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全額退費 結果共295筆

  • 藍色公路渡輪「卡」沙洲!51旅客擱淺受困

    新北市八里左岸公園,有交通渡輪擱淺在沙洲,船上將近51名旅客受困,消防人員利用小船艇接駁,花了兩小時把旅客通通接上岸,幸好沒有受傷,但怎麼會擱淺,業者表示河道淤積嚴重,遇到退潮才出現狀況,目前全額退費。
    2024/04/11 14:34
  • 客控南投民宿 地震不給退罰1千網一面倒批

    有遊客PO文投訴,像南投魚池某間民宿訂了5日一晚住房,結果發生花蓮強震,要求全額退費,但業者表示依照觀光局公布的定型化契約,按照比例原則退訂金,要收1千塊,讓遊客不滿PO文,反而引來其他網友質疑是誰不合理。
    2024/04/04 19:41
  • 寶林已退款3筆逾800元 吃「粿條、炒麵、香蘭葉茶」

    寶林茶室開放3/17到3/25吃過的消費者全額退款,今天第二天,但一早11點遠百開門,還沒看到民眾來退費,不過法務局已經掌握,昨(31)天第一天退款,已經有3筆,一共超過800元的款項,這3筆訂單裡面吃的是粿條.炒麵和香蘭葉茶。不過寶林大房東遠百投保的國泰確定會賠,但二房東大食代廣場投保的新安東京還沒確定,今天上午也到法務局開會討論。
    2024/04/01 14:16
  • 台灣虎航飛沖繩班機故障 延後5小時起飛「可全額退款」

    台灣虎航今(27)天一班IT288航班,原定上午從高雄飛往沖繩,因班機故障調度,導致延誤,預計更改為下午16時05分起飛。台虎公告旅客退票可全額退費。小港機場發出聲明表示,台虎早上有請客服發信給旅客,有關延誤事宜如不搭乘可協助全額退款,另準備餐盒提供現場旅客。
    2024/01/27 16:34
  • 買餐券「過期」控不給退費 男:平台頁面無期限

    有民眾前年在票券販售平台,購買餐飲集團的現金抵用券,但要用時發現已經過期。他抱怨,買個時候頁面沒顯示期限,而且竟然只有不到一個月,客服也向他表示不能退費。對此販售平台致歉表示會全額退費。律師也說現金購買的餐券,是不能有期限,即便有消費者也可以退費。
    2024/01/18 19:11
  • 羽田機場撞機隔日!日航證實開始支付賠償金「交通費也包」

    日航JAL516班機2日降落羽田機場時,與海上保安廳定翼機發生碰撞,所幸機上379人全數撤離,僅14人受傷。對此,日航也做出應變措施,宣布開放3月底前的機票全額退費,並對當時機上乘客祭出補償。
    2024/01/03 21:23
  • 女控染燙「扁塌、髮色不均」 設計師「7千5全退」

    有民眾發文,說自己花了7千5百元染、燙髮,但卻發現頭髮扁塌、髮色不均,覺得被燙壞了,馬上跟店家反映,設計師本來要補燙,但她認為會傷髮質,最後店家「全額退費」給她,其他業者就說,現在IG上很多髮型參考圖,但每人髮質不同,不見得能一模一樣,美髮前得先溝通清楚。
    2023/12/25 20:25
  • 3千元蛋糕裝燈「漏電池液」!女崩潰:誰敢吃

    有民眾花了近三千元,在網路上訂購客製化蛋糕,但收到成品後傻眼,指控不只造型差異太大,在裝飾用的小夜燈上,業者沒有防護措施,導致小夜燈電池沾到奶油,電池液漏出來。對此業者表示,已經深刻檢討,並和客人協調、全額退費。
    2023/12/14 18:53
  • 開演前2天!王偉忠舞台劇突「取消演出」 道歉:痛苦的決定

    由王偉忠監製的舞台劇《謝謝大家收看》,9月22日在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展開首演,10月27、28、29日將到高雄衛武營演出,然而,就在演出前夕,主辦單位金星文創突宣布,這週五(10/27)演出取消,並全額退款。
    2023/10/25 13:01
  • 13歲弟「花1400元燙髮」!父母氣炸報警 要求店家全額退款

