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兩岸工作小組 結果共11筆

  • 快訊/楊辭兩岸工作小組副召 待韓國瑜裁示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前一天抨擊韓國瑜恩將仇報,今天上午又出面批評他,講YES  I  DO很噁心,稍早高雄市政府證實,兩岸小組副召集人楊秋興,已經請秘書轉辭職書面函給市府,目前尚待市長核閱裁示。
    2019/05/24 17:52
  • 陳致中質詢兩岸議題 韓:對民主多點信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一趟大陸行,議員陳致中告他涉及外患罪,引發韓國瑜反諷陳致中先自首外遇罪,而雙方交火移到議事殿堂,兩岸工作小組報告當下,陳致中質疑韓國瑜提出的開放自貿區,恐怕會引狼入室,韓國瑜見招拆招,反而要陳致中對台灣民主多點信心。
    2019/05/03 20:48
  • 「韓」定期會專案報告? 綠提變更議程藍營護航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上午回國,而議會也在今天進行預備會議,綠營議員已經磨刀霍霍,為了韓國瑜大陸行,是否該變更議程來專案報告,藍綠雙方就吵了起來,而國民黨籍的議長許崑源更是罕見動怒,認為綠營議員是給韓國瑜扣帽子,最後藍綠協商,五月份韓國瑜得到議會進行專案報告,不少綠營議員已經準備在總質詢時,整理好問題,要讓韓國瑜接招。
    2019/03/28 18:53
  • 3月底赴港澳尋商機 韓國瑜喊話:請陸委會放心

    高雄市政府兩岸工作小組成立,4日下午第一次開會,市長韓國瑜除了當場頒發聘書給27位委員外,更強調所有會議都是公開透明,涉及中央政府權責的他們不會去碰,「請陸委會放心」,並宣布將在月底出訪香港、澳門、深圳、廈門,為高雄農漁產品尋求商機。
    2019/03/04 19:58
  • 助陣「愛情摩天輪」! 上海台協將拜訪韓國瑜

    高雄市長韓國瑜,結束首次出訪,行程依舊滿檔,下禮拜一要和「兩岸工作小組」,展開第一次會議,成員名單包含上海和深圳在內的四位台商協會會長,緊接著上海市台協三月12日,還要組團到高雄市府拜會,除了談兩岸農漁產品合作,還要助陣高雄的愛情摩天輪。
    2019/03/01 12:10
  • 赴台北請益 韓國瑜談治水、覓小內閣人選

    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休息幾天後,現身台北展開一連串的請益之旅,也要談他的小內閣人選,他強調一定會籌設兩岸工作小組,讓高雄發大財,而且這兩天他也跟許多商界的人接觸,大家都說要投資高雄。
    2018/11/28 21:11
  • 不跟韓走! 盧秀燕:「臨時」花博小組拚經濟

    高雄韓國瑜擬設兩岸工作小組來拚經濟,那台中的新科市長呢?盧秀燕說,由於考量到經費預算會設「臨時小組」,把握這次花博,把台中行銷到海外,她最近也忙著訂下小內閣人選,特別強調不會分黨派,只談「適合的」,不過透露至少會有3位「年輕人」承擔重任,甚至說他們的年紀,可能年輕到讓大家驚訝,這幾天即使忙,但盧秀燕也抽空回到選戰大誓師的地點元保宮,參拜還願。
    2018/11/28 13:45
  • 九二共識拚經濟 韓國瑜帶頭掀骨牌效應

    韓國瑜當選要兌現的最重要的選前支票,就是拚經濟,而早在選前辯論,就開承認「九二共識」的他,當選後喊出要建立「兩岸工作小組」,讓其他藍營地方首長,像是台中市跟南投縣也有意跟進,但「九二共識拚經濟」,對於台灣來說真的是現階段,改善國內經濟環境的最佳解方嗎?專家認為化解藍綠分歧,也是當務之急。
    2018/11/26 23:48
  • 主題「循環經濟」 雙城論壇暫定12/20登場

    大選結束後,兩岸經貿再度成為話題,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提議籌組「兩岸工作小組」,說要以「九二共識」當指導原則,由市府帶領各行各業,向東南亞和大陸找商機,而台北市則在下午宣布,第九屆台北上海雙城論壇,預計下個月20日,在台北登場。
    2018/11/26 20:16
  • 韓:九二共識下設兩岸小組 中彰投響應「拚經濟」

    為了拚經濟,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提議籌組「兩岸工作小組」!韓國瑜認為「九二共識」就是國民黨兩岸交流的最高指導原則,由市府帶領各行各業,向東南亞和大陸找商機,目前中彰投等藍營縣市首長紛紛響應。
    2018/11/26 19:01
  • 承認九二共識!韓國瑜要建「兩岸工作小組」讓高雄賺錢

    國民黨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投入競選時,不斷強打「經濟牌」議題,打動了市民的內心,最後以超過15萬票的差距,順利擊敗民進黨籍的候選人陳其邁,成功翻轉高雄。韓國瑜在勝選當晚表示,自己對於兩岸的態度就是承認九二共識,之後會成立「兩岸工作小組」,讓高雄向海外輻射發展,條條道路通賺錢,並開創年輕人更好的就業條件。
    2018/11/26 0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