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抗癌領錢河粉穩定黎明詩好色過失致死安歆澐
  • 搜尋:

    八塊肌 結果共34筆

  • 音樂老師爆逼學小提琴!明星兒認了超痛苦 「抗拒過程」曝光 

    SAM LIN(林中宣)為出道以來人生「第一次」獻出「狂拉猛打」十八招,在生平首場音樂會上除了展現「一人樂隊」絕技狂拉小提琴、打鼓放送音樂全才外,更大方放送「私密照」秀出成長照,結果讓超猛六塊肌身材意外曝光,他打趣形容自己為了音樂會變成「八爪章魚」,端出滿滿誠意,就是為了要感謝歌迷對他的支持。
    2024/03/27 12:33
  • 新北耶誕城/陳勢安已讀長輩「催婚圖」 後台大肌外露:又濕又硬

    歌手陳勢安今(9)日登上新北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連帶來〈雨愛〉、〈連輸入法都記得你〉、〈全世界我只想保護你〉和〈天后〉,主持人吳姍儒、林莎和曾子余見他外套內沒穿,都拱他「脫掉」,最後陳勢安只解開釦子小送福利,事後陳勢安不好意思地說:「人實在多,有點沒安全感,所以只敢小露一下。」更大方讓《TVBS新聞網》記者摸八塊肌,實測後都說:「又濕又硬!」
    2023/12/09 22:37
  • 突破尺度!傻子與白痴曬八塊肌還露毛 化身四頭人馬帥成這樣

    由主唱維澤、鼓手維均、吉他手光良以及貝斯手沂邦組成的人氣樂團「傻子與白痴」,今(7)日釋出第2首抒情搖滾主打〈Fine Line〉,更曝光第3張專輯《姿態》封面照,他們化身「四頭人馬」,首次裸上身入鏡並穿著無後跟的高跟鞋,團員們傾斜站姿使壯碩手臂線條更為明顯,主唱維澤結實的八塊腹肌一覽無遺,超低腰的下半身造型更意外露毛,讓大批粉絲驚訝不已。
    2023/12/07 14:19
  • 世大運圖輯/女性福利!泳將出賽 炸裂八塊肌一覽無遺

    台灣泳將王星皓,今(2)天在成都世大運分組預賽上陣,游出2分01秒30,以預賽第1之姿前進晚間登場的準決賽。另外世大運男女4x100混合式游泳接力,中華隊莊沐倫、洪潔瑜、王冠閎、黃渼茜則以預賽第九名成績和決賽擦肩而過。
    2023/08/02 16:38
  • U:NUS超寵粉!高胥崴愛心遮下面 豪露「八塊肌」超害羞

    U:NUS年初推出成團首支全創作單曲〈U & US〉,團員們將出道以來的心路歷程寫成歌詞,副歌旋律洗腦抓耳,更秀出超有創意的台語 rap,一舉囊括KKBOX華語及嘻哈音樂排行榜五榜冠軍,U:NUS近日開啟IG直播,大秀創意親手彩繪衣服,在浪漫情人節舉辦抽獎活動,感謝一直以來陪伴著的歌迷。
    2023/02/16 11:23
  • SJ攻蛋始源、利特脫了! 東海衝看台區「自拍像餵魚」粉絲嗨炸

    超人氣韓團Super Junior 今(26)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二場演唱會,3天共吸引3萬歌迷到場同歡,他們雖然被稱為「老少年」,但在唱到〈Wonder Boy〉、〈Let’s Dance〉時,始源開始解扣子,大秀結實的八塊肌;而東海寵粉出名,除了到看台區與粉絲自拍外,還與歌迷們近距離四目相交,嗨翻全場。
    2022/11/26 21:31
  • 炎亞綸《營業中》壓力大狂吃宵夜 曬「大肌肌」嗨:完全沒變胖

    男星炎亞綸昨(30)日深夜在社群公開一系列養眼照,大秀性感的八塊肌,談到現在維持體態,炎亞綸除了日常運動與多喝水外,他會再搭配代謝輔助品,「最近在錄《來吧!營業中》,除了營業的壓力很大之外,錄影結束都會吃宵夜跟喝杯啤酒,原本以為會變胖,但因為我有秘密武器,所以幾次錄影下來,體重完全沒增加,身材還越來越緊實。」
    2022/05/31 19:16
  • 卞慶華只穿內褲森林中解放六塊肌 研究沐浴露1天洗4次澡

