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全裸寫真 結果共83筆

  • 最美禮生脫了!破尺度全裸床照外流 羞認「想女女一起來」

    擁有32D前凸後翹火辣身材的「通靈歌手」甄馨,曾被封為「最美禮生」,去年底她推出首本寫真集,破尺度「三點不露」全裸引發網友暴動,如今甄馨驚吐想再拍攝「女女入鏡」引發遐想。
    2024/02/27 10:59
  • 再多遺產都不行!最美豔星富商尪「突吐血搶救」:別讓我當寡婦

    「最美豔星」林鳳英,昔日因拍攝全裸寫真爆紅,從台灣遠嫁比利時後淡出演藝圈,與富商Marc過著幸福甜蜜的日子。未料前陣子準備回台,Marc突然吐血送醫搶救,瞬間嚇壞林鳳英,警告不准讓她當寡婦,就算留再多遺產也不行。
    2024/01/26 16:12
  • 83歲攝影大師篠山紀信病逝 曾拍宮澤理惠全裸寫真震撼亞洲

    日本NHK電視台報導,知名攝影師篠山紀信今(4日)於東京一間醫院病逝,享壽83歲。篠山紀信生前曾拍攝多位名人的肖像照、寫真集等,例如文學作家三島由紀夫,天團「披頭四」主唱約翰藍儂與妻子小野洋子的最後一張合照也是由他掌鏡;他留下的作品也曾震撼娛樂圈,女星宮澤理惠1991年時18歲的全裸露毛寫真集也是出自他手。
    2024/01/05 09:34
  • 清純女星「宣布離婚」!尪搞酒店妹懷孕 狠斬12年情

    驚!日本「清純女星」南野陽子結婚12年,爆出為了幫老公還債,下海拍全裸寫真集;怎料,如今爆出婚變,她無預警宣布離婚,「我想繼續我的生活.....。」
    2023/12/14 06:20
  • 爆密戀董至成!超兇網紅「全裸寫真太震撼」內褲誘惑網噴鼻血

    57歲資深藝人董至成2020年和妻子羅若云離婚後,近來瘦身有成,今年6月被目擊和知名百大JKF女郎「甜心Q匠」在海灘牽手踏浪,當起「攝郎」幫女方拍百張泳裝照。事後董至成認了兩人「友達以上,戀人未滿」,但女方卻發給他好人卡。近來甜心Q匠釋出大尺度寫真,惹火身材全被看光。
    2023/10/12 09:12
  • 超挺郭台銘!恬娃出狂言「每天去捷運站掃廁所」 沒當選連掃7個月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以獨立參選方式投入2024總統大選,71歲資深女星恬娃是他的忠實鐵粉,過去曾放話要出全裸寫真力挺郭台銘,如今又有新計畫,恬娃今(30)日就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上面寫著:「2024年郭台銘一定會當總統,打死不退。」倘若沒當選,她就要去掃捷運站廁所。
    2023/09/30 15:20
  • 才放話全裸!女星見勇消殉職「1招力挺」郭台銘 挨轟:噁心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以獨立參選方式投入2024總統大選,正在如火如荼展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以獨立參選方式投入2024總統大選,正在如火如荼展開連署活動,71歲資深女星恬娃昔日曾放話出全裸寫真力挺郭董,如今屏東科技園區明揚國際科技工廠惡火,釀成4名消防員殞命,她又有大動作,反遭轟「噁心」,高EQ回應。
    2023/09/25 09:53
  • 三上悠亞劈腿2男偶像惹議!全裸寫真仍賣爆 大缺貨3度加印

    日本人氣AV女優三上悠亞,日前在自己滿30歲當天丟出震撼彈,宣布引退,掀起熱議。也因此8月初的「TRE台北國際成人展」,也成為了三上悠亞最後一個以AV女優身分參與的活動。而她在宣布引退前推出的全裸寫真集《Last your…》,更是掀起了一波搶購潮,甚至在近日開心宣布寫真集第3度加印,人氣相當高。
    2023/09/24 10:58
  • 郭台銘最強鐵粉出招! 昔放話全裸女星大秀「專屬印記」拚連署

