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東大武鄉台9線食物中毒人生尾路粿條推薦黎明詩玉兔張秀卿紅麴產品跳繩
  • 搜尋:

    兩個太陽 結果共16筆

  • 四川天空高掛「2太陽」!民眾驚:難怪那麼熱 釣出專家解答

    一望無際的天空總在不同時段、變換不同現象,包括天氣晴朗時的藍色、日出日落的橘紅色以及點亮夜空的星星,抬頭觀賞天色既放鬆又療癒。對此,中國大陸日前卻發生兩個太陽同時出現的罕見情況,讓首次目擊此畫面的當地民眾不禁直呼,「是不是宇宙卡BUG了!」
    2023/07/11 15:13
  • 民進黨兩個太陽誰升誰落? 專家:出現矛盾恐靠「她」來解決

    總統蔡英文在農曆年節期間,公布內閣名單,由陳建仁擔任閣揆,部會首長形成「派系共治」局面,外界解讀不僅是蔡英文要挽救低迷聲望,也為賴清德挑戰2024總統大選鋪路,如今民進黨內同時存在兩個太陽,如何團結整合,也將成為綠營內部的新挑戰。
    2023/02/07 00:55
  • 2太陽之爭?賴清德接黨魁 傳陳建仁接閣揆

    民進黨人事大搬風,黨的部分代理秘書長林鶴明、副祕林飛帆都將離任,而大家關注的內閣改組,則是傳出陳建仁接棒政院院長,只是這樣一來就跟篤定接黨魁的副總統賴清德,分掌黨院,也被聯想這是恐怖平衡嗎?未來是否變成黨內兩個太陽競爭。
    2023/01/12 18:00
  • 九天玄女來了?夜衝合歡山觀星 傳出陣陣念佛聲嚇爆遊客

    日前有民眾在合歡山鳶峰停車場附近觀星,卻突然傳出陣陣念佛聲,且音量頗大、反覆誦讀經文,將民眾給嚇壞了,後來埔里工務段派員查看後,在路旁的草叢內找到兩個太陽能唸佛機,目前還在調查為何念佛機會出現在那,只能暫時保管在派出所內。
    2022/04/27 12:17
  • 民眾黨有兩顆太陽? 柯:政黨沒問題才奇怪

    民眾黨揮軍國會繳出不俗成績單,不過新會期都還沒正式開議,卻傳出黨內內鬨,尤其現在總召確定由賴香伶出線,但新科立委蔡壁如卻頻頻放火,就被質疑黨內難道是有兩個太陽嗎?柯文哲對此沒正面回應,只說沒有問題的政黨才奇怪,有問題就公開討論。
    2020/01/21 22:37
  • 挺英派祭霸王條款? 總統:全力配合黨協調

    總統蔡英文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兩個太陽之爭,目前仍隔空過招,對於有傳言指挺英派人士打算祭出「保英三部曲」一事,總統表示,「現在黨內是在協調小組協調階段,大家應該傾全力配合協調小組」,間接否決傳言,至於蔡賴會到底有沒有譜,賴清德今天透露,最快將在4/10中執會後,和總統見面。
    2019/04/06 20:05
  • 朱劉會 吳敦義:國民黨沒有兩個太陽問題

    新北市長朱立倫與中國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主任劉結一會面,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表示,國民黨內沒有「兩個太陽」問題,他希望每一個都是太陽、月亮、星星,發光發熱。
    2018/03/26 17:36
  • 否認兩個太陽 朱立倫:黨需要更多陽光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繼續避謠,否認中國國民黨內有兩個太陽的說法,他表示黨現在需要的是更多的陽光,不管是吳主席或是其他同志都要多努力,盼黨充滿陽光。
    2018/02/05 13:42
  • 部落深度遊程  原民會將行銷海內外

    為推升部落深度旅遊,原民會今天頒發「兩個太陽1個月亮-部落生活體驗計畫」獎項,原民會主委夷將‧拔路兒表示,優質旅程會令人想深入部落,接著還要與交通部合作做國際行銷。
    2017/12/03 20:10
  • 駁兩個太陽! 新閣揆賴清德週四北返

    準行政院長賴清德,晚間搭高鐵抵達台南,關於新內閣名單部分,他目前仍在多方請教,被問到何時北返,他說道,會在星期五交接前,把事情做完,並否認外界兩個太陽說法。
    2017/09/05 23:12
  • 民調狂勝蔡總統18% 選2020?賴清德:無意

    2020總統大選,民進黨內似乎也有兩個太陽嗎?新台灣國策智庫民調就指出,賴清德和蔡總統相比高出18個百分點,而且不管是對上了國民黨的吳敦義或是朱立倫,綠營都是勝券在握,但是唯獨碰上了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民進黨勝率就沒那麼高。
    2017/07/27 18:11
  • 2個太陽? 馬總統朱主席「王黨籍案」不同調

    王金平黨籍案,總統馬英九認為,案子涉及「大是大非」必須維護黨紀,一旦撤銷考紀會怎麼改組都沒用,但朱立倫則說新的考紀會有能力處理,絕對符合「大是大非」,前後任黨主席立場明顯不同,儼然兩個太陽高掛,但朱立倫再次強調,自己不會是太陽,還說藍營執政剩下任期還有很多事情可做,但如果再想選舉,就是台灣跛腳
    2015/02/14 13:05
  • 「2014是過程」 蔡英文選綠黨揆牽動2016

    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宣布參選黨主席,她說要重建信任,設定目標,但是針對2014七合一大選勝敗,要負起什麼樣的責任?六都要拿下幾都?蔡英文沒有給出量化目標,說2014只是2016的過程,距離五月底改選還有兩個月的時間,目前除了蔡英文外,已經表態參選還有現任主席蘇貞昌、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兩個太陽,一個月亮,三強對決態勢已經形成。
    2014/03/15 12:01
  • 總統兼主席! 馬酸蘇蔡:黨不能有兩太陽

    國民黨本週日召開全代會,不過氣氛相當詭譎,因為已經有本土派國民黨立委連署,提案「恢復王金平黨籍」,挺王派還蘊釀現場,直接表決,敏感時刻,馬主席主導修改黨章,明訂「總統為當然黨主席」,外界解讀,馬總統等於握有「免死金牌」,就算七合一選舉,失敗也不必下台!今天馬總統說,他是縮短任期,畢竟「黨不能有兩個太陽」,這番話,似乎在酸民進黨的蘇蔡之爭。
    2013/11/06 20:21
  • 遲不入黨? 柯文哲:危邦不入、亂邦不居

    距離2014台北市長選戰還有一年時間,但綠營部分已經嗅出煙硝味,今天柯文哲被問及何時加入民進黨時,居然說出,自己不加入民進黨的原因就是因為黨內有「兩個太陽,而且危邦不入、亂邦不居」,讓他甚感困擾,此話一出馬上引起騷動,可能對手顧立雄更是不以為意表示,民進黨不是亂邦。
    2013/11/03 00:13
  • 切割?分競? 扁謝高雄依舊不同台

    選戰倒數,跨年晚會有藝人怕被染色,避免跟陳總統同台,不過怎麼要拼總統的謝長廷,好像也沒安排「扁謝同台」啊?因為連續2晚,總統在高雄輔選都不見人也在高雄的老市長謝長廷現身!這是分競合擊還是策略切割?立委解嘲說,一個天空忽然出現兩個太陽,會太亮吧!
    2008/01/01 2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