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全盛 結果共308筆

  • 港片全盛已過?為何如今「不見代表作」 粉絲淚:這時期才有

    1980、90年代,香港電影主宰了整個華語圈,許多港星也紛紛來台發展、出唱片,直到現在許多的經典電影,還是會在有線電視重播,讓不少人相當回味,但就有網友認為,最近幾年港片根本沒什麼代表作品,因此讓他好奇「香港電影是不是只能成為一代人心中的記憶?」
    2024/04/06 14:32
  • 手搖飲「驚爆破產」!300間店全倒了 負債900萬擺陸地攤

    一夕之間跌落神壇,300間店倒閉!網紅手搖飲品牌「圓真真」全盛時期,在大陸超過300家門市,一年銷售高達1.7億台幣;怎料,2年內全數倒店,而CEO也負債破產,只能到菜市場擺地攤維持生計,模樣相當落魄。
    2024/04/06 14:30
  • AI巡邏員!揪鬱金香病蟲害 取締交通違規

    荷蘭知名的鬱金香,從每年的三月中旬展開花季,而在今年,完全盛開前,可以看到荷蘭各地,出現越來越多的AI機器在花田裡巡視,為的是照顧鬱金香的健康,避免植物疾病散播。而這種AI自主巡邏的能力,也讓各國警界趨之若鶩,除了導入到警用密錄器,自動過濾執法過程的不當行為,還能充當交警,取締道路違規!
    2024/04/01 19:51
  • 慶祝入行50年!陳淑芬公開珍貴相簿 驚見全盛時期鍾楚紅

    50 年亦即半世紀,能夠在同一行業內不同板塊貢獻達 50 年之久兼具影響力絕對是非常難得,「天星娛樂」總裁兼資深製作人陳淑芬陳太自1973年加入「華星娛樂」,及後1993 年創辦「天星娛樂」,至今 50 年以來見證和推動香港整個演藝行業的進步及興旺,她的優異成績得到來自各方的認可。
    2024/03/28 10:04
  • 事業攀高峰!3料視后「搭飛機零偽裝」 48歲真實面目曝

    香港女星佘詩曼1997年獲「香港小姐」選拔季軍,簽約無線電視踏上演藝之路,在公司受到重用,剛出道便迅速累積多部電視、電影作品,全盛時期被譽為「港劇女王」,去年憑藉《新聞女王》再攀事業高峰,近日行程滿檔四處飛,一名網友幸運在飛機巧遇本人,興奮側拍分享,曝光她48歲狀態。
    2024/03/20 21:54
  • 同濟中學校長、3老師不支薪!撐學校運作

    少子化衝擊越來越大,嘉義同濟中學,全盛時期有上千名學生,現在只剩55人,學校校長以及三名老師已經兩年不支薪,苦撐持續學校運作,但長久不是辦法,校方轉型求生存,另外在宜蘭頭城則是拉高生育補助之外,還要加碼,設籍的並且就讀鎮立幼兒園的新生可獲得補助一萬元,而且小朋友每學期還有進步獎學金。
    2024/03/14 14:28
  • 張佑赫曝銀赫開公司「請教很多事」 預告H.O.T.重組:一定來台灣

    韓國元祖偶像「H.O.T.」成員張佑赫睽違12年再度來台,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也大聊偶像經,他透露現在許多偶像前往音樂節目打歌的「上班路」,就是當年他們帶起的,甚至全盛時期會有2千名歌迷守候。最近大陸電影《熱辣滾燙》蔚為話題,尤其導演兼女主角的賈玲瘦身過程相當驚人,而其實賈玲就是張佑赫的鐵粉,才特別聯絡張佑赫,把單飛經典歌〈不落的太陽〉放進電影中!
    2024/03/02 11:59
  • 台灣這學校「宣布倒閉」!老師一夕全失業 市府接手了

    學校宣布倒閉,徹底從台灣消失!從去(2023)年開始至今年,有7所大學「確定倒閉」,其中一所在台建校23年,全盛時期上萬名學生,老師全失業,如今正式倒校,校產已清算,將歸公讓政府管理!
    2024/02/29 06:45
  • 打破34年歷史紀錄!日經改寫「泡沫經濟」 交易員振奮鼓掌

