,共吸引全台946萬人收看,而當中《TVBS新聞台》累積共405萬不重複觀看人數,成為全台15個開票轉播頻道中,最多人收看的頻道,不僅收視表現稱霸全台,也讓各國觀眾第一時間掌握最新台灣大選消息。
    2024/01/19 12:07
  • 蔣槓王必勝!高端潘朵拉盒 缺政府公信力

    台北市長蔣萬安抨擊高端公開合約,是潘朵拉的盒子,引發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在臉書回擊,指蔣萬安造謠、而且還是高端提款機提領最多的人,蔣萬安再反批,高端這個潘朵拉盒子,確定一定沒有政府的公信力!
    2024/01/18 12:56
  • 王必勝酸「高端政治提款機領最多」  蔣萬安:該道歉卻要別人道歉

    疾管署16日下午臨時舉行記者會,公布與高端簽訂的疫苗合約,合約一出也引發各界質疑,台北市長蔣萬安17日表示,公開合約並沒有拆彈完成,反而是打開另一個潘朵拉的盒子。引來衛福部次長王必勝批蔣「高端政治提款機你領最多」,更要求蔣應該要為了「封存30年」的錯誤資訊道歉。對此,蔣萬安今(18)日回應,中央政府少了的一樣東西,就是公信力,「真正該說明清楚的卻要別人說明清楚,該道歉的卻要求別人道歉」。
    2024/01/18 11:04
  • 民主派被清零!香港區議會大選 花招百出衝高投票率

    香港實施新選舉制度後,第一場區議會選舉今天(12/10)登場,而這也是民主派人士首度完全缺席的一場選舉,因此氣氛格外冷清。香港政府多管齊下,包括祭出接送補貼、讓完成投票的民眾領取心意卡等等,更動員公務員和他們的家屬超過17萬人,期盼衝高投票率,加強選舉的公信力。
    2023/12/10 12:41
  • 「藍白合」民調攻防3專家今晚會商 擬採侯柯、柯侯對賴蕭檢視

    國民黨與民眾黨日前進行第二次政黨協商,由前總統馬英九,藍、白三方分別推派政治大學政治系主任陳陸輝、文化大學新聞系教授莊伯仲及求真民調公司總經理關智宇3位民調專家,從現有民調來決定「侯柯配」還是「柯侯配」,今晚3人也將開會討論。對此,莊伯仲表示基本上會以日前藍白協定的標準為基準,會採用會較具公信力的民調公司,預計今晚結果可能就會出爐。
    2023/11/17 13:21
  • 「不能再拖」盼1、2天內與朱立倫見面 柯文哲:邀馬英九當見證人

    前總統馬英九、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喊話全民調,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國民黨、民眾黨有共識,藍白合接受全民調,但協商的內容規則還要再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則坦言,時間不能再拖,這一、兩天要解決掉,並強調下次若跟朱立倫再見面希望公開透明,「我也邀馬英九當見證人,讓整個會議過程中比較具有公信力」。
    2023/11/13 10:09
  • 柯文哲自選3民調 趙少康火了:什麼意思嘛!是要合不合?

    2024總統大選登記日倒數,在野整合遲遲未果。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昨(8)日拋出3份民調,並且與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的差距上,柯均勝於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9)日受訪對此表示,柯文哲自選民調公司,當然要被質疑公信力問題,那侯友宜也可以選《美麗島電子報》民調;他痛批,此刻拋出這些民調,「到底什麼意思嘛?是要合還是不合?」
    2023/11/09 16:26
  • 向太直播帶貨狠甩張蘭?賣千萬愛馬仕包 網見「千人下單」超震驚

    新一代「直播女神」向太,從去年開始轉戰直播間後,剛開播就賣出高達3億元的天價,成績相當出色,不過也有網友質疑到,不相信她會用這些便宜的東西,沒想到向太順勢將直播間轉往「高檔路線」,剛好這也是她所熟悉的領域,似乎更具公信力,成功引起討論話題,各種精品手袋都出席在直播間,包括GUCCI、LV等,近日甚至賣起了價值千萬的「愛馬仕包」,據悉當日還賣出高達1402只,成功引起一波討論話題。
    2023/10/24 15:37
  • 台媒唯一受邀!TVBS直擊ENEX 30週年大會 盼協力打擊假訊息

    TVBS長期佈局國際新聞發展,為提供最新國際局勢資訊,除派記者現場採訪以及採購路透、美聯社等外電外,TVBS也與美國ABC、日本TBS、南韓韓聯社等媒體合作,2021年更成為全台唯一加入 「國際新聞影音平台European News Exchange」 (ENEX)的新聞媒體,期盼將世界帶進台灣,也讓世界聽到最真實的台灣聲音與觀點。今年適逢ENEX成立30週年,TVBS也受邀參加於盧森堡總部舉辦的30週年大會,由英語新聞組組長龔向華(Dimitri Bruyas)代表前往,並專訪ENEX董事會主席及總經理,持續擴大TVBS的全球影響力。
    2023/10/15 13:41
  • 帶領美妝潮流!女大粉美賞「蓓朵娜」勇奪三大獎,成最大贏家!