    現在學生愈來愈會打扮,不只穿搭講究,有時為了追求潮流,會在髮型上做設計、變換,想要有屬於自己的風格,日前,一名13歲國中生,到理髮店花費人民幣318元燙髮(約新台幣1400元),父母事後報警並稱店家收費太高,要求全額退費,此舉引發熱議。
    2023/10/16 09:11
  • 買80顆蛋黃酥「每盒都發霉」 男控業者態度差

    中秋禮盒送到一肚子氣!住屏東的戴先生向知名餅店,買八十顆蛋黃酥,朋友拿到禮盒後,不少人反映蛋黃酥發霉,讓他更生氣的是,告知店家後對方處理方式是,「發霉蛋黃酥帶回店裡更換」,直到他說要反應消保官,店家才改口「全額退費」。
    2023/09/26 18:47
  • 飯店房間灰塵多地板都頭髮 旅客:不敢再住

    有民眾投日前一家大小4人,到台中一家飯店入住,沒想到房間超髒都是灰塵地上都是頭髮,跟工作人員反映換了三次房也都沒改善,雖然業者全額退費,但是態度差,直呼不會再入住,對此飯店道歉,會再改進。
    2023/09/18 19:24
  • 疑誤觸原設定?工作人員調水溫 釀氯超標

    繼續追蹤台東知名飯店的這起意外,主要出現狀況的是兒童泳池,因為早上時,有遊客反映水太冰了,工作人員好心要調整水溫,卻疑似誤觸「全偵測水質加藥系統」的原本設定,導致瞬間大量的次氯酸水湧入水池。飯店業者為了彌補住客,第一時間展現誠意,不僅全額退費,更補上慰問金。
    2023/08/27 19:29
  • 快訊/好市多毒乾酪!「這期間」買可退費+390補償金

    好市多接連出包!先是毒苺果事件,上個月是受「油漬摩佐羅拉乾酪」檢出可能致癌物環氧乙烷,今(17)日食藥署再公布,市售「Sonoma精選乾酪綜合包」同樣也是驗出農藥環氧乙烷殘留,一共94包,85.5公斤流入市面。對此好市多表示,目前已暫停販售所有「Sonoma 精選乾酪綜合包」,因此民眾如果有在5月19日至8月8日期間購買的,可以全額退費,同時額外提供補償金。
    2023/08/18 14:07
  • 女怒包棟民宿「見發霉蛋糕」 烤肉區蒼蠅四處飛 

    暑假出遊,有些人會選擇包棟民宿,希望一群人能玩的盡興,但黃小姐花了兩萬多元,共22人從高雄到墾丁玩,最在乎的就是獨立泳池,訂房時也有詢問業者,但到場卻根本沒完工,事前也沒有先告知,甚至到場還拖延兩小時才能入住,對此民宿表示已聯繫消費者,並且全額退費,對消費者也表達歉意。
    2023/08/15 19:57
  • 「S2O Taiwan」祭活動保證 夢幻陣容一人沒到全額退費

    「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將在下周末8月19日、20日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盛大登場,為了避免過去曾掀起的活動爭議,今年S2O Taiwan祭出活動保證「活動兩日期間,若有國際藝人因個人或交通等因素未能登台演出,將提供票面金額全額退費」,同時也會提供最簡易的退票機制,並絕對會於第一時間公布退票辦法。
    2023/08/09 14:30
  • 杜蘇芮颱風逼近!台東熱氣球拉警報「宣布取消5個場次」

    杜蘇芮中度颱風來勢洶洶,中央氣象局昨(7/24)晚間已發布海上颱風警報,預計今日下午發布陸上颱風警報,經與熱氣球專業飛行團隊審慎評估後,臺東縣政府宣佈,熱氣球主場地鹿野高台的活動於7月25日(二)上午場活動結束後進行防颱措施,7/25(二)下午場、7/26(三)及7/27(四)全天之繫留體驗與造型球展演活動全數取消,已購票的民眾可全額退費。另7/28(五)的熱氣球活動將視天氣情況滾動式調整,並於前一晚(7/27)晚上20:00前公告。
    2023/07/25 11:02
  • 訂心酸?客控訂票賞鯨 搭船竟是「排班制」

