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賃車孫藝真國外爆炸不認罪出國登錄鄭華娟巴格達邱昊奇寶林證據
  • 搜尋:

    八重櫻 結果共58筆

  • 台中最美派出所櫻花綻放 「超仙女警」值勤照曝網友暴動啦

    又到了櫻花綻放的季節!有全台「最美派出所」之稱的泰安派出所,現在八重櫻盛開風景也美不勝收。台中市警察局也在臉書上邀請民眾來賞櫻,還找來超正女警拍宣傳照,畫面一出引發民眾暴動,不少熱血民眾直衝現場希望一睹正妹女警,然而卻撲空了,對此,台中警方則曝光原因。
    2024/02/29 11:21
  • 賞櫻不用遠赴高山 中科崴立櫻花公園八重櫻盛開「正紅」

    228連假有民眾上山賞櫻花,不想長途奔拋勞累的,其實平地也能賞櫻。中科崴立公園櫻花開得正燦爛,滯洪池兩邊都是桃紅色的櫻花垂掛枝頭,河津櫻之後,現在八重櫻盛開,與地面上青青草地相映襯,令人心曠神怡。
    2023/02/25 18:21
  • 賞櫻不用遠赴高山 中科崴立櫻花公園八重櫻盛開”正紅”

    228連假有民眾上山賞櫻花,不想長途奔拋勞累的,其實平地也能賞櫻。中科崴立公園櫻花開得正燦爛,滯洪池兩邊都是桃紅色的櫻花垂掛枝頭,河津櫻之後,現在八重櫻盛開,與地面上青青草地相映襯,令人心曠神怡。
    2023/02/25 18:14
  • 「最美派出所」花盛開!泰安櫻花季2/18開跑 交管一次看

    花盛開!有全台「最美派出所」美稱的台中市大甲分局泰安派出所旁有60多株八重櫻,近幾年靠著警方細心照料成為著名賞櫻景點,沿著櫻花形成的步道散步非常浪漫,而今年櫻花季將從2月18日登場,大甲分局公布附近交通管制措施,建議遊客多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前往。
    2023/02/15 14:41
  • 樂活夜櫻季開展 蔣萬安:太浪漫可能會有第4胎

    內湖樂活夜櫻季開展,一路橫跨元宵情人節到二二八,這次不只有4大主角「寒櫻、八重櫻、昭和櫻、吉野櫻」,還有3公里絕美櫻花大道,台北市長蔣萬安來開幕致詞,看到美景還開玩笑說,想帶太太來但也很擔心來這邊太浪漫,回去會有第四胎出現。
    2023/02/03 22:10
  • 解封一周!南韓單日降至3.4萬例 文在寅帶頭打四劑

    南韓周日新增病例降至3萬4千例,確診規模明顯趨緩,解封後的第一個周末,「大解放氛圍」正濃。首爾市府前廣場舉辦的露天閱讀活動,人潮洶湧;首爾大公園規畫散步路線,也湧入大批民眾,爭相一睹八重櫻花林美景。報復性消費潮出籠,商場裡頭更是人山人海,超市、電影院等室內公共場所,今天(25日)起全面開放飲食,有望再帶動另一波人流。文在寅夫婦今天(25日)早上現身首爾衛生所,施打第四劑輝瑞疫苗,希望能起到帶頭作用,提高群體免疫力。
    2022/04/25 20:00
  • 距嘉義市僅20分鐘車程 番路半天岩百株八重櫻盛開吸客

    這個季節想要到阿里山賞櫻花,要顧慮到人潮以及路程,沒想到最近在山下的番路鄉,就有上百株的櫻花盛開,由於花期將到月底,因此也吸引不少人前往觀賞,至於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的櫻花,也將在三月初接力登場。
    2022/02/19 12:48
  • 美到窒息!嘉義彌陀禪寺八重櫻滿開 日落雲海如仙境

