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兩腿 結果共69筆

  • 高捷電扶梯驚見阿伯脫褲便溺 她目擊「人造瀑布」嚇壞

    日前有網友搭乘高雄捷運,抵達西子灣站的2號出口時,卻看見一名老伯在電扶梯「邊搭邊尿」,當場變成人造瀑布,讓他當場傻眼,從後方直接拍下噁心畫面,只見老伯疑似雙手插兜,兩腿之間流出液體。而網友也指出手扶梯對向有一對男女,也撞見老伯便溺過程,女子當場嚇到「眼神渙散」。對此捷運警察隊也所鎖定老伯身分追查,於今(8)日上午依法開罰。
    2024/04/08 13:22
  • 「炸毛皮草褲」乍看似盆栽 她「界寮縱走」帶回兩腿戰績

    網友拍下自己登山後,褲子「炸毛」沾黏滿滿「綠針」的樣子,簡直變成綠刺蝟驚呆了山友,兩隻腳大腿以下,密集到有如草皮,也像森林中的樹幹,網友看了戲稱「你偽裝成功了,陸戰隊需要你」,還有人笑稱「突然覺得很時尚」「以為最新流行的皮草褲」「為什麼北部的洽查某是綠色的」。這倒底是什麼?原來是「鬼針」還難纏的「淡竹葉」。
    2023/11/13 18:00
  • 尷尬!美國啦啦隊員長褲滑落 7萬觀眾前「春光乍現」

    美國一名啦啦隊員,在場上表演時,長褲突然滑落,讓他在7萬名觀眾面前露出小褲褲。這段尷尬的影片被傳上網,結果吸引超過800萬人點閱。CNN找這名啦啦隊員上節目,他說褲子滑落時,只覺得兩腿涼涼的,原本以為沒人看到,沒想到現在上街都被人認出來
    2023/10/05 13:43
  • 看五月天演唱會!7旬阿嬤鐵粉腳痛求助 警載送入場圓夢

    五月天2日高雄最終場演唱會,警方在場外發現一位74歲的阿嬤求助,一問之下才知道,她是五月天25年的資深鐵粉,由於兩腿不良於行,加上交通管制,無法行走一公里多到會場,才會對外求助,因此警方也出動機車,幫她接送,另外有員警買了票,為了值勤無法去看,家人還特地到場擁抱打氣。
    2023/04/03 13:19
  • 女神崩壞!安心亞「兩腿開開」超狂睡姿曝光 真相卻惹人心疼

    由安心亞、蔡昌憲、米可白、楊子儀、楊烈、游安順領銜主演的生活時代劇《牛車來去》,劇情講述台灣女兒在逆境奮鬥的動人故事,細膩寫實又扣人心弦的劇情,成為近期觀眾熱議話題,更創下極高收視率。近期演員也釋出幕後花絮照,可以看出大家被曬黑的模樣,其中戲份最吃重的女主角安心亞,在拍戲現場累到絲毫不在意形象,練就隨時隨地能立刻補眠的功力,令網友心疼表示:「好心疼阿春」、「安心亞真的演什麼都適合」。
    2023/03/15 17:41
  • 女駕駛「快車道」右轉!騎士直行剎車不及猛撞 兩腿全斷

    今(15)日上午9時許,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與敦化南路一段發生一起汽機車相撞事故,由於撞擊力道相當大,車輛右後車門整個凹陷毀損,而34歲的陳姓機車騎士當場重摔倒地,雙腳骨折情形,緊急被送往醫院開刀救治,幸好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2022/11/15 10:59
  • 林口油罐車撞機車!騎士、乘客雙雙遭輾 女兩腿粉碎性骨折

    新北市林口區驚傳嚴重事故!今(27)日中午12時許,32歲劉姓男子駕駛油罐車行經林口文化北路一段、八德路口,右轉時不慎與另輛雙載機車發生碰撞,70歲黃姓駕駛與後座的59歲連姓妻子摔車後,2人雙腳遭車輪重輾,其中連女的雙腿粉碎性骨折,一度還受困在車輪下,稍早警消已將2人送醫治療,暫無生命危險。
    2022/09/27 13:41
  • 貓罹「罕病」兩腿如陸上游泳 吃力爬行後腳呈大字型惹心疼