    日本股市日經指數22日創下收盤新高,刷新1989年日本泡沫經濟全盛時締造的歷史紀錄。突破紀錄那一刻,各大證券公司內歡聲雷動,交易員起身鼓掌。經歷過泡沫經濟時代的人都明白,現在景氣和當時完全不同。
    2024/02/23 08:59
  • 中藥行逐漸凋零 新型態經營轉型重生

    中藥行逐漸減少,根據統計,全盛時期全台中藥行有一萬五千多家,如今只剩下七千多家。但仍有不少業者做出新特色,年輕人接手家裡中藥行,改走新形態的複合式經營,讓中藥行不再老舊,而是用新型的店面跟多元化經營,轉型重生再出發。
    2024/02/14 23:00
  • Makiyo離婚美回全盛時期! 震撼宣布「拚第二胎」曝感情現況

    Makiyo去年(2023)7月宣布離婚,與老公結束1年半短命婚,而她和前夫育有1子,如今單身努力拚事業的她,日前震撼宣布打算生第二胎!引發外界好奇。
    2024/02/12 10:57
  • 豆漿名店「驚爆倒閉」!36間店一夕倒光 桃園眷村扣押580萬

    一夕之間倒了36間,員工集體失業!以台式餐飲為特色的連鎖豆漿油條店「桃園眷村」,在中國闖出一片天,全盛時期有40家門市,還被譽為「豆漿油條界的愛馬仕」,怎料爆出倒閉潮,如今只剩4間門市。
    2024/01/11 09:05
  • 童年味道回來了!停業2年「香鷄城」重磅報喜:今年重返市場

    創立於1984年的本土速食品牌「香鷄城」,被譽為手扒雞始祖,全盛時期全台多達到126家分店,期間一度轉往食品加工發展,二代接手後重回烤雞市場,無奈2021年不敵新冠疫情,關掉最後一間店面新莊龍安店,令粉絲惋惜不已。停業2年多的時間,昨(10)日晚間無預警公布最新消息,透露會在今年以全新形式重返市場。
    2024/01/11 08:24
  • 《足球小將翼》漫畫連載43年將結束! 4月公開最終話

    連載43年的日本長青漫畫作品《足球小將翼》今(5日)宣布,將於今年4月結束連載,《足球小將翼》的作者高橋陽一表示,結束連載主要是出於體力上的考量,雖然目前健康狀況沒有大礙,但是已經無法與以前全盛時期的自己相比,希望漫畫迷能夠理解他的決定。《足球小將翼》將完結的消息讓大批老粉深感不捨,相關話題也登上推特流行趨勢,網友紛紛表示:「老師辛苦了!」、「這43年來,真的辛苦您了」。
    2024/01/05 16:23
  • 主播宮鬥太精彩!《新聞女王》佘詩曼曝第二季進度 他驚喜現身留伏筆

    48歲港星佘詩曼在1997年榮獲香港小姐季軍,便開始演藝之路,受封TVB「全盛時期最後一位一姐」,近年靠著陸宮廷劇《延禧攻略》再登事業巔峰,近期在TVB台慶大劇《新聞女王》中,佘詩曼飾演電視台當家女主播「文慧心」,演技讓外界驚艷,該劇日前完美收官,仍討論度不斷。
    2023/12/15 11:03
  • 「最美東方不敗」林青霞、導演陳坤厚 共獲金馬終身成就獎

    金馬獎終身成就獎,今年頒給有影壇第一美人稱號的林青霞,以及《小畢的故事》導演陳坤厚!林青霞過去在愛情文藝片全盛時代,堪稱首席女星,後來轉往演出武俠動作片也難不倒她,尤其雌雄同體的「東方不敗」一角,至今仍是許多影迷心中經典之作,她也曾以《滾滾紅塵》拿下金馬影后,導演陳坤厚則是曾獲兩座金馬獎最佳攝影以及最佳導演,兩人將在金馬舞台共享榮耀。
    2023/11/22 20:55
  • 《延禧》女星演主播太假!出勤爽開BMW 真主播揪「棚內這幕」最瞎

    48歲香港女星余詩曼在1997年榮獲香港小姐季軍後,踏入演藝圈闖盪,被譽為TVB全盛時期最後一位一姐,出演作品不勝枚舉,近年則憑大陸宮廷劇《延禧攻略》再度翻紅。已休息一陣子的她,回歸TVB帶來台慶大劇《新聞女王》,一開播就獲得23.4的收視佳績,還年度港劇奪冠熱門;怎料,她在劇中飾演首席主播,竟被真實的新聞主播吐槽:「太誇張了!」
    2023/11/22 16:48
  • Kitty過氣了?網憶「超狂全盛期」 這角色人氣超車

