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八零年代 結果共29筆

  • 鍾鎮濤19歲女兒超辣 曬大尺度比基尼照!驚人身材網看呆

    港星鍾鎮濤(阿B)擁有精緻深邃的五官輪廓,在七、八零年代相當活躍,是當時不少人心中的男神。而他在2014年與第二任妻子范姜素貞結婚後,育有2個寶貝女兒,其中19歲的女兒鍾懿(Blythe),目前在英國念書,顏值遺傳到爸爸的好基因,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美照,近日鍾懿曬出火辣的比基尼照,再度令人驚艷。
    2023/08/31 10:51
  • 台灣竟曾是「芭比娃娃故鄉」! 她揭密背後真相

    由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主演的《Barbie芭比》,近期在台上映,日前該片導演葛莉塔潔薇(Greta Gerwig)與該片演員艾美莉卡弗瑞娜(America Ferrera)及瑪格羅比,一起接受《電癮好選喆》專訪,三人更在得知七、八零年代時期,芭比娃娃都是在台灣製造時,驚訝得目瞪口呆。
    2023/07/21 11:37
  • 女優家中激戰2男! 暗黑版《光陰的故事》砸百萬破尺度

    成人影音串流平台推出春節強檔《致八零年代的我們》,該片改編自《少年阿賓》作者之真實經歷,更斥資數百萬,打造台灣八零年代場景,從男女優的服裝、道具、妝容,到所使用的家電用品、交通工具,甚至婚禮習俗等細節,都完美再現,宛如暗黑版經典連續劇《光陰的故事》。
    2023/01/19 11:35
  • 「華燈初上」造型春酒趴 美業設計師大玩復古風

    串流平台上的台劇《華燈初上》一二季熱播,掀起一波「復古」熱潮,劇中媽媽桑和小姐們,那種八零年代的復古造型妝髮,儼然已成為開趴的最新主題造型,時尚美睫美甲的知名品牌,20日的春酒趴,就大走《華燈初上》風,不只地點選擇拍攝場景的酒店,設計師們以復古的穿搭和華麗的妝髮、指甲設計等,完美cosplay劇中角色。
    2022/02/23 00:04
  • 為何賣笑不賣身?日式酒吧小姐得懂三國語言 媽媽桑帶你一窺條通文化

    最近跟朋友間最熱門的話題,應該就是「華燈初上」了,劇中演繹了八零年代的條通文化。也引起關注,為什麼日式酒店、就吧全部都開在這裡呢?原來今天中山北、新生北、南京東,市民大道圍起來的這個區域,是日治時期的「大正町」,也是日本官員、達官顯要的宿舍區,因次這裡集結了許多日式酒吧,全盛時期高達600間。要當裏頭的小姐也不容易,注意細節,才能討顧客歡心!
    2021/12/13 22:59
  • 人均7.2噸!大馬降低碳排面臨考驗 胡逸山:啟動可再生能源減少依靠柴油

    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COP26即將於下周在蘇格蘭舉行,近期馬來西亞總理依斯邁沙比里也喊出,2030年時馬來西亞的碳排放量將降低至45%目標,但根據聯合國公佈的報告顯示,馬來西亞的碳排放成長率自1990年以來快速飆升,人均碳排放量達7.2噸,位居世界第26位,所以這項決策可謂困難重重。今(25)日邀請到馬來西亞太平洋研究中心首席顧問和新加坡國際事務學會資深研究學者胡逸山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在八零九零年代馬來西亞經濟迅速成長,變成工業化國家,工廠林立促使大量發電需求,且馬來西亞主要以柴油發電,所以碳排放量偏高,加上馬來西亞是熱帶國家,民眾時常需要開冷氣,因而消耗大量電力,帶來二氧化碳等溫室氣體的排放,以及熱帶雨林在過去被大量砍伐,改種經濟作物,導致馬來西亞的人均碳排比世界工廠中國大陸4.6噸多。
    2021/10/25 14:58
  • 《天橋》還原中華商場 戲中復刻景、街頭重現

    影集《天橋上的魔術師》,還原七、八零年代,西門町的中華商場,隨著戲劇熱播,還在台北打造三個打卡點,打造四個故事場景,另外還有VR展,帶粉絲重返劇中復刻場景。
    2021/02/23 18:41
  • 曾華倩捕獲野生周潤發 燦笑靠肩自稱妹

    八零年代很紅的港星曾華倩,最近在微博PO文,在香港九龍城遇到發哥,還說不知道上一次是多少年前遇到,過去兩人曾合作港劇《新紮師兄》續集,當年曾華倩跟梁朝偉的戀情,更是愛得轟轟烈烈。
    2020/10/15 11:40
  • 抓鬼大隊回來了 蟻人取代雷神不認前集