    這訂票是訂心酸的嗎?有遊客13日到宜蘭烏石港搭賞鯨船,明明已經提早訂票了,到現場卻沒檢查船票,而是用排班制載客,導致他們搭上另一艘小很多的船,事後業者全額退費,船長也出面說明,賞鯨船有很多行程在跑,如果跟客人訂的行程不同,就會調度的其他船隻。
    2023/07/14 21:08
  • 買「胖達人」獲賠5.3倍有人領萬元 消基會:好市多毒莓補償過低

    美式大賣場好市多被爆出A肝毒苺果,除了遭到高雄衛生局重罰外,食藥署也下令調查,而好市多事後除了讓消費者全額退費外,公布的慰問金也讓不少消費者怒批太沒誠意。消基會以10年前胖達人團體訴訟結果最近出爐為例,判賠金額為原本購買價的5.3倍,甚至有74位消費者得到萬元以上的賠償。
    2023/06/09 10:26
  • 沒位置停照樣收錢!付30元無法退費 聯通:入場無緩衝

    高雄一處聯通停車場發生糾紛,消費者進去後,繞了一圈,發現只剩無障礙車位,沒辦法停,怕堵住出入口,趕緊繳費完開出去,事後向業者申請退費,卻遭到拒絕,實際到官網查詢,的確寫著入場並無緩衝時間,不過在交通局的協調下,業者決定全額退費,進行改善。
    2023/06/05 19:39
  • 因瑪娃颱風影響 台東林管處緊急封閉16處步道及林道

    台東林管處考量瑪娃颱風可能帶來強風豪雨,為了維護遊客安全,即日起緊急封閉轄內16處步道及林道,其中包含熱門的嘉明湖國家步道、浸水營國家步道等。其中嘉明湖國家步道封閉期間核准住宿之山友,可申請全額退費。
    2023/05/30 17:56
  • 台灣黑熊闖向陽營地!翻找食物畫面曝 營區即起暫停開放

    近日民眾發現有一隻台灣黑熊現蹤南橫向陽國家森林遊樂區旁的向陽營地,還在營地內炊事亭覓食,台東林管處獲報後,為避免人熊遭遇及干擾黑熊取食習慣,立即宣布自即(25)日起暫停受理向陽營地申請事宜,而已完成申請住宿向陽營地之山友,將辦理全額退費。
    2023/05/25 13:11
  • 領好市多A肝莓慰問金 需簽「和解協議書」同意拋棄一切權利

    好市多冷凍莓果檢出A肝病毒,好市多除了全額退費,還有1:1等值慰問金,不過民眾前往退貨時,被要求簽「和解協議書」,條約寫到「乙方同意拋棄其他一切權利」,質疑事後如果確診A肝,就領不到醫藥費等賠償。由於協議內容對消費者不利,高雄市消保官決定本周五約談業者。好市多則回應,如果疫調確定食用冷凍莓果而確診,將負責相關費用。
    2023/05/24 19:41
  • TVBS網路投票/星宇延誤危機處理獲9成滿意 近7成網友仍愛傳統航空

    星宇航空日前因為天氣、飛機維修、調度、機場宵禁等多種問題延遲,導致302名旅客夜宿成田機場,引起大批旅客不滿,事後董事長張國煒親自赴日致歉,並宣布全額退費;對此,《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星宇班機延誤的看法。網路投票結果顯示,超過九成(91%)網友認為星宇航空宣布滯留日本旅客全額退費的賠償做法有誠意,其中更有65%認為是非常有誠意,認為沒有誠意的比例僅為7%。
    2023/05/22 15:49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民眾對於星宇延誤的看法

    星宇航空日前因為天氣、飛機維修、調度、機場宵禁等多種問題延遲,導致302名旅客夜宿成田機場,引起大批旅客不滿,事後董事長張國煒親自赴日致歉,並宣布全額退費;對此,《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星宇班機延誤的看法,網址請點我。(5/21 23:59 截止投票)
    2023/05/15 1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