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垃圾山高雄餐飲龍頭倒閉牛奶大家源正妹補班日新竹連假
  • 搜尋:

    全民運動會 結果共19筆

  • 2024台北燈節最後倒數!九小龍宣傳世壯運

    台北燈節進入最後階段,九小龍一起出來宣傳明年5月要舉辦的世界壯年運動會,只要年滿30歲就可以報名參賽,賽事將在明年5月17日,在雙北、宜蘭、桃園、新竹縣市登場,預計吸引海內外4萬多名好手,齊聚台灣一較高下。
    2024/02/29 23:36
  • 忍很久!台灣孔劉「當眾酸小鐘B咖」怒開戰超尬內幕曝光

    自栩為「台灣孔劉」的男星梁赫群和「客家一哥」小鐘(鐘昀呈)相差1歲,兩人下月雙雙將邁入51歲,然而近日他們參加「全民運動會」互相比拚,一開始兩人還互嗆,梁赫群酸小鐘就是「B咖」怎贏得過他,沒想到正式來雙方都爆出慘況。
    2022/12/07 15:15
  • 全運會薪火相傳 嘉義縣明年接棒全民運

    110年全國運動會,16日將在新北市登場,聖火在4日傳遞到嘉義,新北市長侯友宜,和嘉義縣長翁章梁同框見證,而明年的全民運,將在嘉義縣盛大舉行。
    2021/10/05 14:16
  • 陸女子自行車隊服「重要部位一片紅」 網驚:這什麼美學

    中國大陸第14屆全民運動會賽事正在舉行,各省選手都在努力爭取佳績,但最近有網友把關注焦點,放在自行車女子團體賽山東省代表隊。山東省拿下金牌,但站上頒獎台領獎時,觀眾和網友們焦點全在她們身上的隊服,尤其在「重要部位」用了一團紅色,看起來就像是「月事來了」,大家紛紛直呼難以理解其設計理念。
    2021/09/16 16:55
  • 《全明星》比利、凱莉爆車內熱吻 疑戀愛ing經紀人回應

    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引爆全民運動熱潮,前兩季隊員接連曝出戀情,也讓不少網友戲稱節目變調為「全明星戀愛會」。但相較於第二季的緋聞連環爆,第一季僅有藍隊的凱莉和比利在賽後被夏和熙爆出曖昧。但當時兩人不願承認戀情,直到最近微解封,兩人才被周刊拍到在車上親熱,儼然就是熱戀中的小情侶。
    2021/07/28 05:15
  • 明星羽球賽!坤達PK李易 帶球后法寶獲勝

    全民運動風潮,連藝人也在瘋體育賽事。羽球協會舉辦的比賽,邀請藝人明星參與,其中包括之前謠傳婚變的李易和六月,夫妻倆同框破除謠言。坤達也是參賽選手之一,帶著球后戴姿穎送的羽球拍,贏得了比賽。
    2020/12/26 17:22
  • 18歲龍舟女選手自撞電線桿 頭部受創送醫不治

    花蓮吉安鄉今天發生一起女機車騎士撞電桿意外,警消獲報後緊急送醫急救,女騎士因頭部受創嚴重宣告不治;這名女子是全民運動會龍舟隊選手,車禍發生原因警方調查釐清。
    2020/10/11 17:34
  • 花蓮全民運點燃狼煙 10/4起聖火環繞全台

    全民運動會10月17日起至22日在花蓮登場,聖火今晚在東大門廣場點燃,「取山海精華,集文化共釀,以原民狼煙為記」引燃母火,10月4日起以逆時針方向進行全台聖火傳遞。
    2020/09/26 23:06
  • 搜索教育處、體育會 檢方:和採購案有關

    花蓮地檢署接到檢舉,在10日早上兵分多路搜索教育處和體育會,總共10個人的辦公室和住家,檢方表示是和教育處相關的採購案有關,正在調查,初步了解,疑似是和九月即將舉辦的全民運動會相關。
    2020/06/10 20:47
  • 國標舞者質疑「黑箱作業」 亞、季軍拒上台

