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三合一Lulu駐外館處人生擴大範圍淹水許常德抽獎地震
  • 搜尋:

    公主病 結果共135筆

  • 張宇爆斬6年婚內幕!完美老婆一手包辦「公主變女傭」 深夜頂樓落淚

    美女前主播張宇去年11月和從事AI產業的老公離婚,結束6年婚姻,她日前上《命運好好玩》,鬆口斬斷6年婚姻的真正內幕,表示婚後她卸下主播身分,完全投入家庭,大嘆:「看著自己越來越遠的自由。」張宇說婚後夫妻間沒有太多兩人世界,相處少了火花,認為在婚姻結構中,要有很大的智慧去處理疑難雜症,以至於她不敢表達自我,「所有結構要圓滿的話,你要把自己縮得很小。」
    2024/04/01 07:00
  • 嫌台北停車貴!男友「車停三重」搭公車 妹子氣炸:考慮分手

    情侶間如果價值觀、金錢觀不同,可能會因此發生摩擦,成了分手導火線。有網友抱怨,週末和男友開車去台北吃飯,但對方嫌附近的停車場太貴,最後竟把車停在三重,再坐公車回到台北,讓她直呼丟臉,甚至動了分手念頭,貼文曝光引發熱議,全場一面倒狠酸原PO有公主病。
    2024/03/26 23:02
  • 吃飯受限捷運站!女轟約會男「不開車」 全場不挺:公主病

    出門在外有車方便許多,除了免去風吹日曬也能節省許多時間,因此許多人約會時也會希望另一半能開車出門。不過就有一位女網友上網詢問,表示自己約會的對象明明有車卻不愛開,認為開車出去約會吃飯比較方便,此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炸鍋。
    2024/03/21 18:23
  • 鐵板麵「這樣吃」被分手!女友罵不尊重 網刷恭喜:根本公主病

    現代人分手的理由無奇不有,但這名網友竟只是「把鐵板麵的半熟蛋拌開」而慘遭女友提分手。該名網友透露,自己某日和女友去吃早餐時,對方不滿他將鐵板麵的半熟蛋拌開,只因「這樣她就不能吃了」,進而怒提分手。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看傻眼並紛紛砲轟「就公主病阿」、「分了也好」。
    2024/03/02 14:38
  • 有車有房還不夠!工程師男友「月入45K」 妹子嫌窮酸:想分手

    每個人的擇偶條件不同,有人重視與另一半的心靈契合度;也有人更在乎對方的外在條件及收入。一名女網友便發文嫌棄,26歲男友是一名工程師,頂著碩士學歷卻月入僅45K,雖然對她很大方,但日常生活卻總是省吃儉用,「感覺生活就是很窮」。這讓她覺得自己跟著他很難過上好日子,因而萌生分手念頭。不過貼文曝光後,該女子反遭眾人砲轟,紛紛勸她快點分手,並說「跟他在一起,妳不配!」
    2024/01/31 17:54
  • 平安夜請吃高級餐廳+送花!女怨「沒禮物」網刷一排:找聖誕老人

    聖誕節不少人會與朋友或另一半一起度過,不過送禮物是必要的環節嗎?一名女網友抱怨,24日與男友一起過聖誕夜,剛開始十分浪漫,直到要回家對方遲遲沒送禮,問了才知道晚餐跟花就是聖誕禮物,讓她相當生氣。
    2023/12/25 13:36
  • 慶祝考上國營!女友吃飯耍脾氣 男被分手傻了:只因沒剝蝦

    許多男生在外用餐時,都會體貼另一半幫剝蝦,但近日一名男網友卻發文怒指,好不容易考上公職、在跟友人慶祝吃飯時,女友卻突然鬧脾氣,且怎麼問都不說原因,最後更直接叫車離開現場。直到他返家後,才得知女友因為他沒主動剝蝦不滿鬧分手,令他相當無言,「有什麼毛病,當我會通靈?」
    2023/11/30 23:20
  • 情勒等伺候!人妻轟婆婆「嚴重公主病」 硬起來鬧翻:舒服多了

    大部分年輕夫妻婚後傾向搬出來住,不過仍有維持傳統觀念的大家庭公婆,希望全家都住在一起,而同住時需要注意的眉角很多,尤其婆媳問題更是許多家庭的導火線。對此,一名人妻表示,夫家媳婦向來卑微伺候婆婆,簡單來說婆婆就是公主病,如今終於搬出來,讓她頓時感嘆,「感覺平等多了!」
    2023/11/23 10:47
  • 妹子嫌「請吃千元晚餐太寒酸」 怒封鎖相親男:不尊重人

