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全新專輯 結果共251筆

  • 這歌聲太沉醉 李榮浩新歌合作吳青峰 林宥嘉唱人父心聲

    李榮浩睽違近兩年即將推出全新專輯,首波主打「名字」與吳青峰合作詞曲,唱出感情逝去後兩人的內心糾結,另外林宥嘉在北京開唱,也首唱新歌。
    2024/04/21 17:09
  • 徐若瑄睡覺被偷看 下一秒帥兒竟做出「害羞舉動」

    全能才女徐若瑄(Vivian)發行全新專輯《先聽我說完》,並同步上架同名主打歌的MV,專輯上架當天,她來到Hit Fm聯播網作客好友魏如萱的《OH夜DJ》節目,她聊到之前帶兒子Dalton看Coldplay演唱會,有請打鼓跟鋼琴老師教Dalton演奏Coldplay的歌曲,也讓Dalton先熟悉Coldplay的歌曲。她跟Dalton提到她最喜歡的歌是〈Fix You〉,因為在她父親過世時,〈Fix You〉這首歌一直陪伴著她,也跟Dalton說明〈Fix You〉歌曲背後的意義,但Dalton聽完反應覺得還好,Dalton喜歡快歌。
    2024/04/21 12:55
  • 人潮翻倍!泰勒絲「新輯預購會」盛況曝 粉絲因這事激動:瘋掉

    西洋天后泰勒絲正式推出第11張全新專輯,在台灣舉辦唯一一場實體預購會,儘管高溫飆上32度,依舊吸引上百位粉絲到場,限量贈送的海報在兩小時左右發完,歌迷談起這回專輯多達31首歌,激動喊「真的瘋掉」。
    2024/04/20 18:53
  • 徐若瑄離婚後首露面!迎接全新單身生活 曝:新專輯已完成

    去年12月,徐若瑄宣告與新加坡富商李雲峰離婚,結束9年婚姻,之後她工作不斷卻未曾公開發言,她今(13日)晚看好友梁詠琪演唱會,面對媒體提問「最近還好嘛?」徐若瑄微笑以對,並比出「讚」,似乎單身生活也過得快活。
    2024/04/14 10:24
  • 女團「募資641萬發片」創驚人紀錄 她操到狂吐送急診

    自選秀節目《未來少女》發跡的女團「HUR+ CRIMZON」,去(2023)年底以群眾集資方式,展開亞洲出道應援計畫,上線10分鐘內便衝破150萬元,最終獲得近2000為雷雷(Thunder; HUR+ 粉絲團名)支持,募得641萬元,超狂人氣讓她們坐上「台灣最高集資紀錄女團」寶座,準備以全新專輯進軍樂壇。
    2024/04/05 12:46
  • 獨/《紅人榜》男星「下體」遭貨車輾過 控訴他「故意奪命」

    參加過許多選秀節目《明日之星》、《超級紅人榜》的男星葉諾帆,睽違6年,回歸歌壇發行全新專輯《笑紅塵》,外型清秀帥氣的他,堪稱台語界的偶像歌手,深受許多婆婆媽媽喜愛,只是原本是職業棒球的練習生,有機會站上職棒打棒球,沒想到大學一場車禍斷送美好前程,讓他瞬間覺得世界毀滅。
    2024/03/23 12:40
  • 獨/3年沒辦法勃起!本土男星揭「命根子」斷掉內幕 嘆:空無一物

    《超級紅人榜》歌手葉諾帆,日前推出全新專輯《笑紅塵》,他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及他大學那年,被貨櫃聯結車輾過,「命根子」被壓斷,他笑說下體沒有被「輾斷」,是傷到尿道神經,後來做了尿道重建手術,現在功能現在也都恢復正常,外觀也沒有影響。
    2024/03/23 12:23
  • 獨/認分手外國男友!56歲玉女歌手因「這件事」崩潰:我太傳統

    以一首〈想你會想我嗎〉紅遍大街小巷的玉女歌手李之勤,睽違30年,終於帶著全新專輯《時光。美好》-記憶中的一首歌回歸歌壇,她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主打歌〈記憶中的⼀⾸歌〉對她來講是魔王,要把經典歌詞「想你會想我嗎,想我的你會快樂嗎?」包進去新歌,是件不容易的事,尤其又是粉絲心目中的經典。而外表看似堅強,講話都充滿正能量跟希望的李之勤,卻也敗在傳統跟感情當中,一度迷失自我,走入人生黑暗期。
    2024/03/20 19:00
  • 徐若瑄豁出去!認「願望從未實現過」 真實心聲全說了

    徐若瑄(Vivian)4月中即將推出全新專輯,特別在3月19日生日當天,推出單曲〈許的生日願望從來沒實現過〉,她坦言今年生日沒有慶生的計畫,不過準備好送給粉絲的生日禮物,她開心說:「這次為了新專輯,要舉辦專場演唱會了!」
    2024/03/18 13:53
  • 砸千萬發新輯!婁峻碩自爆「幾乎沒賺」 陳勢安超虐情歌登發燒