    2022/08/14 15:28
  • 郭彥均田中衝浪洗泥巴浴 搭橡皮艇看到它竟腿軟

    男星郭彥均日前首次代班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外景主持,第一時間接到製作單位的邀請時,郭彥均頻頻追問:「這趟外景是要上山下海、還是溯溪?沒想到他們竟然說是帶我去吃好料!當下我就知道案情不單純。」果不其然,首項任務就是挑戰「抓毛蟹」,這讓郭彥均雙手發紅、兩腿發軟;他還體驗了田中衝浪,像是大孩子般地大洗泥巴浴,根本捨不得回台北。
    2022/05/21 11:10
  • 俄遭爆虐戰俘!女兵剃光頭 兩腿夾手榴彈受審

    俄軍除了遭指控在布查鎮大屠殺外,不少烏克蘭民眾也出面控訴俄軍暴行。86名獲釋的烏克蘭戰俘,已經回到基輔,他們指控被俘虜期間,有人被吊在半空中審問,有人被強迫兩腿夾著手榴彈,訊問長達30小時。還有女大兵被剃光頭羞辱,想要消磨他們的意志。
    2022/04/06 19:24
  • 女星生猛私密片外流!忍不住「桌上激情」聲音全外洩

    交纏影片外流了!馬來西亞男星將與女星激情影片上傳至網路,結果一發不可收拾瘋傳,影片中只見女星兩腿緊繞在他腰上一起嗨,火辣大尺度全被看光。沒想到兩人的行為還被馬來西亞官方點名問話,引發熱議。
    2022/03/26 12:27
  • 露營黑白大蛇鑽被窩「直搗雙腿間」 網驚:蛋蛋還好嗎?

    這兩年疫情悶壞了,不少人轉往戶外旅遊、親近大自然也能避免室內群聚的風險,露營活動越來越受到歡迎,不過山區露營難免會遇到一些野生動物、昆蟲,就有網友PO一張露營照,圖中一條紋路黑白相間的大蛇,不但鑽進被窩還爬向遊客兩腿之間,畫面嚇壞眾人。
    2022/01/03 19:17
  • 陸健美網紅日吃20顆蛋!下肢「硬邦邦」嚇壞 醫曝病因

    中國大陸浙江省寧波市出現一名18歲的健美網紅,因為勤於健身,每天都會吃20顆雞蛋,還有200克的蛋白粉沖泡液體,不過某天起床,發現自己兩腿硬邦邦,使不上力,最後醫師診斷,該網紅罹患「腎病症候群」。
    2021/11/14 12:04
  • 5個月狠鏟35公斤! 韓妞不藏私分享「減肥秘笈」

    有許多藝人本身就沒有很胖,但為了以最佳模樣呈現在鏡頭下,才靠著飲食搭配運動來維持身材,在前後對比就沒有太讓人驚豔。但今天要介紹的這位韓妞,減重之路超寫實有感!她最胖高達90公斤,因為健康出問題才下定決心開啟瘦身之路,短短五個月就瘦到55公斤,兩腿間從無縫隙到可以看到兩條平行線,水桶腰也變成螞蟻腰,肉肉的手臂也變得細長,她也曬出多張對比照,瘦身有成後看上去宛如模特兒,究竟是怎麼辦到的?她不藏私大方分享秘訣!
    2021/10/21 20:48
  • 炎亞綸拚了「兩腿大開」拋偶包 網敲碗當《玩很大》新隊長

    新科「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得主炎亞綸出道多年,終於獲得獎項肯定,演、視、歌三棲的他近期參加中視、三立外景實境節目《綜藝玩很大》,拋開偶包被鬼鬼(吳映潔)笑是「蓄勢待發的綜藝人」,甚至還有網友看見預告直呼:「可以考慮來當隊長,應該很好玩!」
    2021/10/08 17:37
  • 恥爆!阿翔害羞躺兩腿間 險被「小浩子」強行壓臉

    中華隊在東京奧運拿下好成績,精彩表現讓國人振奮,節目《綜藝新時代》為了致敬運動員,近日來到宜蘭體驗「國家級自行車訓練」,主持人浩角翔起打趣玩起「人體腳踏車」,「小浩子」卻差點碰到阿翔的臉,讓他驚喊「我差點就碰到了啦!」
    2021/08/26 13:32
  • 戴資穎拚金牌!雙腿滿是傷 IG發文「腿兒~再撐一點」

