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全球疫情 結果共546筆

  • 又有致命傳染病?專家:流感恐爆下波全球疫情 禽流感也要小心

    多位國際疾病專家認為,流感是最有可能引爆新一波疫情大流行的病原體,另外,尚未被識別的「疾病X」(Disease X)、H5N1(禽流感病毒)也可能對人類構成危害。
    2024/04/21 17:09
  • 登革熱疫情飆10年來第2高 陳建仁分析4大因素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赴立法院專案報告登革熱疫情,他在書面報告中指出,今年登革熱疫情,主要受到全球疫情嚴峻、台灣氣溫較高、雨量較多等因素影響,加上感染個案年齡層高於往年,重症及死亡發生風險增加。
    2023/09/23 11:32
  • 世界最濕派對!S2O公布卡司 名單驚見蔡依林「指定合作對象」

    堪稱「世界最濕派對」S2O Songkran Music Festival潑水音樂節,結合泰國潑水節文化與音樂表演,每年吸引超過10萬人次國際旅客赴泰國曼谷朝聖,今年在全球疫情解封後回歸,將「濕」遍亞洲各地,依序在三亞、首爾、香港巡迴,壓軸站則選定台北,8月19日、20日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盛大登場。
    2023/05/30 11:47
  • 新冠再反撲!醫嘆醫院被擠爆「看不到盡頭」:希望不是真的

    全球疫情漸趨平緩後,多國也在「後疫情時代」下慢慢回歸正常生活,台灣亦在過去兩個月陸續實施「新冠確診輕症免通報」及「台灣邁向世界的腳步開放」等措施,不過也正因如此,新冠疫情卻有略微反撲的跡象,對此耳鼻喉科張弘醫師也在臉書發文透露,在視訊問診期間本就不在少數的確診患者,如今甚至有一路往上的情況,對此感到憂心。
    2023/05/23 09:33
  • 圖輯/「狗界奧斯卡」西敏寺犬展登場 這隻毛孩首奪冠

    有「狗界奧斯卡」、「狗界超級盃」之稱的美國西敏寺犬展(Westminster Kennel Club Dog Show),8日在紐約金恩夫人網球場(USTA Billie Jean King National Tennis Center)舉行第147屆比賽,是全球疫情解封後首次盛大舉行;來自世界各地210個品種、超過3千隻名犬齊聚一堂,使出渾身解數競爭「狗界最高榮譽。」
    2023/05/10 17:53
  • 蔡依林要來了!1句話暗示巡演重啟 粉絲梗圖掀搶票大戰

    天后蔡依林(Jolin)近期多以時尚活動為主,日前在社群分享性感「落跑新娘裝」,歌迷卻瘋狂敲碗她的新輯及演唱會,加上全球疫情趨緩,讓世界各地的歌迷都許願和她重逢,沒想到她在社群暴雷,俏皮表示:「要去了,稍安勿躁!」預告將重啟世界巡演。
    2023/04/29 10:25
  • Super Junior來台?華山嘉賓「3線索曝」 網瘋猜是他

    全球疫情大解封!隨著疫情趨緩、國門陸續開放,日、韓明星近期來台次數增加,過去韓國觀光公社都會邀請藝人來台宣傳活動,睽違4年,「韓國觀光公社 台北支社」今(21)日在官方臉書驚喜宣布重磅消息,將重啟活動,並邀請重量級嘉賓助陣開幕,網友根據線索,紛紛推測嘉賓應該是Super Junior的厲旭。
    2023/04/21 20:47
  • 一晚1500變5000!日本人驚喊東京住宿「漲破天花板」

    全球疫情趨緩,國境重新開放,世界各國的遊客都已經忍不住想旅遊的心情,而其中日本距離台灣不遠,又有許多美景美食,是不少人解封後的出國首選,不過近期的東京遊客擠爆,飯店住宿價格跟著狂漲,就連日本人也吃不消,過去只要1500台幣就可以住宿一晚,現在漲到5000台幣,讓日本人也驚呼「飯店價格漲價漲到突破天花板」。
    2023/03/24 16:01
  • SHIATZY CHEN《拾華》慈善特賣會 品牌之友「宋芸樺」受邀擔任慈善愛心大使