    風靡巴黎的台灣保養精品——蓓朵娜受到許多國內外肯定,在今年推出年度最強新品「極光CC霜」一上市即獲年度美妝盛事粉美賞「年度最佳飾底賞」冠軍肯定!還榮獲「年度永續選品獎」!「衛星美白精華」拿下「年度最佳亮白精華液賞」冠軍。不僅知名藝人田中千繪、療癒女聲楊淨宇力挺代言,就連國際頂尖名模也一試用立刻被圈粉! 年度最大美妝盛事女人我最大粉美賞,已經邁入第11年,每年透過專業的達人老師、專家及網友實測,精心票選出優質的美妝保養,成為大家選購美妝保養品的朝聖指南。今年的評審陣容,不僅有保養天后柳燕、彩妝天后游絲棋、保養美妝專家Sam,以及博士級保養專家Daniel(丹楓)、小布老師等超過50位專家加入評選,公信力十足。
    2023/10/03 16:23
  • 藍白合?柯文哲玩兩面手法 綠委大讚:先喊先贏下了好棋

    2024總統大選倒數,外界高度關注藍白合將影響選情變化,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8日稱,藍白一定合。隔天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則拋出,應由具有公信力的第三方民調,推出在野推出最強人選,輸的退選。對此,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分析,柯文哲確實下了一步好棋,他拋藍白合,可以提升聲量,先喊先贏,又可以奪得非綠共主的發言權,未來若整合失敗,可以強調自己已經拋出橄欖枝,是國民黨不願意接受公平的整合制度,這是有水準的一舉兩得的選戰策略。
    2023/09/30 10:27
  • 柯侯配超車賴清德?藍白合「誰當正」關鍵曝 他揭2點難度高

    藍白合不斷風雲變色,29日柯營再拋出震撼彈,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發布聲明,民眾黨主張由具有公信力的第三方民調,推派在野最強人選,輸的一方則退選。對此民進黨立委許智傑直言「柯侯配或侯柯配整合困難度高」,因年輕選民討厭國民黨,且深藍不喜柯文哲言論,媒體人羅旺哲更分析,現在是民眾黨拉回藍白和主導權,現在端看「這個關鍵」。
    2023/09/29 14:47
  • 柯營喊比民調「輸的退選」 侯友宜競辦:團結才能下架民進黨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民眾黨今(29)日針對「藍白合」表示,主張用具有公信力的第三方民調,推出在野推出最強人選,「輸的退選」。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表示,尊重民眾黨對於藍白合作的各種意見與說法,侯友宜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之間,始終維持良好的互動。2024總統大選唯有在野力量團結合作,才能下架貪腐無能的民進黨政府。
    2023/09/29 14:41
  • 民眾黨點頭藍白合?拋第三方民調推在野最強組合「輸的退選」

    2024年總統大選競爭激烈,近來「藍白合」傳聞四起,頗有逼宮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之勢,這也惹得柯文哲痛斥「去死吧」。然而,柯文哲28日前往代表深藍的中華戰略學會致詞時,卻稱「放心最後一定合」,引發關注。對此,柯辦發言人陳智菡今(29)日表示,民眾黨主張用具有公信力的第三方民調,推出在野推出最強人選,「輸的退選」,真正達成政黨輪替、民主鞏固的目標。
    2023/09/29 11:56
  • 台中街頭巷尾幸福滋味飄香國際 4家餐廳新進榜米其林必比登推介

    全球最具公信力的美食評鑑《米其林指南2023》在日前(8/23)公布以「物有所值」的必比登推介(Bib Gourmand)名單餐廳名單,台中年度新進榜餐廳有4家,共有31家必比登推介餐廳飄香國際,其中更有12家已連續4年獲米其林肯定。適逢疫後國境開放,中市府觀旅局歡迎國內外遊客規劃來趟台中米其林旅遊,吃遍大街小巷美食餐廳,順遊周邊觀光景點。
    2023/09/13 10:45
  • G20峰會 美印共推「印歐經濟走廊」抗中一帶一路

    為期兩天的印度新德里G20峰會,週日(9月10日)閉幕。峰會上,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與俄羅斯總統普欽都缺席。分析認為,習近平不來是為了讓印度沒面子,並表達對西方秩序的不滿,這卻給了印度與美國重塑國際朋友圈的機會。不但印度推動非洲聯盟入會,搶奪中國在開發中國家的主導地位,美歐印三方更推動「印歐經濟走廊」,抗衡北京的一帶一路。義大利還向大陸總理李強表明計畫退出一帶一路。這對北京的國際地位以及一帶一路的公信力,恐怕都帶來衝擊。
    2023/09/11 20:00
  • 美中俄元首不來!東協峰會高喊團結 拒做大國代理人