    許多到了適婚年紀的男女若沒有對象,身邊親友總是「比當事人還急」。一名男網友就分享,姑姑日前為他介紹了一個條件不錯的對象,雙方便相約見面吃飯,然而當他將餐廳資訊傳給女方,並提出「這餐我買單」後,對方卻嫌他選的餐廳太便宜、太不尊重人,隨後更將他封鎖,令他十分傻眼。
    2023/11/21 17:07
  • 超難伺候!「嚴重公主病」5大面相 男人嚇到全跑光

    有些女性擁有高度自尊心,情緒容易受觸發,難以控制壞脾氣,長期受到特別寵愛的她們,出現過於驕縱行為,經常期望他人滿足她們的不合理要求,被稱有「公主病」。對此,運勢專欄《旺好運》點名5大面相,是公主病高危險族群特徵。
    2023/10/10 10:15
  • 真的有「公主病」她「纖維肌痛症」被誤以為裝病詐保費

    女子嬌弱脾氣大,動不動呼疼喊痛被稱為公主病,臨床上真的有「公主病」。嘉義51歲陳小姐,四年前開始出現肌肉僵硬、廣泛性疼痛的現象,也出現疲倦、憂鬱、焦慮、失眠等症狀。因為找不出病因,還被懷疑裝病詐領保險費,輾轉至神經內科檢查,才確認她罹患「纖維肌痛症」(Fibromyalgia),俗稱「公主病」。
    2023/09/27 19:00
  • 耍官威發言人激似宋慧喬、Jisoo!「當過藝人」爆祕戀政二代

    新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因為火大嗆記者問題太多,質問記者「你今天已經問幾題了」、「為什麼都要跟別人問不一樣」,消息遭披露後臉書被灌爆,網友紛紛怒轟「好大的官威」、「公主病」。事實上,徐千晴有「政壇最美發言人」的封號,外貌激似南韓女神宋慧喬和BLACKPINK人氣團員Jisoo受關注,也曾傳出祕戀政二代。
    2023/09/22 08:51
  • 好大的官威!嗆記者「問題那麼多」最美發言人被灌爆:公主病

    新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近日被網紅四叉貓(劉宇)踢爆,在回應媒體詢問時,竟嗆記者「你今天已經問幾題了」、「為什麼都要跟別人問不一樣」,在媒體要她出來說清楚後,第一時間徐千晴神隱沒有回應,直到此事上了新聞,網友也灌爆其臉書怒批「好大的官威」,徐千晴才終於道歉。
    2023/09/22 08:15
  • 計較不等於省錢!作家「拒吃路邊攤」吐心聲:先脫離貧民思維

    日前落幕的「白飯之亂」成為網路焦點話題,相關論戰也隨即展開,兩派立場擁護者各執一詞、始終未有定論;對此之名專欄作家周書靜寫下長文,分享針對「生活品質」的所見所感以及個人價值觀,直言學會「不要省錢」才能真正有錢,意外掀起熱議。
    2023/07/18 20:36
  • 環島夥伴突失聯!騎士苦等3小時 聽「在高鐵上」秒氣炸

    台灣「環島海岸線」總長1150.95公里,成為許多熱愛騎車的騎士們樂此不疲的挑戰。近日一名女網友就與同事相約騎車環島,不料上路後,卻有一名「公主」頻頻脫隊,甚至騎到一半不見人影,眾人等了她3個多小時,才知她竟然跑去搭高鐵。超展開的劇情讓她傻爆眼,痛批該女「妳主揪結果妳落跑?做人沒有這樣子的啦!」
    2023/06/26 20:06
  • 吳姍儒遭黃子佼爆「威脅大鶴」成假面女 吳宗憲怒發聲:回來再處理他

    黃子佼日前拍影片爆出圈內不少藝人的黑卦,其中一段提到「在Sandy(吳姍儒)家,大鶴(林鶴軒)哭著回去」,讓眾人對此羅生門相當好奇。據傳,整見事件是因為吳姍儒對許光漢示好不成,才會把氣出在許光漢的高中同學、大鶴身上,意外掀出公主病的內幕,對此,吳姍儒的爸爸吳宗憲也給予回應。
    2023/06/24 13:03
  • 林襄上節目敬業「吃蟲」收視飆升!打破公主病負評狂圈粉