    櫻花季報到,位於嘉義縣番路鄉的彌陀禪寺,八重櫻滿開,吸引大量民眾驅車前往賞花,一名攝影達人黃源明就趁著昨(14)日情人節,因水氣、氣溫、天色等相關條件的配合,拍下如詩如畫的公田彌陀禪寺「櫻花日落雲海」,真的美到讓人窒息!
    2022/02/15 11:24
  • 台北沒雨泡腳池滿 阿里山好天氣湧賞櫻潮

    好不容易沒下雨,在台北不少人到北投泡腳舒緩,另外中南部好天氣,嘉義阿里山還出現車潮一路塞上山,全為了搶拍櫻花,出動警察交通管制,其實在北海岸淡水和三芝,八重櫻和三色櫻陸續開花,尤其接下來週一冷空氣報到,低溫下探12度,空曠地區還可能只剩10度,賞櫻花加泡湯是不錯選擇。
    2022/02/13 12:37
  • 賞櫻車陣塞成「一尾山龍」 阿里山周邊彌陀禪寺空拍照曝

    每到櫻花季,嘉義縣阿里山就滿滿的賞櫻人潮,雖然今(13)日阿里山上的櫻花季還沒登場,但附近的彌陀禪寺的八重櫻因為已經滿開,先引來一波人潮,這也造成阿里山公路、還有嘉130線湧進大量的車潮,從空拍畫面來看,車龍沿著山路蜿蜒,轄區的警方也呼籲大家不要都擠在假日上山賞櫻,上午10點開始中埔警分局也緊急管制,部分路段只出不進。
    2022/02/13 11:30
  • 多種櫻花同時綻放 紅粉白點綴九族文化村

    南投賞櫻勝地九族文化村八重櫻、吉野櫻、富士櫻、大白櫻陸續綻放,多種櫻花開花時間罕見集中,紅、粉、白色相間點綴,非常美麗,估計二二八連假以粉紅色富士櫻為盛開主力。
    2021/02/19 15:42
  • 花控快筆記! 內湖「樂活夜櫻季」月底夢幻登場

    每年最讓北部人期待的「樂活夜櫻季」,官方宣布即將在1/31起正式登場,沿溪可欣賞寒櫻、八重櫻、吉野櫻等多種絕美櫻花,加上夜晚點燈更是浪漫加分,這回活動將到2月底為止,賞櫻民眾快筆記!
    2021/01/10 21:58
  • 超夯改造公園! 鶯歌永吉公園櫻花盛開 

    最近台灣好多櫻花盛開,在新北市鶯歌又多個賞花景點,永吉公園經過工程改造後,佈滿八重櫻吸引民眾打卡拍照,假日一到也有不少民眾來賞花,連新北市長侯友宜到場,看到跟4年前的落差都嚇一跳,加上有30年歷史的三鶯大橋正改建,進度超前,預計明年2月通車,能結合更多觀光景點。
    2019/03/02 22:40
  • 快訊/228連假!陽明山賞櫻 士林官邸看鬱金香 

    228連假如果待在台北,除了可以參加凱達格蘭大道共生音樂節,台北市公園處也表示,建議可以到士林官邸欣賞鬱金香展,除了有日本富山縣特有鬱金香品種,也有應景打造的荷蘭風車、木鞋,展期到週日結束,另外陽明山花季,山櫻花、八重櫻即將進入尾聲,緊接登場的機會是進入盛開期的昭和櫻。
    2019/03/01 09:09
  • 二二八連假 中台灣溫泉區迎遊客泡湯賞櫻花

    二二八連假何處去,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結合中區七大溫泉區業者及鄰近商圈店家,推出8條溫泉區套裝行程;台中后里泰安派出所櫻花預計在連假期間盛開,歡迎遊客泡湯賞花。
    2019/02/26 17:00
  • 台中泰安櫻花季16日登場 交通管制請注意

    台中泰安派出所旁種植八重櫻,每年櫻花綻放點綴日式警所,景色優美,被譽為「最美派出所」,泰安櫻花季將在16日起跑,大甲警分局規劃交通疏導管制措施,民眾開心賞花。
    2019/02/14 16:22
  • 夢幻櫻花林武陵齊開 至228連假天天訂房滿