    71歲的資深女星恬娃(范月娟)4年前為了挺郭台銘(郭董)選總統,更放話拍全裸寫真集力挺。在郭台銘宣布搭檔賴佩霞參戰2024總統大選並展開連署,恬娃開心穿上戰袍支持,她今(22)日也向《TVBS新聞網》分享印有「限郭台銘連屬專用」印章,談及這些日子為了郭董跑透透的心情。
    2023/09/22 12:09
  • 全裸露球獻祭!女星「穿戰袍現身」郭台銘連署 加碼這招拚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找來女星賴佩霞搭檔,宣告將投入2024總統大選,今(20)日連署正式啟動,上午10點起在全台10個站展開連署。先前放話出全裸寫真力挺郭董的71歲資深藝人恬娃,今日特地換上戰袍現身連署站,加碼1招放大絕。
    2023/09/20 11:01
  • 解放胴體!46歲何妤玟「豁出去全裸入鏡」熟女誘惑鼻血狂噴

    1993年以學生歌手身分出道的46歲女星何妤玟,儘管2020年歷經一段失敗的婚姻,她仍堅定活出自我,選擇在今年出道30週年的紀念日,推出熟女寫真年曆圓夢。何妤玟堪稱豁出去了,破尺度全裸惹火身材讓眾人全噴鼻血!
    2023/09/20 10:19
  • 昔一脫成名!女星夫妻年收「破2億」只買百元商品 現況曝光

    現年46歲日本女星菅野美穗,20歲時因拍全裸寫真爆紅,一時轟動日本,戲路寬廣的她,至今仍活耀於演藝圈,總是給觀眾開朗隨和、生活節約的形象,2013年嫁給《半澤直樹》男星堺雅人,兩人年收入超過日幣2億(約4400萬元台幣),不過卻過著簡單樸實的生活,曾被週刊目擊菅野美穗每天早上都騎腳踏車載兒子上課,還是百元商品的常客。
    2023/09/15 11:25
  • 震撼19禁!陳子玄「夾腿跨坐流理台」下面沒穿 網驚:想吃

    32歲「本土劇女神」陳子玄揮別前夫陳建隆(現改名陳麒凱)後,就專心在演藝事業和副業上。近日她圓夢推出人生首本電子寫真書《心懸子玄》,破尺度祭出全裸照,話題熱度不斷,日前她再釋出廚房誘惑照,跨坐流理台下身疑似沒穿,讓網友狂噴鼻血。
    2023/09/12 10:34
  • 挺郭台銘遭深藍痛罵!恬娃「下跪求選上」大哭 預告新作:比全裸厲害

    恬娃今(11)日出席中華民國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舉辦的中秋餐會,身為「郭粉」的她雖是基督徒,但先前曾為了挺郭台銘選總統,到廟裡下跪祈福,近日激集邀集大家一起聯署,直言若郭台銘選上總統,她要推出比「全裸寫真」更厲害的作品,現場問她是不是AV?她害羞直呼:「不要講這個啦!」
    2023/09/11 15:15
  • 女星脫衣挺郭台銘!火辣「全裸露酥胸」拍寫真 捐錢選總統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8)日宣布,以獨立參選人的身分投入2024總統大選。沒想到,女星為了相挺,曾放話要拍「全裸寫真集」支持,直接脫了!
    2023/08/29 10:59
  • 全裸破尺度!陳子玄性感透紗睡衣「渾圓誘惑」:再不脫沒機會

    32歲「本土劇女神」陳子玄2019年和演員前夫陳建隆離婚後,就將生活重心擺在事業上,不僅發展副業,近日更推出人生首本電子寫真。她今(21)日再釋出大尺度辣照,辣穿蕾絲睡衣肩帶完全hold不住,超兇上圍險蹦出。
    2023/08/21 12:14
  • 大牙曾拍「超尺度全裸寫真」  黑人要求:傳幾張來看看

    出身《我愛黑澀會》的女星周宜霈(大牙)今(27)日在臉書驚爆陳建州(黑人)性騷擾,在香港出差時硬闖房間,要求發生關係,雖然男方立刻發聲明全面否認,但2人當年一起去香港的照片與過往節目互動也被挖出,2013年大牙曾推出破尺度寫真《偷窺24小時》,宣傳時她曾透露一拍完,黑人就要她傳幾張成品來看看,還說「小女孩長大了」。
    2023/06/27 16:04
  • 全裸豔星「遭男星拍屁股」讚好結實 氣炸1動作反擊

