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寶林茶室中毒死亡黎明詩高雄文化中心寶林茶室米酵菌酸中毒寶林白沙屯媽祖寶林茶室中毒案
  • 搜尋:

    兩岸論壇 結果共47筆

  • 蔣萬安發表和平談話 藍營人士:為侯友宜「缺乏」兩岸論述補血

    今(23)日是八二三砲戰65周年紀念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均赴金門參加紀念活動,而即將於29日前往上海參加雙城論壇的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在823前夕、昨(22)日到台大參觀「俞大維先生紀念特展」,並於針對兩岸和平的重要性發表談話,強調得來不易的和平,「不到最後關頭,不輕言放棄」,最後在觀展後親筆寫下8字「捍衛民主,追求和平」,最後署名蔣萬安,貼在展內牆上。國民黨內人士透露,蔣在823前夕宣示兩岸和平重要性,有兩意義,一是為將赴上海參加雙城論壇的兩岸基調作鋪成;二則在一定程度上,在幫侯友宜缺乏的兩岸論述補血。
    2023/08/23 11:35
  • 倒戈?美學者稱「北京不熟侯友宜」 傾向挺柯文哲

    挑戰2024總統大位的侯友宜,因為還沒提出更詳細的兩岸論述,現在有美國學者就說,大陸因為對侯友宜還不熟悉,反而更傾向支持曾透過雙城論壇展開互動的柯文哲,而柯文哲也自豪說,自己是三個人選當中唯一能跟中美溝通的人。
    2023/05/26 18:45
  • 手機號碼20年沒換正常?大S靠這神復合舊愛 網揭關鍵

    大S今(8)日宣布再婚嫁給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消息震撼兩岸和韓國,其中具俊曄官宣文中,1句「我找到了20多年前的那個號碼,聯繫了她,幸好那個號碼沒變」,竟成為兩人復合關鍵,連帶讓「手機號碼用多久」在兩岸論壇都掀起超高討論度,但許多網友點出1個關鍵,認為「沒換號碼才正常吧!」
    2022/03/08 13:03
  • 激辯兩岸論述! 卓伯源:邀習近平訪台進行「兩岸和平之旅」

    國民黨今(4)日下午在TVBS電視台舉辦黨主席選舉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針對兩岸論述主張,彰化縣前縣長卓伯源宣示,他若當選黨主席,將代表國民黨邀請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到台灣來進行兩岸和平之旅,展開海峽兩岸政黨高峰論壇,「國民黨一定保證習主席在台灣的安全」。
    2021/09/04 17:23
  • 兩岸論壇沒邀韓國瑜 洪秀柱:不知他要幹什麼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辦兩岸論壇,邀請有意參選黨主席的人參加,趙少康和朱立倫都到場,但江啟臣有行程沒參加,連勝文則是沒被邀請,至於韓國瑜,洪秀柱則說,不知道他要幹嘛。
    2021/03/27 18:26
  • 兩岸論壇漏邀韓國瑜 洪秀柱:不知道他要幹什麼

    今(27)日登場的「護憲保台論壇」被視為國民黨主席前哨戰,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等人都受邀出席,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國民黨智庫副董連勝文卻遭獨漏。對此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解釋,論壇希望邀請有意參選黨主席的人,連勝文還在考慮中,韓則是「不知道他到底要幹什麼」。
    2021/03/27 16:38
  • 國民黨改革大戲今登場 陳學聖:形式具備卻「無神」

    國民黨改革委員會今天召開跨組大會,和2016年敗選時黨務革新座談會提出的報告相比,多了四年前沒有的兩岸論述,內容肯定九二共識意識貢獻,此外,相較於四年前只在黨費繳納部分著墨,這次也在財務穩健上增加更多開源節流內容。但一場改革大戲真能重振國民黨雄風?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錢怡君的視訊訪問時表示,國民黨目前就是欠一味,空有形式沒有神,國民黨目前最需要的就是靠一場勝利來回神,而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拋出「朱立倫倡議」網站,被外界解讀是為黨主席改選來備戰!陳學聖倒是認為朱立倫目前是盡黨員身分在協助改革,當年蔡英文也同樣在民進黨組織外創立想想論壇,目的在吸納非民進黨籍的民眾關注政治,朱立倫目前的倡議網站也有相同功能。至於國民黨和韓粉間如何整合?陳學聖表示,韓粉是國民黨重要的支持力量,不可以失去但也不能刻意貼標籤。
    2020/06/19 18:13
  • 「敢變!」國民黨魁補選 江啟臣完成登記

    國民黨主席補選今(3)天正式受理登記,搶頭香的是台大教授張亞中,隨後呼聲很高的青壯派立委江啟臣也完成登記。江啟臣表示改革千頭萬緒,國民黨的兩岸論續與國共論壇是否續辦,都要整體改革,要經過討論形成共識。
    2020/02/03 13:07
  • 韓兩岸論述沒亮點? 藍青辦論壇給建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僅管在國慶演講上,提出了兩岸論述,但是仍被貼上紅標籤,而國民黨青年就舉辦了一場兩岸關係的座談,也向韓國瑜提出了一些兩岸政策的意見。
    2019/10/12 20:22
  • 吳敦義擬赴兩岸論壇 預計近日向府申請

