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全能 結果共570筆

  • NBA/SGA飆33分領銜!雷霆三少血洗鵜鶘 隊友致敬:他就是MVP

    雷霆、鵜鶘迎來NBA季後賽第二戰,鵜鶘在當家王牌「胖虎」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仍未歸隊的情況下,被雷霆三少聯手飆分痛擊、一度出現多達34分的懸殊分差,最終則是以92比124苦吞二連敗,雷霆取得系列賽2-0優勢;此役高效砍下33分5助攻2抄截的「新雷帝」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也再度憑藉全能的攻防表現,讓主場響起「MVP」吶喊。
    1小時前
  • NBA/季末獨扛76人大旗!兌現攻防天賦 馬克西奪「最佳進步獎」

    即便76人在季後賽首輪系列賽中,暫時以0-2落後紐約尼克,球團仍迎來一項好消息,那就是主控馬克西(Tyrese Maxey)確定奪下2023-24賽季的NBA最佳進步球員(Most Improved Player);以完美的攻防表現銜接哈登(James Harden)離去後的空缺,本季的馬克西不僅用全能身手折服各界球迷,季中更生涯首度入選全明星,無疑繳出了相當亮眼的例行賽成績單。
    1天前
  • 國營鋼油電董座恐換血!王美花盼專業考量

    隨著內閣首長底定後,經濟部所屬的三大國營事業人事調整也開始盤點,傳出經濟部次長林全能將接任中油董座,而日前被慰留的台電總經理王耀庭,有望接掌台電董事長,對此經濟部長王美花表示,相信新政府會有專業考量。
    1天前
  • 鞍馬王子李智凱返台! 摘銀結果「不盡人意」

    我國體操好手,鞍馬王子李智凱,19日遠赴中東參賽,雖然表現優異,但以0.1分只拿到銀牌,無緣提前取得2024巴黎奧運門票,今天(22日)凌晨搭機返台,他也有坦言自己已經盡力了,面對結果心情複雜,後續也將會先好好休息一下,備戰5月亞錦全能賽。
    2024/04/22 12:45
  • 徐若瑄睡覺被偷看 下一秒帥兒竟做出「害羞舉動」

    全能才女徐若瑄(Vivian)發行全新專輯《先聽我說完》,並同步上架同名主打歌的MV,專輯上架當天,她來到Hit Fm聯播網作客好友魏如萱的《OH夜DJ》節目,她聊到之前帶兒子Dalton看Coldplay演唱會,有請打鼓跟鋼琴老師教Dalton演奏Coldplay的歌曲,也讓Dalton先熟悉Coldplay的歌曲。她跟Dalton提到她最喜歡的歌是〈Fix You〉,因為在她父親過世時,〈Fix You〉這首歌一直陪伴著她,也跟Dalton說明〈Fix You〉歌曲背後的意義,但Dalton聽完反應覺得還好,Dalton喜歡快歌。
    2024/04/21 12:55
  • 胡瓜節目時段「遭白冰冰搶走」不忍全說了! 電視台爆合約鬧雙包

    白冰冰主持的《我愛冰冰Show》5年,爆出因與中視合作關係生變,身兼主持人和製作人的她將帶團隊轉投奔民視。白冰冰今(18)日進棚錄民視《超級冰冰Show》首集,由於該節目為晚間8點播出,時間原為胡瓜長年握有的黃金時段,傳出胡瓜近期才向民視提出新節目的企劃,未料突被定為白冰冰的節目,對此胡瓜、民視都回應了。
    2024/03/18 20:18
  • 白冰冰跳槽民視!接棒胡瓜時段爆嫌隙 親曝2人關係:他節目太多

    資深女星白冰冰跳槽民視主持《超級冰冰Show》,今(18)日節目首次錄影,原時段過去都是胡瓜主持,《全能歌手》後本電視台有意再找胡瓜開新節目,但最終流標,如今白冰冰接棒,直言和胡瓜之間不會因此鬧尷尬,「他是我的好弟弟,他自己忙的不得了吧,他節目太多」!
    2024/03/18 15:50
  • NBA/新人王穩了!文班亞馬「鬼神數據」撕破籃網 再創歷史新猷

    馬刺「怪物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再度締造NBA罕見紀錄!這名20歲新秀長人在今(18)日與籃網交手的比賽中,不但在延長賽關鍵時刻「一攻一守」助隊以122:115贏球,他也以33分15籃板7助攻7阻攻、投籃命中率53.8%的超全能成績單,成為史上首位能繳出如此數據的球員。
    2024/03/18 14:42
  • NBA/看好戈貝爾將奪DPOY!文班亞馬放話:之後輪不到他

