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素食重複加熱滅火器粿條育兒中毒過失致死寶林茶室Lydia黎明詩
  • 搜尋:

    兩天一夜 結果共158筆

  • 戀上「櫻花貘」!北市動物園馬來貘「貘豆」赴日傳宗接代

    台北市立動物園馬來貘「貘豆」正值適婚年齡,園方幫牠安排和日本的「櫻花貘」相親,經過將近兩天一夜的旅程後,3月20號順利抵達名古屋東山動植物園,園方也祝「貘豆」未來能子孫滿堂。
    2024/03/21 00:00
  • 寧被當盤子?台灣「花5位數住一晚」在想啥 國旅派吐5字原因

    寒假已到,不少人都趁著假期想要好好放鬆,不論是出國還是國旅都相當熱門。然而近日,有民眾不解,為何有些人會在國旅一晚花上數萬塊,認為在台灣花那麼多錢,還只玩兩天一夜很不划算,還不如出國旅遊。也不禁讓他好奇發問,「花5位數住一晚的人都在想什麼?」貼文曝光後掀起討論,選擇國旅的人也直言「時間就是金錢」。
    2024/01/29 23:26
  • 移民署遭闖入? 男疑闖辦公室待兩天一夜

    移民署傳出,遭陌生男子闖入,甚至進到正副署長辦公室內遊蕩兩天一夜,對此移民署澄清,闖進裡面的是街友,被發現時是把自己反鎖在廁所裡面,強調他都在公共區域沒進到管制區,但可以進到裡面過夜,卻沒有報警,直接讓人離開,維安問題也引發討論。
    2024/01/22 18:47
  • 文化場館「推夜宿」 北市府挨轟帶頭違法

    冬季來臨,北市北投梅庭推出兩天一夜的「夜宿活動」,但有民眾質疑這是文化場館怎麼能進行住宿業務,指出主辦方是文化基金會,難道台北市政府「帶頭違規」嗎?對此市長蔣萬安強調一切都是「依法進行」。
    2023/11/10 19:37
  • 町田啓太好氣《勿說是推理》主角是菅田 下雪+跪整天拍戲到抽筋

    日本男星町田啓太昨(9)日首度訪台,雖然僅有兩天一夜的時間,不過為宣傳《電影版 勿說是推理》可說是卯足全力,除了接連舉辦4場影人見面會,也接受台灣媒體訪問,透露了不少拍片甘苦談,原來開場的戲份在拍攝當下實在太冷,町田啓太居然拍到腳抽筋,簡直要懷疑人生,還很不甘心作為原作漫畫的粉絲,居然被菅田將暉演走真人版主角。
    2023/11/10 07:12
  • 2天「玩麗寶、山訓」 畢旅4400元家長疑算貴嗎

    現在剛開學,不少學校已經開始發畢旅通知單,但有家長看完發文,兩天一夜的行程,去竹苗以及台中麗寶樂園,但要4400元,納悶是他吃米不知米價嗎,也有高雄家長貼出,三天兩夜的行程,幾乎都要學生吃飯自理,行程幾乎安排遊樂園、商圈、夜市,卻要收費5220元,認為不合理,畢旅價格也引發討論。
    2023/09/10 19:07
  • 路坍禁行「繞路多花7小時」 民眾排隊下山

    南投仁愛鄉經過一夜大雨,多處道路中斷,目前霧社仍圍起柵欄進行管制,但79公里處車輛大排長龍,全都在等著下山,有駕駛已經睡在車上兩天一夜,也有機車騎士露宿鄉公所,因為儘管往宜蘭跟花蓮道路暢通,不過車程至少多了七小時,民眾認為搶修應該比較快,選擇繼續等待!
    2023/08/05 14:28
  • 這款夏令營超特別!北市消防辦2天1夜防災營 晚上「睡這裡」

    暑假剛開始,不少學生紛紛參加夏令營,台北市消防局也特別辦理了「臺北市112年度暑期防災營」,兩天一夜的活動就吸引70名高中職學生參加。營隊活動中,消防人員不只針對常見的火災、地震、水災做災害宣導,同時也教授學生用隨手可得的物品,製作防災物品,而和一般營隊最不一樣的就是,學生們可是在「避難收容處所」過夜,也是相當難得的體驗。
    2023/07/23 18:28
  • 賴琳恩「塞房卡」對象曝光 色瞇瞇羞喊:要去開房間了