    由國共雙方共同舉辦的兩岸論壇可望5月中下旬在中國大陸舉行,聚焦台商權益保障、陸客人數、陸生量與質三大議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將率團前往,預計4月底前向總統府申請。
    2018/04/26 16:50
  • 吳敦義擬赴兩岸論壇 藍:近期向府申請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主任委員李明賢今天表示,目前規劃仍以黨主席吳敦義親自率團前往參加兩岸論壇,近期會依規定向總統府遞件申請。
    2018/04/25 12:44
  • 兩岸論壇 吳敦義:對兩岸有幫助才會去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鍾沛君今天轉述,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認為兩岸論壇一定要對兩岸有幫助、不是大拜拜的前提下,才會去大陸。
    2018/03/28 16:23
  • 兩岸論述 柯文哲:避僵局減衝突

    有媒體報導,民進黨在年底選舉要不要禮讓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關鍵,在於其雙城論壇的兩岸論述。柯文哲今天說,他的兩岸論述即避免僵局、減少衝突、降低緊張。
    2018/03/19 12:46
  • 吳敦義擬4月率團赴兩岸論壇 會向府申請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主任委員李明賢今天表示,兩岸論壇預計4月下旬登場,黨主席吳敦義希望率團參加,近期會向總統府提出申請。
    2018/03/14 16:36
  • 尚未接獲吳敦義申請赴陸 府方重申立場

    前副總統吳敦義規劃赴大陸參加兩岸論壇(國共論壇)。總統府今天說,目前未接獲相關申請;府方並重申,任何涉及公權力的兩岸事務,都必須由兩岸政府溝通務實解決。
    2018/03/12 16:22
  • 出席兩岸論壇否? 吳敦義:議題要先有共識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表示,他還沒有向總統府申請赴陸參加兩岸論壇;與大陸方面就兩岸論壇議程與議題希望先有基本共識、初步結論,「如果我去,空手而回,我何必跑這趟。」
    2018/03/06 14:55
  • 吳敦義擬申請赴陸 府:尚未接獲申請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將申請赴陸,總統府今天表示,目前沒接到任何申請案,若接到申請,會就訪問地點、當事人涉及守密程度與機密保護相關風險等,做整體評估後准駁。
    2018/02/27 14:58
  • 國民黨:4月兩岸論壇 會申請吳敦義赴陸

    中國國民黨黨務人士今天表示,兩岸論壇預計大陸兩會結束後、4月下旬登場;由於黨主席吳敦義為卸任副總統,赴陸必須經總統府核准,黨部會依規定向總統府提出申請。
    2018/02/27 10:12
  • 國共論壇將登場 規劃各派100人與會

    兩岸和平發展論壇11月2、3日在北京舉行,中國國民黨今天表示,兩岸論壇將強調是民間平台,政黨色彩會減少、甚至退出;目前規劃雙方各100人出席,不過,最後人數可能會增加。
    2016/10/24 18:06
  • 兩岸論壇11/2北京舉行 洪習會另將登場

    國民黨今天說,兩岸經貿文化論壇轉型為「兩岸和平發展論壇」,11月2日至3日在北京舉辦;黨主席洪秀柱將參與。備受注目的洪秀柱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的「洪習會」另將登場。
    2016/10/12 11:43
  • 520後首場 海峽論壇聚焦兩岸青年交流

    「第八屆海峽兩岸論壇」在福建廈門開幕,作為520後兩岸首場重大活動,相當具有指標性,今年聚焦兩岸青年交流。
    2016/06/12 21:54
  • ​〈獨家〉朱立倫率訪問團登陸 兩岸論壇場地曝光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2日)搭機飛往上海,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接機後,第一個公開行程選在復旦大學,此行定調是兩岸中小企業、青年交流,用「與學生有約的演說」暖身,而第一天的重頭戲是在香格里拉飯店的兩岸經貿文化論壇,舉辦場地在TVBS獨家曝光
    2015/05/02 07:52
  • 才嗆對岸水準低 柯今參加兩岸論壇

    日前柯文哲一句「中國人上廁所會關門,再來談統一」,引發外界質疑瞧不起大陸人,不過巧的是柯文哲22號的行程,居然是參加有大陸人的兩岸醫事論壇,與會大陸醫界人士對柯文哲的話不以無然,更嗆聲願意免費招待柯文哲到大陸看一看,但柯文哲反擊,實話本來就讓人難以接受!
    2014/06/22 14:07
  • 外交老鳥掌國台辦 張志軍盼訪台

    習近平接掌大陸國家主席後,對台系統也跟著換血,新任的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出身外交體系,曾任副部長,22日出席福建平潭的兩岸論壇,是接任後首次面對媒體,張志軍表達強烈訪問台灣的希望,並聲稱身分、形式,一切都可以商量。
    2013/03/22 17:54
  • 兩岸論壇「星光」 汪小菲張國立現身

    正在大陸哈爾濱舉行的兩岸經貿論壇,會議中出現2張大家熟悉的臉孔,一個是汪小菲,一個是大陸藝人張國立,汪小菲以兩岸企業家的身分參加,而張國立則是參與文化論壇時砲轟,大陸藝人到台灣拍戲,感覺受到不對等待遇。
    2012/07/29 1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