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大陸贈品後事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無印良品涼鞋韓團藥單陳長勝台體大Angelababy
  • 搜尋:

    全民記者 結果共4筆

  • TVBS廣發英雄帖! 詹怡宜︰我們相信好記者的影響

    面對全民記者的自媒體時代來臨,民眾對記者的社會信任度逐漸降低,台灣社會當前最需要的是認真的記者!TVBS新聞台即日起招募儲備主播、記者,尋找具有熱情新聞魂的記者,和專業形象備受觀眾信賴的主播。TVBS新聞部將安排一系列課程規劃︰電視新聞採訪實務、專題製作、電視編輯製作與收視率分析、圖表新聞與動畫呈現、電視報導聲音訓練、SNG連線訓練、播報訓練、新聞倫理、新聞自律規範…藉由優秀的新聞前輩實戰經驗分享,培養下一批新聞戰將。
    2017/08/09 20:56
  • 招募五千名公民記者 見證2016新台灣

    中華民國第十四任總統、副總統選舉將於2016年1月16日舉行,四年一次的關鍵之戰進入倒數階段。此次選戰投票人數1881萬,較上次總統大選增加了73萬人,首投族的年輕朋友更高達129萬多人,顯示青年勢力將影響選情關鍵已是不爭的事實。面對年輕人關心的議題,TVBS即日起將招募全國5千名「TVBS大選公民記者」,來一同記錄歷史、見證民主、參與新聞。面對此新台灣選戰,TVBS新聞台與台灣大哥大、1111人力銀行三方獨家合作,打造黃金數位開票組合,與全民一同見證新總統的產生。
    2015/12/08 15:00
  • 【FOCUS新聞】智慧手機「拍照賺錢」 全民變狗仔?

    最近「美國新聞編輯協會」統計發現,報業攝影師數量,比起2000年時減少了43%,意味著大量攝影記者失業,除了跟大眾媒體被社群媒體衝擊影響,其實也有一部分原因,來自於「全民記者」的風氣,許多第一手的照片影片,往往是由民眾手機拍攝下來的攝影類的APP,也朝向「按需攝影模式」來經營,它提供一個平台,連結「智慧型手機的使用者」以及「新聞媒體」,讓手機中的相片都可以「論件計酬」,一張一張都能標價賣錢,這樣拍照興趣能轉化為賺錢管道,不過對於平面攝影行業,恐怕將造成更大的衝擊。
    2013/12/04 20:51
  • 「蝦子也嚇到啦」 全民記者PO網實況!

    早上8點18分,地牛翻身的那一刻驚動全台灣!地震當時的畫面,民眾全都用手機或相機紀錄下來,甚至當起記者,邊拍邊配音,還有人連線直播;例如就有民眾「報導」說,釣蝦場裡的蝦子嚇到了,或是超商裡很混亂,也不忘錄下老闆娘的訪問片段,雖然不夠專業,但似乎也真實紀錄了地震當下,民眾的心情。
    2010/03/04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