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全球市長會議 結果共8筆

  • 柯文哲以色列連續放閃 「很爛」自拍照獻給陳佩琪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以色列進行快閃訪問,25日晚間他貼秀出一張自拍照,還特別標籤「拍得很爛」,說是要送給老婆陳佩琪,背景是以色列臺拉維夫的海灘,有13萬人按讚,創下他連任後的新記錄,也讓人見識到柯文哲「放閃」的功力。
    2019/02/26 17:09
  • 以色列總理見普丁臨缺席 柯:被放鴿子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以色列出訪,也找時間去逛了舊城區,但參加全球市長會議時,原本要和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會面,卻因為要見俄羅斯總統普丁,因此臨時取消,柯文哲說被放鴿子了,而韓國瑜出訪馬來西亞,也被取消不少行程,柯文哲說要「越低調越成功」!
    2019/02/25 21:38
  • 赴以國 !柯P入境隨俗訪哭牆 帶猶太圓帽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訪以色列,繼日前到全球最大的自駕車公司參訪體驗後,第二站他參加了「全球市長會議」的開幕典禮,和來自世界各地的縣市首長談笑交朋友,而在會後他也走訪耶路撒冷著名的景點「哭牆」,更入境隨俗,戴上白色猶太小圓帽,行程滿檔。
    2019/02/25 13:24
  • 快閃出訪以國3天! 柯P出席市長會議、拜會總理

    台北市長柯文哲周六晚間啟程飛往以色列,進行為期三天的快閃出訪行程,出訪前他在桃園機場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獲邀出訪是不是因為他有政治影響力,柯P回答說,國外都會算投資報酬率高的人來邀請。至於有LINE ID改名為KP2020,是否意味著義勇軍要拱他選總統,柯文哲則說「再說啦」。
    2019/02/24 10:50
  • 柯年後全國性活動多! 北高一日加遶境

    台北市研考會24日公布市長柯文哲就職四周年民調,滿意度還是不及格,不滿意度還上升了5%,不過跟前幾年相比人氣似乎慢慢回溫,就連他參加的一日北高單車活動,500個名額也幾乎秒殺,挾帶著高人氣,柯文哲不只國內跑透透,也積極出訪,3月去美國前,還先到以色列一趟,擴展關係,是否替2020年總統大選布局,也引發外界聯想。
    2019/01/25 20:52
  • 2月出訪以色列 柯文哲:看看小國怎麼活下去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直播宣布2月23日出訪以色列參加全球市長會議,預計待4天,會參訪無人車公司Mobileye,並交流資訊安全、產業創新等議題。
    2019/01/25 15:26
  • 林佳龍出席全球市長會議 行銷台中花博

    台中市長林佳龍前往以色列出席「全球市長會議」,會前拜會以色列國會副議長暨友台小組主席夏伊(Nachman Shai),林佳龍除討論雙方合作事宜外,並邀請夏伊來台參觀台中花博。
    2018/02/12 13:52
  • 林佳龍訪以色列  深化城市國際外交

    台中市長林佳龍受邀出席以色列第32屆「全球市長會議」,針對智慧、永續與安全城市建構,與來自全球35位市長展開交流,還將拜會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深化城市國際外交。
    2018/02/11 1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