    馬刺「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雖然是第一年打NBA,但已展現出攻守全能的身手,尤其是防守能力,目前場均3.4阻攻,穩居聯盟阻攻王,不過外界認為灰狼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才是奪下「年度最佳防守球員」(DPOY)的最大熱門人選;對此,文班亞馬雖抱持同樣看法,不過他也放話「之後輪不到戈貝爾拿下這個獎項了。」
    2024/03/18 11:43
  • 哭了!億萬票房宋芸樺被「鮮肉男星」打槍 直嗆:一點興趣都沒有

    創作才子SAM LIN(林中宣)展「全能絕技」為三月底的個人首次全台巡演做暖身,今(12)日舉辦個人記者會,使出「一人樂隊」絕活秀出小提琴、Keyboard、吉他、爵士鼓等四種樂器為現場添高潮,不僅如此,億萬票房女神宋芸樺驚喜站台,開金嗓合唱〈Beautiful Girl〉,宋芸樺自曝已經當了SAM LIN四年「月老」,但都沒有成功,不過被問兩人為何不來電?SAM LIN回應了。
    2024/03/12 13:57
  • 中視《我愛冰冰Show》掰了!白冰冰帶整團出走民視

    白冰冰主持《我愛冰冰Show》節目近日傳出與電視台合作關係生變,將帶著團隊轉投奔民視,並將在4月進棚錄影。本刊掌握消息,白冰冰主持《我愛冰冰Show》六年,節目坐穩中視週末黃金八點檔時段收視冠軍,一方民視自2022年《台灣那麼旺》收攤後,陸續製作《全能歌手》與《鬥陣大稻埕》兩節目收視始終不盡理想,近日白冰冰有意調漲節目簽約金遭電視台拒絕後,已確定出走,並將帶著團隊跳槽民視救收視。
    2024/03/11 11:57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蘇丹紅竄台,對政府把關有信心?

    「蘇丹紅」毒辣椒粉連環爆,八方雲集、維力食品、蝦味先、豬肉乾、菜脯餅等知名食品全中鏢,若蘇丹紅食用過多,可能會有肝腎功能受損、致癌風險。此波毒辣椒粉流入市面,也讓政府把關食品安全能力被全民關注。《TVBS新聞網》發起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政府把關食品安全有沒有信心嗎?網址請點我。(投票至3/15  24:00截止)
    2024/03/09 12:19
  • 情纏安海瑟薇!尼可拉斯葛拉辛「電眼勾人」 曾演《王室緋聞守則》

    女星安海瑟薇再推新片,這回要跟29歲的演員尼可拉斯·葛拉辛大談姐弟戀!而說到尼可拉斯是憑藉《王室緋聞守則》再次翻紅,五官精緻的他更會自彈自唱,堪稱全能型演員。
    2024/03/07 18:11
  • NBA/新秀年奪DPOY?格林斷言「未來屬於斑馬」:但今年不行

    馬刺「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攻守全能,在不斷進化的情況下,本賽季至今能夠繳出場均1.3抄截3.4阻攻的成績單,更被評為有望超越前輩鄧肯(Tim Duncan)、奪下「最佳防守球員」(DPOY)的熱門人選之一;不過考量到馬刺團隊戰績、防守效率的不盡理想,或許「新秀年奪DPOY」只存在於幻想中,勇士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亦對此表態。
    2024/03/07 09:40
  • NBA/對決文班亞馬!森貢飆「生涯最強一戰」 04年姚明後首位

    馬刺「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近況火燙,儘管球隊過去10戰僅奪3勝,這位新星在過去一週場均能轟下25.3分12.7籃板6助攻1.7抄截5阻攻,在攻防兩端帶來的影響力無庸置疑;然而台灣時間6日作客休士頓上演「德州內戰」時,卻不敵「小丑二世」森貢(Alperen Sengun)全能身手領軍的火箭,終場以114比101終結連勝之路。
    2024/03/06 13:26
  • 徐若瑄哭了!認了「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 吐真實心聲

    全能才女徐若瑄(Vivian)長達18年未推出新專輯,在歌迷不斷敲碗下,她即將在4月推出新專輯,而最新歌曲〈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日前已隨著熱播影集《華麗計程車行》搶先曝光,這是她繼〈別人的〉後,再度提筆操刀以歌入戲,寫出人在低潮時的脆弱情緒,單曲封面中,她貼上時尚感透明淚滴配上深墜充滿故事的眼神,傳達出歌曲「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的內心獨白。
    2024/02/26 12:41
  • NBA/曾表態願留獨行俠!布朗森「2度報價被拒」:庫班不誠實

    本賽季首度入選NBA全明星的尼克一哥布朗森(Jalen Brunson),多次展現全能身手證明價值,也讓前東家獨行俠扼腕不已,老闆庫班(Mark Cuban)更一度公開斥責尼克為了搶人不擇手段;然而在最新的一段節目採訪中,布朗森則是還原了當初和球團商談續約的過程,透露自己兩度給出相對便宜的報價卻被拒絕,最終才決定離開達拉斯這個地方。
    2024/02/23 10:36
  • 德國名導見日本公廁「美到不真實」! 浮誇驚嘆:和平的小聖殿

