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八釐米 結果共6筆

  • 進入八釐米的慢世界 體驗舊時代的影像記憶與技藝

    2021映像節以「記憶、技藝」為主題,結合電影、視覺與聲光裝置,用藝術文化引領民眾看見不同的宜蘭風貌!此次映像節結合了電影主題,邀請了多位影像職人來授課,9月 25日特別邀請了全台唯一八釐米攝影教學課程「貴德暗房」,一步一步帶領民眾,體驗舊時代的影像技藝操作。
    2021/10/01 10:00
  • FOCUS/網路影音打敗DVD租借 日本圖挽救

    影音網站普及,壓縮了DVD市場,日本業者配合DVD販售20周年,把11月3日訂為錄影帶日(Video日),推出新舊片全部100日圓的活動,希望活絡租借和買氣,就在現代人逐漸遠離傳統影像消費模式,日本開始有市民團體蒐集藏在一般民眾家中的八釐米影片,1950到1970年代,在歐美相當盛行的八釐米攝影機,大多用來拍攝家庭錄影帶,但底片年代久遠,大多劣化受潮,或是根本沒有機器可以放映,透過市民團體的幫忙,轉成數位檔案,舉辦放映會座談會,除了具有地方史料價值,甚至有撫慰人心的力量。
    2016/11/03 19:28
  • 當街突擊槍犯! 警柔道摔匪搏擊戰

    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當街逮捕一名毒販,他涉嫌攜帶槍械販毒,見到員警一度想逃,結果被制伏在地,警方從他身上搜出改造八釐米手槍及制式槍枝,是否與319槍擊案有關,將送刑事局比對。
    2004/07/06 12:55
  • 60名幹員抓竹聯信堂 查獲大批槍械

    竹聯幫信堂老大宋才智,涉嫌和多名小弟經營地下錢莊暴力討債,60名霹靂小組成員凌晨在桃園制伏7名嫌犯,起出5把槍枝,其中一把改造八釐米手槍,將送交比對,釐清是否和319槍擊案有關。
    2004/05/04 12:56
  • 涉319槍擊? 查獲八釐米手槍送驗

    桃園警方查獲改造槍械,在嫌犯住處查扣4把改造手槍和近百發子彈,其中有1把是八釐米的手槍,目前已經送往刑事局鑑定,是否涉及319總統槍擊案。
    2004/04/21 12:17
  • 地下兵工廠 FBI短槍 賣給高職生

    為了追緝槍擊陳總統的嫌犯,警方最近大力掃盪地下兵工廠,刑事局又破獲一個地下兵工廠,專門仿製FBI專用的特勤八釐米手槍,特別的是主嫌只有國中學歷,自己看書畫草圖,請鐵工廠改造,槍枝不但賣給地方角頭手中,還賣在職的高中生。
    2004/04/17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