    男星卞慶華近日除了加入《女人我最大》主持群外,還獲邀成為沐浴品牌「RE:SCENT 晨曦光影」代言人,親力親為參與開發過程,經歷了4個月開會討論、反覆試了味道,一天最高紀錄洗了4次澡,卞慶華說:「對於味道是比較堅持的,因為我不喜歡香精太濃烈、化學合成的味道,而是要讓人洗起來有回到家放鬆的溫馨感。」
    2022/05/20 17:56
  • 「機智校園生活」猛男梁瀚名解放肌肉! 曾莞婷、張愛雅搶搭訕

    全新校園劇添生力軍,演員梁瀚名化身醫師登場,而擁有八塊肌的他,還在戲中展現好身材,跟張愛雅及曾莞婷上演對手戲。
    2022/01/02 17:31
  • 照租屋走光!肌肉男「謎樣激凸」體毛濃炸 本人尋到了

    全部被看光光了!一名網友在看租屋廣告時,發現一間坪數24坪好房,每個月租金需要2.5萬元,當他往下一滑照片驚呆了,因為竟然看見裸男火辣照,胸前激凸兩點直接打招呼,八塊肌也炸了出來,畫面超級養眼。
    2021/12/10 16:00
  • 黃少祺陪兒子游泳身材成焦點 網笑「眼裡只有爸爸胸肌」

    49歲演員黃少祺,近日在臉書分享和兒子戲水的照片,八塊肌的精壯好身材,意外成為粉絲討論的重點,還有人留言「兒子在哪裡,只有看到爸爸的身材」,也有網友幽默說道「這是曬爸爸吧?」
    2021/06/22 11:22
  • 林瑞陽兒帥氣模樣曝光!精壯「八塊肌乍現」回台演戲

    「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2010年與和張庭結婚、育有一雙寶貝兒女,其實他曾有一段婚姻,與前妻生下的帥兒林禹,也繼承他的才華踏入演藝圈。原本在大陸演藝圈活躍的林禹,近日也橫跨台灣拍戲,帥氣模樣曝光,還有精壯的八塊肌,吸引上萬粉絲追隨。
    2021/06/10 23:22
  • 房仲為賣房拚了!手繪創意廣告勸「男生別健身」網笑翻

    房地產市場一直都是兵家必爭之地,尤其台灣地狹人稠,更是寸土寸金,房地產的競爭顯得格外激烈。對此,一名房仲業者出奇招,以手繪方式精緻畫出兩張賣房廣告,讓許多經過的路人看了皆捧腹大笑,直言該名房仲太有才。
    2021/04/05 15:25
  • 台灣必追6健身猛男 八塊肌、性感人魚線超養眼

    男人愛看正妹,女人當然也愛看天菜猛男囉!不只韓國歐巴、歐美男模有著高顏值和精實身材,其實,我們台灣也出品的不少健身猛男唷!以下,就為大家特搜「台灣6大健身猛男」,快把follow鍵按下去,讓這些天菜猛男們用壯碩的二頭肌、兇猛的性感人魚線,餵飽身為肉食性女子的各位吧!
    2021/03/09 16:11
  • 全裸床戰大秀屁股蛋 《與惡》學長好身材見客

    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帥學長有八塊肌的新生代演員林敬倫,更曾大尺度全裸演出電影《樓下的房客》床戰李杏。沒想到現在尺度保守許多,在《與惡》記者會上被拱露肌只做半套而已。
    2019/05/13 07:41
  • 劉以豪上月球秀八塊肌! 養眼照尺度全開被推爆

    電影《帶我去月球》以張雨生的經典歌曲「帶我去月球」為靈感,由導演謝駿毅執導,劉以豪、宋芸樺、嚴正嵐、石知田、姚愛寗與李銓組成樂團「月球幫」。最新曝光的幕後花絮中,重回高中的汪正翔(劉以豪飾演),再一次回味畢業那天,遭月球幫阿魯巴、丟水池的慘況,更為電影秀出好身材,劇照中的八塊肌相當養眼,可以說是尺度全開。
    2017/11/22 17:48
  • 永遠不嫌晚!中年男戒啤酒猛健身 3個月操出8塊肌