    今年暖冬,櫻花盛開的早,各個賞櫻景點不管平日還是假日擠滿人潮!內湖樂活公園,寒櫻已經全盛開,228連假則是以八重櫻為主,現在也開了1-2成,主打晚上賞櫻,過年一天人潮8-10萬人,而淡水天元宮三色櫻,則開始凋謝,等待3月盛開吉野櫻,武陵農場以昭和櫻跟紅粉佳人為主,約開了6-7成。
    2019/02/12 15:38
  • 「冷冬+天晴」泰安櫻花大爆發 民眾讚「好美」

    有「櫻花派出所」之稱的泰安派出所,路兩旁將近百棵的八重櫻已經完全盛開,上午有不少民眾來賞櫻拍照,今年交通路線重新設計規劃,提供接駁車,完全沒有塞車情形發生,除了原本在櫻花旁邊的攤販,在接駁車附近也有新的用餐區,不過攤販苦哈哈,今年有人潮但沒買氣,而且新的用餐區,攤位租金4萬5,沒人潮,因為櫻花對面也有攤位,可以一邊吃一邊賞櫻。
    2018/02/24 20:34
  • 泰安八重櫻盛開 宛如櫻花隧道人潮多

    有櫻花派出所之稱的后里泰安派出所,派出所前方大約200公尺種植的近百棵八重櫻,已經全部盛開,上午8點就已經出現賞櫻人潮,還有民眾清晨5點從彰化來賞櫻要避開車潮,但賞櫻人潮比預期還多,因為今天氣冷,前兩天又突然轉涼、氣溫下降,再加上沒有下雨,櫻花大爆發,另外在雲林古坑知名樂園旁的賞櫻秘境,999棵八重櫻盛開也讓讓賞櫻民眾拍照拍不停。
    2018/02/24 15:21
  • 2018陽明山花季登場 櫻花接力爭豔

    一年一度的2018陽明山花季今天登場,鄰近花鐘廣場的八重櫻已盛開,昭和櫻與吉野櫻將接力綻放。預計3月中旬過後,海芋季、杜鵑花節陸續登場,讓一整年的陽明山都很熱鬧。
    2018/02/22 16:57
  • 陽明山花季明開跑 最佳賞櫻地這張圖全包

    想欣賞粉紅美麗浪漫的「櫻」姿,當然不能錯過陽明山花季!花季活動將在22日登場,持續至3月25日止,除了陽明山3,200株櫻花樹,包括八重櫻、昭和櫻等將依序開放,而3月初則由杜鵑花接力,3月底海芋季也會登場,用滿滿的美景陪你迎接春天來臨。
    2018/02/21 23:14
  • 台中賞櫻趣 新春享受粉紅色浪漫

    農曆新春將至,台中市多處櫻花已盛開,東勢林場的八重櫻、山櫻花已滿開登場;新社區的櫻木花道的櫻花也綻放5成,新春想要賞櫻的民眾可規劃前往,享受繽紛櫻花的粉紅色浪漫。
    2018/02/14 16:55
  • 櫻花嬌豔綻放佐春  新北浪漫全攻略

    賞櫻是文青在春節的浪漫事,新北市不必煩惱追櫻路線,在新店陽光運動公園烏來區瀑布公園、土城區太極嶺、石碇等地的山櫻花與八重櫻都已綻放,值得登山健行與親子共遊。
    2018/02/14 12:57
  • 開好開滿!最美派出所櫻花季 預計下周花開6、7成

    被譽為最美派出所的泰安派出所,一旁種植不少八重櫻,每年都吸引旅客前往,目前花開約3成,預計下周花開6、7成,而「泰安櫻花季」已在2月19日展開,至3月5日結束,共15天。
    2017/02/23 23:29
  • 二二八連假 阿里山櫻花綻放吸睛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的河津櫻等山櫻花系列,已綻放6、7成,民眾可趁二二八連假上山賞櫻,另阿里山公路中途的阿里山彌陀禪寺八重櫻盛開,也是賞櫻好去處。
    2017/02/23 1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