    日本的軟實力征服全球,像是許多卡通動漫角色都獲得廣大喜愛,其中三麗鷗的名氣更是幾乎無人不曉,像是Hello Kitty凱蒂貓、美樂蒂、布丁狗、酷企鵝、蛋黃哥等,都是三麗鷗超人氣角色,不過今年要邁向50週年的Hello Kitty現在卻過氣了嗎?有網友發現Kitty熱度降了許多,幾十年前麥當勞外大排長龍排隊買聯名娃娃的空前盛況已經不再,還有人點名,有幾個角色人氣已經超車Hello Kitty。
    2023/11/16 16:28
  • 麥當勞全盛期是哪一年?7、8年級陷回憶殺:半夜起床排隊

    全球連鎖速食店「麥當勞」來台近40個年頭,卻在近一年內關了近10間「老店」,令許多消費者無奈,速食龍頭的地位已回不去了。對此就有一名網友指出,麥當勞在台的40年間,曾帶起一波又一波的風潮,不禁令他好奇「那麥當勞的全盛時期大概是什麼時候?」問題一拋出,立刻掀起許多7、8年級的回憶殺,紛紛點名1999年的「凱蒂貓之亂」。
    2023/11/05 16:50
  • 首度破尺度!55歲那英「美背全露」新造型曝光 遭狠批太肉感

    現年55歲那英,為大陸女歌手,以《夢一場》、《出賣》等膾炙人口的歌曲爆紅,全盛時期奪下台灣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演唱人獎」,2012年開始擔任《中國好聲音》導師,不過近日卻被爆黑料。急忙離開風頭浪尖的她,最近轉往出席演唱活動,卻因為穿著「露全背」裝,尺度太大讓網友難以接受。
    2023/09/13 10:54
  • 冰淇淋戰!老字號「双聖」展店 重返北市大安區

    老字號餐廳「双聖」主打冰淇淋聖代,來台39年,全盛時期有5家門市,後來只剩民生店1家,不過業者宣布將在北市大安區展店,原來是因為創始店在大安發跡,附近居民對品牌較熟悉,看準商機再度展店,除了双聖,還有來自日本跟義大利的品牌,最近也推新口味搶客。
    2023/08/18 19:50
  • 經營近8年! 「寬巷子鍋品」微風信義店將熄燈

    火鍋品牌「寬巷子」,主打「玫瑰花」松阪豬,吸引不少顧客,近期發出公告,微風信義店將熄燈,代表未來在台灣將沒有任何店面,其實寬巷子2018年還進軍香港,全盛時期在台灣有3間店,但疫情影響加上租約因素,台灣門市接連歇業,專家分析,火鍋市場競爭激烈,品牌需要找出特色,定位也要重新思考。
    2023/07/27 14:50
  • 開業將滿30年! 「生活工場」創始店7月底熄燈

    家居品牌「生活工場」創始店,位於台北士林,創立至今將近30年,驚傳停業,業者發文表示,7/31最後一天營業,不少民眾說真的很可惜,生活工場全盛時期有超過百間門市,現在剩40多間,專家分析,可能因其他大型品牌進駐台灣,競爭激烈,加上民眾轉向價格較便宜的電商網購,導致店面越來越少。
    2023/07/19 12:58
  • 繼張國榮後「李玟離世」消息最震驚! 全盛時期綽號曝光了

    天后李玟昨(5)日驚傳離世,享年48歲,震驚了演藝圈,許多藝人紛紛不捨送上悼念,資深媒體人吳禮強也在臉書上發文,追憶當年接觸李玟的種種事跡,他更表示李玟的死訊和當年張國榮離世一樣,都讓他震驚到說不出話,也分享了李玟稱號「李右臉」的故事。
    2023/07/06 20:42
  • 李玟「全盛時期」有多紅?資深鄉民揭密:大街小巷都她的歌

    女星李玟(COCO)5日傳出輕生離世,震驚演藝圈,家屬也證實了此事,而該消息傳出後也在PTT上發酵,就有人發文詢問:「李玟當初在台灣有多紅?」而該問題也掀起了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07/05 2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