    東協峰會週二(9月5日)在印尼雅加達開幕,儘管東道主印尼總統佐科威高喊團結,但實際情況卻是,與會各方對關鍵的緬甸與南海爭議,各有各的利益與立場,導致促進緬甸和平的「五點共識」遲遲未能落實,南海行為準則也談不出具體成果,令東協的公信力與地位受到質疑。因此,整場峰會雖然迎來多國領袖,但美國總統拜登、俄國總統普欽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都沒有出席,日本、南韓更各自針對核廢水以及北韓軍售俄國等議題發聲。大家在同個場合各說各話,共識難形成。
    2023/09/06 19:55
  • 侯辦批民調無公信力 游盈隆:我客觀不圖利

    台灣民意基金會上週公佈總統大選民調,不過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不滿,侯友宜僅有13.6%的支持度,找來學者質疑該民調題目設計,有引導之嫌,是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有利,而對侯辦的指控,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也出面反駁,強調該基金會的調查始終秉持100%專業客觀、科學的原則,並絕不圖利任何一方。
    2023/08/29 20:03
  • 國際刑警組織 遭中國濫用逮海外異議份子

    今年初開始歐美多國境內,「中國海外秘密警察局」陸續曝光,讓人驚訝於中國政府如何無視國際法,任意在海外抓捕異議份子!英國媒體天空新聞最近又披露:一名流亡土耳其的維吾爾人權活動者,在摩洛哥機場遭國際刑警組織逮捕,因為當時會員國之一的中國,認定他是恐怖分子,將他列入「紅色通緝令」名單。如今他在摩洛哥已遭關押兩年,擔心遭引渡回中國。類似案件已有上百起,外界質疑國際刑警組織的公信力,更注意到中國「海外執法」的無所不用其極。最新消息是,港府再度偵訊流亡海外民主派人士的留港親友,讓這些「異議份子」備感擔憂。
    2023/07/21 19:44
  • 叫賣哥宣布新身分! 自揭昔遭霸凌「走偏」教育法則:還擊不承受

    寶島叫賣哥(葉昇峻)前陣子停播2個月,轉戰平台重新出發,近日他考取國際健康管理師證照,希望在銷售時更能掌握專業詞彙的運用,更有公信力。叫賣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銷售保健食品前的準備,每次開賣前他都會藥師來上課,了解成分和使用方式後才販售。
    2023/07/11 11:45
  • 鏡電視過關標準何在?學者喊話陳耀祥 1招證明NCC獨立公正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28)日排審《鏡電視》申請負責人、公司章程變更及上架86頻道等2案,均以「4:0」通過2案,且都是一次就過關,對於NCC今日強行通過鏡電視案砲聲隆隆,台藝大廣電系教授賴祥蔚向《TVBS新聞網》分析表示,NCC在整個議事的安排應該更公開透明,主委陳耀祥如果說想要證明自己是獨立機關、超然公正的主任委員,那就應該對外講清楚,此案通過的標準何在?否則外界就會質疑是護航,這樣NCC對於電視有可能是一種公信力的傷害。
    2023/06/28 18:00
  • 中亞峰會召開 習近平主場外交展自信.與G7打對臺

    中國大陸今年第一場主場外交,也就是首屆「中國-中亞峰會」,週四(5月18日)在西安召開。由於時間點與周五(5月19日)將開幕的廣島G7峰會十分接近,再加上兩場峰會都想展現高度團結姿態,猶如「外交打對臺」。而這場中亞峰會,除了是中方積極推展「一帶一路」合作的主場外,中亞老大哥俄羅斯如今的缺席,也令外界聯想到烏俄戰事對俄羅斯國力的削弱。至於廣島G7峰會上占據重要位置的美國,因為國內債務上限問題,總統拜登決定縮短亞洲行程,這會否讓美國在盟友間的公信力受到傷害,外界正在看。
    2023/05/18 20:00
  • 福斯選舉不實報導 付7.8億天價和解 主播群未認錯

    福斯新聞在2020選舉期間,指控投票系統公司「多明尼恩」舞弊,事後證明一切子虛烏有,投票系統公司憤而對福斯提出誹謗告訴,求償16億美金;週二,法院開庭,福斯新聞律師當庭和解,與控方協商後同意付7.8億美元和解金,創下美國史上媒體誹謗案最高紀錄。福斯新聞為避免審判過程中,造假證據被公開,衝擊福斯新聞公信力,因此決定賠錢止損;不過福斯新聞的主播群,到目前為止,沒有人承認錯誤。
    2023/04/19 20:00
  • 澤倫斯基:俄任輪值主席 象徵安理會權威「破產」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批評,俄羅斯出任聯合國安理會輪值主席國一事堪稱「荒謬」,這表明該機構的權威與公信力已「徹底破產」。
    2023/04/02 05:29
  • 超市蛋架全空!顏寬恒曬台中缺蛋慘況:供蛋無虞還是供蛋無餘

    近期因為禽流感、氣溫及換羽等因素,國內爆「缺蛋潮」,農委會雖保證供應可望在月底回穩,但事實上產地雞農、盤商天天為了缺雞、缺蛋很頭大。前立委顏寬恒日前也走訪台中多間超市及店家,只見架上的雞蛋空空如也,對此,他也不禁感嘆,現在不只缺蛋,更缺的還有政府的公信力跟說出事實的勇氣,「政府說供蛋無虞,民眾說供蛋無餘」。
    2023/02/26 14: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