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公主癌 結果共6筆

  • 「輔大陳若儀」係假a? 她揭流水席10大疑點:漏洞百出

    造成全台轟動的「流水席之亂」疑點重重!有眼尖網友發現,「輔大陳若儀」的語法習慣,跟同社團的「公主癌徐老師」系列相似,不禁讓人猜測一連串文章都是創作的。另外還有人整理出10大疑點,直批「漏洞開始變多,整個假到不行」。
    2023/01/13 09:54
  • 媳罹病暴肥婆婆虧「母豬賽貂蟬」 尪抱不平1句反被轟爆

    婆媳關係自古難解,許多人認為婆媳是否能和平共處?「老公態度」至關重要!然而近日一名老公上網為老婆抱不平,稱妻子因罹病變胖,他因此被家人酸「母豬賽貂蟬」、是女人都好,就連老婆腸胃炎不想吃飯,也被婆婆攻擊「嚴重公主癌」。丈夫忍無可忍下發文,原本看起來像是心疼妻子,最終1句話卻讓他反被眾網友怒轟。
    2020/10/27 11:43
  • 新人「公主癌」態度囂張 茶水間亂炸冷回:叫阿姨清

    1名網友日前抱怨,公司1名新進女員工不僅態度極差,連習慣也相當糟糕,經常把茶水間弄得一團糟,還直言「清潔是阿姨的工作,不然花錢請她幹嘛?」種種行徑讓網友看完全都上火,怒批「公主癌上身」、「請阿姨一起把她帶走」。
    2019/10/06 16:14
  • 妹子進電梯滑手機 突罵陌生人:怎沒問我去幾樓?

    走路低頭滑手機是現代人經常可見的情況,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文,指稱自己搭電梯上班,一位年輕女性進來就猛滑手機,快到樓層時還轉頭罵他「怎沒問我要去幾樓幫我按?」讓他覺得莫名其妙,不少人留言痛批根本是「公主癌末期」。
    2019/02/19 16:04
  • 男搶到張學友演唱會票被分手 女被虧公主癌反擊嗆提告

    「歌神」張學友將在今年4月於台北小巨蛋開唱,總計6場6.6萬張的演唱會門票,開賣當天9分鐘就被搶光。當時有男網友分享,自己訂到2張張學友演唱會的門票,結果卻被女友嫌騎機車接送很丟臉而被提分手,事後女方還厚臉皮地向他討票,引發網友熱議。但女方疑似日前在臉書也發文反擊,甚至還揚言提告。
    2018/02/06 16:22
  • 超扯「公主癌」!女友要他穿衣脫鞋 連洗澡也得幫擦乾

    「公主病」女友已經不稀奇,這位女友的情況已經被人戲稱是「公主癌」了。有網友分享自己前女友的行徑,交往時要幫對方脫鞋、脫襪和脫外套、出門時要幫穿鞋襪,甚至洗澡還時要幫她擦拭身體,最後自己受不了選擇「放生」對方。其他網友看到後直呼,「這是植物人還是充氣娃娃吧?」
    2018/01/14 2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