    時尚品牌夏姿.陳長年以來支持社會公益議題,更於每年定期舉辦《拾華》慈善特賣會活動,自民國93年起至今已累計邁入第20年,即便遭遇全球疫情的影響今年仍然沒有缺席,今年亦將活動部分所得,捐予「樂作創益協會」,,落實「社會關懷」之理念。此次也特別邀請品牌之友-「GiGi林如琦」站台相挺擔任活動主持共同推廣愛心善舉,以及「宋芸樺」擔任慈善愛心大使一同共襄盛舉,和夏姿.陳一起以實際行動支持「有你在,無障礙」計畫,協助身障樂兒生命品質更美好,打造身心障礙者的專業學習場域,幫助他們朝向自立生活的目標前進。並承襲20年來每年不間斷對於弱勢兒童公益的挹注,夏姿.陳本次亦將活動部份所得,捐予教育部的「學校教育儲蓄戶」,協助經濟弱勢學生就學。
    2023/03/18 19:56
  • 各國解禁口罩令 全球疫苗免疫聯盟:「5情況」建議配戴

    香港政府宣布3月1日全面撤銷口罩令,室內室外不須佩戴口罩,不少港人隨即討論「明天是否仍戴口罩」。隨着多地解除口罩令,To Mask or Not to Mask在全球多國同樣是話題,全球疫苗免疫聯盟(Gavi)就有向疑慮者給出看法,講述5個仍建議戴口罩的場合或情況。
    2023/03/01 11:44
  • 辦護照排到抓狂!20日起網路預約名額增 發照延至10天

    全球疫情趨緩,國人紛紛安排出國遊玩,過完年後辦理護照的人潮依舊不減,外交部領事事務局(領務局)仍舊每天湧現辦護照的爆滿人潮,領務局今(16)日表示,為減少民眾排隊等候時間,自即日起已改採直接抽取號碼牌模式,民眾無須再先經排隊等候預審書表後才領取號碼牌。此外,2月20日起,將改採大幅擴大網路預約的方式受理護照申請案,每日480名大幅擴增至1500名,且開放預約時間也從20天延長至60天,且護照發照時間將由6個工作天再延至10個工作天。
    2023/02/16 17:33
  • 排到爆!領務局曝「辦護照攻略」 人潮紓解方案估3月上路

    隨著全球疫情逐步趨緩、各國國境解封,國人都迫不及待安排出國旅行,過完年後辦理護照的人潮依舊不減,外交部領事事務局(領務局)仍舊每天湧現辦護照的爆滿人潮。對此,領務局預估全台還有300萬本護照要換發,以一個月能換發30萬本護照的速度至少得要10個月才消化得完,領務局預計3月要擴大網路預約櫃檯申辦人數及可預約的日期,希望紓解現場等待人潮。
    2023/02/14 18:47
  • 歷經兩次世界大戰、兩次全球疫情 最老人瑞曝長壽秘訣

    人生中層經歷兩次世界大戰、兩次全球病毒大流行,在美國出生的115歲西班牙老婦莫雷拉(Maria Branyas Morera)日前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是目前世界上最長壽的人。雖然上了年紀,但莫雷拉還在推特簡介幽默寫道:「我老了,真的很老,但我不是白癡。」目前該推特帳號是由她的女兒協助管理,時不時會發布一些智慧金句。
    2023/01/28 16:16
  • 應徵沒!Netflix徵私人飛機空服員 開破千萬年薪

    全球疫情逐漸趨緩後,各大企業紛紛恢復徵才,近日一間上市公司開出年薪最高達38.5萬美元(約1169萬新台幣)的高薪空服員職缺,吸引許多求職者躍躍欲試,不過雇主竟不是航空公司,而是美國影音串流平台「網飛」(Netflix),消息一出立刻掀起討論。
    2023/01/19 13:17
  • 內閣改組傳聞頻傳 盧秀燕:感謝蘇貞昌帶領走過疫情

    內閣改組傳言不斷,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過去3年受全球疫情影響,台灣無法置身事外,行政院長蘇貞昌領導台灣走過疫情非常辛苦,感謝蘇貞昌的付出與努力,給予肯定。
    2023/01/11 22:53
  • 陸解封再掀全球疫情? 中國民運人士籲:美國應施壓北京

    中國民運人士楊建利和智庫學者今天在美媒投書表示,中國放棄清零政策後同步打開國門,加上農曆春節將至,中國若出現新變種病毒勢必會傳播海外,引發新一波全球疫情,美方應施壓北京負起責任。
    2022/12/30 09:22
  • 籲蔡政府恢復小三通 台商曝送骨灰罈回台要「千里搶機位」

    春節將至,隨著全球疫情趨緩,重啟兩岸小三通的呼聲又起,國民黨今(16)日開記者會呼籲蔡政府恢復兩岸小三通,並增加兩岸對飛航點、航班。代表出席的台商喊話,希望蔡政府可從人道立場來看,盡速開通小三通及更多的航點,也直言九合一選舉已選完,不要讓台商再成政治犧牲品。
    2022/12/16 17:41
  • 耶誕跨年疫情恐反轉!醫曝「新高峰時間」:下個確診就是你