    現今許多民眾因為平時工作過於忙碌,下班後都只想早早回家休息,忘記運動的重要性,導致身材不斷走樣,卻又提不起勁改變。國外一名45歲的爸爸因為看不下去自己的身材,痛下決心花了3個月努力健身,並改變自己的飲食方式,成功剷除自己肚子上的肥油,變成結實的八塊肌!
    2017/05/21 22:47
  • 男星演藝圈想出頭 秀才藝還得苦練身材

    演藝圈現在吹起型男風想讓觀眾有記憶點,不在只是長相好看有才藝就行,現在還得秀身材,像接演國軍形象劇的陳禕倫就有八塊肌,歌手跨足偶像劇的簡宏霖,最新作品是寫真集,睽違三年發片的陳彥允,打歌服直接剪個洞,秀出花了兩個月鍛練的腹肌。
    2017/04/20 17:34
  • 八塊肌憲兵 !陳禕倫《最好的選擇》挑大樑

    國防部形象連續劇 「最的好選擇」在今天公布主要卡司,男主角由陳禕倫挑大樑,他在劇中飾演特勤中隊長,要和由藝人袁艾菲飾演的音樂老師,共譜浪漫戀曲,導演梁修身透露,近一個月來他面試相當多人,但只有陳禕倫的形象和特質最吸引他,而陳禕倫也自爆他有八塊肌,身材絕對不輸人。
    2017/04/16 17:14
  • 家具行扛貨 金色三麥執行長操出八塊肌

    「別看我現在肉肉的,高中時曾在Home depot(註:加拿大五金百貨家具行,類似Homebox)扛貨打工,全盛時期曾有八塊肌。」金色三麥執行長葉冠廷因父母親經商有成,國中時期舉家移民加拿大,絲毫不見驕奢氣息,身材壯碩的他,還曾因樂於幫年長顧客搬貨,被白髮老奶奶私下塞千元小費犒賞。
    2017/01/06 15:47
  • 歐爸消防員大秀結實八塊肌! 網:這裡有火需要滅

    消防員在意外發生時,總是要冒險進出火場拯救受困民眾,責任重大,因此平時也需要鍛鍊身體,才能在必要時有足夠的體力。南韓一位消防員時常在Instagram上和大家分享自己健身的照片,結實的八塊肌配上人魚線,讓他瞬間在網路上爆紅!
    2016/09/22 18:45
  • 露八塊肌進場! 奧運開幕式東加掌旗官爆紅

    里約奧運開幕式上,各國代表隊入場時,幾乎都穿著印有國旗的隊服。不過來自東加王國的掌旗官,卻穿著傳統服飾,露出精壯的上半身,馬上引起熱烈討論。這位掌旗官今年32歲,將代表東加參加男子跆拳道比賽。
    2016/08/07 11:01
  • 被鏡頭前的自己嚇到 明道從此與肥肉絕緣

    明道在今(14)日白色情人節時放送性感「八塊肌」,經紀公司發布的新宣傳照讓一大票粉絲流口水,粉絲以「完美」「極致誘惑」來形容他的肌肉,打趣要趁午休把男神帶進夢裡,還有粉絲乾脆說想把他「帶上床」!
    2016/03/14 15:10
  • 不只會唸書! 台大生拍「健美月曆」秀人魚線

    台大高材生不只會唸書,對健身也很有一套,一群台大健美社的學生為了推廣健身,最近合拍一本月曆,露出人魚線、八塊肌,結實體態完全不輸健身房教練,共印製300本並打算把收入捐出作公益,特別的是除了男學生之外,碩二的林佳欣因為熱愛運動而練出一身好曲線,也是這本月曆中的6月主角。
    2015/12/20 14:01
  • 泰山再登大銀幕 亞歷山大接演大秀八塊肌

    經典叢林故事泰山再拍真人版,這回描述的是泰山回到文明世界之後的生活,這回男主角是找來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飾演,相較於18年前布蘭登費雪是演的版本,亞歷山大的肌肉更塊塊分明但卻沒有像布蘭登費雪一樣,和卡通裡的泰山長相神似,不過不論誰接演,好身材依舊成為亮點。
    2015/12/11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