    三立、華視八點都會愛情劇《鬼之執行長》劉奕兒以花美男姿態現身,被觀眾頻誇帥,讓她感到剪髮一切都值得,自信爆棚的說:「最擔心的竟是因為變太帥,而回不去女人味長髮了。」本週新劇情描述張立昂、劉奕兒與賴琳恩三人兩天一夜約會局勢多變,走向可說是越來越複雜,就在劉奕兒飾演的「靜岑」單獨在房間享受泡湯時光時,張立昂飾演的「關恆煒」帶著賴琳恩飾演的「凱琪」進來房間找她,靜岑似乎已經逃不掉,女兒身可能即將曝光。
    2023/06/25 16:06
  • 來真的!日本孩童站長體驗 行程超硬只睡4hr、不能洗澡

    日本許多家長會讓孩童從小參加各式各樣的職業體驗、探索對未來職涯的興趣,近日近畿鐵道為兒童舉辦了站務員體驗的兩天一夜活動,讓孩子們體驗各種業務、當站長的生活,沒想到活動是「來真的」,孩子們只能睡4個小時,住宿地點是車站的休息室、不能洗澡等,非常寫實,也引發日本網友熱議。
    2023/06/16 11:19
  • 《兩天一夜》主持淪肥羊! 買秤重零食「3袋3800元」老闆還嗆聲

    台灣夜市偶爾會看到秤重販售的糖果、餅乾,偶爾會鬧出因為商家不老實而害民眾吃虧的新聞,不料韓綜4日播出的《兩天一夜》第4季,主持班底前往慶尙北道英陽郡的市場時竟然也被當盤子,一行人買了一袋約1.5公斤的零食,居然要價將近7萬元韓幣(約1800元新台幣),嚇傻主持人以後攤販也被慘批根本在宰肥羊。
    2023/06/06 18:32
  • 相澤南引退祕辛曝!為1事多忍3年拍AV 含淚向「最愛的他」告白

    日本AV影后相澤南為了跟台灣粉絲兩天一夜旅行團的活動2日來到台灣,沒想到她一到桃園機場就突然宣布要從AV界引退,甚至還淚灑機場,相澤南表示其實早在3年前就已經想要從AV界引退了,只是當時正好遇到疫情,希望能用自己的「一技之長」幫大家打氣,還暴露了自己的心境。
    2023/06/02 20:15
  • 快訊/AV影后相澤南宣布引退! 淚灑機場「為粉絲硬撐3年」

    日本AV影后相澤南2日來台,此行是為了跟台灣粉絲一起來個兩天一夜旅行,不過傍晚她抵達機場後竟當場宣布將從日本AV界引退,也親自曝光未來新動向。
    2023/06/02 18:46
  • 蟬聯5年必比登推薦!香辣川味蔬食餐廳 「干扁肥腸」超下飯

    多年前因著工作曾有兩天一夜的時間都待在花蓮慈濟的院區內,當然也就入境隨俗的吃了兩天慈濟提供的素(蔬)食料理。新鮮的蔬菜和豆製品透過簡單的烹飪其實就很美味。不過,其中最讓老吉難以忘懷的是一道不起眼的開胃小菜-慈濟自製「香辣蘿蔔乾」,些微脫水的蘿蔔乾帶著濕潤的口感,與麻油辣椒拌炒後,鹹鮮香辣的滋味滿足了老吉的口腔慾望,渾然忘了沒有葷食的這檔事,更發現原來蔬食也能吃得有滋有味。
    2023/05/23 15:39
  • 岸田文雄訪韓首站 日本首相隔12年參拜顯忠院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今天展開兩天一夜訪韓行程,抵達首爾後首站前往韓國國立顯忠院,這是日相時隔12年至顯忠院參拜,經由這項日相訪韓慣例行程,展現重啟「穿梭外交」意志。
    2023/05/07 15:04
  • 震撼彈!人氣韓團偶像逃兵判2年徒刑 道歉認罪「宣布退團」

    韓國男團VIXX出身的饒舌歌手Ravi(金元植)於2022年10月底入伍,除了在音樂上交出亮眼成績外,還曾是綜藝節目《兩天一夜4》班底,人氣頗高。不料,卻被踢爆為了逃避兵役,在醫院上演暈倒戲碼,偽造癲癇虛假診斷書,引起軒然大波,東窗事發後他身敗名裂,觀眾對他的好感度直線下滑,今(11)日他在社群網站PO出道歉文,並宣布退團。
    2023/04/11 14:49
  • 速件護照新招! 選「嘉義、花蓮」領務局辦+2日遊