    八零年代的好萊塢喜劇《魔鬼剋星》回歸大銀幕,不過三年前克里斯漢斯沃重啟拍攝的版本,不被承認是系列電影,也就是明年上映的續集,才是真正接續1989年的劇情,找來漫威宇宙的《蟻人》保羅路德,擔任男主角。
    2019/12/14 17:42
  • 民歌天后鄭怡首開唱 自嘲少女變美麗歐巴桑

    八零年代的民歌天后鄭怡,昨晚舉辦首度個人售票演唱會,踏入歌壇四十周年的她,經歷歌壇高峰引退,搬到加拿大相夫教子,演唱會上她也開玩笑對歌迷說,我本來也從當年的少女,變成了美麗的歐巴桑。
    2019/11/17 13:19
  • 蔡依林邀吳君如拍MV! 致敬80年代港片

    Jolin蔡依林的新歌《腦公》,歌曲還沒正式推出MV,已經有了傳唱度,今天曝光預告,特別以八零年代經典港片為主,復刻香港茶餐廳場景及港片造型,還找來喜劇女神吳君如跨刀,歌壇吹起一片復古風,像是黃子佼、玖壹壹也都推出復古MV。
    2019/01/24 18:24
  • 全世界年「13億件」童裝 出自浙江織里

    在中國大陸購買的童裝,每兩件就有一件,產地在浙江織里,因此被譽為童裝之都。每年銷售額高達500億人民幣,賣到全球的數量有13億件。這個小城鎮早在八零年代,還是個窮鄉僻壤的貧困村,農民會自己手工縫製一些衣物,到街上擺攤叫賣。而這樣的模式逐漸形成,從布匹紡織到成衣加工的產業鏈,阿里巴巴集團將整條產業鏈,納入群聚平台之後,去年全年光是線上銷售額就達到70億人民幣。於是中央點名織里,作為重點觀察樣本。
    2018/09/14 19:55
  • 霓虹不死! 夕陽產業再拚輝煌

    隨著LED燈的普及,在七、八零年代點亮城市的霓虹燈,產業也面臨嚴重萎縮,但在台灣,還是有霓虹燈師傅,不捨一生志業沒落,努力轉型,將霓虹燈變成絢爛藝術品,也有店家,堅持使用霓虹燈,復刻美食記憶,或許要讓霓虹燈產業起死回生,沒那麼簡單,但產學界仍不放棄,小心翼翼守護,這一盞盞閃爍的溫暖微光。
    2018/08/24 23:12
  • 人才多、創意足 台自製動畫電影題材豐富

    皮克斯動畫、宮崎駿出品的經典動畫,還有去年爆紅的新海誠「你的名字」,這些作品都叫好又叫座,日本2015年的動畫產值就高達5394億元。而台灣在八零年代是歐美等動畫產業的代工,隨著時代推演卻沒有順利轉型,2015年台灣動畫產值約70億元,跟日、韓動輒4.5千億元的產值相比天差地別,但台灣擁有豐富的文化底蘊,不缺人才,缺的是無法整合資源,形成一個完整的產業供應鏈。
    2017/10/09 22:59
  • 《幸福路上》找桂綸鎂配音 穿越八零年代

    曾經以動畫短片在台北電影節奪下多項大獎的「幸福路上」,如今也變成電影版,而且動畫中女主角長大後,還找來金馬影后桂綸鎂配音,而且時代背景選在八零年代,不只有濃濃復古台灣味,也勾起不少人的童年回憶,光看預告就讓不少人期待。
    2017/07/13 11:19
  • 《天蠶變》曾轟動港台 香港亞視突將停播

    回顧香港亞視大半個世紀的歷史,有起有落走過輝煌歲月,八零年代初台灣觀眾熟知的港劇《天蠶變》就是由亞視出品,不少紅遍兩岸三地的歌影視紅人也是出身亞視,像是已故巨星張國榮,就是參加亞視舉辦的歌唱比賽而出道,影帝黃秋生、張家輝也是畢業自亞視藝訓班,還有亞視舉辦的亞洲小姐選美,更是多位女星勇闖演藝圈的跳板。
    2016/03/04 21:39
  • 重唱「楚留香」八零年代金曲 純人聲樂團詮釋人生

    「楚留香」、「京城四少」等萬人空巷的電視劇主題曲,如果單純只用人的和聲表現,感受如何呢?台灣和香港兩大人聲樂團合作,打算重現八零年代港臺交流最密切時期,那些最動人的音樂。而阿卡貝拉 (A Cappella,意指純人聲而不使用任何樂器的音樂演出形式)這樣的表演方式,也讓愛樂者充滿期待。
    2015/11/26 16:23
  • 穿越30年到今天 《回到未來》科技大檢驗

