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兩岸小組 結果共34筆

  • 日本團遲到25分? 召集人po文打臉韓說法

    韓國瑜再次失言!再一次安排和日本人見面,對象換成學術界,想要一轉先前遲到讓日本人等待形象,只是這一次換日本人遲到,韓國瑜倒過來說等了日本人25分鐘,事後率團的東京大學兩岸小組召集人松田康博臉書po文,因為市府聯繫窗口出錯,讓他們以為在鳳山行政中心,並不知道改到了四維行政中心,結果被誤會遲到,對於韓市長和他的團隊作風,難以理解,對此高雄市府回應是天大的誤會,強調韓市長已經要求聯繫窗口接待外賓要再三確認,這次讓貴賓感到困擾,深表歉意。
    2019/09/06 20:46
  • 網羅馬朱人馬!韓國瑜公布百人國政顧問團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公布國政顧問團名單逾百人,成員多為前總統馬英九政府時期官員,韓國瑜老師、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加入兩岸小組,另也網羅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妻舅高思博;前台聯黨主席蘇進強加入文化小組。
    2019/08/17 17:37
  • 安全牌! 柯赴雙城論壇 重提「兩岸一家親」

    雙城論壇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意外,重提兩岸一家親,致詞完全照稿演出,大打安全牌,但這次北市府的論壇貴賓,赫見韓國瑜兩岸小組成員,也被認為是要拉攏韓家軍。
    2019/07/04 13:54
  • 指使楊秋興打韓國瑜?郭台銘:已叫他最近不要找我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力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選總統,並在日前請辭高市府兩岸小組副召集人,還撂重話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選總統,被解讀為郭指使楊攻擊韓。郭台銘今(31)日澄清,楊與韓國瑜怎樣他真的完全不知道,事件發生過程,也沒有跟楊連繫,他已經跟楊說,「你最近也不要來找我」。
    2019/05/31 17:56
  • 砲轟楊秋興「你哪位?」 吳宗憲籲韓國瑜:找回快樂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近日重話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恩將仇報,更辭去高雄市兩岸小組副召集人職務,儘管韓市長公開慰留,他仍表示只要韓打算選總統,就會堅定辭職。對此,綜藝天王吳宗憲昨天(26日)狠酸楊秋興「你哪位?」指支持就是因為要選賢與能,質問楊秋興為何韓國瑜選總統就不行?
    2019/05/27 11:46
  • 楊現身堅辭兩岸小組 再批韓6月造勢沒正當性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不但反對韓國瑜參選總統,還辭掉高雄市府的兩岸小組副召集人工作,雖然韓國瑜多次表達慰留,但楊秋興卻神隱好幾天,好不容易26日下午,現身參加一場宗教活動,但他仍堅持離開市府,並說市長沒有准不准的問題,甚至對於韓國瑜六月一號要參加一場大型造勢活動,他也批評沒有正當性,勸說要三思而後行,而他受訪時有韓粉在一旁四度嗆聲,也讓他氣到批評:韓粉就是這種水準。
    2019/05/26 20:16
  • 韓國瑜想慰留 楊秋興:堅定請辭不見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25日)表示要慰留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任高市府兩岸小組副召集人,願意隨時和楊見面;不過楊秋興表示,只要韓要選總統,就會堅定請辭,沒有慰留、見面的問題。
    2019/05/25 21:06
  • 楊秋興提辭呈後神隱? 韓再度慰留:可見面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前一天主動辭去高雄市兩岸小組赴召集人的工作,市府也緊急發出聲明慰留,而韓國瑜隔天25日上午,更是再度親自希望對方留任,甚至不排除要兩人見面來化解誤會,但楊秋興仍斷絕跟外界聯繫沒有正面回應,只是從楊秋興這幾天的談話,似乎從兩人從選後的求官說以及硬塞小內閣名單事件,就開始出現嫌隙。
    2019/05/25 13:02
  • 楊秋興請辭兩岸小組副召 韓國瑜慰留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連續兩天抨擊韓國瑜恩將仇報,還說他講YES I DO很噁心,楊秋興今天(24日)更突然請辭,高雄市府兩岸小組副召集人一職,並委請秘書把辭呈轉給市府,韓國瑜則裁示予以慰留,認為還有許多兩岸交流事宜,希望楊秋興能夠一起努力。
    2019/05/24 21:56
  • 快訊/楊辭兩岸工作小組副召 待韓國瑜裁示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前一天抨擊韓國瑜恩將仇報,今天上午又出面批評他,講YES  I  DO很噁心,稍早高雄市政府證實,兩岸小組副召集人楊秋興,已經請秘書轉辭職書面函給市府,目前尚待市長核閱裁示。
    2019/05/24 17:52
  • 和韓國瑜鬧翻?楊秋興請辭高市兩岸小組副召集人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日前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當選後找上前高雄縣長楊秋興,要對方寫下小內閣推薦名單,之後卻放話說對方求官,狠狠將其出賣。楊秋興事後受訪時證實此事,除還原當時經過,更痛罵韓「恩將仇報」,而他今(24日)再度重批韓「噁心」,並決定辭去市府兩岸小組召集人一職,雙方正式撕破臉。
    2019/05/24 17:46
  • 楊秋興控恩將仇報 韓國瑜:還是朋友