    「啦啦隊女神」林襄日前參與《綜藝玩很大》外景,敬業完成吃蟲懲罰的畫面,上週節目收視數字出爐,女性25到34歲高達2.11,有效數字更有1.54的好成績,蟬聯週六同時段收視冠軍,破除林襄是收視毒藥的魔咒,透過鏡頭打破大家對於她有公主病的既定印象。
    2023/06/22 15:50
  • 林襄哭了!吃蟲反胃全吐出來 崩潰再戰喊話網友:我沒公主病

    中視、三立外景實境《綜藝玩很大》日前邀請三組演藝圈好友前往花蓮鳳林錄影,分別是Vicky和黃小柔、葛兆恩(寶弟)和陳奕,及林襄和林穎樂,節目組透過小遊戲將他們拆開,並自行選擇要加入的隊伍,形成好友PK的局面,其中Vicky更因為與KID的好交情想要同一隊,但身體又不自主地往坤達靠近的畫面,笑翻所有人。
    2023/06/09 15:06
  • 依依交往5年爆「1年需求沒解決」 控納豆被日片影響:叫我好好學習

    阿Ken、安心亞和納豆主持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手機的搜尋秘密。來自日本的小百合分享日本男生最常上網搜尋台灣女生的個性如何:「因為『公主病』這個詞好像來自台灣,那是不是表示台灣女生都很麻煩才會有這個詞?所以大家就去搜尋『台灣女生會不會都有公主病』。」
    2023/03/14 11:22
  • 濕冷就發作!身體莫名痠痛恐罹「公主病」 醫:針藥並行調理

    最近的天氣乍暖還寒,好不容易放晴,卻又有一波波冷氣團來襲,醫院診所各種拉傷、抽筋和反覆疼痛的病人也多了起來。許多人一開始不以為意,以為只是小傷,卻意外發現患處疼痛綿延不絕,按壓時疼痛強烈,加上平時工作用電腦、躺沙發追劇等,症狀更加惡化,吃止痛藥也不見好轉,因此求助中醫。
    2023/03/10 10:48
  • 她列「11點戀愛條件」遭轟公主病 百億千金幫腔:沒問題啊

    網路時代的發達,許多人只要發表言論都很容易被放大檢視,近日就有網友再臉書表示自己想談戀愛,列舉出11點要求條件,卻遭網友批評是公主病,甚至叫她照照鏡子,對此,台灣太陽能大廠千金女星穆熙妍就跳出來逆風幫女網友說話,「只憑一段文字就武斷地替別人貼上公主病的標籤,好像太嚴厲了點」。
    2023/02/20 16:30
  • 怕孩子受苦! F4朱孝天自爆隱疾纏身不敢生 淚訴:只能等醫學進步

    朱孝天因演出偶像劇《流星花園》走紅,更和言承旭、周渝民及吳建豪組成「F4」紅遍全亞洲,雖然他是團內演藝事業較不亮眼的成員,但婚姻生活相當美滿,2016年和大陸女星寒雯雯結婚後,偶爾現身綜藝節目曬恩愛。最近夫妻倆錄製真人秀《哎呀好身材4》時,他談及至今未生的原因,和自己身上的某個疾病有關。  
    2022/12/27 15:23
  • 《大學生》班底還有誰?峮峮紅到海外、「冠軍」堪稱長青樹

    台灣生大學,大學生什麼?你還記得《大學生了沒》嗎?該檔節目會邀請來自各大學校的學生擔任班底,針對各個話題做討論,像是「單身女大生的告白」或是「公主病事件簿」等主題都受到許多人喜愛。
    2022/11/15 20:39
  • 女大生確診露馬腳!友怒「把我當X使喚」譙翻:沒說謝謝

    新冠疫情肆虐我國已經將近3年,隨著時間拉長,民眾對於病毒沒當初恐慌,甚至也能以較樂觀的態度面對。近日有名女大生卻抱怨,朋友確診負起照顧的責任不打緊,到了最後竟變成公主照顧日誌,還列舉超誇張行徑。
    2022/10/05 05:30
  • 公審男友沒剝蝦!女不滿被酸「公主幻想」 爆氣再開戰場

    中秋佳節團聚,許多人會相約親朋好友烤肉同樂,一名女網友到男友家作客,席間出現她愛吃的蝦子,要求男友幫忙剝卻遭到拒絕,她當場惱羞成怒翻臉,揚言只有在眾人面前下跪才肯原諒,更上網公審男友的行為。只是內容太過誇張,許多網友不只痛批她公主病,還懷疑是幻想文。對此,女子再次更新文章,強調自己所言不假,火力全開回嗆網友。
    2022/09/12 15: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