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全身冒煙 結果共5筆

  • 龍潭核研所爆意外!工程人員倒臥高壓電塔 遭電擊冒煙亡

    離奇工安意外!桃園市龍潭區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核能研究所14日清晨發生跳電,工程人員巡查故障原因時,竟發現63歲涂姓工程人員倒臥在高壓電塔旁且全身冒煙,警消獲報趕到時發現涂男明顯死亡,目前已報請桃園地檢署檢察官相驗遺體,事故發生原因需進一步釐清。
    2022/08/16 18:22
  • 陸女遭閃電擊中!全身冒煙倒路中 「肉被霹掉」慘死

    浙江寧海縣日前發生一起恐怖案件,一名48歲的周姓女騎士在馬婆園村附近騎車,突然一道閃電霹下,正巧打在了她的身上,女騎士瞬間全身冒煙,當場失去生命跡象。事後警方獲報來到現場,發現死者的「肉都被打掉」,畫面怵目驚心。
    2021/07/12 23:57
  • 不滿被罰錢!男潑「化骨水」報復 老翁全身冒煙慘死

    高醫大一名年僅18歲的林姓男大生,因為不滿推倒老翁被罰3000元罰鍰,竟拿著俗稱「化骨水」的氫氟酸朝對方的頭部潑灑報復,造成老翁傷重身亡。林姓男大生偵訊時供稱,自己「只是想嚇嚇對方」,事發後也有看到老翁坐在原處,認為他沒大礙才會擅自離去,否認殺人。不過法院不採信他的說詞,依殺人罪判處他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家長也需連帶賠償235萬餘元給老翁家屬。
    2020/06/18 20:21
  • 父家暴妻兒潑鹽酸、拿刀砍 逃逸後住家500公尺自縊

    5號凌晨將近兩點,台中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家暴悲劇。住在太平區的58歲吳姓男子,喝酒後家暴,拿鹽酸潑灑妻子和兒子,造成兩人都被鹽酸灼傷,吳姓男子更拿刀砍傷兩人,現場留下大片血跡,而且鄰居還親眼看到,吳姓男子的兒子全身冒煙,逃出家門求救,不過吳姓男子行兇後逃逸,最後警方在他家附近500公尺的種花農場,發現他上吊身亡。
    2018/12/05 20:36
  • 店員端湯不慎整鍋灑!男童「全身冒煙」燙到顫抖

    家長帶孩子出門務必要注意安全!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一段影片,可見一對父母帶著孩子到火鍋店用餐,卻讓孩子坐在外側,不料慘被整鍋熱湯潑灑,當場痛到顫抖掙扎,驚悚畫面嚇壞不少網友。
    2017/09/26 1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