    歌手婁峻碩迎來全新專輯,17日下午在台北車站前辦簽唱會,吸引大批粉絲擠爆現場,雖然銷售成績不錯,但他在現場自爆「幾乎沒賺錢」;另外陳勢安也睽違三年發表專輯,首波主打找林柏宏、蔡淑臻演出MV。
    2024/03/17 18:10
  • 婁峻碩自曝「私密處」太硬無法做這件事 靠焦凡凡幫忙:會叫出來

    婁峻碩全新專輯《RISE》實體版日前甫發行就獲得口碑、銷售雙贏,今(17)日在台北舉行簽唱會,他一口氣演唱三首新歌,讓全場歌迷聽到欲罷不能連連安可,只是頂著28度高溫,他穿著一席毛料西裝外套的他被歌迷拱脫衣,結果婁峻碩作勢只脫外套脫到一半露出精實肩膀,他透露最近因為太忙沒有時間運動讓肌肉「消風」,他直言:「以前幾乎天天運動,現在一周只運動兩天,所以肌肉都消光光。」他更自曝有「微容貌焦慮,想呈現最好的狀態在大家面前」。
    2024/03/17 16:25
  • 王心凌「金狼獎」成大贏家!露性感香肩超辣 吐真實心聲

    甜蜜天后王心凌(Cyndi)去年在出道20週年之際發行全新專輯《BITE BACK》,其中同名主打〈BITE BACK〉更是席捲各大數位音樂平台,MV同樣引起熱烈迴響,迅速突破百萬觀看並登上YouTube音樂發燒影片。昨(9)日舉辦第一屆「金狼獎」頒獎典禮,王心凌的〈BITE BACK〉MV榮獲三項大獎,包括「最佳美術設計獎」、「最佳視覺特效獎」、「LINE 年度人氣 MV 獎」,成為當晚最大的贏家,而剛好也是王心凌「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泉州站的演出日,這是她在今年農曆春節後的首場演唱會。在得知這個好消息後,王心凌非常開心,表示:「最要感謝的是一直支持、默默守護的歌迷朋友。」
    2024/03/10 12:16
  • 「台版新垣結衣」零下16度雪地跳舞 這一幕逼哭女星

    原子邦妮推出全新專輯《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MV分別於台北及北海道取景,邀請「金鐘影帝」樊光耀與「台版新垣結衣」吳子霏及「日本新星」福地祐介攜手主演,白雪靄靄與充滿電影感的畫面,讓團隊不禁聯想到岩井俊二的經典電影《情書》,既浪漫又感人,主唱查查甚至看見吳子霏於雪地獨舞的畫面因此感動落淚,直呼深刻體現了專輯的概念及當初寫下這首歌時腦中的畫面。
    2024/02/25 18:25
  • 過年被外甥出賣!王心凌「私下無P圖照」曝光 41歲樣貌全現形 

    41歲「甜蜜天后」王心凌(cyndi)前年在《乘風破浪》得冠軍後,再次以〈愛你〉爆紅,演藝事業再顛高峰,不僅推出新專輯《Bite Back》受歡迎,全新巡演「王心凌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更是場次爆棚,據悉已經排到今年年底,工作相當忙碌的她,趁著過年跟家人相聚,沒想到外甥將合照PO上網,引起網友熱議。
    2024/02/14 12:53
  • 狂接40場尾牙!陳勢安情人節宣布「喜訊」 守承諾:一起團圓

    陳勢安去年底,在音樂節目《時光音樂會3・老友記》上演唱出道代表作〈天后〉,這段演出片段僅在YouTube上傳三個月的時間,就已累積近600萬次觀看,深受歌迷喜愛,且整個年底陳勢安的聲勢更是銳不可擋,一口氣接下40場尾牙、春酒等商演活動,幾乎天天都在演出中度過,事業運超旺,而在這股氣勢和歌迷的期盼中,陳勢安在情人節當天就宣布即將推出全新專輯,並曝光首波前哨主打歌〈破風〉搶先上架。
    2024/02/14 11:59
  • 葛萊美泰勒絲嗨喊「要發新輯」 典禮卻爆「得獎者遭上銬」

    第66屆葛萊美獎在美國洛杉磯登場,包含歌手泰勒絲、怪奇比莉等人都現身,奪下「最佳流行演唱專輯」的泰勒絲更驚喜宣布,四月要迎來全新專輯,怎料這天突發也不少,除了有得獎者被上銬帶走,還發生了頒錯獎烏龍。
    2024/02/05 15:51
  • 丁噹愛太深!認受重傷「太快投入付出」 路上巧遇前任尷尬了

    歌手丁噹的「夜遊 A Night Tour」將在3月9、10日於高雄音樂中心登場,新專輯雖然要再等等,但她持續推出新單曲,幫歌迷的耳朵暖暖身,繼演唱會同名單曲〈夜遊〉後,2024年初推出全新抒情單曲〈最好不要再遇見你〉,讓網友直呼「一聽就愛上」、「好聽到耳朵懷孕」。
    2024/01/17 13:41
  • 雪地發現正妹!驚見「下身失蹤」露辣美腿 真實身分是樂團女主唱