    遭到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恩將仇報」的批判,高雄市長韓國瑜受訪時強調,雙方還是好朋友,他說事後跟楊秋興會談,楊前縣長對兩岸小組副召集人的職位很感興趣,因此希望他繼續在這領域打拚,韓國瑜並沒有正面回應「恩將仇報」的指控;此外,對於黃光芹質疑他花天酒地的細節,韓國瑜則是要她舉出證據,強調自己沒有帶小姐出場。
    2019/05/24 13:48
  • 提自經區韓國瑜頻喊「發大財」 議員聽完翻白眼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再提「自經區」的概念,引發外界關注,而今天高雄議會進行兩岸小組工作專案報告時,時代力量議員黃捷質詢關於自經區的具體方向時,韓國瑜卻頻頻回答「發大財」,讓議員相當不滿。
    2019/05/03 23:43
  • 備戰!郭台銘組團隊 楊秋興:未來願協助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要通過國民黨黨內初選,已經開始招兵買馬,他接受專訪時,正好「高雄市府兩岸小組副召」楊秋興就在場,是否加入郭台銘團隊,楊秋興說他只是剛好去找郭台銘,但未來也願意提供幫助,幫他找招納人才。
    2019/04/26 00:05
  • 韓國瑜訪陸! 貼身「保母」李佳芬再同行

    高雄市長韓國瑜22日將出訪大陸,夫人李佳芬再度化身保母自費同行,率領六局處首長、議員和兩岸小組委員等28人前往,傳出將和中聯會主任和國台辦主任會面,對比先前陳菊兩度出訪,接見天津市長,官員層級提高,但此次出訪,韓市府強調,只談經濟,不談政治。
    2019/03/21 16:07
  • 韓國瑜領軍訪港澳深廈 交流團22日啟程

    高雄市府由韓國瑜領訪問團赴中國城市交流,22日啟程,市府今天公布隨行名單,除韓國瑜夫婦,還有副市長葉匡時、局處首長及兩岸小組成員、市議會國民黨籍議員等共28人,民進黨議員未受邀。
    2019/03/21 13:58
  • 蘇:別掉進政治框架 韓諷:不會帶掃把出訪

    高雄市長韓國瑜,前一天才剛召開兩岸小組會議,並宣布三月底將到大陸拜訪,沒想到引發綠營人士關切,行政院長蘇貞昌,甚至提醒他不要被對岸的政治框架框住,而他除了回應說,一定會謹守分際,也不忘酸了一下說,他不會帶「掃把」出訪惹事,反酸了之前蘇貞昌的「掃把」說,另外對於黨內同志頻頻勸進參選總統,甚至還有人幫他擬定好了參選聲明,他也重申表示尊重大家的說法,但他自己不會吃碗內看著碗外,一切仍以市政為重。
    2019/03/05 14:56
  • 赴大陸搶訂單 韓宣布3月22日到28日出訪

