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八堵火車站 結果共12筆

  • 香油錢也敢偷!鴛鴦大盜闖民宅、宮廟 搭火車返鄉遭逮

    鴛鴦大盜連香油錢都敢偷!基隆一名沈姓男子在5月接連2次闖民宅偷竊現金,沒想到7月又與花姓妻子到宮廟竊取香油錢。警方組成專案小組多日埋伏,於昨(17)日在八堵火車站將這對「鴛鴦大盜」順利逮捕。
    2023/08/18 16:26
  • 基隆確診+31足跡遍及兩處火車站 上教會、七堵市場買菜

    基隆市今(4)日新增31名確診個案,場域遍及小吃店、警局、學校等地方,稍早市長林右昌也在記者會公布,個案的公共場域足跡。
    2022/04/04 15:34
  • 血流不止!老翁月台等火車 遭蜈蚣咬傷

    在火車站被蜈蚣咬到血流不止!事發在昨天晚上6點多,一名60幾歲呂姓老翁,買完年貨準備到基隆七堵火車站搭車回家,突然發覺右腳踝好痛,仔細一看被長達10公分的蜈蚣咬傷,還血流不止。巡邏員警看到,趕緊通知醫護人員到場,送醫後無大礙。而同一天,八堵火車站也有71歲楊姓老翁,上完廁所突然昏倒,送醫不治。
    2022/01/31 14:17
  • 差點摔車!車行檢查「輪胎破洞」 疑遭惡搞

    機車停在路邊,卻疑似被人用刀片割破。基隆一名王姓機車騎士,來到八堵火車站要搭車,但因為當地車位實在難找,所以他停到了計程車排班格的邊邊,晚上要回家時,一發動車要離開卻差點摔車,牽到車行檢查才發現輪胎破了洞,車行師傅一看就說,從破洞位置,很有可能是遭人破壞的。
    2020/08/12 18:36
  • 基隆雨狂炸! 八堵車站前積水半個輪胎高

    受到東北季風跟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基隆出現間歇性大雨,八堵火車站前積水半個輪胎高,讓不少經過的用路人被濺的一身濕,附近居民強調,因為八堵火車站前地勢比較低,每每碰上大雨,積f水就成了他們難逃的噩夢。
    2019/09/27 23:26
  • 乘客尋當年八堵站務員 「女兒上天堂1年,想謝謝你們」

    當年的好心台鐵站務員,您在哪裡?一名陳先生發文尋找民國96年到97年間,在八堵火車站內服務的幾位好心人,因為他們曾協助殘障女兒搭車,更有一位站務員資助金錢,讓他感恩在心頭。
    2018/07/19 10:05
  • 小黃違規大迴轉 重機騎士遭撞飛50公尺

    基隆市八堵火車站前,一輛排班計程車因為違規迴轉,造成一輛直行重機騎士閃躲不及、迎面撞上,騎士連人帶車被撞飛50公尺,重摔到人行道又彈回路面,幸好騎士有安全帽保護,不然傷害恐怕難以想像。
    2018/04/13 13:56
  • 連開2槍!欠錢遭追殺 男害小黃中槍

    基隆一名計程車司機,這個月1日晚上在八堵火車站排班,沒想到突然遭到空氣槍掃射,車窗和屋頂都毀損,下車查看才發現,原來是有民眾欠了錢沒還,遭到債主追殺,情急之下躲在計程車旁找掩護,才會害小黃司機的愛車被波及。
    2016/07/06 12:23
  • 快訊/基隆淹水! 大武崙路段積水半個輪胎高

    最新消息,基隆大武崙路段現在積水有半個輪胎高,目前是塞車的情況建議民眾改道,八堵火車站前面也積水,目前採單線雙向通行,員警正在指揮當中,基金一路也在積水,如果有民眾需要經過此路段,請改道行駛。
    2015/09/16 09:50
  • 吸膠昏頭先裸奔 再跑給警察追

    基隆市八堵火車站旁的鐵橋鐵軌上,晚間傳出一吸膠男子闖入鐵軌內裸奔,警義消擔心男子安危,男子卻是玩累了,自己走到橋下呼呼大睡。
    2005/07/11 23:34
  • 七堵號誌故障 東部幹線延遲半小時

    最新消息!台鐵1085車次的自強號列車,在七堵往八堵路段,因為七堵火車站一組號誌燈故障,造成列車停駛十多分鐘,東部幹線列車班次,已經延遲至少半個小時,稍後有詳盡報導!
    2005/04/29 12:56
  • 瑞芳70%淹水 五堵六堵七堵水淹及腰

    納坦颱風造成基隆多處淹水,七堵火車站積水嚴重,水深及膝,仁愛派出所也一度淹水;而五堵、七堵、八堵地區部分道路淹水及腰,長興里有1600戶因為淹水嚴重受困。基隆勤務中心指出,到中午左右,基隆地區已經淹水嚴重,部分低窪地區的居民可能要撤離。
    2004/10/25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