    全球疫情逐漸趨緩,台灣也跟著開放邊境、解除室外口罩禁令。不過,精神科醫師沈政男卻提醒「曲線已反轉」,認為疫情恐怕將再次上揚。沈政男直言,在防疫政策逐漸鬆綁、耶誕與跨年活動將至,預估明年1月中旬就會迎來第三波的疫情高峰,「你如果還沒確診,有可能就是下一位」。
    2022/12/12 07:51
  • 疫後去哪玩?百視達隱藏酒吧 名人Airbnb出租「鞋櫃」

    全球疫情相繼解封,大家在尋找特別的旅遊熱點時,各國也蓄勢待發,包括澳洲雪梨,就把一間百年歷史的美術館, 耗時三年重新裝潢,最近首度開放入場;美國洛杉磯,則延續快閃店的熱潮,以倒閉的影片出租龍頭百視達為主題, 融合隱藏酒吧,打造新的沉浸體驗;至於住宿,民宿龍頭Airbnb也持續推新花樣,包括Airbnb創辦人和知名嘻哈歌手,都把自家的房間租出去!
    2022/12/05 19:59
  • 全球十大糟糕航空 印尼獅航吊車尾、深圳航空倒數第5

    隨著全球疫情逐漸獲得控制,讓國際旅行重新燃起希望,許多民眾也很關心,經過將近三年停滯後,各家航空公司的表現和服務品質如何,由旅遊服務機構Bounce做出的2022航空評比,選出50家國際航線的航空公司進行排名,最糟糕的三名,則分別是印尼獅航(Lion Air)、飛翼航空(Wings Air)與杜拜航空(Flydubai);榜單末10名內,台灣讀者較為熟悉的是大陸深圳航空,它排在倒數第五位。
    2022/11/13 15:42
  • COVID影響麻疹疫苗接種!全球疫情頻傳 兒童死亡率高

    卡妮(Kani Fall)抓著一把雨傘、一些醫療文件和2歲女兒,試圖越過醫院大門前的棕色水坑,這是她經歷2小時雨中漫長等待後,通往家附近疫苗接種中心的最後障礙。
    2022/10/24 18:28
  • 新冠肆虐3年!年輕人「性格大變」 負面、不信任感升

    新冠疫情影響全球長達3年,至今仍無法完全解除其威脅,嚴重衝擊民眾過往習以為常的正常生活,許多人工作、生活和思維習慣都被迫改變。《衛報》(The Guardian)報導,根據美國心理學者最新研究發現,這場全球疫情、也讓年輕世代出現「性格大變」的情形,長時間封閉和減少與他人互動,讓許多人更容易陷入壓力情緒,甚至出現不容易信任他人的負面性格,都使心理學家們非常擔心。
    2022/10/08 10:59
  • 兒科急診人暴多!醫示警「新冠反彈」:快帶小朋友打疫苗

    全球疫情尚未平息,雖各國已陸續恢復正常生活,台灣也逐步解封,但「COVID 反彈」仍不可忽視。對此,兒科急診科醫師吳昌騰也透露,近期兒科急診人數暴增,除COVID 反彈外,有些病毒更在兒童族群中流行,呼籲家長們要帶小朋友去接種新冠疫苗與流感疫苗。
    2022/10/07 10:24
  • 何超儀登釜山影展紅毯逆天長腿辣翻 合體是枝裕和玩自拍

    第27屆釜山影展昨(5)日晚間在南韓海雲台盛大開幕,也是全球疫情之後相隔3年再度開放觀眾進場,紅毯上星光雲集,除了頒發亞洲電影人大獎於香港神級影帝梁朝偉外,亦邀請何超儀以電影製作人身份作特別嘉賓,與各地同業交流,她穿著一身時尚的毛大衣,底下露出細長腿,辣翻全場。
    2022/10/06 17:23
  • 莎拉布萊曼要來了!「台灣成為亞洲第一站」 北中南巡迴開唱

    英倫美聲跨界天后莎拉布萊曼(Sarah Brightman)原定2020年來台灣舉辦演唱會,碰上全球疫情爆發只好取消,現在傳出好消息,2022年12月確定登台開唱,並一口氣在台北、台中、高雄、屏東巡演,更首次把「莎拉.布萊曼聖誕派對演唱會」帶來亞洲,台灣將成為亞洲第一站。
    2022/10/04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