    全民運動會今年在苗栗縣舉辦,國標舞比賽名次出爐後,卻有選手抗議,在上台頒獎時,第二名跟第三名選手都不肯上台,只願意在台下領獎,表達不滿,詢問選手原因,他說,主辦單位沒公開細項成績,只公布名次,質疑黑箱作業,而苗栗教育處則解釋,尊重評審專業,最終還是沒有公布細項分數。
    2018/10/05 12:13
  • 選手之夜蕭煌奇開場 田馥甄壓軸獻唱

    苗栗縣府舉辦全民運動會,選手之夜熱鬧登場,由金曲歌王蕭煌奇打頭陣、藝人田馥甄壓軸演出,而這也是華研證實S.H.E九月底約滿出走後,田馥甄首度登台公開表演。
    2018/09/30 00:05
  • 選手之夜蕭煌奇開場 田馥甄壓軸獻唱

    苗栗縣府舉辦全民運動會選手之夜,今晚7點半熱鬧登場,多組知名藝人接力開唱。
    2018/09/29 21:06
  • 苗栗運動會選手夜 群星熱唱憑4發票入場

    苗栗縣政府9月底,將舉辦為期6天的全民運動會,選手之夜將在29日登場,邀請蕭煌奇、田馥甄、翁立友以及饒舌天團接力熱唱,民眾只要拿4張苗栗消費的發票,就能免費入場。
    2018/09/04 23:50
  • 全民運舞蹈選手獎金 驚爆匯回委員會

    去年全民運動會,桃園市府祭出重金鼓勵代表隊,奪金可領15萬、蟬聯金牌加發1萬,果然創紀錄豪奪22面金牌。但近日卻有議員接獲投訴說,運動舞蹈委員會要求4名奪金選手,將個人獎金的3成匯到委員會帳戶,合計繳納了至少18萬。
    2017/01/23 13:05
  • 配色相似!台中全運會LOGO 爆抄「里約奧運」

    105年全民運動會剛落幕,卻傳出LOGO疑似抄襲!有名林姓網友,在臉書上PO出台中全運會跟里約奧運的LOGO對比圖,寫下「看見好的設計,可以去參考人家的創意,並設法超越它但不是抄襲」,言論一出,很多人看了兩邊LOGO,對比之下覺得配色的確相當類似,對此台中市府體育處出面澄清,全中運的LOGO設計理念,是手牽手團結合作,和里約奧運用著名地標設計,兩者設計理念截然不同,否認抄襲。
    2016/11/11 11:42
  • 競技全民運動會 朱立倫為新北授旗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在板橋第一運動場,為全民運動會新北市代表隊授旗,他致詞表示,希望選手們拿出實力,發揮團體精神爭取最佳表現。
    2016/11/04 14:22
  • 全運會舞弊? 選手控不公裁判澄清

    今年由高雄市主辦的全民運動會,其中舞蹈項目,遭到選手指控不公,有選手甚至在頒獎時,跳上頒獎台抗議,因為包括恰恰、倫巴和捷舞等3項,都是學生拿下金牌,擠掉國手和職業舞者,有選手指控,有議員介入,黑箱作業;對此,裁判長澄清,絕對公平。
    2008/10/29 18:48
  • 公家運動會 司儀稱馬總統引爭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今天前進基隆市為全民運動會頒獎,大會司儀直接以馬總統稱呼,引發綠營民代不滿,質疑公帑辦的體育活動,怎麼會像是藍營的造勢大會,現場爆發了口角衝突。
    2007/10/27 11:59
  • 蘇縣長:全運會沒爆滿 要染頭髮

    10月18號全民運動會將在台北縣舉行,偶像團體五月天受邀擔任運動會代言人,台北縣長蘇貞昌看好五月天可以為運動會拉攏年輕人來參與,蘇貞昌說,如果運動會沒有爆滿,他會和五月天一樣染金頭髮。
    2003/09/25 15: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