    原子邦妮推出全新專輯《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除了正密集籌備北流演唱會,更在一月開工啟程到北海道拍攝新MV,來到低達零下15度急凍低溫的「雪國」,查查更敬業穿上「下身失蹤」造型,凍到腿及臉都毫無知覺,而一天拍攝工時達12小時的他們,更在收工後立馬打開電腦和演唱會製作團隊開會,羽承分享:「很期待把這幾年的結晶完整呈現在大家面前,在演唱會上會看到很不一樣的原子邦妮!」
    2024/01/11 19:22
  • 金曲歌后遭爆「約砲」!驚人反應曝光 緋聞對象嚇壞了

    金曲歌后孫淑媚發行全新專輯《我要閃閃爍 我要當米蟲》,她帶著新專輯來到那那大師「那那大歌廳」單元,談到這張專輯包含大量個人創作,題材都從自身出發,但獨缺愛情,那那問她有傳過緋聞嗎?她認真思考了一下說想不起來,開玩笑拉著那那的手說「不然我們傳一下(緋聞)好了」,那那馬上露出「我是不敢啦」的害羞表情。
    2024/01/10 17:42
  • 消失歌壇30年!玉女歌手無預警宣布「有喜」 凍齡容貌美成這樣

    「玉女掌門人」李之勤逢出道35年開心宣布「有喜」,距離上一張專輯已相隔30年的,她把數十載的人生歷練化為音符及動力,推出迷你新專輯《時光。美好-記憶中的一首歌》宣布回歸樂壇,更選在2月3日、2月4日生日前夕連兩天於西門河岸留言辦出道以來首次個唱,為自己出道35年的演藝生涯作紀錄總結之餘,承先啟後創下全新里程碑。
    2024/01/08 14:29
  • 才求婚焦凡凡!婁峻碩不藏了宣布「有喜」:完成一個夢想

    「饒舌男神」婁峻碩終於在去年12月29日搶先數位發行全新專輯《RISE》,更宣布2月19日發行的實體專輯,為了催生出這張新血結晶,婁峻碩秉持著大丈夫一言九鼎精神,在忙碌的最後兩個月年末活動季加緊趕工,不僅壓縮自己每天的睡眠時間「天天睡不到五小時」,更利用工作通勤搭飛機、搭車的空檔打開電腦做音樂,把一天當兩天用的他終於在2023年末「壓線」把專輯趕出,回想整個新專輯製作過程,婁峻碩開玩笑形容:「感覺像是把時間當『乳溝』在擠一樣,超痛苦!」
    2024/01/03 11:34
  • 蕭煌奇出手了!文章苦等17年被他逼哭 淚訴心聲「好好活著」

    63歲的歌手文章睽違17年推出新輯《致青春》,以7首動人歌曲記錄不同印記的青春,當中主打歌〈好好地活著〉找來金曲歌王蕭煌奇量身打造,工作人員貼心送上單曲首播的音檔,文章第一時間聽完紅了眼眶,更消失10分鐘暗自落淚,「17年沒發全新專輯,一個歌手有多少17年能等。」更鼓勵大家好好活著,機會終究會到來。
    2023/12/29 13:59
  • MV竟有三部曲?鄭興新輯藏滿滿台北元素 曾闖金曲三大獎

    來自大陸的31歲歌手鄭興,先前一首「台北下的雨」描繪他心中的台北,專輯更讓他入圍金曲最佳新人。他最近也迎來全新專輯,當中的三首歌拍成MV,竟是有連貫性的三部曲,不少對岸網友還說,聽了他的歌,似乎也勾起曾經對台灣的記憶。
    2023/12/26 19:41
  • 不藏了!原子邦妮宣布喜訊認愛「伴侶關係」 驚吐:4個小孩

    電子音樂組合原子邦妮推出第9張全新專輯《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今(26)日舉辦發片記者會,專輯概念所提到的「堅持」與「放棄」,也是成軍將邁入12年來的所感,表示勇敢斷捨離才能留下最好的。不僅如此,原子邦妮也宣布將在2024年4月20日登上北流開唱,門票1月6日全面啟售。對於雙喜臨門,被問到兩人是不是也有好消息, 羽承也認了兩人關係是伴侶,「生活跟工作已經綁在一起」,不過其餘的事就相當低調。
    2023/12/26 17:39
  • 恭喜!李千娜再婚後第一個「寶寶」生了 淚吐真心話

    李千娜睽違5年,將於29日推出全新概念專輯《關・與妳》,收錄11首國、台語交錯的曲目,她將分屬不同身份的自己,逐一放入每首收錄曲,邀請老公黃尚禾共同參與,兩人從企劃發想、音樂創作就一同碰撞,終至呈現這份獨特的人生履歷,也是兩人一起生出來的第一個寶寶。她表示,這期間反覆思考著,究竟新專輯要告訴觀眾什麼樣的故事、理念與共鳴,最後定案「關與你」,關起門來與自己人生最重要的十個角色對話:「就像是女性的多重宇宙,生活很像萬花筒,透過玻璃收整、發散,折射各式的日常生活片段。」
    2023/12/21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