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兩蔣園區 結果共17筆

  • 基市警局蔣公銅像 漏夜移置桃園兩蔣園區

    基隆市警察局內放置全國警察局唯一的蔣介石銅像,今年曾引發續留爭議,基隆市長林右昌認為應遷移。基隆警方表示,配合市府定調,今天凌晨已將銅像移置桃園兩蔣文化園區。
    2018/04/10 14:04
  • 慈湖陵寢仍不開放 兩蔣園區其他部分正常營運

    桃園市大溪慈湖陵寢在228當天遭潑漆後關閉至今不開放參觀,今年的清明節也首次不開放謁陵。桃園市政府表示,除國防部管轄慈湖頭寮營區不開放外,園區其他部分都是正常營運。
    2018/04/03 16:20
  • 促轉條例立法 兩蔣園區維持原名

    立法院三讀通過「促進轉型正義條例」,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兩蔣文化園區是地方文化觀光景點,並無威權崇拜意味,因此不會改名,至於各級學校則配合教育部政策統一辦理。
    2017/12/07 13:27
  • 廢兩蔣園區 洪秀柱:民進黨無視人民感情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被問到綠營提出廢除兩蔣園區的訴求時表示,民進黨無視於人民的感情,希望與中國大陸切割,「想做什麼,大家心中都很了然」。
    2017/04/05 10:32
  • 去蔣化不影響!慈湖兩蔣園區商品不下架

    文化部宣布中正紀念堂「去蔣化」,未來在很多地方都將看不到蔣公身影,不過桃園大溪慈湖的兩蔣文化園區不受到影響,會繼續保留銅像,紀念商品也會繼續販售。
    2017/02/26 12:49
  • 士林官邸不跟進「去蔣」! 柯:歷史就是歷史

    文化部以去威權為由,下令中正紀念堂禁止販售印有蔣公頭像的商品,但同樣都是販售蔣公系列商品的士林官邸,和桃園兩蔣文化園區卻不打算跟進,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表示,歷史就是歷史,應該讓它留在那裏,而桃園市則回應,兩蔣園區是定位在文化上,跟中正紀念堂的屬性不一樣!
    2017/02/25 18:29
  • 〈獨家〉「慈湖派出所回來了」 100萬整修!

    慈湖兩蔣園區重新開放之後,連旁邊的慈湖派出所也掛上招牌,重新營運,原來民進黨執政時期,慈湖派出所在7、8年前以遊客不多為由被關閉,警察也全部撤走,變成廢墟。桃園縣政府最近大手筆花了100萬,把廢墟重新整修,還調來警察駐守,因為人力不足,有員警已經3天沒有回家了。
    2009/04/18 19:56
  • 兩蔣園區新導覽器 可以邊聽邊看

    今年是慈湖行館創館50週年,桃園縣政府擴大舉辦觀光活動,許多和兩蔣有關的人士都應邀出席,縣長朱立倫還親自示範了最新的園區影音導覽系統,不只用聽的、還可以用看的,讓他玩的愛不釋手。
    2009/04/05 23:40
  • 七四直航/「兩蔣不去換寺廟」 首發團改行程

    來自廣東的首發團,第2天早上的行程,讓旅行社傷神不已,因為原本計畫帶團員去看兩蔣園區,順道南下苗栗,不過涉及政治敏感,最後敲定回到最先的安全版本,就是去參觀沒有爭議的孔廟和保安宮,也因為一再更改,還發生一個插曲,不知道孔廟在整修,改去保安宮,很多陸客拜完都還以為是拜孔廟。
    2008/07/05 13:19
  • 〈獨家〉「鐵要瞧瞧眷村」 四四南村陸客到

    對岸的七四首發團,到底要來台灣要看什麼、玩什麼?TVBS獨家掌握到,搭乘海南航空的北京團員,第一站就要探訪當年的反共基地,信義區,還有四四兵工廠旁的四四南村文化保留區,雖然後續行程避開敏感的兩蔣園區,續走士林官邸跟國父紀念館,但國共情懷依舊是寶島美景外的最大賣點。
    2008/06/30 18:47
  • 搶陸客 澎湖蓋「外婆澎湖灣」園區

    為了搶大陸觀光客,各縣市都全力推出主題觀光,桃園打出兩蔣園區、新竹推張學良故居,現在澎湖也要將潘安邦的歌,外婆澎湖灣的位置,打造一個園區,吸引陸客來參觀,就連台北縣政府也要規劃鄧麗君主題行程,把鄧麗君墓園和故居都納入景點,搶陸客商機。
    2008/05/05 19:19
  • 富豪團到訪 朱立倫推銷「桃園好」

    大陸地產富豪考察團,上午到桃園參觀後慈湖,桃園縣長朱立倫一路陪同還做簡報,希望地產大亨能對桃園有好印象,進一步投資航空城的房市、商辦,甚至是兩蔣園區的觀光旅館。
    2008/04/22 14:02
  • 慈湖再啟/兩蔣陵寢開放 朱立倫扮關鍵推手

    總統當選人馬英九,今天到慈湖和頭寮謁陵,桃園縣長朱立倫全程陪同。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兩蔣陵寢能夠重新開放,朱立倫扮演了關鍵角色,因為他在馬英九當選之後,立刻行文國防部,促成兩蔣園區再度開放,為馬英九搭了舞台,也成功行銷桃園的兩蔣文化園區。
    2008/04/05 17:17
  • 慈湖再啟/兩蔣超Q公仔 民眾排隊搶翻天

    兩蔣園區今天重新開放,果然吸引大批民眾前來,其中有不少人是來搶購超Q的兩蔣公仔,跟兩蔣陵寢33週年紀念郵票。即使公仔目前只能預購不能現買現拿,還是抵擋不了民眾熱情,排隊排一個早上也沒有怨言。
    2008/04/05 13:26
  • 慈湖再啟/兩蔣園區開放 民眾爭與蔣公合照

    兩蔣園區今天重新開放,慈湖公園裡人山人海,爭相和120座蔣公銅像合照,連外國遊客都趕來參觀。其中人氣最旺的,當然還是去年大卸200塊、又重組的大型蔣公銅像,只是有不少民眾以為,藝術家賦予新貌的蔣公,是還沒完成的作品呢。
    2008/04/05 12:09
  • 【兩蔣‧小馬慈湖情】兩蔣園區領錢潮 瞄準1年15億

    暫時關閉的兩蔣陵寢,和新開闢的慈湖公園,這兩個景點,今天對外開放,桃園縣政府積極規劃,主要是預期520馬英九就任後,兩岸三通直航應該有機會成真,不只台灣旅客會來遊覽,陸客觀光也將帶來無限商機,桃園縣政府預計,將帶來1年15億的收益。
    2008/04/05 09:42
  • 「馬上」來觀光 後慈湖開放吸遊客

    去年撤哨的兩蔣陵寢,隨著馬英九當選,桃園縣政府又開始期待會重新開放,甚至還先斥資2千萬整修後慈湖,4月中開放,算是幫兩蔣陵寢重新開放做熱身,事實上,桃園縣政府最期待的還是將來若兩岸三通直航,兩蔣園區可能是陸客必來景點,到時可望會帶給桃園15億的收入。
    2008/03/27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