    世界球后戴資穎,在東京奧運羽球女單項目一路過關斬將,不只逆轉打敗宿敵泰國好手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更在四強賽以直落二的氣勢,氣走上一屆的奧運銀牌印度女將辛度(P.V.Sindhu),就在今(1)日晚間要跟中國隊選手陳雨菲爭取奧運金牌,今天一早,戴資穎在Instagram曬出照片,兩腿滿是瘀青讓人看了相當不捨。
    2021/08/01 10:58
  • 莎莎自爆睡覺特殊習慣 兩腿間夾「條狀物」才睡得好

    由莎莎(鍾欣愉)、郭彥均主持的談話性節目《WTO姐妹會》將跟進線上錄製模式,揭開「各國女神的閨房秘密」,邀請來自世界各國的女神穿著睡衣亮相,公開自己的睡姿外還要秀出睡覺必備物品。主持人莎莎更是自爆睡覺的特殊癖好,引發好奇。
    2021/07/07 14:43
  • 兩腿像是「蟲在爬」又癢、又麻痠 確診這種症候群的人注意!

    不寧腿症候群您聽過嗎?最主要症狀會出現腿麻又有癢癢的感覺,最主要是大腦多巴胺分泌失調所導致的,根據醫學文獻研究指出,罹患不寧腿症患者,比非患者比較起來,死亡率高出39%,而其中死於心血管疾病患者比較多。
    2020/12/04 23:12
  • 「棒狀物」一夕爆紅 英女慶生曬辣照胯下很尷尬

    開心分享美照,兩腿間卻驚見超尷尬「異物」!蘇格蘭一名女子為慶祝生日精心打扮,換上一席紅色禮服準備好好在鏡子前留影,並迫不及待分享到社群網站,期待得到親友的祝福和讚美,沒想到大家的目光,都被照片中的「詭異細節」吸引,讓她最終以相當尷尬的情形在網上爆紅。
    2020/10/22 15:34
  • 女腹痛求診堅稱沒懷孕 下秒「小腦袋探出來」醫嚇壞

    大陸長沙一名女子因為腹痛到醫院求診,一路上醫師問他是不是懷孕了,但女子堅稱自己「宮寒」,不可能會懷孕,不過就在醫生準備替她檢查時,卻看到兩腿間探出一個小小的腦袋,醫生嚇得趕快送進產房,女子還十分不可置信,不斷問醫生「你確定我肚子裡懷了寶寶?」,所幸最後小孩也成功生下來了。
    2019/12/05 16:13
  • 今年第15隻!誤中陷阱 苗栗石虎傷重安樂死

    苗栗縣石虎遭路殺事件頻傳,日前又傳出山區有石虎因誤中捕獸套索,兩腿、尾巴嚴重腐爛,經獸醫師評估只能安樂死,是縣內今年第15隻因遭外力而無辜殞命的石虎。
    2019/08/01 23:43
  • 警犬狂聞短裙妹兩腿間 網笑炸:有人走私海鮮?

    由於嗅覺靈敏、機動性高,所以緝毒犬扮演著邊境緝毒非常重要的角色。不過泰國臉書粉專「แก้เซ็ง」日前分享一張疑似警方查緝毒品出任務的照片,畫面中站在警察旁邊的狗狗猛聞一旁短裙辣妹的雙腿間,讓網友忍不住開玩笑留言「有人走私海鮮?」、「這隻狗一定是公的」、「把毒吸出來」。
    2019/03/21 08:52
  • 降溫?女拿小電扇直吹兩腿間…網傻眼:這公共場所

    天氣炎熱,每個人都有自己「消暑」的方式,但如果是在公共場所最好還是別太誇張,得顧慮到他人感受!近日有網友分享一段影片,只見地鐵內有位作風大膽的女子,穿著白色短裙坐在位置上,接著直接拿起小電風扇放在兩腿間直往下體吹,讓在場乘客都相當傻眼。
    2018/09/25 12:26
  • 車禍截肢...米克斯兩腿跑出新生命 3萬網友爆淚

    今年1歲多的米克斯白帥帥,5個月前發生一場嚴重車禍,奪走牠的右前肢和左後腳,雖然剛開始行走常常跌倒撞頭,但在堅強、有毅力的白帥帥持續練習下,現在已經可以飛快奔馳,網友看到牠跑步的畫面,忍不住紅了眼眶。
    2018/08/16 15: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