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公主並 結果共5筆

  • 他送百萬豪車求婚遭拒 女罵「怎不送賓士」提分手

    許多男女會「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成為情侶,再計畫步入婚姻。最近一名男網友分享,他和女友交往4年感情穩定,日前準備送對方一輛車同時求婚。男子原本打算送一輛價值超過百萬元的「捷豹」(Jaguar),還帶對方去現場挑選,但女友卻全程臭臉,還罵他罵「為什麼不去買賓士?」甚至還提出分手,男方十分傻眼,最後同意對方請求「滾吧!」
    2022/08/14 05:00
  • 女離婚3次回娘家啃老 24年沒工作過全靠94歲老母養

    現代社會出現愈來愈多「啃老族」,最近大陸湖南一名52歲女子,她前後結了3次婚,其中有2次還嫁給富豪,但最後都以離婚收場。該名女子雖然曾拿到大筆贍養費,但卻恣意揮霍,最後只好回家啃老,被高齡94歲的母親養了長達24年,兩人每個月只能靠母親退休金過日子。
    2022/02/10 06:45
  • 離婚是命運?宋慧喬爆有「公主病」 貼身翻譯揭真相 

    南韓演員宋慧喬與宋仲基日前正式離婚,1年8個月童話婚姻告吹,兩人一舉一動受各界高度關注。她日前曾接受國外媒體專訪後,曾提及「命運」等字眼,遭韓國媒體寫成「會離婚是命運」、「需要一個人的時間」,還被影射有「公主病」,對此,宋慧喬的貼身翻譯昨(24日)跳出來指控韓國媒體報導不實,為喬妹平反。
    2019/07/25 10:16
  • 妹子進電梯滑手機 突罵陌生人:怎沒問我去幾樓?

    走路低頭滑手機是現代人經常可見的情況,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文,指稱自己搭電梯上班,一位年輕女性進來就猛滑手機,快到樓層時還轉頭罵他「怎沒問我要去幾樓幫我按?」讓他覺得莫名其妙,不少人留言痛批根本是「公主癌末期」。
    2019/02/19 16:04
  • 買「嘉義豆花」幫消暑!台北準媳婦卻喊噁 婆婆心碎哭了

    「沒有公主命就別耍公主病!」嘉義1名網友在臉書抱怨,乾弟弟的女友是台北人,雙方已論及婚嫁,女方日前也南下嘉義拍攝婚紗照;乾媽見小倆口在外忙了一天,特地買來冰涼的豆花替2人消暑,不料準媳婦卻吃不慣,還大聲說「這是什麼噁心的東西」,讓老人家相當受傷,難過地在電話向她哭訴。
    2018/05/26 2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