    性感女星林鳳英因性感形象走紅,27歲時就拍攝全裸寫真爆紅,不過2016年遠嫁比利時富商老公Marc後就淡出演藝圈,她轉攻運動傷害研究,後來考上推拿師證照開店做生意,生活多采多姿,最近演藝圈吹起#Metoo風潮,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她過去也曾受資深男藝人性騷擾,被對方拍了一下屁股,但她反應快立刻給對方一腳。
    2023/06/18 11:25
  • 25歲寫真鮮肉喊「阿姨我不想努力」 裸身穿圍裙任她撫摸

    25歲鮮肉洪仕晟(Robert)曾出版全裸寫真集,YouTube頻道已近12萬訂閱。日前與「半百美魔女」林家岑(Amanda)搭檔主持料理談話節目《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洪仕晟首集就拖掉上衣,只掛著圍裙登場,精壯肌肉超吸睛,Amanda就這樣開心搭在他肩上,恣意撫摸。
    2023/05/19 17:57
  • 同志男神脫了!吐露最性感部位竟是「大蛇」 親揭椎心情史

    在IG有16萬粉絲追蹤、深受許多同志歡迎的KOL胡峻豪(刺刺),最近為個人首本全裸寫真書《Cheese Cake》上Podcast、Youtube節目《哇靠有事嗎》宣傳,成為該節目播出2年多來首位「脫褲子」的來賓,被問及自己最性感的部位,他害羞又自豪地說:「我的⋯⋯蛇。」
    2023/04/06 16:19
  • 富尪遺產已分好!全裸豔星「為這女人進門」心寒喊離婚

    昔日因拍攝全裸寫真一炮而紅的豔星林鳳英,自2016年遠嫁給比利時房產富商尪Marc後,便淡出演藝圈專心相夫教子。由於Marc年紀大了早將遺產分好,孰料近日林鳳英竟為了1名女子和尪鬧離婚!
    2023/02/28 20:23
  • 全裸豔星風光嫁豪門!淚揭富商尪「領殘障手冊」:很怕他死掉

    昔日因拍攝全裸寫真一砲而紅的豔星林鳳英,遠嫁給比利時富商尪後,便淡出演藝圈專心相夫教子。外界以為她嫁入豪門無比風光,近日她受訪時罕揭辛酸,坦言老公領有「殘障手冊」和每月800元台幣的補助,每次一發病就很怕他死掉。
    2022/11/21 12:12
  • 昔全裸入鏡挺郭董!70歲恬娃撈選舉財 1個月進帳6位數

    70歲資深女星恬娃3年前為了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選總統,放話拍攝全裸寫真集,捐出全數版稅作為贊助資金,也釋出多張逼近露點邊緣、僅穿丁字褲,尺度爆表的出浴自拍照,遭到郭台銘以「先不要」尷尬拒絕。現在距離九合一大選倒數11天,她透露這段期間賺了不少選舉財,也有為郭台銘子弟兵、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拉票。
    2022/11/14 13:59
  • 嫩妹閃邊!名導點「4女神」再戰江湖:現在寫真都太弱了

    近來不少女藝人推出寫真集,雞排妹挑戰出道以來最大尺度,拍攝露點照片,樂天啦啦隊成員林襄發行全裸寫真,無死角放送傲人曲線,圈粉無數。不過捧紅阿喜、雪碧等,有「網紅推手」之稱的AV導演朴智雨持相反意見,直言現在的寫真都太弱,跟過去女星的作品相比,根本「XX比雞腿」。
    2022/10/21 13:07
  • 林襄素顏吐心聲「公開全裸寫真照」 突爆:很多胸部是免費的

    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日風波不斷,除了身材時常引發討論外,先前還有半裸照瘋傳,近日又被拍到在路邊抽菸,有網友指出,林襄的形象與聲量似乎不如以往;雖說頻頻捲入風波,但身旁的好友都替她緩頰,懇切期盼外界留給她私人空間。而林襄近日在網路節目中透露,自己對「尺度」的定義已逐漸模糊,認為「全裸」才稱得上是「大尺度」,也順道分享了近日心情。
    2022/10/18 2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