    高雄市政府組成了兩岸小組,4日下午第一次召開會議,主要針對貨賣出去,人進來觀光,以及成立單一服務窗口,吸引台商回流投資來進行討論,有四名台商協會會長,來分享實務經驗,韓國瑜也宣布,3月22日到28日,將出訪港澳深圳廈門四個城市,只是這行程要七天,才剛結束五天星馬行程的韓國瑜,就有補練龜息大法,遭林濁水酸體力和林黛玉差不多,韓國瑜回應,林濁水就像一顆酸梅「酸溜溜」。
    2019/03/04 22:42
  • 赴大陸搶訂單 韓宣布3/22-28出訪

    高雄市政府組成了兩岸小組,今天(4日)下午第一次召開會議,主要針對貨賣出去,人進來觀光,以及成立單一服務窗口,吸引台商回流投資來進行討論,有四名台商協會會長,來分享實務經驗,韓國瑜也宣布,3月22日到28日,將出訪港澳深圳廈門四個城市,只是這行程要七天,才剛結束五天星馬行程的韓國瑜,就有補練龜息大法,遭林濁水酸體力和林黛玉差不多,韓國瑜回應,林濁水就像一顆酸梅「酸溜溜」。
    2019/03/04 19:42
  • 擬3月下旬登陸經貿交流 韓國瑜允遵中央規定

    高雄市政府兩岸小組今天召開首次會議,由市長、召集人韓國瑜主持。他說,預定22日到28日赴香港、澳門、深圳及廈門進行經貿交流,也允諾會遵照陸委會的相關規定。
    2019/03/04 16:54
  • 兩岸政治爭議擬對策? 韓國瑜找楊秋興密談

    兩岸九二共識爭議,高雄市長韓國瑜被問到是認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想法,還是偏向總統蔡英文,韓國瑜一開始說這是政治議題屬於中央層次,身為地方首長不應該多講話,以免引起軒然大波;但韓國瑜提出了「兩個不要懷疑」,形容台灣的天空上,不要懷疑大陸想統一的決心,也不要懷疑台灣人民追求民主自由,兩邊想法互相碰撞不是個人情感可以各自解讀,不過他下午就邀集兩岸小組副召集人楊秋興到市府內開會,是否調整相關策略,備受矚目。
    2019/01/03 19:45
  • 深夜吐心聲! 韓國瑜上班第1天感想:工時有點長...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第1天進市府辦公,除了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會面、公布楊秋興擔任高市兩岸小組副召集人,也走訪高市政府各局,行程滿滿,他在一天結束後,深夜11點半有感而發在臉書PO文,他說「今天就是我千里之行的第一步,雖說這第一步的跨度有點大、工時有點長、事情有點多...。」韓粉則留言為他打氣加油「請找時間多休息,保重身體才能走更長遠的路!」
    2018/12/27 09:13
  • 一頓飯化心結 韓任楊秋興「兩岸副召集人」

    高雄市長韓國瑜有沒有被前縣長楊秋興情緒勒索,選舉過後,楊秋興沒入閣,一度放話提醒韓國瑜,小心身邊有紅衛兵,兩個人關係從選前緊密,到選後漸行漸遠,不過現在彼此關係出現轉圜,中午一起共進午餐吃便當,結束後,韓國瑜宣布邀請楊秋興擔任兩岸小組副召集人,而楊秋興也欣然接受挑戰,對於誰是紅衛兵,韓國瑜緩頰說,只有幕僚愛吃紅豆冰,沒有紅衛兵,溝通沒有問題。
    2018/12/26 20:31
  • 楊秋興有工作了!接任高市兩岸小組副召集人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原被視為高雄市長韓國瑜副市長熱門人選,但最後卻沒出現在小內閣名單,傳出2人有心結。但今(26日)下午2人在餐敘後共同出面,證實楊秋興將出任高雄市兩岸小組副召集人,召集人則是由韓國瑜擔任。
    2018/12/26 14:02
  • 韓國瑜組「兩岸小組」拚經濟 時代力量列席

    韓國瑜上任後要組兩岸小組,預計邀請國民兩黨議員外,還會有時代力量一名議員參加,時代力量也大表歡迎強要會監督。韓國瑜也說,在兩岸經濟議題上,中央要尊重地方。但學者認為,這樣兩邊勢必會發生衝突,平衡點很難拿捏。
    2018/12/25 2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