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全球展會 結果共2筆

  • 美促供應鏈多元 大陸辦首屆「鏈博會」倡外資留中國

    當美國總統拜登周一(11月27日)宣告成立新的內閣級「強化供應鏈韌性委員會」,全力推動供應鏈多元化的同時,北京當局則試圖向全球廠商喊話,希望供應鏈長留中國。主動籌辦的第一屆「中國國際供應鏈促進博覽會」週二(11月28日)在北京開幕,為期5天的展會要向全球展示中國「紅色供應鏈」的完整性,希望吸引更多外資回流。但有分析認為,展會的象徵意義恐將大於實質。
    2023/11/29 19:59
  • 疫情亂會展!MWC限中令 亞馬遜.LG.索尼退展

    20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延燒全球至少28個國家與地區,打亂許多世界級的大型展會,目前有確診40幾例的新加坡,正在舉行國際航空展,傳出70多間廠商退出;接下來剩不到半個月,就要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辦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也傳出退展潮,亞馬遜、LG電子、愛立信和SONY等大廠,都已經宣布不參加。MWC大會祭出嚴格的「限中令」,來自湖北的一律不准入場,另外要求所有來自中國的與會者,必須證明在入場前已經離開中國14天,並要求參加的人避免握手。
    2020/02/11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