    八零年代賣座電影《回到未來》,主角馬蒂搭乘時光車穿越時空,來到2015年10月21日也就是今天,當時編劇所幻想的2015年有滿天的飛天車、懸浮滑板、視訊通話,還有3D投影技術,甚至預言小熊隊會拿下今年的世界大賽冠軍,現在就來檢驗一下,電影裡的未來科技預言,到底有哪些已經成真?
    2015/10/21 22:14
  • 【一步一腳印】小農的可可大夢

    賴錫賢曾趕上八零年代屏東鳳梨外銷日本的好光景,但幾次產季調節不順,慘賠百萬。後來和朋友開始轉做咖啡和可可,當時屏東只有一家人成功種出可可,學了技術後,賴錫賢一摸索就是4年,才等到可可結果。本來是買了進口原料想做巧克力,但一個念頭讓他自己投入研究做巧克力,因為他想做出台灣品牌,屏東製造的巧克力。如果可可栽種成功,巧克力製作成功,那地方上的農民就有了可以繁榮的特色農作,而老一輩割捨不掉的檳榔,也能有機會轉型,對人、對土地都是一個美麗又健康的願景
    2015/03/16 14:49
  • 世足賽/兩度奪世足金盃 阿根廷拚重返榮耀

    阿根廷是巴西之外,南美洲 另一個足球王國,事實上,阿根廷曾經拿過兩次世界盃冠軍,他們在八零年代出過一個足球巨星叫「馬拉度納」,而近年最知名的就是梅西了,不過從1990年以後,阿根廷就再也沒打進過決賽,這次阿根廷能不能重返榮耀?就要看週一凌晨登場的這個冠軍戰了。
    2014/07/10 22:10
  • 【FOCUS新聞】不忘來時路 八零年代愛滋蹣跚行

    12月1日就是世界愛滋日,愛滋病防治近年來有顯著的進展,聯合國愛滋防治計畫統計2012年的數據顯示,新感染愛滋病並且發病的人數,和2001年相比,減少了1/3,遭到愛滋病毒傳染的孩童人數,也比2001年下降52%,這樣子的成果要感謝紐約愛滋病防治運動組織Act Up,他們從1987年開始發動各種示威,推動立法保障,進一步加速美國當局投入愛滋病藥物的研究與上市,更對降低愛滋病藥物價格,功不可沒。
    2013/11/29 20:14
  • 「中華隊品牌」 草總打造棒球魂

    中華隊在這次棒球經典賽表現可圈可點,草總謝長亨扮演關鍵角色,資深體育記者和球評也坦言,幾場球賽下來,謝長亨完全展現國際級調度水準,是八零年代以來,最好看的幾場球賽,事實上,謝長亨在職棒球員時代就是一位優秀選手,他是第一位達成台灣單一聯盟100勝的投手,後來轉作統一獅、中信鯨教練,歷經棒球生涯起伏,不過,如今在師大攻讀運動休閒管理碩士的謝長亨,當他回到棒壇,用「品牌經營」的理念,和知人善任的帶兵風格,確實為中華隊注入新氣象。
    2013/03/09 15:51
  • 八零年代寫實電影時期 陸一嬋竄紅

    陸一嬋在八零年代跟陸小芬並列台灣一代性感女星!當時她主演的電影「女王蜂」飾演一位嫉惡如仇、勇於挑戰男性的強悍女人,女強人的形象讓許多四五年級生印象深刻。15年前嫁給印刷廠老闆王文芳,全新全意幫助先生經營事業,幾乎淡出演藝圈,即使難得有機會上節目,她談的也是丈夫對她如何大方,如何溫柔體貼,只是沒想到,真實的婚姻生活卻是被先生暴力對待,陸一嬋自己也說,雖然她的螢幕形象強悍的女人,但是,在感情生活中,她不是女王蜂而是小蜜蜂。
    2010/03/17 19:04
  • 八零年代艷星 陸一嬋以性感闖演藝圈

    八零年代的性感明星陸一嬋,當時她主演電影「女王蜂」,飾演一位嫉惡如仇,勇於挑戰男性的女強人,讓許多四、五年級生印象深刻,幾年前她上節目專訪談夫妻關係,她還語氣堅定的說,男人欺負女人一定要接受懲罰,但當時她的丈夫其實已經對她施暴,而她演藝圈的好友都說,陸一嬋螢幕形象是非常強勢的強人,但是,私底下的她非常溫柔,根本不是女王蜂而是小蜜蜂。
    2010/03/17 12:25
  • 麥可傑克森套現 賣2千件珍藏品

    八零年代被視為流行樂壇天王的麥可傑克森,這幾年負面消息不斷,他所蓋的夢幻莊園也因為負債7.5億台幣,遭到勒令關閉。為了籌措資金,麥可傑克森在近半年前與拍賣公司合作,要出售將近2千件私人珍藏品,從自畫像、水晶手套,甚至夢幻莊園的大門都要拍賣,物品五花八門。
    2009/02/18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