    德國電影大師文溫德斯執導、日本影帝役所廣司主演的奧斯卡提名之作《我的完美日常》,3月8日全台動人獻映!感動版預告已經亮相,有別於上一版預告由役所廣司獨挑大樑,新版預告更多卡司輪番登場,包括著名星二代柄本時生、爆紅全能藝術家山田葵、潛力新星中野有紗,以及殿堂級演歌歌手石川小百合、現代舞大師田中泯、資深演技派麻生祐未、三浦友和等超大咖陣容,一字排開星光閃耀,影帝后同框飆戲令人萬分期待。
    2024/02/23 09:17
  • NBA/劍指休賽季最重磅?勇士再寫夢幻劇本 傳有意爭取字母哥

    儘管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以35歲「高齡」維持全能身手,作為曾經的冠軍勁旅,勇士本賽季近況卻是不盡理想,其中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起伏不定,以及近期手感才略有回溫的維金斯(Andrew Wiggins),讓球團整體相對欠缺火力;不料在傳出曾有意追求聯盟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未果的同時,再有名記披露勇士休賽季的打算。
    2024/02/21 17:55
  • NBA/淺談低迷現狀!湯普森坦承「不再全能」:我仍是巨大威脅

    儘管勇士本賽季狀態起伏不定,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仍以35歲的「高齡」展現強大火力,加上年輕小將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波傑姆斯基(Brandin Podziemski)等人的嶄露頭角,讓灣區球迷重拾對這支冠軍勁旅的信心;然而幾家歡樂幾家愁,作為曾經王牌的「浪花弟」湯普森(Klay Thompson)卻是遲遲找不回狀態。
    2024/02/13 09:23
  • NBA/獨行俠進補「全能長人」!禁區戰力飆升 咖哩弟夢迴黃蜂

    NBA季中交易截止日來臨,聯盟各隊也抓緊時間補強戰力,除了尼克在外線戰力的升級值得關注外,獨行俠在與黃蜂、巫師及雷霆的交易中,不僅順利甩脫了表現不如預期的威廉斯(Grant Williams)、還一舉補進兩大長人,禁區戰力大增。
    2024/02/09 09:29
  • NBA/波爾津吉斯狂轟31分建功 塞爾提克連7戰宰老鷹

    波士頓塞爾提克(Boston Celtics)在主場以125比117擊敗亞特蘭大老鷹(Atlanta Hawks),其中波爾津吉斯(Kristaps Porzingis)獨得31分,懷特(Derrick White)則在第四節爆發拿下12分,為塞爾提克帶來關鍵勝利。塔圖姆(Jayson Tatum)則有20分9籃板7助攻的全能表現,霍福德(Al Horford)和布朗(Jaylen Brown)分別貢獻14分8籃板8助攻和15分,共同幫助塞爾提克在主場繳出24勝3敗佳績,並連續七戰擊敗老鷹。
    2024/02/08 14:55
  • NBA/目睹年輕人迷失!詹姆斯勸「自私成就偉大」:該學會放棄

    作為聯盟中的「長青生化人」代表,39歲仍保持全能伸手的湖人門面詹姆斯(LeBron James)雖然時常招致批評,但NBA的貢獻卻是全球有目共睹,且由於統治時間軸比「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更為接近,因此也被不少年輕球員視為偶像;而在日前對陣尼客一役賽後,面對《ESPN》記者所提出「給年輕球員的忠告」,詹姆斯也給出嚴肅回應。
    2024/02/05 17:42
  • NBA/錫亞卡姆全能發揮 溜馬隊115-99擊敗黃蜂隊

    派斯卡·錫亞卡姆在對夏洛特黃蜂的比賽中表現出色,繳出25分、9次助攻和8個籃板,幫助印第安納溜馬以115-99擊敗對手,結束了他們的三連敗。溜馬隊的亞倫·奈史密斯也有出色表現,得到22分。麥爾斯·透納則取得了16分和10個籃板的雙十成績。儘管哈里伯頓受傷,他仍然在比賽中出場20分鐘,貢獻17分。
    2024/02/05 16:07
  • NBA/迎接大飆分時代!甜瓜認證「球員不斷進化」:技能更純熟

    2023-24賽季剛過一半,聯盟已有多位球員交出單場60分的全能進攻表現;其中76人恩比德(Joel Embiid)、勇士柯瑞(Stephen Curry)或獨行俠唐西奇(Luka Doncic)等人,均在火力全開的狀態下躋身60分俱樂部,成為球迷熱議的話題之一。雖然當今的大飆分時代也帶動所謂「防守強度退化」的討論,但也有不少民眾認為,也與球員的能力提升有關。
    2024/02/05 15: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