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八里台北港 結果共6筆

  • 夫妻永別!砂石車撞7車 重機乘客遭輾亡

    新北市八里台64線台北港匝道下,發生追撞車禍,一輛砂石車不明原因往前衝,撞上聯結車、重機、小客車共七輛車,其中重機上是一對夫妻檔,妻子卡在車輪底下,送醫後仍宣告不治,他的先生目睹全程,無法接受妻子就這樣沒了。
    2024/04/06 19:56
  • 台北港命案!船隻撞擊作業平台 移工摔落海死亡

    新北市八里台北港今(6)日凌晨接近5點發生工安意外!一名泰國籍移工當時正在延伸堤沉箱進行海上作業,沒想一艘船隻突然撞擊平台,導致移工掉落到沉箱上後撞擊頸部落海,當場傷重無呼吸。其餘工人發現後,馬上將移工拖回岸邊,經消防人員到場實施CPR並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4/01/06 12:50
  • 查獲191萬顆過期蛋 新北衛生局:南部放不下

    全台超過五千萬顆過期蛋,新北市衛生局在八里台北港區倉庫,查獲191萬顆,表示是因為畜產會在南部的物流廠放不下,才會運到新北市,不過強調會持續確認,這些報廢蛋品是否已經銷毀,確保不會流入食品供應鏈。
    2023/09/17 23:23
  • 「台版迪士尼」夢碎! 八里台北港將成產業專用區

    新北市府2015年完成八里台北港特定區區段徵收開發案,有意當地將打造成「台版迪士尼」,如今卻因權利金過高、周遭交通建設未到位,加上最近美中貿易戰打得火熱,台商、外商回流造成產業土地需求增加,市府決定將其變更為「產業專用區」,但也強調,台北港的娛樂專區不會走入歷史,會另尋土地打造娛樂專區。
    2019/05/16 23:08
  • 〈獨家〉賞機盛地商機大 滿山頭咖啡屋全違建

    許多人喜歡看飛機,在桃園蘆竹鄉的大古山,因為鄰近桃園機場,山坡上就有業者蓋咖啡屋做生意,民眾不僅可以一邊喝咖啡一邊看飛機,山的另一頭還可以遠眺八里台北港和桃園市區夜景,假日1天就能吸引上千人消費,不過其實這裡從民國53年就被劃入「林口特定保護區」,加上附近又有軍用機場,屬於「軍事特別管制區」,因此滿山頭10間咖啡屋依法都是違建,而過去縣府就曾拆除過,但商機無限,業者竟然又自行重建。
    2012/12/20 18:37
  • 淡江大橋和台北港 捧高八里房產?

    八里會是下個台北縣的地產明星嗎?台北縣升格準直轄市後,可望明年動工的淡江大橋,將連結八里台北港和淡水,房地產業者正在預期,這裡可不可能像美國金門大橋,連接舊金山和邁阿密港之後,成為貨物流通和交通樞紐,再加上觀光休閒功能的話,八里還頗有地產明日之星的架勢。
    2007/08/05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