    現在想辦護照,雖然能上網預約,但選擇台北領務局,要等超過1個月,甚至去台中辦要等超過6週,有台中的旅客就突發奇想,和朋友「包團旅遊」兩天一夜到嘉義領務局辦護照順便吃美食。因為目前網路預約嘉義或花蓮領務局,1週內都有時段能辦護照,就算要寄送回來外縣市也只要150元,不過交通費仍需要考量。
    2023/04/08 20:03
  • 台南國旅很貴?在地人曝超狂秘笈 「6星住宿+交通」5千有找

    一位網友清明連假衝台南,短短2天1夜花費竟高達1萬3千元,讓他無奈直呼「國旅真的貴」。不過台南市民宿文化發展協會創會理事長周榮棠不認同了,他分享2天1夜超省錢秘笈,住+交通5千有找!
    2023/04/07 10:32
  • 時隔12年!日韓元首東京會晤 貿易戰休戰

    來看日韓關係重大突破!南韓總統尹錫悅以各界意想不到的「二戰徵用工案」解套方案,換得日韓融冰的機會。今天(16日)他展開兩天一夜的日本行,下午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舉行峰會,這也是日韓領袖時隔12年,重啟「元首穿梭外交」。傍晚兩人召開共同記者會,兩國確定重啟長期中斷的韓日安全對話,建立經濟安全協商機制,積極合作應對北韓威脅。而在元首會之前,日本就率先宣布,解除對韓三項關鍵半導體材料出口限制,為期3年8個月的日韓貿易戰也宣告休戰。
    2023/03/16 19:50
  • 抓包18禁群組!妻親睹買春流程 渣尪喊1句竟被原諒

    一位人妻透露,老公跟同事出遊兩天一夜,沒想到心血來潮登入老公電腦的Line,竟發現18禁買春群組,讓人妻不可置信驚呼「突然覺得這不是我認識的他,覺得很可怕」。
    2023/02/28 11:51
  • 李昇基淪詐欺犯女婿!岳父吸金百億害慘35萬人 媽媽竟讚最棒媳婦

    韓國藝人李昇基7日宣布與小他5歲的女星李多寅結婚,曾受封「國民弟弟」的他傳出喜訊,照理說應受到國民祝福,網路上反倒罵聲連連,原來女方家裡竟是「經濟詐欺犯」,父親操縱股價讓許多受害者血本無歸,更有多達35萬個受害家庭,尤其李昇基同遭詐欺,卻仍把詐欺犯的女兒娶回家,讓許多粉絲感嘆「無法祝福這段婚姻」。
    2023/02/08 11:58
  • 《兩天一夜4》男偶像「裝癲癇當爽兵」! 南韓民眾這理由氣瘋了

    南韓偶像團體「VIXX」的成員Ravi(金元植)2022年10月底入伍,由於他當兵前曾是綜藝節目《兩天一夜4》班底,加上創作才華,博得許多好感,未料他竟被抓包裝成患有癲癇以換取較輕鬆的服役等級,現在當地警方準備要傳喚他調查。
    2023/01/13 11:29
  • 《地球黃金線》走出戶外!衝南投「超美營地」兩天一夜露營

    秋天被稱作是最適合露營的季節,汽車節目首次走出攝影棚,集結資深露友組成「黃金露戰隊」,到南投超美落羽松營地度過兩天一夜小旅行。一行人不僅吃吃喝喝,還開箱大家的露營車。另外,節目也打造露營專區,提供新手各種必要資訊。
    2022/11/15 17:31
  • 墾丁包棟民宿頻跳電!控管家嗆「要釘孤枝」 業者:房客先國罵

    墾丁包棟民宿玩兩天一夜,結果遇上跳電,民宿管家找水電師傅,修好幾個小時修不好,房客提出補償要求,控訴民宿業者口氣很差,還吵架嗆是恆春在地人要輸贏;業者回應,跳電都一直有誠意處理,房客先飆國罵,水電師傅才激動反擊,口出惡言並非是民宿員工。
    2022/10/24 14:02
  • 嘻哈歌手「穿西裝皮鞋爬山」 嚮導阿伯驚呆:十幾年第一次見

    嘻哈歌手PONY5IBE發行首張實體迷你專輯《ON THE ROAD》,新歌〈花草樹木〉MV親征海拔2000多公尺登頂拍攝,團隊花了兩天一夜,長途跋涉征服有「仙女灑落的珍珠」之稱的加羅湖,所屬公司「迷音樂」還保了5000萬的高額保險。
    2022/09/24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