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車站氣象芮氏規模出國早餐店北北基桃穀雨心臟病家居清潔淹水
  • 搜尋:

    兩津勘吉 結果共11筆

  • 日本警察值勤偷打Switch被抓到 網笑翻:兩津勘吉是你?

    日本經典動漫《烏龍派出所》作品中粗枝大葉、熱愛摸魚的兩津勘吉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日本NHK報導,近日奈良縣天理市一名40多歲男性巡查部長在上班時竟偷帶任天堂Switch遊戲機,還趁值勤期間偷玩熱門的射擊遊戲,被抓到後受到上級處分,引發討論,有網友得知此事後,幽默開玩笑稱:「你是兩津勘吉嗎?」
    2024/03/20 15:34
  • 兩津勘吉驚喜現身!「烏龍派出所」進駐正濱遊客中心

    日本經典漫畫「烏龍派出所」場景今天起進駐基隆正濱遊客中心,除重現警所辦公場景,還可了解基隆在地風情特色,有吃又有玩,基隆市政府歡迎遊客前往拍照打卡。
    2022/10/21 21:23
  • 我是傳奇!老婆確診後 同房老公4次快篩皆「一條線」 妻喊:兩津勘吉細胞

    一位女民眾PO文,她確診後到第六天,她累計四次快篩都是陽性,倒是這段時間跟她一起生活的先生,4次快篩都是陰性,讓她相當訝異,網友留言根本是天選之人,醫師解釋可能是基因抗病毒性高,或是病毒量低,也可能是採檢方式都會影響。
    2022/05/16 19:58
  • 日本公務員待遇如何?專業網友看「烏龍派出所」神解答

    傳統對公務人員這份工作印象是鐵飯碗,退休也有保障,不過,如果是其他國家的公務員呢?日前有網友好奇日本公務員的待遇,在網上詢問大家,沒想到竟有人看卡通「烏龍派出所」找到了答案。
    2019/09/26 09:05
  • 《烏龍派出所》掰掰!阿兩負債上兆 網友:跑路去?

    漫畫《烏龍派出所》從1976年連載至今已長達40年,陪伴了許多漫畫迷,而作者秋本治宣布,將於本月發表完結篇,畫下句點。但有網友po出,主角兩津勘吉這40年來負債金額,竟高達1663兆日幣(約台幣521兆)!不少人漫迷紛紛說,「完結篇的阿兩是連夜跑路去躲債了嗎?」,而這趣味的一幕也成了完結篇的亮點之一。
    2016/09/21 12:20
  • 40年烏龍派出所畫下句點 粉絲不捨搶購

    連載40年的日本漫畫「烏龍派出所」,推出第200集完結篇,不少粉絲依依不捨的來書店搶購最後一集漫畫,此外烏龍派出所的故事背景舞台,東京都的「龜有」,它JR車站的牆壁、地板、樓梯,到處都可看到主角「兩津勘吉」的身影,吸引大批粉絲來朝聖。
    2016/09/18 18:44
  • 兩津被「賜死」?《烏龍》預告現遺照 粉絲議論

    紅遍大江南北的漫畫《烏龍派出所》,陪伴粉絲40年的兩津勘吉將在17日最後一天值班了,閃電宣布即將完結,讓許多粉絲感到不捨,也引起各界猜測大結局會如何,不料在官方推出的特別版預告中,卻出現阿兩的遺照和靈堂,結局是否「賜死」兩津?引起粉絲暴動熱議。
    2016/09/11 15:54
  • 跟兩津勘吉說再見!連載40年《烏龍派出所》將完結

    日本長青漫畫《烏龍派出所》自1976年連載至今已40年,台灣方面因為電視動畫中文配音幽默有趣,擁有不少觀眾群。但作者秋本治表示,經過思考後決定讓《烏龍派出所》畫下句點,9月17日出版的第200集單行本就是完結篇,故事的主角,也是派出所警員的兩津勘吉將就此卸下任務。
    2016/09/04 12:44
  • 藝人秀琴變成兩津勘吉? 飄眉過程必經之路

    近藝人秀琴在臉書上po照片時,被大家笑說眉毛怎麼這麼粗啊,很像卡通人物兩津勘吉,其實她是去做了飄眉技術,完成後並不會馬上上色,而是要等一週傷口結痂吃色,大約一週才會有完美的眉型,但這之前可是會有過渡期的。
    2016/04/30 18:02
  • 好像!兩津勘吉真人版 辨聲逮縱火犯

    您看過日本卡通《烏龍派出所》嗎?裡頭的主角兩津勘吉,在新竹出現了真人版,湖口分駐所的一位邱副所長,因為濃眉大眼、長得跟卡通的角色很像,被大家取了個綽號叫「兩津巡查長」,不過這位邱副所長可是非常厲害的,他憑藉著6年前對一位男子講話聲音細柔的印象,破獲了一起連續縱火案。
    2013/10/31 14:55
  • 濃一字眉又愛吃! 義警酷似卡通「兩津」

    日本卡通「烏龍派出所」主角兩津勘吉「濃濃的一字眉」是招牌特色;台中有一位義警「陳宗偉」,也因為濃眉毛酷似兩津,朋友說,陳宗偉愛錢、愛唱卡拉OK、愛吃,曾經一餐吃8碗飯,幾乎都跟阿兩一樣,不過陳宗偉協助警察辦案可不「兩光」,優良表現還受到豐原警察局表揚。
    2012/12/27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